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 小鱼宝
Powered by LOFTER

快乐不出声 孤独不承认

此时此刻才看到是我的错。

每天忙碌14+小时,相信同作为媒体人的你懂的。

凌晨火车上颠簸着敲下的长评真的十分感动了,奖励你多看一张葱花饼的照片嘻嘻。

十八九岁的少年真的太吸引人了,看了生日会直播真的感慨,少年不知不觉间就长大了。想当初刚喜欢上他们的时候,还是稚嫩的小孩模样。

记得最清楚的是那一期《年代秀》,镜头拉过去的时候小凯正在喝东西,可能是感觉到了镜头他赶紧放了下去,可我还是看见了,是一罐旺仔牛奶。

瞧,这么快,喝着旺仔牛奶的男孩就长大成一个充满魅力的男人了,那个梨涡浅浅的小朋友也要满18岁了。

我也不知道在说啥,总之很感动你把主页第一条动态给了我哈哈哈。沙雕姐妹欢乐多,希望每一个努力奋斗的白天和夜晚都有你一起唠嗑,一起加油吧,要努力像他们一样优秀。

那就希望他们如你所说的那样,身边永远有彼此,人生所有皆如意。

-是小可啊-:

@小鱼宝 《我们》

看这篇文章的时候 ,我正在火车上 ,耳边是时不时传来的汽笛声 ,耳机里是小凯轻唱的《醒着》…

莫名觉得,这首歌和这个故事,还挺配的。

我一直觉得鱼宝是一个特别温柔的女孩子,从她的文字可以看出来,她似乎没有过那些让人看完感到压抑无比却又无能为力的文字,她笔下平行世界里的两个小男子汉,永远都是温温柔柔的在好好成长。

但就是这种如涓涓细流的温柔,往往更直击人心。有的时候,你觉得想不通的人和事,时间会给你答案,因为啊,时间是个魔法师,它能把人变强大,也能让人变成熟,变成你想要的那个美好样子,然后,再来到你身边。不信你看,千玺他就等到了呀~

“我和我们,是不同个体的化身,失去拥有共存。”

故事里的两人再次相见,是在分开两年后的机场。千玺在听到王俊凯的名字后便怔住走不动道了,是什么呢?是思念吗?还是不可思议呢?那个曾经最亲密的人,在消失了两年之后,又和自己出现在了同一场合。明明身后就是思念的人,可是他不敢回头,也没办法前进,直到那人上前带着他一起向前走…

其实在这段关系里,或许王俊凯一直是那个主导者,也许一次偶然的重逢可以看做是意外,但飞机上刻意的调换位置,节目里的神秘嘉宾,家附近拍摄的杂志,甚至那个,最后易烊千玺才知道的,不论在什么时候都陪在自己身边给自己发私信聊天的粉丝,这些,都可以算是王俊凯为了这段关系所做出的进攻。你看,无论什么时候,我都在陪着你啊,即使我们分开。因为,我不想错过任何一个你。

“快乐又不出声,孤独又不承认,与自我辩论”

这篇文章有一个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私信。
当然,这也是我认为在后来两人感情更巩固的见证。(悄悄说就是王俊凯这个微博小号里得内容让我在火车上哭的像傻子一样!!哼!)

私信也是让易烊千玺一步步更快认清自己内心的一个催化剂,他会在偶遇王俊凯得那天看到粉丝发“千玺,我和喜欢的人重逢了,很开心。”自然的就打下“恭喜你,我也是”也会在对方发出疑问“他还喜不喜欢我”时劝慰“真心相爱的人没那么容易放下”会在对方问他“最想和喜欢的人做什么”回“只要是和他,做什么都好”却又在片刻之后,以“瞎说的”搪塞过去。

在我的理解里,故事中的千玺是一个孤独而又矛盾的人,他几次想说出对王俊凯得想念和重逢后的欣喜,却都以克制隐忍的情感告终。不过还好啊,还好这段关系里,他只要迈出一步,那个人就在终点等着他。

“现实坠入幻境太逼真,理想冲出绝境太沸腾”

当初的两人,因为初出茅庐,人微言轻,不得不面对现实,所以王俊凯选择抽身离开。而时隔两年,他们都已经有足够的能力在圈子里站稳脚跟,所以,找回所爱,携手相伴,是必然。

“王俊凯,要再续前缘吗?”

“好啊!”

天已破晓,而我醒来,身边有你,一切顺意。

乱七八糟的我也不知道在写啥,肚子很饿,耳朵很痛,昨天的鱼老师也很凶!!!

私心还是夸一下私信的回复,是真的好喜欢!!!

最后表白葱花饼!!妈妈已经一天没见你了!!

评论 ( 1 )
热度 ( 1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