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 小鱼宝
Powered by LOFTER

论追星的最高境界


1、都是我瞎编的,不许认真,比心♥


2、结局HE,放心食用,全文1万+,一发完结,比心♥


3、圈地自萌,不萌勿进,比心♥


4、勿上升真人 × 921128



晚睡福利来啦~




1.


有没有一种可能:出道十几年,几乎都是国民级演员的两个艺人,却从来没有任何的交集。


答案是:有。


譬如王俊凯和易烊千玺。


王俊凯是众所周知的年轻影帝。



大约在11年前,14岁左右的他靠着某一部仙侠类电视剧的男三号火了起来,然后被当时的新锐导演张导看中,出演了一部大制作电影的主角年少时期,然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开启了自己的电影之路。



这么多年一直活跃在电影圈,演过的角色数不胜数,算起来也算是电影圈的“老前辈”了,在两年前还拿下了影帝奖杯。


而易烊千玺恰恰相反。


12年前,比王俊凯还早出道一年,12岁的他演了一部电影,巧了导演也是张导。


不过当时电影上映后他也只能算是走进了大众视线而已,毕竟在电影里戏份并不是很多。


是后来在电影庆功会上,他的一席现场书法秀和舞蹈solo,让当时某个演艺公司一眼相中。


签了约,而后一直在演电视剧,出演综艺,几乎是被大家看着长大的,所以拥有良好的观众缘,尤其是各种姐姐阿姨亲妈粉,多的吓死人。


就是这么两个人,看似应该有很多交集的两个人却从来没有过任何的交流。


屈指可数的几次参加同一个活动,还都是完美错过,没有见到过彼此一面。


让他们有了交集的是共同录制某个国内王牌级综艺节目,这个节目两个人都曾分别参加过很多次,主持人对两位也是很熟悉。


事情是这个样子的:张导人生首次执导的电视剧要开播了,进入了密集的宣传期,这部电视剧的男主是易烊千玺。


于是乎,张导带着剧里的主演来参加综艺,为新剧造势。


节目录制当天是5月20号,正好是导演的生日,节目组背着整个剧组把王俊凯请来了,因为导演算是王俊凯的伯乐加恩师。


当主持人激动得大声说着“有请我们的神秘嘉宾”的时候,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缓缓走了出来,整个人差点忘记了呼吸。


因此,向来以乖巧稳重著称的他突然“啊啊啊啊啊”一声尖叫并且跳了起来,把身边的主持人吓得手里的台本差点掉了地。


易烊千玺本来是想控制住自己的,真的,因为他根本没有想到神秘嘉宾会是王俊凯。


他是王俊凯的迷弟,真 * real  迷弟。


主持人满脸惊恐的转过来看着易烊千玺问了一句:


“千玺,你怎么了?”


“王…王俊凯……”


易烊千玺眼神直勾勾的看着王俊凯,没有分给主持人一丝一毫。


然后语无伦次的说了一句。


主持人点了点头,


“嗯,是啊……”


so?这就是你突然亢奋的原因?


那边的王俊凯刚上台就听见了一声尖叫,看向声音发出的方向,微微笑了笑点头示意,眼神里竟没有一丝意外。


整期节目易烊千玺都像是在做梦,后来王俊凯所在做游戏的时候,镜头很轻松的捕捉到了易烊千玺站在后面一脸迷弟的崇拜表情。


为什么说很轻松呢?


因为易烊千玺在王俊凯做游戏的全程都是这样的表情。


后来节目播出后,这段被网友们截图载入了粉丝见到偶像的标准表情之首。


最后的时候主持人们故意让他和王俊凯配合做游戏。


两人三脚,穿过指压板到对面,然后跳起来够到头顶上悬着的甜甜圈,并且吃完。


在两个人腿被绑在一起的瞬间,易烊千玺又忍不住一阵颤抖,激动的。


生怕自己一会儿给偶像拖了后腿,易烊千玺想蹦一蹦给自己点勇气。


结果刚跳起来小腿一扯整个人坠下来就要倒下去。


后知后觉的才反应过来,妈呀腿绑着呢卧槽!



这下可好,在偶像面前人丢大发了呵呵哒。


结果下一秒被一双手托住了后背,紧接着一阵声音就传到了耳边:


“小心点。”


易烊千玺懵住,本能的点了点头,转过去看向了王俊凯。


对方噙着点淡淡的笑意看着他,易烊千玺呆呆地又转回了头甚至连谢谢都忘了说。


王俊凯好笑的看着他,很随意的把手搭在了对方的肩上,然后开口在耳边低声说着一会儿的战略。


易烊千玺哪还听得见他说的什么,就只感觉一股热气喷洒在自己耳边烧的耳朵根发热。


那边王俊凯眼看着眼前的耳尖一点点变红,故意又凑近了一些。


两个人一起做游戏的时候达到了整场录制的气氛顶点。 


易烊千玺奔着一定不能给偶像拖后腿的原则异常的生猛。


连拖带拽的一马当先,饶是拖的王俊凯这个“脖子以下全是腿”的长腿欧巴都差点没跟上他的步子。


那其他几个队更别说了,各种状况百出,有的是真的不默契,有的是为了综艺效果。


等到两人到达指压板那头以后,剩下的搭档都还在指压板上挣扎。


王俊凯有些无奈的笑了笑,看着自己身边稍稍矮一点点的人。


这是把自己刚才的话一个字也没听进去啊。


最后吃甜甜圈,巧克力味的,易烊千玺本不爱这些甜腻腻的东西的。


但是这可是跟偶像王俊凯搭档啊,易烊千玺自然是事事冲在前。


这不一激动又准备起跳吃甜甜圈呢,还好王俊凯眼疾手快看出了苗头一把按住了双脚离地的羊仔。


易烊千玺一脸疑惑的看了一眼对方,脸上急得不得了,眼看着有其他组搭档也要到指压板尽头了。


“你还想再摔一跤?”


王俊凯低声说了一句,易烊千玺顿悟,一下尴尬的要死。


刚才丢人又尴尬的场面又涌进脑海里。


“那怎么办?一起跳?”


易烊千玺急急的问了一句,王俊凯淡定的摇了摇头。


“我抱你,你来吃。”


???……


那边易烊千玺还没有反应过来王俊凯话里意思,就感觉腰间被一双手臂收紧,紧接着自己就已经双脚离地。


观众席一下响起了震耳欲聋的尖叫声,那边主持人也在说着什么。


易烊千玺脑袋里“嘣”的一声,一根神经断掉了。


抬头看着眼前的甜甜圈,没有任何的犹豫啃了上去。


一个甜甜圈三口吃的干干净净,易烊千玺赶紧扑腾着让王俊凯放自己下去。


那边王俊凯慢悠悠的把人放下来,但是双手却没有离开对方的腰。


硬是等对方站稳了,主持人宣布了他们获得胜利之后,才把手从易烊千玺腰上拿开。


然后清晰地听见对方呼了一口气,似乎是“终于松开我了”的感觉。


等到易烊千玺转过头来,全场突然爆出了一阵哄笑声,他有些疑惑,迷茫的看了一眼王俊凯。


王俊凯盯着那双眼睛,湿漉漉的,透露着迷茫的神色。


当下只有一个想法,想把那双眼睛遮住,因为太干净了。


不过……如果不是配着这么一副满脸糊着巧克力的模样的话。


就连王俊凯也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伸出手来在易烊千玺脸上抹了抹,说了一句:


“满脸都是。”


易烊千玺一怔……oh my god……


主持人也赶紧递了一盒卫生纸过来想要给易烊千玺擦脸来着,结果被王俊凯一把接了过去。


抽出一张卫生纸来,专注的为易烊千玺擦着糊满脸的巧克力酱。


易烊千玺脸一热,赶紧从他手中夺过纸自己擦了起来。


“谢…谢谢。”


支支吾吾的说了一声根本不敢抬头。


最后录制结束,因为要赶着下一场宣传,易烊千玺和其他人匆匆就赶往机场,根本没有机会跟王俊凯多说一句话,更别说跟节目组一起吃饭了。



不过最最后的时候,王俊凯一把抓住了易烊千玺,并且直接从他手里夺过了手机。


噼噼啪啪按了几个数字,给自己拨了个电话。


把手机还给易烊千玺的时候,还在他肩上意味深长的拍了拍。


“常联系,千玺。”




2.



要说易烊千玺是怎么粉上王俊凯的。


除了射手座本能的颜控以外,是两年前王俊凯拿影帝的那部影片。


其实混迹娱乐圈这么久,他自然是听说过王俊凯的。


只是也仅限于听说过,或者是刷微博的时候看到关于对方的热搜,仅此而已。


两年前,王俊凯拍摄的那部电影上映,正巧是易烊千玺一部电视剧拍摄结束短暂的空闲期。


闲来无事总算可以好好休息休息,于是便跟助理一起晃悠出去看夜场电影。


当时同期上映的影片不少,他托付助理提前买好票。


他以为依着这么多年助理对自己的了解,那不用多交待一定会买那部自己想看很久的外国大片。


最后的结果是两个人到了电影院,助理无比骄傲的掏出两张王俊凯主演的电影票来。


易烊千玺抚额,却也没有办法,就只好进了放映厅。


令他无比意外的是,午夜场竟然几乎全部坐满了,助理神秘兮兮的告诉他:

“这应该全都是王俊凯的粉丝。”


当时易烊千玺还有些不屑,这群年轻人啊,追星要看内涵、内涵好不好?不要只是停留在表面嘛。


然而等到影片结束,那场电影看完,易烊千玺沦为王俊凯的脑残、啊不是,真爱粉。


那部影片的王俊凯饰演的是一位年轻的皇帝。


夺嫡之争,免不了勾心斗角,为了在一众皇子中很好的隐藏自己,前期的时候,这位皇子一直在敛去锋芒,使自己显得平庸些。


所以前期他的台词很少,所有情绪只能靠一个眼神或者一个表情来展现。


而后期突然发狠,变成一个腹黑且心狠的皇子,最终夺得了皇位。


不得不承认,这个角色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那种主角:美好善良,热血正直。


反而是个计谋多端,心狠手辣,城府极深的人。


王俊凯真的是演出了神,让人对这个角色有爱有恨,还有些心疼,所以王俊凯拿下当年的影帝,易烊千玺在心里认为这是实至名归。


不过他也从来没想过两人能有什么交集,毕竟偶像和榜样这种东西都是只可远观的存在。


而那边的王俊凯结束了节目的录制,看着手机里的电话号码,满意地点了点头。


嗯,比想象中还有趣。


自从跟王俊凯一起录制的那期节目播出以后,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两个人的名字一直高高挂在微博热搜不下。


甚至隐隐的崛起了一小批CP粉,这可把易烊千玺吓坏了。


这要是让王俊凯看见了可咋整,别又以为自己借着对方的人气蹭热度可咋办。


后来助理给了他一颗定心丸:


“你俩人气不相上下,别担心。”


易烊千玺点了点头,赶紧关掉了微博,但是心里还是忍不住去想,万一王俊凯看想到这些心里不高兴怎么办?


需不需要问一问他发个微博澄清一下?


但是易烊千玺想了想,自己并没有王俊凯的联系方式,那天只是被对方留下了自己的电话,留完以后一次也没打过来过,唉。


可是易演员,你可能忘记了手机有个功能叫“通话记录”,他都拿你手机给自己拨过电话了你还说你没有人家的联系方式!!!!!???


结束了最后一场宣传,易烊千玺终于有一周的休息期,赶紧回家窝在房子里补个觉,关掉手机万事不闻。


昏睡了十几个小时,最后是被饿醒的。


睁开眼睛,先打开了手机,结果蹦出来一堆的未接电话,有助理的,有经纪人的,最多的是一个陌生的号码。


点开微信,果然助理发来了语音消息。


“千玺你赶紧去微博看一看!!!”


还有一条新的好友请求,易烊千玺点了通过就赶紧打开了微博。


本来两人热度已经有些下去的热搜又被顶到了第一位,易烊千玺花了整整十五分钟才弄明白事情是怎么回事。


首先是王俊凯点赞了一条关于两人CP的微博,虽然点赞已经取消,但是早已被人截了图留念。


后来王俊凯又发了一条微博,是当时录节目的时候两个人的合影,不过看角度应该是粉丝饭拍高清图。


这张图很是微妙,就是按着角度来看,是王俊凯打着千玺的肩膀在耳边说着什么,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易烊千玺露出了的那半边耳朵莫名的红彤彤的。


微博艾特了易烊千玺,但是没有配一个文字,只有两个表情,一个小老虎和一只小羊。


回了助理的微信,助理电话就甩了过来,意思是让易烊千玺赶紧转发那条微博,要不然到时候网上又会说什么不和又是不尊重之类的话了。


易烊千玺有些无力地应了下来,转发,配了一个“耶”的表情,然后就关了微博。


给经纪人回了个电话,原来是有一个好的电影剧本,给他接了下来,休息完就进组了,剧本先发给他让他准备一下。


易烊千玺有些纳闷儿,怎么突然接了电影?已经很多年没有演过电影了。


经纪人说该慢慢全方位发展了,而且电影的导演是才获得终身成就奖的大家,有这么一次机会不能错过。


易烊千玺没有多说自然是应了下来,对于自己经纪人的决定他向来坚信,否则也不会有自己的今天。


最后经纪人还神秘兮兮的交待了一句:


“网上关于你和王俊凯的那些言论你就任他发展,对你对他都好。”


易烊千玺明白他话里的意思,互相借势炒作呗,圈里惯用的套路,他即便再不愿意,却也没有理由反驳。


挂了电话,有些无力地躺在床上,唉,也不知道王俊凯看到这些八卦的时候再想什么。


正想着,微信弹出了一条消息,是刚才同意的那个好友请求,易烊千玺看了看对方的名字:套路玩得深。


……


不知道是哪个中二的非主流少年,易烊千玺在脑海里仔细搜索了一遍,自己身边的人里似乎只有王源这么二逼,但是王源的微信他有。


这才点开语音,熟悉的声音一下在耳边荡开:


千玺千玺你在干什么呀?怎么打你电话一直关机?


易烊千玺有些怀疑的看了看手机屏幕,这声音……是王俊凯的没错啊。


难道是自己听错了?为了保险起见,还是发了一句话过去:


请问你是……?


下一秒对方就发了视频请求过来,易烊千玺犹豫了一下还是点了接通,然后王俊凯笑眯眯脸就出现在了镜头里。


“王俊凯?”



“是啊千玺,好久不见,想我了没啊?”


王俊凯这话说得好像两人有多熟认识多久了一样,易烊千玺有些尴尬,不知道怎么回答,只好支支吾吾的岔开了话题:


“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那边的人却突然没了声音,整个人定在那里,易烊千玺还以为是视频卡住了,赶紧又叫了两声:


“王俊凯?”


那边似乎才缓过神来,脸迷之的红了红,然后又用着一贯随意的口气调笑了一句:


“千玺你有腹肌耶。”



易烊千玺低头一看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裸着上半身睡觉,这还没套衣服呢,一下把手机扣在了床上,赶紧抓了件T恤套上,就听见王俊凯吱哩哇啦的声音传了出来:



“千玺你干嘛,都是男生你害羞什么呀!”


等到镜头重见光明,王俊凯看着屏幕里的人,这件T恤还不如不套……


领口大喇喇的,露着好看的锁骨引人遐想,脸上又是一副禁欲的表情。


好嘛,这……王俊凯咽了一口口水,调整了一下情绪,才又开口扯着些有的没的。


“王俊凯,微博上那些你看了吗?那个什么,你要是觉得困扰,那我们就发个微博澄清一下。”


易烊千玺好心的建议着,毕竟任何一个靠实力著称的人都不屑于这些有的没的东西,就像王俊凯,就像他自己。


结果没想到对方一脸诧异的反问道:


“为什么要澄清?”


???易烊千玺有点懵。


“越澄清越显得此地无银三百两了。”


王俊凯又说了一句,易烊千玺想了想,嗯,有道理,是自己想的太浅显了。


“再说,谁知道她们说的那些以后会不会成真呢,,她们说的也不是凭空捏造啊。”


“嗯?你说捏什么?”


一不小心又跑神的易烊千玺只隐约听到了一个“捏什么”,问了一句,对方却说起了其他的话题。


后来几天的时间,两个人每天都聊聊微信,东拉西扯很多,关系也突飞猛进。


易烊千玺在想,自己是不是追星界的楷模,敢问还有谁比自己更成功!还有谁!


助理一句话打破了他所有的骄傲:


“那些嫁给自己偶像的粉丝,比你更成功。”


……微笑。易烊千玺叹息了一口气,这就没办法了,自己总不能嫁给王俊凯吧。


但是心里却感觉有什么蠢蠢欲动的感觉破土而出。



3.


易烊千玺万万没想到,在新戏的剧组,竟然都是熟人。


一个是自己刚拍完的那部电视剧的男二号刘志宏,在新电影里演一个戏份挺重的配角。


而两大男主演除了易烊千玺,还有一个是王俊凯。


易烊千玺扶额,真是……上天眷顾啊,以前十几年都碰不上一面的人,现在咋哪哪都能看见。


不过说到底易烊千玺还是很开心的,偶像啊,跟偶像合作,难得的机会。


王俊凯依赖就十分熟络的跑到易烊千玺身边,结果看到他身边坐着刘志宏,对方十分自然地打了招呼:


“前辈,你来了。”


易烊千玺一怔,


“你俩认识?”


刘志宏标志性的笑容又挂了上来,点头应着:


“是啊学长,我跟王俊凯前辈是一个公司的。”


这样啊,刘志宏是易烊千玺大学同校的校友,比自己低一级,以前算是普通朋友。


毕业后两个人倒没什么联系,直到拍上一部电视剧的时候又相遇。


易烊千玺对这个学弟还是十分欣赏的,努力上进,并且不急不躁,没有什么功利心,易烊千玺也能帮的情况下尽量帮一帮对方。


唉,谁叫他有个弟弟呢,一看到这么乖巧的男生忍不住就爱心泛滥。



伸出手来在刘志宏头上呼噜了一把,易烊千玺笑了笑,标志性的梨涡露了出来。


那边刘志宏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王俊凯,下一秒就起身:


“前辈,学长,我还有点事就先走了,你们聊。”


说完不等反应,一眨眼就不见了,易烊千玺一脸疑惑,这是见鬼了?跑那么快。


那边跑远的刘志宏想着刚才王俊凯吃人般的眼神,依旧心悸。


哼,什么嘛,早知道就不告诉你学长是你脑残粉的事了。


恩将仇报!!!


要说王俊凯是怎么注意到易烊千玺的,那还要归功于刘志宏。


那时候跟易烊千玺拍那部电视剧的时候,他无意中发现了易烊千玺是王俊凯的迷弟,本着讨好前辈的目的刘志宏把这一消息透露给了王俊凯。


对于易烊千玺王俊凯自然是有耳闻的,但是没怎么注意过,直到刘志宏告诉了自己,才好奇的去网上搜索。


人有时候真的得相信所谓的“一见钟情”、“一眼万年”。


那是一张易烊千玺半扯着衬衫领口嘴里咬着领带,眼睛上还驾着一副金丝边复古眼镜的海报。


看着禁欲的不得了,偏偏又带着莫名的诱惑。


当时王俊凯被一击而中,脑海里就四个字:斯文败类。


第一反应竟然是想要撕碎他的衣服……


这边王俊凯见着刘志宏人走了,自然而然的就坐在了易烊千玺身边,相对于第一次相见,经过这几天的交流,易烊千玺面对偶像也平静了许多。


“你也拍这部戏你怎么不告诉我?”


易烊千玺问了一句,看着王俊凯,似乎是有些抱怨。


王俊凯笑了笑,把他这些表情尽收眼底,


“你也没问我啊,我跟你说了我今天新戏进组,你都没问什么戏在哪里拍什么的。”


王俊凯说的易烊千玺竟无言以对,好像是这样嚎。


那,易烊千玺那不是紧张嘛,跟王俊凯聊天的时候多数都是王俊凯在说,他在听,然后会应和几句。


一是他本身就不是善谈的人,二是他怕自己说了什么让偶像不高兴了多不好。


两人合作拍戏这件事瞬间又在网络上传开,现在易烊千玺已经习惯了和王俊凯一起出现在热搜上。


不过这次好些,都在说着易烊千玺是追星界楷模和榜样。


什么真正的追星不是脑残的去八卦,而是努力像偶像一样优秀,成为能和偶像并肩的人。


易烊千玺觉得这话说的没错,很有道理。


虽然自己之前十几年的努力跟王俊凯没有太大的关系吧,但是饭上一个正能量的实力偶像,还是很激励人的。


就比如他现在,每一场戏都仔细揣摩,告诉自己一定不能比王俊凯差,要做到和王俊凯一样优秀。


忙碌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易烊千玺感觉很疲惫,身心俱疲。


身体上的疲惫时每天连轴转的拍摄,这样的情况对他来说是习以为常,所以倒还好,主要是心累。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可能是粉了个假偶像。



那个一个眼神就能把人凌迟的狠角色王俊凯呢?


那个饭拍里全程霸道总裁高冷脸的王俊凯呢?


那个被媒体评为最有距离感的男艺人王俊凯呢?


那个自己印象里不苟言笑的王俊凯呢?!!!!


王俊凯拍戏时候很专业这自然是不用说,但是候场和拍摄间隙的时候,总是跟没有骨头一样靠在自己身上实在怎么回事?


好吧可能是你太累,那就让你靠一靠吧。


但是一言不合就backhug 是闹哪样?每次走着走着就被人突然从背后环住,刚开始他都是吓得一激灵,惊恐的转头看一看对方是谁。


后来连理都懒得理了,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是王俊凯。


还有,你们明白那种在打哈欠的的时被戳别人戳你腰的感觉吗?


易烊千玺他怕痒,众所周知,每次本来想畅快的打个哈欠,在打到一半的时候被王俊凯的魔爪袭来,硬生生把打到一半的哈欠变成了狂笑。


易烊千玺心很累,感觉自己已经对王俊凯粉转路人了。


你再也不是我心中那个“此人只应天上有”的男神了。


那天易烊千玺难得早早的拍完自己的戏份,伸了个懒腰准备回酒店,结果就被人从背后一把抱住还戳了戳他的腰。


心累。


“王俊凯,你又要干嘛。”


“小千千?你在说啥?”


嗯???


“王源?!”


易烊千玺转头,一张白嫩嫩的脸放大在自己的眼前,下一秒自己的脸就被揪住狠狠地捏了捏。


“你源儿哥我瞒天过海过来给你惊喜,你竟然把我认错了??!!小千千你变了,你是不是背着我在外面有猫了,你说,是不是!”



易烊千玺叹了一口气,一把拨拉开还在自己脸上为非作歹的手。


“王源儿,你又忘吃药了?”


王源一听就不愿意了,两只手又袭击了过来,在易烊千玺的脸上又戳又捏的。


“小千千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呜呜呜,你从前从来不会怼我的,你还我那个软萌可爱的小千千!!!”


这边正在说着,那边王俊凯和刘志宏刚拍完对手戏往回走,远远就看见易烊千玺正在被一个男人捏来捏去。


这王俊凯岂能忍得了,一个箭步就冲了过去,刘志宏生怕前辈控制不住自己,赶紧跟了上去。


等走到跟前的时候,一瞬间怔住。


王俊凯气势汹汹的走过去一把拽开了王源,目露凶光,弄得易烊千玺和王源都是一脸迷茫。


“王俊凯,你干嘛!”


易烊千玺一把拉过来王源被拽着的胳膊有些奇怪的问了王俊凯一句,这让王俊凯瞬间就不高兴了。


哼,你抢了我的羊,而且我的羊还护着你。


“哦~这不是王俊凯影帝嘛,好久不见了啊。”


王源笑嘻嘻的说了一句,眼神在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流转了两圈瞬间明白,贱兮兮的说了一句。


王俊凯用冷哼回答了他的话,这让王源一时还有些接不下去。


就在这时,突然爆发出一阵尖叫声,不亚于易烊千玺之前录节目第一次见到王俊凯时候的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王、王源……”


王源愣了一下,这才看到站在一边的人,等等……这人看着有些眼熟啊。


卧槽?!不是吧,这么巧???


两年不见,倒是长开了,王源笑眯眯地越过了还在瞪着自己的王俊凯挣脱了还抓着自己胳膊的易烊千玺,径直走到了刘志宏身边。


“小伙,我看你五行缺我,不如我们找个安静的地方深入地谈讨一下人生去吧?”


然后就华丽丽的见着王源揽着一脸懵逼的刘志宏消失在视野里。



4.


自从那次以后,王源来探班的次数日渐频繁,王俊凯每天都过得很不开心,他觉得王源是冲着他家羊仔来的。


每天对着那双杏眼怒目而视,奈何对方视而不见,而且看样子他家小烊还挺护着王源。


终于逮着有一天机会,易烊千玺在拍外景,王源又来了,王俊凯见着四下无人,一把拽住王源就往墙角走过去。


“我靠王俊凯你要干啥?你小心我告诉千玺你非礼我!!!”


“你可闭嘴吧你!”


王俊凯一巴掌呼噜到对方头上,


“你给我老实交代,你是不是对我家易易有什么企图?嗯?”


看着王俊凯护食的模样,王源简直要笑死,就跟被抢了食炸毛的猫一样,突然起了都弄得心思,王源耸了耸肩开口:


“哎呦喂,还易易,还我家易易,王俊凯我看你这才是对我们小千千图谋不轨吧。”


“是啊,我喜欢千玺,怎么了?”


王源被一口噎住硬生生半分钟没说出话来。



不对啊,大哥你不按套路出牌啊,不应该先是一阵急赤白咧的反驳和不承认,然后在我的开导下才明白自己的心意,最后去表白,幸福的在一起吗?



你这么直接的承认会让我没戏可加的好吗?


“额,那个什么,王俊凯啊,我跟千玺是好兄弟,你别方,千玺对我没兴趣。”


王源淡淡地解释了一句,毫无激情。


王俊凯白了他一眼,似乎很不屑的样子:


“废话,我当然知道易易对你没兴趣,他是射手座,颜控,我是说你对他,你是不是对他有什么流氓的想法。”


王源是一个很会抓重点的人,一下就不愿意了:



“诶王俊凯你这话什么意思你给我王天龙说清楚!什么叫射手座颜控对我没兴趣!我才是宇宙第一帅好吗你大爷的!再说我喜欢刘志宏你赶紧抱着你家易易幸福终老去吧你,我真是看见你就想锤死你!”



嗯?喜欢刘志宏???


王俊凯一下就从一堆噼里啪啦里抓住了重点,像发现新大陆一样,一下把王源怼在了墙上。


王源吓得脸都白了,哆哆嗦嗦的开口:


“王俊凯你要干啥,大庭广众下的,你小心我喊非礼了昂,我跟你讲,我对你没兴趣,你你你你你、、、”


“你想太多了,我们来做个交换,你告诉我怎么追到千玺,我就告诉你关于刘志宏的事。”


卧槽?王俊凯你个不要脸的,你就会抓人软肋!


我告诉你,你这样的话我、我是很容易妥协的!


最后,王俊凯从王源那得到了一句话的锦囊妙计:


“生米煮成熟饭就好了呀。”


很好,王源你很懂我。



于是乎,在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王俊凯拉着易烊千玺到自己的房间里,喝着小酒,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直到易烊千玺满脸红晕话都说不清楚。



王俊凯谨慎的拉上了窗帘,看着躺在床上不省人事的人,嘿嘿嘿。





5.



易烊千玺第二天从王俊凯房间出来的时候正巧遇到了从王源房间出来的刘志宏,两个人扶着腰的动作迷之一致。


视而不见的擦身而过,易烊千玺在关上自己房门的一刹那,被一个身影挤了进来。


“易易,你醒来了怎么不叫我?你跑什么?”


易烊千玺看着这张欠扁的脸再也忍不住了大声叫唤着:


“卧槽王俊凯你大爷的!你个臭流氓竟然艹粉啊!!!”


那边王俊凯已经清醒,抓住扑楞着的两只小羊蹄子,无比淡定的点了点头应道:


“对啊,但是我只艹你这一个粉。”


那边易烊千玺竟然无言以对,沉默了很久才开口,只说了一句话:


“别闹。”


王俊凯难得正经起来,掰着易烊千玺的头让他直视自己一字一句的说道:


“易烊千玺,我喜欢你,我不信你看不出来你感觉不到,反正你接不接受同不同意的也没什么意义了,咱俩已经生米煮成熟饭了。”


对于王俊凯这种无赖又霸道的样子,易烊千玺简直是……


喜欢的不得了。


毫不犹豫的抬头一口啃在了王俊凯的嘴上,口齿不清的说道:


“既然这样,你这辈子可就没反悔的机会了。”


反悔?王俊凯心里美滋滋得想着,那除非我被反攻了。


否则别说这辈子,就连下辈子我也不会反悔的~




【后记】



当王俊凯在第N次要求让易烊千玺在做羞羞的的事穿上那件两人第一次视频里的那件T恤的时候,易烊千玺终于是忍不住问了为什么。


易烊千玺永远记得王俊凯的回答:


“因为从那时候开始我就想对你做现在正在做的事了。”


你大爷的王俊凯!!!在我还只是把你当偶像的时候你竟然就已经满脑子在想着艹粉了!!!


你个泰迪精!!!





------------------------------------END----------------------------------


来了,依旧的晚睡福利。


鱼宝发现,哥哥的人气现在竟然比我还高。


上一篇更新里最后没有提到哥哥竟然有很多宝贝询问。


哼。


那好吧,今天告诉你们一件事。


哥哥他,嘿嘿嘿。


并没有背着我找嫂子。【欣慰脸】


今天晚上七点多那阵,哥哥突然打电话说要来接我,我那个一阵感动啊。


快二十年了,终于主动要求来接我了,开心激动,想向全世界炫耀。


于是乎,我就抱着我在淘宝上的买的一箱零食骄傲的站在公交车站台等他。


哦呵呵,二十分钟过去了,依旧不见人影。


站在新疆零下二十多度的我,终于是忍不住掏出了小手机给他打电话问他到哪里了。


然后他回我了一句:


“我在家啊,你怎么还不回来?”


Excuse me 哥哥???刚才是谁主动打电话过来说要接我的???嗯?


您是鱼吗?七秒钟的记忆?


然后对方高贵冷艳的告诉我:


“你听错了,我说的是明天我下班早去接你,然后我们一起去看看跑步机。”


然后狂拽酷炫的挂了电话。


于是我只能抱着我的一箱零食像去赶集市的阿姨一样挤着公交车回家了。


我至今觉得哥哥说的就是今天来接我,但是他坚持说的是明天。


我没有证据,我很累,心累。


好了,叨叨完了。


惯例比心,爱你们,爱他们,晚安啦。



评论 ( 101 )
热度 ( 2153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