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 小鱼宝
Powered by LOFTER

感觉自己情敌越来越多了怎么办

1、都是瞎编的,别认真,比心♥ 

2、HE,一发完结

3、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比心♥ 




哈哈哈,晚睡福利来啦~

自打看了跨年演唱会峰峰调戏我们千千以后,实在是忍不住啦~~~



1、


王俊凯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最近的心情,生气,不,是很生气!也不对,他好像也没有资格生气。


毕竟,只是自己单恋易烊千玺,对方只是把自己当哥们而已啊。


他感觉易烊千玺长大了,他管不住了,现在越来越放肆了。


到处撩撩撩,撩完就跑,王俊凯忍了,毕竟自己在身边跟着呢,撩完就跑也没人敢追上来。


但是!敌不过别人主动来撩他的易易啊!!!!!!


啥也不说了,单说几天前学校的圣诞晚会吧,全校都知道他的歌唱得好,但是没人知道易烊千玺舞跳得特别棒。


于是王俊凯就怂恿易烊千玺和他再加上王源一起表演节目,软磨硬泡下对方终于是同意了。


最后在圣诞晚会上,三个人一起唱了歌,千玺solo跳了舞,王俊凯至今记得台下的尖叫声,妥妥的又圈了一批粉丝。


王俊凯心里是既高兴又烦躁的。


高兴是因为所有人都知道了他们有多棒,知道了千玺有多棒,展现了实力嘛。


烦躁的是,怎么说呢,易烊千玺第一次在全校师生面前跳舞,还跳那么sexy的舞蹈,实在是太撩了,他实在是不想让更多的人看到,因为他觉得那是他的易易啊。


可是也只能是自己在心里想想而已,毕竟他没有任何资格去生气。


易烊千玺大二,比王俊凯低一级,因为兼职在一个舞蹈室当老师,住宿不方便,所以就在外租房子住。


而好巧不巧,王俊凯就是易烊千玺的房东。


其实这套房子也是王俊凯租来的,两室一厅,因为处女座的强迫症和洁癖让王俊凯一直没能找到合适的合租伙伴,于是乎一套房子就一直自己住着。


后来王源把易烊千玺带来的第一眼,王俊凯就决定把房子租给他了,后来王俊凯想了想,那可能就是传说中的“一眼万年”。


易烊千玺不符合自己合租要求的任何一条。


要会做饭、会做家务、每天打扫房间,整理公共空间等等等等,但是王俊凯还是这么开心快乐的和易烊千玺合租了一年多了。


易烊千玺不会做饭那就他来做啊,再不济可以吃食堂点外卖嘛,不会做家务那就他承包了啊,打扫房间其实还是打扫的挺好的,但是就是东西摆的不整齐。


没关系啊,王俊凯心想着,那就他来摆,反正又不费事。


这才发现,所谓的什么乱七八糟的一堆合租要求在面对易烊千玺的时候什么也不是。


然后就这么心安理得的每天跟易烊千玺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跟过着小日子的小夫妻似的,王俊凯异常的满足。


2.


是什么时候开始发生改变的呢,王俊凯仔细回想了一下,大概是一个多月前。


但是他知道肯定是更早一些,只是一个月前他才彻底清醒的意识到自己的内心而已。


那是王源的生日,他们一起去参加生日趴。


王源家在王源考上这个大学以后就搬到了本市,所以邀请了几个要好的朋友一起去家里庆祝。


说要好的朋友,加上王源一共也就四个人,除了他俩,还有一个跟王源在学生会同一个部门的刘志宏。


正好他们几个都不喜欢那种吵吵闹闹的场合,这样几个人坐在一起反倒轻松自在。


后来,王俊凯被辅导员急事叫走,走之前还千叮咛万嘱咐王源一定要把易烊千玺送回家。


等王俊凯忙完已经很晚了,回到房子,发现根本没有易烊千玺的身影,打电话也没人接,赶紧给王源打过去。


“小千千说他明天要教的那段舞蹈还没有练好,所以要去舞蹈室,我就把他送到那了。”


王俊凯这才反应过来,他竟然连千玺兼职的地方在哪里都不知道。


“嗯……你说舞蹈室在哪啊?那我可得好好想想,哎呀我这个人记性向来是不太好的。”


王俊凯在想,如果王源此时此刻在他面前,他绝对一秒钟治好他的记性不好,但是王源不在……


“一个月黄金烤肠豪华套餐。”


“得嘞,舞蹈室在XXXXXXX。”


王俊凯挂了电话,毫不犹豫的就去了舞蹈室。


也就是那一次,是王俊凯第一次看到易烊千玺跳舞。


之前也知道他会跳舞,兼职教舞蹈,但是每次王俊凯让他跳一段给自己看的时候,易烊千玺总是低声拒绝,王俊凯也没多想,既然人家不愿意就不要勉强嘛。


隔着开了个缝的门,王俊凯目光随着易烊千玺伸起的手落在了他露出的腹肌上,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觉得脸上发烫。


可是又舍不得扯开目光,就那么一直盯着,盯着,直到易烊千玺跳完,看到了站在门口的宛如一尊雕像的王俊凯。


然后那天晚上王俊凯就失眠了,脑海里翻来覆去的都是今天在舞蹈室看到的易烊千玺,挥都挥不走。


他心里隐隐的感觉到了什么,但是又觉得是自己的错觉,直到第二天听到了同班同学的话,哼。


“诶王俊凯我记得你跟那个学弟易烊千玺挺熟的是吗?”


班里的团支书一个风风火火的女汉子凑过来问了一句,王俊凯有些纳闷的点了点头,有些奇怪,记得这个团支书不是王源的颜+音 粉嘛,怎么打听起易烊千玺来了。


王俊凯看着自己点完头后对方笑的一脸的淫荡几乎恨不得跳起来的样子,更是不明白了。


“你不是王源的脑残粉么?怎么……”


话还没说完,就看到对方双眼冒着光的一把拍在了桌子上,那力道王俊凯都替她疼,但是对方连眼都没眨一下。


“当然,我这么专一的人,不过我开心的是我男神终于有了归宿!!!”


等等?……王源找对象了?!王俊凯有些惊恐,不过是一晚上没见,发生了这么大的事?!


而且……男神有了归宿作为粉丝你这么亢奋……


“我给你看嗷。”


团支书一边说着一边掏出了手机打开了贴吧,然后熟练的点开了几张照片。


然后王俊凯就看见是王源和易烊千玺的合照,那清晰程度堪比明星前线举着单反的饭拍高清图。


就是头一天晚上王源送易烊千玺去舞蹈室的时候,王俊凯断定。


然后一张一张看过去,王俊凯脸越来越黑。


开始还只是两个人比较亲密而已,后面就看到王源一双咸猪手戳在千玺的小梨涡上,捏在脸上。


最后一张直接是暴击,王源背着易烊千玺走在路上,然后转过头去看着对方在说着什么,笑的眉眼弯弯,而易烊千玺也笑得梨涡深深。


王俊凯感觉自己心绞痛……


“你说,他们俩是不是很般配!!!好有爱啊天呐!!!我男神对千玺好宠,高冷的千玺对着我男神也是温柔似水,诶我问你,他俩是真的在一起了吧?”


王俊凯看着团支书期待地发着光的眼神,感觉心绞痛更深了一些。


往下划拉,就看到了各种高喊着“源千”的口号,王俊凯觉得有些呼吸不畅,不可能的!易烊千玺不可能喜欢王源的!


那王源呢?……


团支书后面再问了什么王俊凯已经听不清楚,他只记得最后自己冲到了王源的宿舍,把人一把拎了出来,然后一顿风风火火的质问。


最后被王源一句话堵得死死的:


“王俊凯,我喜不喜欢千玺跟你那么在乎干什么?”


最后王俊凯支支吾吾半天什么也没回答上来,落荒而逃,自然也是忽略了王源奸诈得逞的笑意。


3.


但是从那以后,王俊凯就发现越来越不对劲了,怎么感觉易烊千玺身边的人越来越多了,什么年龄段的都有,男的女的老的少的比比皆是。


比如说他们班里那个新来的班主任,25岁的女班主任,明明好好地开着班会,为什么开完后单独留下来易烊千玺,还温柔的抱了抱他,还摸了他的头!


这让在教室外面等着易烊千玺的王俊凯一阵的不爽,可是大哥,您没看到王源也被留下来了吗????


王俊凯觉得王源现在已经不算自己的情敌了,因为他曾拐弯抹角的打听过易烊千玺的想法,对方只是把王源当好兄弟而已。


至于贴吧那些帖子和照片,狂拽酷炫的王俊凯万万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会做这样的事,默默申请了一个小号,跑去学校贴吧里澄清了这件事。


虽然遭受了不少cp粉的攻击,破碎了很多例如自己班团支书这样少女的梦,但是王俊凯很开心,哼哼,那是我家易易。


这好不容易把王源这个最大的隐患解除了,还没来得及高兴呢,这不班主任又出来了。


我们美丽可爱的班主任一定没有感受到来自窗外怨念的眼神,她只不过是感谢易烊千玺之前在街上偶遇结果帮自己了一个大忙而已。


而且,我们可爱的班主任有男朋友好吗!


毕竟对方是班主任,王俊凯也不能怎么着,只能心里默默地给班主任飞过去几个眼刀,庆幸着班主任不会像同班同学一样每天在一起相处。


于是在日常生活中,王俊凯几乎快要天天黏在易烊千玺身边了。


“易易,今天做抄手,中午记得回来吃饭呀。”


王俊凯看着微信上易烊千玺回了一个“OK”满足的抱着手机大笑了两声以后,突然意识到自己为什么莫名有一种小媳妇在家等着丈夫回来的感觉。


NoNoNo!!!!我王俊凯可是狂拽邪魅炸上天的学生会长!!!我这是关心舍友,关心朋友而已,什么小媳妇呸呸呸。


就这么算是安静的过了几天的时间,就到了这次的圣诞晚会,今天这才是晚会结束的第二天,王俊凯听王源说易烊千玺一上午就已经收到了五封情书,其中还有一封是男生的!!!!!!


王俊凯觉得自己快要忍不住了,但是他又怕自己表白了以后连朋友都没得做怎么办,他无法想象没有易烊千玺在身边的日子。


只能憋着、忍着,听着王源实时汇报。


而那边的易烊千玺正在认真的做着笔记,看着抱着手机笑成智障的王源叹了一口气投去一个关爱智障的眼神。


“戏别演过了。”


那边刚发过去一条“又来了一个送情书的”的王源甩过去一个帅天龙的眼神。


“你源儿哥我可是专业的OK?”


王俊凯抱着手机生无可恋,根本没有想过这都什么年代了哪还有土的掉渣送情书的………


4.


这天晚上上完舞蹈课回到出租屋的易烊千玺看着蔫蔫的王俊凯,随口问了一句:

“哥你怎么了?”


我怎么了?我在想情敌那么多我怕自己还没排上队就已经被挤出去了啊!!!!


“没什么,那个什么,易易啊……”


王俊凯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嗯?”


听着易烊千玺上挑的声音,王俊凯又忍不住沉迷了一番。


“没什么事我洗澡去了啊。”


“等等!”


这才回过神的王俊凯赶紧开了口:“那个什么,易易啊,你看你在圣诞晚会上一鸣惊人,连我身边的人都在讨论你呢,肯定有不少姑娘想跟你表白吧……”


王俊凯小心翼翼的说着,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像是在调笑。


“噢,有啊,可是我不喜欢那些女生。”


说完,易烊千玺潇洒的转过身进了卫生间,留下王俊凯一个人坐在那一脸懵逼。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是不喜欢女生?还是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所以不喜欢那些送情书的姑娘?


此时此刻王俊凯处女座的纠结病彻彻底底的犯了,但是他又没办法问,想了很久很久,还是给王源发了一条信息:


易易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发完又想起了上一次自己质问王源的时候王源的那句话,赶紧又补充了一句:我只是作为一个大哥关心一下小学弟而已。


那边王源刚洗完澡出来就看到刘志宏抱着自己的手机嘴角勾着。


“怎么了?看到什么了?”


刘志宏扬了扬手机笑的更开了些:“王俊凯发了一条信息,我替你回了。”


王源无所谓的耸了耸肩,不用想就知道跟易烊千玺有关,真是蠢,王源都不想承认自己有这么一个蠢到家的发小。


王俊凯紧张地抱着小手机看着界面上“对方正在输入”几个字心跳加速,过了几秒钟,终于等到了消息:

嗯,好像是个学长。


???还真特么有了?!还是个学长!!!


王俊凯不知道自己该高兴易烊千玺也喜欢男生还是该悲伤对方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就这么浑浑噩噩的过了两天,就又到了元旦晚会。


这一次元旦晚会王俊凯没有参加,也没心情参加,索性直接做幕后,让自己忙得不可开交,但是一闲下来还是忍不住去想那个学长到底是谁,还隐隐的抱着希望会不会是自己。


而易烊千玺又表演了一段舞蹈,一段更撩的舞蹈,宽大的衬衫因为激烈的动作被掀起了一个角,露出了明显的腹肌,王俊凯在舞台侧面清晰地听到了台下的那些观众的尖叫声。


唉,又不知道要多出来多少情敌了,王俊凯默默地感叹着。


一直到最后上台感谢的时候,王俊凯作为幕后策划人又是学生会长也上了台,私心的站在了易烊千玺的身边,偷偷地笑着。


结果……结果王俊凯看到自己面前挡过来一道黑色身影。


噢,是上一届学生会长,自己的直系学长,也是学校的风云人物,还有自己的粉丝群,叫蜜蜂还是什么来着。


王俊凯出于礼貌正想打个招呼来着,就看到学长伸出一只手来挑起了他家易易的下巴,而易易……


易易竟然娇羞的一笑,两个梨涡圆圆的,还稍微低下了些头,一瞬间台下的观众直接沸腾了,女生的尖叫声直接掀起一波高潮。


王俊凯怔在原地,勉强的维持着面儿上的笑容,脑海里全是那天王源会自己的那条微信:

嗯,是个学长,个学长,学长,长……


原来是蜜蜂学长……!!!


结果还没等谢幕完,王俊凯就忍不住一把拉走了易烊千玺,弄得学长一脸茫然,看着一边的王源问了一句:“他怎么了?”


王源一副看穿一切的高深笑容,神秘的应道:“没事,可能是顿悟了。”


一路拉着易烊千玺走回了合租屋内,王俊凯脑子里一片空白,直到回到家里,易烊千玺一把挣开了他的手,气喘吁吁地说着:


“王俊凯你干嘛!走那么快干什……唔”


话没说完,被王俊凯推在了墙上,不由分说的吻了上来。



王俊凯很急,很急,他觉得自己要没机会了,尤其是刚才看到蜜蜂学长的动作以及易烊千玺的反应后,但是他还是不甘心。


自己到现在都还没有表白过,易易连自己的心意都不知道,王俊凯觉得他要说出来,要听见易烊千玺亲自开口拒绝才能死心。


不知道过了多久王俊凯感觉易烊千玺快要喘不上气来了才微微挪开了些距离,易烊千玺险些没站稳,被王俊凯一把圈进了怀里。


“易易啊,我喜欢你你知道吗?很喜欢很喜欢,特别喜欢,喜欢了很久了,你知道吗?”


王俊凯不敢看易烊千玺浅色的眸子,他怕从里面看到恐惧和拒绝。


“我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是从第一眼还是慢慢相处下来日积月累的,反正我就知道自己越来越黏你了,总想黏在你身边。明明在外面别人看着都觉得我很难接近,但是在你这里我却像个孩子一样犯蠢吸引你,全都是因为我喜欢你啊你知道吗?”


王俊凯继续说着,越说声音越小,越说越没有勇气,最后直接把头埋在了易烊千玺的肩膀上。


“嗯,我知道啊。”


易烊千玺伸出手臂回抱了抱王俊凯,开口笑吟吟的说着。


你个傻子,我喜欢你可比你喜欢我的时间久多了。



【后记】



王源作为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这对cp走到一起的见证者觉得自己有很多话想说。


怎么说呢,他是易烊千玺的同班同学,从高中到大学,而他又是王俊凯的发小,从小一块儿长大。


要说这段感情是怎么开始的,那要回到高三那年的寒假,班主任把早已经放假的大一新生王俊凯领到了他们教室。


王俊凯是班主任去年带过的学生,考上了好大学,这正好放寒假了回学校看老师,就被老师领到教室让他给学弟学妹们讲一讲。


通俗来说就是以过来人的身份给他们灌一些心灵鸡汤,王俊凯滔滔不绝的讲了一个小时,王源听得昏昏欲睡,而身后的易烊千玺却精神抖擞。

直到后来易烊千玺得知自己跟王俊凯认识以后动不动总是向自己打听王俊凯的这个那个的时候,王源才觉出了一些端倪来。


最后在他的逼问下,小千千同学终于腼腆的承认对王俊凯有点心动这件事。

这可把王源激动坏了,他可是知道王俊凯喜欢男生这件事,然后每天跟王俊凯聊天,把王俊凯的近况全都汇报给易烊千玺。


最后就这样,俩人一起考进了跟王俊凯的同一所大学,再然后,王源觉得曾经腼腆软萌的小千千变了。


在上大学后突然就开窍了,变得高冷且腹黑,一步一步把王俊凯圈到了自己的身边来。


但是王源还是选择了帮易烊千玺,要问他为什么?


我们大度又一点也不记仇的小天使告诉你才不会是因为5岁的时候王俊凯抢过自己一根棒棒糖,6岁的时候抢过自己半根烤肠,7岁的时候抢过自己一袋方便面呢!


于是把易烊千玺带进王俊凯的出租屋,再动不动添油加醋的给王俊凯汇报一些易烊千玺在学校的情况,尤其是无意中制造出来些情敌成了王源的日常。


不过,王源觉得自己这些简直都是小菜好吗!!!尤其是跟易烊千玺比起来。

在易烊千玺面前,王源深切的理解了“套路玩得深”这句话。

你说说明明喜欢的人就天天跟自己住在一个屋檐下,王源不知道易烊千玺是怎么做到每天平淡脸且嫌弃的语气面对王俊凯的。


还有明明自己一点也不缺钱花,为了找个合适的出去住的理由易烊千玺竟然还去找了一个舞蹈室兼职老师的工作。


明明自己生日那天故意去舞蹈室练舞,故意看见王俊凯的电话不接,知道王俊凯站在门口,还继续挑着那么sexy的舞蹈。


还有!明明蜜蜂学长是小千千的表哥!!!易烊千玺竟然能在万众瞩目下那么娇羞一笑还微微红了脸颊……


……………


诸如此类,数不胜数,小天使表示心很累。


不过说来说去,再多的套路还不是因为喜欢嘛。


嗯,是时候该让王俊凯兑现承诺的一个月的黄金烤肠豪华套餐了。


“源儿哥,你就自己去吃吧,王俊凯他没时间。”

易烊千玺看着前来索要烤肠套餐的王源一脸淡定的说了一句准备关门。

Excuse me?小千千你是认真的吗?

“小千千你不能这么无情好歹我为了你们的爱情还牺牲过色相!!!就是在我生日那天专门背着你故意让她们照了相你不能过河拆桥啊啊啊啊!!!”

回应他的是“啪”的一声关门声和易烊千玺特有的千式苏音:“源儿,那从我这套了三个月的烤肠套餐还要再坑王俊凯一个月的,你当我俩平时都不交流的啊。”


王源一怔,没想到自己的计谋竟然被识破了,懊恼的拍了拍脑门,马失前蹄啊马失前蹄,本来想套路两份烤肠套餐的。


不是说恋爱中的人智商都为零吗?他们两个怎么变聪明了?


却没有想过是自己跟刘志宏在一起以后变蠢了。



END

 

早睡早起,祝大家晚安啦。

 

最后惯例比个心,爱你们,爱俩宝。


评论 ( 67 )
热度 ( 1628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