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 小鱼宝
Powered by LOFTER

零点到。

首先要祝一位特别的姑娘——秋秋,生日快乐。

大约在三周前的一天,我突然收到了一条私信,有一位姑娘很着急地问我第一个本子《时光深处》还有售吗?那个本子我当时没经验一本也没多印,还是因为厂家送了五本才使得后来我签错to签有转圜的余地。

我没能及时看到私信,所以她接着解释了原因,她有一位好朋友叫秋秋,在二月份的时候被查出来得了白血病,住进了医院。在医院不能玩手机,她去探望秋秋的时候,姑娘经常跟她提起我。姑娘的生日在三月底,所以想送她一份能让她开心一点的生日礼物。

我看完私信愣了很久,很担心又有点不知所措。我要了私信我这位姑娘的微信,当时我人在乌鲁木齐赶不回家,就先联系印刷厂无论如何加急给我印一本发过来。

当时时间点比较特殊,正在开某个会议,新疆都不给发货。但是很庆幸,可能是上天都在眷顾着可爱的小秋秋姑娘,在大概找了将近二十家的时候,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以发的,我给卖家加了邮费让他发了顺丰。

虽然时间很紧急,但幸运地是得到了很多帮助,所以我很快就拿到了我也正好回到家,秋秋的朋友问我可不可以写几句话劝一劝她,因为她可能有些失去信心。我在提起笔的时候脑子是一片空白的,关于这个病大家可能都多少有点耳闻。我想了很久很久,我给她写了很多很多,祝她生日快乐,告诉她这是送给她的生日礼物,给她讲冷笑话,告诉她很开心能认识她,告诉她我会一直等着她康复回来,还跟她约定等她康复后一定要跟她好好聊一聊,因为我有很多很多话想跟她讲。

现在书和信已经到她的朋友手里有些日子了,明天她去白天探望秋秋的时候,秋秋就能看到了,她说会让秋秋给我发一条语音,我说希望秋秋收到这份生日礼物会开心,哪怕只有一点点。她说秋秋一定会特别高兴的。

说了这么多,其实我想说很庆幸饭上了kq,很感谢遇见你们,不管认识或者不认识。我还想说这一生很短,想做的事一定要去做,不要拖。最后想说,无论如何身体健康都是最重要的,所以你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无论如何,一定。

我等待着秋秋康复回来的那一天,到时候我一定要告诉她,她很坚强,她会永远很幸福。

评论 ( 150 )
热度 ( 3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