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 小鱼宝
Powered by LOFTER

爱我还是他~aaaaaaa~~~




都在问我要情人节贺嚎~


看到最后你们就知道了,抱住!


既然是情人节嘛,就适合来一段爱情故事。


这一次,无关俩宝,关于你们、关于我、关于他。


这是一段你们和我还有哥哥之间三角恋的故事。


本来昨天发了,一想到今天是214,赶紧隐藏起来修改一下今天重新发。


BGM





事情的起因是这个样子的:


看鱼宝文久一点的都知道,每次正文结束后都有哥哥的剧场。


最初的时候,是想着分享一下自己的生活嘛。


然后得到了大家的支持,我很欣慰,也为哥哥感到自豪。


所以最初的评论风格是个样子的:

国欠哥系列:

夸可爱系列:

虽然我也不是很能get到180+的哥哥到底可爱在哪里【微笑】


夸好笑系列:

你坏坏系列:


我觉得世界还是很美好的。但是渐渐地,我发现事情有了变化。



excuse me???我的 heart 好痛【捂胸口】


还有告诉鱼宝要失宠了的:

被失宠还要被亲口告知,你们懂那种心痛的感觉吗!!!

真的要这样吗?每天给你们喂甜饼的人可是我啊宝贝们!!!


还有说后记更萌的:


这位宝贝你认真的吗?小心以后鱼宝不更文了嗷~【威胁脸】


但是世界终究是美好的,还是有很多宝贝在默默关爱着我。

心疼我的:

夸我可爱的,虽然感觉主要还是想夸哥哥可爱:

还有给我安慰,看透哥哥欺负我的:

说我很酷的:



我心里又感动又欣慰的,感叹着世界还是处处充满爱的。

一颗大大的心给你们。


但是我发现那些美好也只是转瞬一时的昙花,想哭......


这样的:


好嘛,哥哥是彩蛋就是彩蛋嘛,忍了......


夸哥哥贤惠的:

他只是煮了个元宵而已啊!!!又不是做了满汉全席!!!


还有已经不知不觉迷上哥哥的“失足少女”,我想把你拉回来,但是感觉似乎已经来不及了



坚信哥哥是我的骄傲的仙女


【微笑】,我有什么可骄傲的!!!


我以为事情到这样也就差不多了。


虽然我的正宫地位日渐不保,但终究你们心里都还是爱着我的,只是你们羞涩,不好意思表达对我的爱而已。


但是!!!这位仙女宝宝


不是都很腼腆不好意思喊出来对我的爱吗?!!!为什么对哥哥这么直白的直接表白!!!


抱着手机的我陷入了沉思,一定是你们被哥哥蛊惑了,总有一天你们会清醒的。


然而是我还是 Too young to simple,你们对哥哥的爱我已经阻挡不住了......


所以现在催文都不是问什么时候更新了,而是问什么时候有哥哥嚎【捂脸痛哭】


还有给我暴击的一位仙女宝宝:



所以......现在哥哥比什么都重要了是吗......暴风哭泣。


我才是你们的宝宝啊!!!


故事到此结束,心疼的抱住自己。


最后,贺文嗷~


放在明天。


毕竟鱼宝不是个喜欢凑热闹的孩子。


好吧,实话讲就是今天码不出来【微笑着哭泣】




评论 ( 70 )
热度 ( 1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