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 小鱼宝
Powered by LOFTER

十七岁

1、我瞎编的,别认真,比心♥

2、HE,速打,一发完,比心♥

3、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921128

 

大哥生日前写了十八岁,那幺儿生日前来篇十七岁~

瞎编且速打,勿深究,么…么哒?

 


1、


易烊千玺喜欢的有很多,喜欢跳舞、旅行,喜欢轻松熊、顽皮豹,喜欢二十、石榴……他还喜欢王俊凯,但是这件事,没人知道。


他总觉得过了十八岁的王俊凯反倒更幼稚了,每次总是问他:“千玺,你说我好看还是二十好看?”


当易烊千玺第一次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整个人顿了一下,不明白作为一个人类,王俊凯跟一只小猫比谁好看是出于什么心理。


但他还是十分善良地为了满足成年人的中二病而回答道:“你好看。”


可王俊凯竟然不买账,委屈巴巴地跟他说:“千玺,你刚才犹豫了,我看书上有写,如果一个人回答你的问题时犹豫了,那证明他心里并不是这么想的,只是为了敷衍你。”


易烊千玺叹了口气,很想知道作为一个大学生的王俊凯每天看得都是些什么书?还有,哪本书会这么无聊写这些!


他只好伸手把对方皱在一起的脸捏平,然后直直望进那双大桃花眼里,无比认真地说道:“你好看,你最好看,你在我心里永远最最好看。”


结果莫名其妙的,王俊凯竟然避开了他的目光,磕磕巴巴地说了一句:“噢,好。”


他纳闷儿半天,“噢,好”?这是什么意思?不过他也意外寻得了这个好方法。


当下一次王俊凯又蹭到他身边问:“千玺,你说,我跟石榴谁好看?”的时候,他直接对上对方的目光,把那句鸡皮疙瘩掉一身的话又重复了一遍:“你好看,你最好看,你在我心里永远最最好看。”然后看着王俊凯笑得像个傻子一样转过身去。


每当这个时候,他就在想,是不是有些人是永远长不大的。


 

2、


最近易烊千玺很忙,他一直都是对自己要求很严格的人,每一次他都想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呈献给一直陪伴着他、爱着他的人们。


王俊凯太了解易烊千玺的想法了,所以他没有说什么,只是在得空的时候偷偷跑去看一看正在不停练习的人。


有时候会给他带些吃的,有时候只能在对方练习完瘫在沙发上后,默默地给那个清瘦的人捏捏肩、揉揉腿,好像自己能做的,也只有这些了……


易烊千玺没有问王俊凯总是能出现的原因,他知道,即便这个男孩平日里再幼稚,也一直都是那个总是照顾着弟弟们的大哥。


他也清楚地知道,仅仅只是“大哥”而已。


又一天王俊凯出现,这一次在他练习完后,黏在他身边一直不停地问:“千玺千玺,你想要什么生日礼物啊?”


易烊千玺很无奈,生日礼物不都是自己悄悄准备然后给对方惊喜的吗?哪有这么直白地问别人想要什么,真是标准的直男。


“都好啊,我没什么特别想要的。”淡淡地应了一句后,他又夹杂着私心地补充了一句:“只要是你……们送的,我都喜欢。”


下一秒耳边就传来了王俊凯兴高采烈的声音:“真的吗?只要是我送的你都喜欢?”


易烊千玺点了点头,不知对方是没听见那个“们”,还是自动忽略了。


“这可是你说的,到时候可不许后悔啊。”王俊凯赶紧又说了一句,跟生怕他反悔似的。


易烊千玺仔细回忆了一下王俊凯之前送他的各式各样礼物,然后轻轻“嗯”了一声。


不是他冷漠,是王俊凯的脑回路总是跟别人不太一样。比如送他轻松熊,再送他粉红色的顽皮豹,好吧就算是他喜欢,一个就够了,也不用一次买一整箱送啊。


还有什么巧克力,花……他有时候甚至怀疑王俊凯是不是把追小姑娘那套把戏用到他身上来了。


但是每次看着对方一脸平静的模样,他知道,从来都只是自己多想了而已。

 


3、


易烊千玺是在23:55分接到王俊凯微信的,很简单,就问他在不在房间。


回了对方以后他就继续擦着还没干的头发,眼睛却时不时地瞟向门口。他强迫自己不要去想,却又忍不住期待,王俊凯是不是要来给他送生日惊喜?


敲门声是在23:59分响起的,他手一颤,毛巾差点掉到地下,几步跨到房间门口,深呼吸了一口气,保证自己平静下来了,才打开门。


“生日快乐!十七岁的易烊千玺~”


王俊凯低沉又好听的声音传进耳朵,易烊千玺脸颊有些烫,有些不好意思地避开了那双盛满深情的眼睛。


“惊喜吗千玺?我可是第一个给你送祝福的人~”


易烊千玺被说得脸颊更烫了,生怕被王俊凯发现,他赶紧开口急急地转移了话题:“光口头祝福啊,礼物呢?”


“哎呀我们千玺这么着急呢?”易烊千玺听得出王俊凯故意的调戏,却一时找不到话反驳,只好转身准备往房间里走。


这一转身才意识到,从进门开始,王俊凯的胳膊就一直搭在他的脖子上,这一转身就是来了个亲密的backhug。


不等他挣脱,下一秒就被王俊凯环着肩把身子转过来,紧接着铺天盖地的吻便落了下来。


灼热的吻带着滚烫的热度,易烊千玺像是被定住了,看着王俊凯的脸,然后望进那双眼睛,里面映着自己的倒影,他没有推开,而是轻轻地闭上了眼睛。


不知道过了多久王俊凯才放开他,两个人都喘着气,王俊凯的手沿着他的肩膀缓缓滑下,所经过的每一处都传来一阵颤栗,那只手掌最终落在了他的小腹上。


易烊千玺呼吸变得重了起来,晕晕乎乎地想要伸出手探过去阻止王俊凯的动作,却被对方先一步抓住了手。


那只隔着薄薄的T恤紧贴在他小腹上的手打了个圈,最终也只是停在那个位置没有再往下继续。


“不行不行,还有一年,不行。”


也不知是说给易烊千玺听还是说给自己听,王俊凯最终把手收了回来,把脸糊在易烊千玺的肩膀上,粗粗地喘着气。


易烊千玺这会儿也缓过神儿来了,才意识到刚才发生了些什么,他深深呼吸了两口气,压着心里那点又要冒出来的念头,认真地问道:“王俊凯,你这是什么意思?”


王俊凯似乎还没平静下来,又在他肩头埋着喘了两口气,才缓缓抬起头。


他第一次如此平静地望进那双琥珀色的眸子,那双干净的眼睛里此刻什么都没有,只有他一个人的影子。


突然之间好像什么都变得不重要了,王俊凯开心地笑了,心脏被填得满满的,他凑近了点,又在易烊千玺唇角啄了一口,然后才开口:


“喏,生日礼物。”说着,他指了指自己的左胸口,“我的心送给你,你之前答应我的,不论我送什么你都不会拒绝,都会喜欢的。”


易烊千玺愣了愣才明白过来王俊凯话里的意思,嘴角的梨涡在下一秒荡漾开,捏了捏面前这张迷倒众生的脸,“吧唧”亲了一口。


“傻子,我怎么可能拒绝呢。”


 

 

END


 

我来啦~


Nothing to lose,nothing to fear.愿这个世界永远是彩色的。


喜欢的人就去见,喜欢的事就去做。


我会永远记得自己出现在这里的初心是遇见了两个美好的少年。


依旧是要你们把小心心留在我这里的一天~


最后惯例比心,爱你们,爱他们。

 


评论 ( 227 )
热度 ( 182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