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 小鱼宝
Powered by LOFTER

1、我瞎编的,别认真,比心♥

2、HE,一发完小甜饼,比心♥

3、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921128

 

九月的第一天送上一份小甜饼,开学快乐啊

 


1、


王俊凯有些不开心。不,是很不开心。


昨天晚上自己的演唱会上请了易烊千玺来做嘉宾,本来是满心欢喜的,结果看完对方的表演后,他心情一直很不爽。


当初易烊千玺对他说节目要保密,无论如何都不让他提前知道表演内容,就连彩排的时候都避开了他。


他本以为易烊千玺会带给自己什么样的惊喜呢,结果……对,也是个惊喜,超级大的惊喜。


一边想着一边继续刷着微博上来自四面八方各个角度饭拍版易烊千玺的solo,越看越烦躁,简直是360°无死角观看了无数遍易烊千玺和那个女dancer的互动。


所以这就是一直对他保密节目的原因?当着全国观众的面跳那么sexy的舞蹈?唱那么撩人的歌?


重点是表演完之后连声“再见”都来不及说,易烊千玺就离开去赶下一个通告了。


所以到现在,演唱会结束整整一天了,王俊凯握着手机,微信划开又关闭了好几次,始终没有主动发一条消息过去。


真是的,怎么易烊千玺一条消息都没有发过来啊?王俊凯一边想着,一边又打开手机,进入微信,看着那个置顶的聊天框发呆。


突然手机一震,置顶聊天框蹦出一个红色的1来,他怔了一下,才急吼吼地点开。


是一段三十四秒的语音,他点开把手机贴近耳朵仔细听着,耳边是易烊千玺熟悉的嗓音。


似乎心情不错,语气里还带着笑意,跟他说今天录制综艺的时候,有一个男嘉宾跟他一样,超级怕蜘蛛。


王俊凯听完,也忍不住弯了嘴角,可是下一秒又赶紧收回。


和女dancer抓手又搂腰的事可还没过去呢!


看来易烊千玺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更没发现他心情很不好这件事!


王俊凯决定这一次自己一定要生气,决不能妥协。


于是点开那段语音又听了一遍,考虑自己要怎么回复。


删来删去修修改改了半天,最终冷漠的发了一个“嗯”字过去,然后捧着手机,等着对面的回复。


等了半天都没有回应,估计这是又继续录节目去了,王俊凯心里有些后悔自己刚才应该回复的稍微快点的,这样说不定还能和易烊千玺再聊上几句呢。


又过了半个小时终于是忍不住又发了一条“什么时候回来”过去,没有任何标点,他觉得足够高冷,绝没有掉人设。


这次过了十几分钟就收到了回复:“今天得录到很晚,明儿回。”然后紧接着又一条过来:“等我。”


王俊凯心里哼哼着,但是嘴角已经抑制不住扬起了笑意,不过心里还没忘对方和女dancer的事,最后又冷冷淡淡地回了一个“嗯。”


知道了易烊千玺明天就要回来,王俊凯这下可以安心的洗漱睡觉了。


他决定今天早早睡觉,明天早早起来,然后就坐在客厅沙发上等易烊千玺回来,好好问一问演唱会上的事。


抱着这样的想法,王俊凯很快就沉睡了过去。


 

2、


王俊凯是被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吵醒的,睁开眼一看,床头那盏小灯还亮着,微弱的光让他看清了床边人的身形,熟悉的气息让他瞬间清醒了一半。


“千玺?你不是明天才回来吗?”王俊凯一边坐起身子一边惊讶地开口问道。


易烊千玺笑了笑,王俊凯看着那两个挠人的小梨涡凑近了些过去。


“嗯……但是想快点赶回来看某人。不过奇怪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刚才一进家门就闻到了一股酸酸的味道,是家里的醋坛子打翻了吗?”易烊千玺语气里带着笑意,开口缓缓说道。


王俊凯一听,瞬间明白过来,原来易烊千玺全都知道!


直接将人一把拽上床,然后欺身而上,他恶狠狠地问道:“说!千玺,你是不是故意的?故意跟dancer亲密互动然后故意唱那首歌,还故意一整天不理我,是不是!”


他本以为易烊千玺会拒不承认,谁知道对方就这么轻易地应了:“是啊,我就是想看你吃醋的样子。”


这句话让王俊凯心里的醋意瞬间消失,整颗心都软了下来,看着昏暗灯光下易烊千玺亮晶晶的眸子,他低下头在对方嘴角亲了一下。


“那现在看到我吃醋的样子了,这下开心了?”王俊凯翻身躺下,把易烊千玺拥进怀里,开口哼唧唧地问了一句。


易烊千玺笑得更深了,点了点头,轻轻“嗯”了一声,然后应道:“开心了。”


“开心了那就赶紧睡觉。大半夜赶飞机回来你也不嫌累,最近明明腰伤又犯了,自己也不知道注意着点。估计今天一天也没好好吃饭吧,真是的,到时候肠胃不好了怎么办……”


在王俊凯絮絮叨叨的声音中,易烊千玺扬着嘴角缓缓闭上了眼睛,一天的疲惫让他很快就进入梦乡。


一旁的王俊凯听着怀里人传出了均匀的呼吸声,轻轻地转身,侧目看过去。


就这么盯着易烊千玺的睡颜看了许久,然后抬起身子在那颗浅浅的眉心痣上落下一吻,这才满足地闭上了眼睛。

 


END

 


我来啦,九月快乐。


大哥开学了,千玺的《成名在望》也看了。


少年们都长大啦,未来在等着你们。


虽然只是小甜饼,但还是一如既往的要你们把小心心留在这里!


哈哈,好啦,明天晚上,我们继续不见不散。


最后惯例比心,爱你们,爱他们,晚安啦。

 


评论 ( 124 )
热度 ( 2155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