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 小鱼宝
Powered by LOFTER

就在刚刚

我们在去往乌伦古湖的高速公路上

在我昏昏欲睡间,突然听到爸爸的声音:

“诶这这这…高速公路上怎么趴着一只猪?!”

我一下清醒睁眼看过去,有一只粉红色的猪仔正妖娆的趴在高速公路防护栏上…

真的姿势非常的…迷人,我甚至想用“搔首弄姿”四个字来形容它…

大约又走了三分钟的时间,看到了紧急停车带那有一辆卡车,装了一车的猪仔,一个轮胎没气了,应该是正在等待救助

司机和他的朋友以及猪仔们非常开心的在聊天,笑容非常的灿烂

爸爸说得给人家司机提醒一下丢了一只猪

于是副驾驶上的哥哥摇下玻璃,我听到了他急切地声音:

“师傅!你家有只猪在后面防护栏上骑着呢!你快去救它!”

在这短短五秒钟的交汇时间里,我眼看着司机师傅的表情从仰天大笑到怀疑人生。

大喊了一声:“谢了哥们”,然后朝着身边朋友大约交待了一句:“帮我看着猪!我去救那一只!”

然后…就是后视镜中他狂奔而去的背影…

祝福他们两个可以重逢并且相认。

评论 ( 85 )
热度 ( 2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