Forever

© 小鱼宝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男朋友太受欢迎了怎么办

1、我瞎编的,别认真,比心♥

2、HE,一发完,比心♥

3、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921128

 

 

被前辈和小朋友炸出来

邀请大家共同欣赏醋包前辈吐槽甜豆小朋友的故事

 

 


#男朋友太受欢迎了怎么办

 

 


1L(楼主)大哥:

大家好,我很惆怅……


2L:

嗯,因为楼主你的男朋友太受欢迎了,题目已经讲得很清楚了。


3L:

楼上哈哈哈哈哈,耿直!


4L 一只单身狗:

楼主昵称……?大哥?现在的姑娘开个帖子都这么社会的吗?



5L(楼主)大哥:

实在不好意思,因为我比他大一点,和他一开始刚认识的时候,他总是这么叫我,刚才注册账号的时候不知道起什么昵称,所以就用了这个。


6L:

???狗粮撒得猝不及防?



7L:

恩爱秀得措手不及???


8L 一只单身狗:

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diss楼主昵称的,果然这个世界对单身狗是残酷的。



9L:

楼上看看自己的昵称,早就注定了命运。

不过……被自己的男朋友叫大哥……噗哈哈哈哈哈还真是社会社会!


10L(楼主)大哥:

没关系,一只单身狗。

其实这个称呼一开始我也不太能接受,虽然一个大男生被人整天叫“大哥、大哥”好像很有面儿,但是听着跟黑社会老大一样实在有点奇奇怪怪的……不过现在都是我叫他“小朋友”了。


11L:

“小朋友”什么的简直不要太宠呜呜呜……

另外对8L的朋友表示同情,叫“单身狗”还得被楼主特地强调出来哈哈哈哈


12L:

…………

楼上在学校时候语文没及格过吧?这TM重点是在这吗?!!!!


13L:

我想我应该……没get错吧……楼主性别男,有一个很受欢迎的……男朋友……

我仿佛知道了点什么……



14L:

卧槽?!我眼睛是瞎了吗!要不是楼上点明我竟然丝毫没有觉得哪里不对!!!



15L:

同眼瞎+1


16L:

同眼瞎+2


17L 一只单身狗:

这这这,这是什么故事!楼主你快回来!!!你随便叫我什么都行!万年单身狗我也OK!我要继续听故事!听绝美的爱情故事……



18L:

现在反观题目,我隐隐嗅出来这将不会是一场义愤填膺的控诉,可能会是一场闪瞎狗眼的变相秀恩爱……


19L:

同意楼上,十分同意



20L(楼主)大哥:

我是真的来寻求帮助的。是这样的,因为我和他工作的特殊性,我们会经常接触很多不同的人,男生女生都有。


他长得特别帅气,就是那种招人喜欢的反差萌,明明长着一张棱角分明酷酷的脸,可偏偏嘴角边有一对小梨涡,一笑起来整个人软萌萌的,瞬间没了平时酷酷的气场,我最喜欢他在我面前笑着时候的模样,就让人忍不住想去戳戳他的梨涡。


除了梨涡,他的眼睛也特别好看,你们知道瞳仁是那种特别特别好看的……嗯……琥珀色?反正就是很好看像蜜糖一样的颜色,一笑起来眼睛弯弯的。


另外还有他的眉心,那里长了一颗眉心痣,我不知道别人怎么看,反正我觉得特别性感。


还有他的嘴唇,形状特别好看,最致命的是还有一颗唇珠,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反正就是



21L:

感谢有字数限制,否则我不知道这盆狗粮要吃到什么时候,话题什么时候能回归正轨,虽然我也已经不在乎了……



22L:

我也不知道该开心还是难过,我既想听楼主继续甜蜜蜜地形容下去,又不得不被这变着法撒的狗粮拍醒。



23L:

我隐约感觉楼主双手正在噼里啪啦地打着接下来形容自己小男友帅气脸庞的词句,为什么,为什么我还要在这里守着……



24L(楼主)大哥: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有字数限制,他明天要开始要进行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刚才在突然发来了视频,我鼓励鼓励他,给他加加油,然后他就继续去忙了。


我很久没见他了,特别想他。感觉他好像瘦了一些,肯定是没有按时好好吃饭。不过他笑起来还是那么甜甜的可爱,刚才他冲我笑了很久,嘿嘿。


25L:

嘿嘿?楼主确定只是嘿嘿而不是嘿嘿嘿吗?



26L:

楼上请注意影响,禁止散播yhsq信息!

所以楼主,到底是嘿嘿还是嘿嘿嘿?




27L:

拜托楼上两位,楼主都说了是视频、视频,两个人很久没见了,怎么嘿嘿嘿?

不过我在想,楼主和男朋友很久没见了,如果突然相见,那简直……是不是……干柴烈火…?



28L:

大家请清醒!!!明明是个求助吐槽帖,莫名其妙被楼主撒了好几把狗粮还没开始正题就算了,大家要意志坚定啊!!!

记住我们是来干什么的!听故事!听楼主热烈谴责男朋友太受欢迎的故事……(?)


29L:

楼上哈哈哈哈!说到最后自己都没底气了,什么热烈谴责!不过就是变相地秀恩爱!




30L(楼主)大哥:

言归正传,我是真的很惆怅。


我们两个在一起挺久了,之前有一次跨年的时候,我们在一个公共场合,身边有很多人几乎都是哥哥姐姐。我们一起倒数准备迎接新年,突然之间,有一位哥哥毫无征兆地转过身来,看着他还朝他笑。


我当时就站在他身边,看着他对那位哥哥也回了一个笑,有些腼腆,但是特别可爱!就是那种梨涡浅浅的笑!


这也就算了,毕竟哥哥帮助过我们很多,笑一笑没什么的,我还是很大度的。但是,接下来,那位哥哥竟然伸出手来,猝不及防地挑了一下他的下巴!!!


我眼睁睁地目睹这一切的发生却来不及制止,也没法阻止……他竟然又微微低下头害羞地笑了一下!要知道平时只有在做那些事的时候他才会露出这样害羞的表情!!!


我当时感觉笑容在一刹那僵住,可是身边还有很多哥哥姐姐,我不能表现出来,我只能忍着,我……好委屈……



31L:

心疼地抱住楼主,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太想笑了哈哈哈哈!


32L 一只单身狗:

虽然……虽然楼主很委屈,但是我真的很想笑啊哈哈哈哈楼主男朋友看来是个小甜豆,所以很招哥哥姐姐喜欢嘛哈哈哈


33L:

不好意思,笑完我还是想小声BB一句:敢问各位朋友怎么站?


34L:

楼上问得好!我站万人迷反差萌攻x傻白甜小醋包受!


35L:

反对楼上!明明就是黏人攻x小甜豆受!


36L:

同意楼上~根据楼主的形容以及表现,分明就是黏乎乎醋包攻x反差萌小甜豆受~~~


37L:

各位仔细审题。楼主刚才说“平时只有在做那些事的时候他才会露出这样害羞的表情”,注意题干中的重点:“做那些事”。

想必是什么事,就不用我明说了吧……

做这些美好的事情时男朋友会害羞,那还有什么可争论的!怎么站!都给我说!


38L:

卧槽!楼上语文课代表!大佬!小醋包攻x小甜豆受!稳了!



39L:

37L不止语文课代表,这得是语文老师班主任了吧!锁了锁了!醋包x甜豆,锁了!


40L(楼主)大哥:

哎呀你们在讨论什么呢?那个什么……就,37L说得基本都对了。

但是!我一点也不是什么醋包!我很大度宽容的!才不会计较这些事!


41L:

哦,大度。



42L:

哦,宽容。



43L:

哦,大度又宽容,往上划拉看了看这个帖子的标题,我不禁陷入了沉思……



44L:

那我想楼主开这个帖子可能纯粹只是想告诉我们他有多大度且不爱吃醋吧。


45L:

啊啊啊啊啊!楼主官方认证了!醋包x甜豆!啊啊啊啊!爱了爱了!


46L:

楼上控制一下自己,看破不说破继续听楼主说不好吗?万一惹得我们小醋包大度又宽容的楼主生气不继续给我们讲这绝美的爱情故事了怎么办!


47L(楼主)大哥:

一只单身狗的话不对,他不光是招哥哥姐姐喜欢,小朋友们也很喜欢他。


48L一只单身狗:

突然被cue?但是楼主弟弟,那是我在32L说的话了OK?另外姐姐拜托你,下次直接点名楼层就好,不要再反复强调姐姐的昵称了好吗?


49L(楼主)大哥:

哦,好的,一只单身狗姐姐。


50L一只单身狗:

……



51L:  

噗…………


5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3L:

心疼一只单身狗哈哈哈哈哈哈


54L(楼主)大哥:

我接着说,就之前他因为工作需要,要带几个小朋友一起生活。因为他本身就有个亲弟弟,所以对小孩子,他特别喜欢特别宠。


我本来没有在乎的,结果后来有一次,看见有一个长得特别可爱的小弟弟抱着他使劲亲,各种亲,他不仅不推开反而笑得特别开心,把弟弟抱在怀里特别特别温柔……


不仅如此,每次他和几位哥哥一起带着孩子出去,那些孩子们都往他身上扑,在他脸上亲,怀里蹭……



55L:

我感觉再继续说下去,楼主眼泪都要出来了……


56L一只单身狗:

楼主不哭,来姐姐怀里,抱抱你。


57L:

楼上收起你的魔爪!别做梦了!


58L(楼主)大哥:

对!痴心妄想!除了他的怀抱,我谁的怀里也不会去!!!


59L一只单身狗:

???我只是想安慰安慰楼主,而我又做错了什么呢?



60L:

哈哈哈哈哈哈为楼主疯狂打call!!!楼主干得漂亮!

哈哈哈但我还是要稍微心疼一下楼上那只单身狗哈哈哈!


61L 一只单身狗:

都说了不要再强调我的昵称………………


62L:

嘘嘘嘘,别打岔!我要听楼主继续说他和小男友间乱吃飞醋宽容大度的恋爱故事!!!


63L:

不是我说,楼主简直就是黏糊糊啊,连小朋友的醋都吃哈哈哈哈,这可怕的宽容大度(?)


64L(楼主)大哥:

都说了我没有吃醋!


65L:

就是!63L胡说什么呢!我们楼主弟弟有吃醋吗?简直乱讲!


66L:

对!没错!楼主这么宽容又大度,63L胡说什么呢!


67L:

心疼63L,什么也不说,就……抱抱你吧……


68L:

65、66L演得一手好戏,为你们激烈鼓掌!

但是……楼主真的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



69L(楼主)大哥:

我继续说。


他跳舞跳得特别特别特别棒,他从小就练习舞蹈,很多舞他都会跳,那些高难度的舞蹈他都学得很快。


之前在一个舞蹈比赛中他担任队长,带着很多队员一起比赛。每次有队员淘汰或晋级的时候都会去拥抱他,是那种很紧很紧的拥抱,他还会摸摸人家的头,或者拍拍人家的背。可他明明就还是个小孩子,还没有他的队员们大呢……


然后就总是抱啊抱啊,比了多少场赛,就抱了多少次……


一开始我也觉得没什么,安慰队员鼓励队员嘛,可总抱总抱总抱,还摸摸拍拍……要是换做你们,这么可爱的男朋友,你们难道不会有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不开心吗。



70L:

虽然很想安慰安慰楼主的委屈巴巴,但是最后一句直击要害。

不好意思,我连男朋友都没有,更别说这么可爱的男朋友了,楼主再见。



71L:

我拒绝回答楼主最后的灵魂拷问。



72L:

拒绝+1


73L:

拒绝+2


74L:

拒绝+3


74L一只单身狗:

我……也没有。


75L:

楼上就不用说了,全世界都知道你没有男朋友,是一只单身狗。


76L:

哈哈哈我还是心疼心疼楼主吧,楼主简直小醋包哈哈哈!


77:L:

不好意思,我歪一下楼。如果说从小就练舞的话,楼主小男友的柔韧性应该很不错吧……



78L:

楼上!你这一点也不歪!我看了看楼主的楼层69……嗯……我有一些美好的想象嘿嘿嘿



79L:

嘿嘿嘿……


80L:

嘿嘿嘿……


81L:

嘿嘿嘿……啪啪啪……



82L:

楼主呢楼主呢!不会被我们吓跑了吧?


83L:

楼上别天真,楼主一看就是跟小男友经历过酱酱酿酿美好夜晚的人好吗!


84L:

那……想求分享……那些个美好的……夜晚……


85L(楼主)大哥:

这……这样的是怎么能分享啊。

反正就是……我就讲一个啊,你们要保密。


86L:

我发四!百分百保密!!!一万个保密!


87L:

保保保!楼主快说!


88L:

期待地搓手手……



89L:

我已经准备好纸巾擦鼻血了


90L:

感觉即将听到一个令人血脉喷张的快乐故事!


91L:

我已经想要开始尖叫了!!!啊啊啊啊!


92L:

……我已经失语,不知道该说点什么了!!!



93L(楼主)大哥:

就是那天晚上,我正在沙发上看电影,他洗完澡出来了,身上穿着我的T恤,很宽松,他低头拿水杯的时候,我清清楚楚地看见T恤里面的景色。


我故意又拽了拽T恤的下摆,本就宽松的领口就敞得更大了。我家小朋友比较容易害羞,瞬间耳尖就有些泛红,于是我就把他拉过来坐在我身边,故意逗他:“洗完澡啦小朋友?来哥哥抱抱好不好?”


要是放在平时我绝对不敢这么说的,可是那次我们俩很久没见了,他很纵容我,那我就放肆放肆了。


他没说话,眼睛一勾朝我翻了个白眼,可是实在没有什么威慑力,我就得寸进尺继续说:“听前辈的话,到怀里来。”


然后


94L:

????



95L:

然后?


96L:

所以然后呢?楼主???



97L:

楼主秋名山车神?刹得一手好车。


98L:

我……鼻血都涌上来了,结果最后没能喷出来,楼主我难受啊!!!


99L:

我尖叫声卡在了嗓子眼不知道是该继续喊出来还是吞回去……


100L:

半小时过去了,楼主就这么消失了吗?


…………


150L:

一小时了……


…………


200L:

两小时了,此处为楼主点播BGM《你快回来》


201L:

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



260L:

凌晨4:34,我爬上来看看楼主回来没。

好的没有,我滚回去继续睡了。


…………


300L:

一天一夜过去了,楼主我想听然后之后的故事啊啊啊啊啊!!!



…………


500L:

已经两天过去了……楼主你还会出现吗?


…………



520L(楼主)大哥:

不好意思啊大家,那天说一半他打来电话我就跟他说了很多很多,后来就睡着了,昨天我一直在担心他,实在没有时间上来说。


但是今天,他结束了那件人生中的大事后竟然闪现了!我太激动了,真的好久没见他了,所以就……嘿嘿


521L:

这个嘿嘿是我以为的那个嘿嘿吗?


522L:

为……为爱情鼓掌的嘿嘿吗?



523L:

此刻凌晨两点多,我想楼主应该是完事儿之后抑制不住喜悦然后爬上来跟大家分享吧。



524L(楼主)大哥:

嘿嘿,你真聪明。

谢谢大家听我念叨了这么多,小朋友闭关结束我要好好陪他啦。嗯……那就到这里了,以后有机会我再来给你们讲故事。


525L:

呜呜呜,我要哭了,太美好了


525L:

祝幸福祝幸福,你们一定要幸福啊楼主!!!



…………

 

 

END

 

 


表情包皆来源于网络,写过的都在这:关于他和他


我从来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会双更,感谢秋名山车神为我续命带我飞翔。


最重要的还是要祝千玺和所有高考生考试顺利,借用大哥的话:金榜题名,顺心顺意。


最后惯例比心,爱你们,爱他们。


评论 ( 127 )
热度 ( 2868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2. 嗑口434小鱼宝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