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 小鱼宝
Powered by LOFTER

生日快乐 @FishFishFish

赶着最后半小时还好没错过,去年的今天带你出镜,没想到一晃眼一年就过去了。

这半年来见面次数一只手都数得过来,生日也没法陪你过。已经很久没有再提过你,以至于很多小姑娘私信问我关于你,我再一次感叹虽然你不在江湖,但江湖上还有很多你的妹妹。

从小到大我们没有这么分开过,所以这半年每一次见你我都觉得有什么变了,觉得时间果然是会冲淡一切,无论友情爱情亲情。前天晚上你回家里吃饭的时候,吃完饭大人们坐在那里说着家长里短,我们俩坐在沙发上,电视上在播着什么好笑的综艺,我却突然不知道该跟你说点啥。你一直在背后搭着的外套里摸来摸去不知道在找什么,我拿了一个苹果啃了一口。然后你突然递过来一袋开了口的糖,跟我说是一个月前你同事给你的,你打开尝了几个,特好吃,酸酸的是我喜欢的味道,所以一直给我留着。

突然之间我感觉像是回到了小时候,你放学回来带着半袋辣条或者干脆面,偷偷塞给我告诉我是今天在学校买的,看着我吃完以后再一起把垃圾袋藏到垃圾桶的最下面生怕爸爸妈妈发现。

咱俩加起来半百的人了,就希望你继续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过日子,希望以后见面的次数能多点。

(按你要求走心的祝福了,有啥不满意的私下提,在外面只管夸我就行→_→)

评论 ( 52 )
热度 ( 8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