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 小鱼宝
Powered by LOFTER

这是一条生日祝福lo,大家可以自行忽略(因为是寿星本人强迫我发的)

好啦,祝哥哥生日快乐,零点祝福准时送到。

我知道你能看见,你今天坐在沙发上注册LOFTER我看到了

我恳请你把头像换掉OK?跟你的年龄严重不符…显得你二得很,请注意一下你自己的年龄。

好了,蛋糕是自己做的,用了你最喜欢的颜色,里面面包胚用的是你最沉迷的彩虹色,连包装盒都给你选了你最喜欢的颜色…

岩盐灯是斥巨资给你买的礼物,店家说对经常坐着和整天对着电脑的人好

非要让我发,但是我又什么也说不出来…

之前说过不少你的故事,希望你看到以后不要责怪我,因为那些都是事实

至于感谢,要感谢的太多,感谢你这么多年的包容,我知道自己脾气不好,是你一直忍让我…

上初中时候翻墙到我们小学校园,就为了塞给我一个冰淇淋;

上高中从学校给我寄信,因为我打电话哭着说自己零花钱丢了,信寄到我们小学来,结果还被我班主任扣下,里面塞了5块钱;

上大学每年回来都给我带不同的东西,上了班第一个月的工资给我买了当时最想要的毛绒玩具…

我上大学,自己存钱去到你待了四年的城市,沿着你曾经的校园走了一遍,没啥特别的感觉→_→

哈哈哈,因为知道你会看到,所以我真的说不出什么煽情的话来……

记得留条评论,有一些喜欢你的小姑娘,如果有人跟你互动,请你热情一点【微笑】

另外,最重要的,该说的说,不该说的你要是敢说出去,你等着【微笑】

得嘞,矫情的话我也说不出来,人生还长着呢,你一直都是我最好的哥哥

最后再说一句:生日快乐,我的哥哥。

评论 ( 172 )
热度 ( 2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