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 小鱼宝
Powered by LOFTER

圈套

1、我瞎编的,别认真,比心

2、HE,一发完,比心♥

3、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 921128

 

 @远山 ,你喜欢的K赫

一写K赫就忍不住想有点色气,我已经尽力在控制,我有罪……

 


1、


千智赫看上那个大二的学长很久了。


有多久了呢,从开学不久后到现在,算起来有差不多半年了。


这么长的时间足够让他了解清楚对方的喜恶,日常习惯,以及喜欢什么样的人。


那么接下来该干什么?自然是该出手时就出手了。


 

2、


Karry注意到那个大一的学弟很久了。


从什么时候开始呢,从大二开学到现在,算起来有半年多了。


这么长的时间,他已经差不多了解清楚了学弟的所有故事,以及最重要的,学弟喜欢什么样的人。


所以接下来要做什么?当然是一步一步套学弟了。


 

3、


与Karry的“偶遇”来自于千智赫的精心设计。


他无意中得知了Karry今天要去的自习室,正巧隔壁宿舍的约他一起去。不过对方临时有事没来,倒是遂了他的意。


独自一人到了以后发现倒数第二排的位置上有本书,走过去一看,还真是顺利,就是Karry的课本。


所以,他毫不犹豫的就坐在了Karry的位置上。


没多久Karry来了,见到他愣了一下,而后缓缓的开口:“同学不好意思,这个位置……我…”


“嗯?”千智赫乖巧的应了一声,坐在那抬头看着Karry。


Karry顿了一下,继而呼了一口气开口继续说道:“没事,你坐着吧,你旁边没人吧?我坐你旁边。”


千智赫点了点头,露出了一个甜甜的笑,这个笑容他在宿舍练习过很多遍了,足够乖巧懂事,应该是Karry喜欢的模样。


只是,Karry学长这么温柔妥协的模样是怎么回事?笑容浅浅,眉眼弯弯,隐隐约约能看到虎牙。


说好的那个酷炫又高冷的Karry学长呢?难道这半年的了解还不够?


不过……这样的Karry学长依旧很迷人。


 

4、


与千智赫的第一次相遇来自于Karry的精心安排。


他所在学生会部门的一个学弟正好是千智赫隔壁宿舍的同学,他委托对方约千智赫去自习室,然后临时有事不去了,这样就剩了千智赫一个人去。


他本想着等到去了以后再找机会跟对方搭讪呢,结果没想到千智赫就坐在他提前占好的位置上。


这就是天助他也了,很自然的就搭了话,脱口而出的“这是我的位置”硬生生在嘴里打了个转儿,变成了“没事,你坐着吧。”


因为他记得,千智赫喜欢性格温柔的人。


但是那个乖巧的笑容是哪里来的?两个梨涡荡在嘴边,显得软萌又可爱。


所以说好的千智赫沉默又疏离呢?难道是这大半年的情报有误?


不过……这样的千智赫学弟仍然很令人心动。


 

5、


一旦搭上了话,自然不会再轻易再停止。千智赫一边继续乖巧笑着一边开口应着Karry的话:

“嗯,没人,你坐吧。这么晚还来自习啊?”


Karry拿着书在旁边落了座,千智赫感觉到对方俯下身子拿书的时候,身上的热气全都钻进了他的鼻子里。


不着痕迹的偷偷吸了一口,待到Karry坐下,他才开始从自己的书包里拿出书本。


“你是大一的……”千智赫明显感觉到,Karry的话随着他掏出书本的动作停了下来。


低头一看,千智赫觉得今天自己可能遭遇了人生的一个滑铁卢。因为他书包里装着的唯一一本书,是刚才匆忙中塞进去的《论挖掘机技术哪家强》。


…………


空气在这一刻陷入了诡异的沉默,Karry没有再说话,千智赫拿着书的手也顿在原地。


“你……涉猎挺广泛的。”这是大约五秒钟的沉默后Karry又开的口。


千智赫自然赶紧顺着台阶下,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勉强维持着脸上乖巧的笑容应道:“嗯,是啊,闲来没事翻着看看。”


说完自己都想给自己两巴掌,这个理由拙劣到让人……所以闲来没事研究挖掘机技术哪家强?然后带着这本书来自习室一副要拿奖学金的学霸模样?


千智赫觉得自己搭讪之路恐怕开始的有些……失败。


 

6、


对于Karry来说,学弟一直那副软萌的笑容让他有些把持不住,实在是有点可爱。


虽然用“可爱”这个词用来形容一个已经成年的男生透露着些许诡异,但是他不得不说,这个词形容笑容满满的千智赫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所以,只需要伸手就拿到的书,他还是硬生生探过去了半个身子,还有意往千智赫身前靠了靠,他甚至能闻到对方身上清爽的沐浴露味道,十分香甜,就像脸上乖巧的笑容一样。


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和顺理成章,他坐在了千智赫怕旁边,企图通过聊天来加深一下彼此的熟悉度。


于是,他明知故问道:“你是大一的……”,后半句话在他看到千智赫一脸认真地从书包里掏出《论挖掘机技术哪家强》时顿住。


他不可思议的看向对方,意外地看到了对方波澜不惊的脸。


还好他反应快,及时的补救了一句“你……涉猎挺广泛的”,看着对方又乖乖的笑了,他心里松了一口气。


差一点点温柔学长的人设就要崩塌了,还好还好。不过,他对千智赫这个人却更加好奇了。


一个舞台上妖娆无比,平时生活中冷漠疏离,此时此刻又乖巧软萌的学弟,真的让他有些……欲罢不能。


 

7、


本来精心设计的偶遇被一本《论挖掘机技术哪家强》毁了,千智赫心里跟哔了狗一样。


他偷偷看了一眼身侧的Karry,还好对方并没有在意的样子,可能也根本就不在乎吧,毕竟他是那个高冷到生人勿近的Karry学长。


在千智赫强忍着翻看了半小时《论挖掘机技术哪家强》后,他实在是忍不住了,因为这本书他是真的看不下去了。


但是又不想就这么轻易地离开,因为一本书害得他一晚上都没好意思跟Karry开口,就这么走太不值了。


“你是……大二的学长吧?”千智赫开口低声问了一句,心里已经想好了Karry肯定会奇怪他怎么知道,然后他就可以说在学生会干部栏里似乎看见过对方的照片。


完美又合理的解释,千智赫默默地给自己点了个赞。


结果没想到Karry点了点头应了一声“嗯,你是大一的学弟吧”,丝毫没有问及他是怎么知道的。


不问也好,千智赫还怕自己一不小心说漏嘴了呢。


其实知道Karry是从大一新生迎新晚会上,那是千智赫表演完舞蹈在后台休息的时候。


他看见有一个穿着黑色衬衫黑色牛仔裤的男生走进了休息室。


那是他第一次见到Karry,对方把黑色衬衫的扣子扣到最上面一颗,衣领的角正好蹭在喉结的位置,显得禁欲极了。


可是千智赫偏偏从中看出了一丝诱惑来。


而后他看见Karry拿起了矿泉水喝了一口,喉结随着吞咽的动作上下滚动,被衬衫领子摩擦着。


千智赫感觉那领子像是摩擦在了他的心上,一下一下的,痒痒的。他不自觉的咽了一口口水,耳根有些发热。


“嗯,我是大一的,我叫千智赫,学长你好。”千智赫乖巧的应下了Karry的话,然后很自然的伸出了右手。


他看Karry的面色无异,然后伸出手来与他的右手交握。


这让千智赫想起了迎新晚会压轴出场的Karry。


那是他心神不宁的坐在观众席,满脑子都还是刚才黑色禁欲系男生的时候,耳边突然的尖叫声吓了他一跳。


抬头一看,这不就是刚才的禁欲系男生吗?原来是个大二的学长。而此刻灯光全都关闭,只有一束光照在了坐在舞台中央弹着吉他的Karry身上。


那一刻,千智赫知道,自己可能是被丘比特射中了。


然后就是长达一个多学期的观察和打听,学校里认识Karry的人不少,千智赫每次都适时的随口打听两句,就得到了不少信息。


例如:Karry很高冷,平时不苟言笑;Karry是处女座,有点洁癖和强迫症,最不喜欢跟别人有身体接触;Karry唱歌好听,喜欢弹吉他;Karry至今单身,喜欢乖巧可爱类型的……


所以,此时此刻Karry不仅握住了他的手,还笑得那么温暖,这让千智赫怀疑自己半年来打听到情报的真实性。


Karry的手比他的大些,可能是经常弹吉他的缘故,手指头上有一层薄薄的茧,手心温暖。


千智赫不知道是自己的错觉还是怎么,他感觉似乎Karry的拇指在他的手背上轻轻摩挲了两下,这……?


可能只是无意的吧,他心里默默地想着。


“我叫Karry,是大二的,学弟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可以来找我,我把电话留给你。”


Karry的话让千智赫愣了半天,不是高冷学长吗?这么让人如沐春风的热情是哪里来的?可能真的是传言有误?


就这样,千智赫精心设计的与Karry学长的第一次偶遇,在经历了美好的开始,尴尬的过程后,最终还是有了个不赖的结果。


 

8、


在整整半个小时内,Karry看着身边的千智赫一直在认真翻看着《论挖掘机技术哪家强》,他实在是不好打扰。


最主要的是,他对于挖掘机技术到底哪家强是真的不太了解,所以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搭话。


这样的迷之沉默不是他想要的,好不容易才把小学弟弄到自习室来,不能就这么沉默一晚上吧?


还好上天听到了他的心声,在他摊在桌子上的课本历经半小时仍然一页没翻,只考虑着该如何从挖掘机切入跟小学弟深入探讨一下的时候,千智赫开口了。


“你是大二的学长吗?”


Karry心里仰天长笑,但是面儿上却保持着温润的笑意,他始终记得,千智赫喜欢的是温润如玉型。


“嗯,你是大一的学弟吧。”Karry温柔的应着,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一天可以这么温声细语的对别人说话。


其实注意到千智赫是在大一的迎新晚会上。


他的吉他弹唱作为压轴节目最后一个出场,所以在等候的时候,闲来无事,他就站在舞台侧面欣赏台上的表演。


跟去年的差不太多,他看了会儿实在是提不起什么兴趣,正准备回休息室歇会儿呢,舞台上的灯光却突然灭了。


他愣了一下,紧接着一束光打下来,直直的照在舞台上一个清瘦的身影上,台下一片欢呼,Karry不自觉的停住了步子,直直的望着舞台。


那是他第一次见到千智赫,一个可以把最纯洁简单的白色衬衫穿出最致命诱惑的男生。


歌曲是一首快节奏的英文歌,那个清瘦的背影随着节奏不停地在跳动,有时会因为舞蹈动作幅度太大而掀起衬衫的下摆,隐隐露出腹肌,再引得台下一片尖叫。


整个舞蹈表演大约三分钟,Karry第一次觉得三分钟的时间过得怎么这么快,他甚至还沉浸在刚才对方衣角撩起引得尖叫后下意识咬唇的模样中。


Karry感觉那牙齿像是咬在了自己的心上,一下一下的,有点……刺激。


很容易的就找到了千智赫,因为后台就那一个休息室,Karry旁若无人的进去,发现里面正巧只有千智赫一个人。


他这才看清千智赫白色衬衫领口的两颗扣子开着,可以清晰的看见锁骨,甚至隐隐的能看得更多一些。


可能是刚结束表演还没缓过来,千智赫急促的呼吸着,Karry感觉似乎能看见千智赫白色衬衫下起伏的胸口。


感觉有些口干舌燥,他拿起矿泉水喝了一口,以掩饰自己身体莫名的燥热。


“嗯,我是大一的,我叫千智赫。”说完伸出了右手来,这让Karry有些怔住,但是很快就握住了对方的手。


和想象中一样,手指修长,骨节分明,这让他想起了千智赫的字,和这双手一样漂亮,令人难忘。


那是迎新晚会结束的第二天,Karry作为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和其他成员一起在学校操场上纳新。


那天外面刮着大风,他这个人向来酷爱干净,那些飞扬的尘土让他多次想要潜逃,但是都被抓住按回来。


没办法,他只好带上了帽子口罩和墨镜,宛如一个一线大明星偷偷出门一样坐在那里,等待着来报名的学弟学妹。


“学长,可以给我一张报名表吗?”伴随着苏苏的声音映入他眼睛的,是一双非常好看的手。


Karry抬眼看了过去,真是巧了,就是千智赫。


要报名文艺部?Karry心中一喜,赶紧递了报名表过去,然后开口尽量平静地问了一句:“学弟你要加入我们文艺部吗?”


只见对方双手接过报名表,两人的指尖无可避免的相碰,Karry心里微微颤了一下。


“不是,我帮室友填,他有事赶不过来。”


最后惊艳他的是对方好看的字,Karry第一次觉得“字如其人”这句话不是扯淡,因为千智赫的字真的写的十分漂亮,他形容不出来的漂亮。


“你的字真好看。”他几乎是下意识的脱口而出,说完一时有些后悔,这身严密的打扮再加上这么崇拜的语气说出一句夸赞的话,会不会被对方以为是变态?


“谢谢。”千智赫应了他一句,然后笑了笑,眉心的一颗浅痣因为被风吹起的刘海而露了出来,而嘴角两个好看的梨涡隐隐作现。


Karry怔在那,心里一顿,自己恐怕是,要栽了。


然后就是时不时的八卦或者打听一下千智赫这个学弟。学校知道千智赫的人不少,毕竟那段舞蹈实在是太过惊艳,让太多人记住了千智赫,那个吸引眼球的新生。


所以,长达一个多学期断断续续的了解,他得到了不少关于千智赫的信息。


比如:千智赫性格沉默,不爱说话;千智赫喜欢跳舞,还会打架子鼓,还会书法;千智赫喜欢独来独往,一个人干这干那;千智赫目前是单身,喜欢温柔似水,善良暖人型……


“我叫Karry,是大二的,学弟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可以来找我,我把电话留给你。”


Karry温柔的说着,大拇指若有似无的在千智赫手背上摩挲了两下,见着对方并没有反感之意,心里一喜,并且很心机的交换了电话号码。


于是,Karry精心谋划的初见在被一本《论挖掘机技术哪家强》打乱后,又成功的拐回了正道上,甚至结果比预想中更好。


 

9、


对于千智赫来说,他跟Karry迅速建立起来的亲密关系让他有点莫名其妙,但是却又深得他的心。


他觉得可能是老天都在眷顾他这个被爱神丘比特击中的人,自从他主动约了Karry一起打了一次篮球以后,两个人似乎直接越过了互相了解的过程,迅速建立了深厚的情谊。


除了睡觉,两人吃喝拉撒几乎都在一起了。对没错,撒也在一起。


Karry就连上厕所都要勾上他的肩一起去,所以所谓的“不喜欢跟别人身体接触”这样的情报到底是从何而来他至今不清楚。


他始终秉承着自己乖巧学弟的人设,在Karry提议什么的时候,他都很笑吟吟的应下来。


Karry约他去看一部动漫电影,他会笑着说“好”,然后途中几近睡着,顺便也就借机直接靠在了Karry的肩膀上。


其实在电影结束前他已经醒了,但是他没动,装作熟睡的样子,在Karry叫他的时候假装没听见,直到Karry凑近嘴唇几乎贴到了他的耳垂上,他才假装悠悠转醒,然后猛地抬头,嘴唇就这么擦过了Karry的脸颊甚至滑过了嘴角。


而他自己迷茫的睁着眼,似乎还没有完全清醒过来丝毫不觉得有任何不妥的样子。


再或者Karry约着一起去学校传说中的“鬼楼”探险,他跟在Karry身后,一如既往的扮演着乖巧的学弟的角色,任由Karry紧紧拉着他的手,手掌传来的热度让他很满足。


其实千智赫早就来过这栋楼无数次,他一个人练舞的时候就在这栋楼的天台,没人打扰,十分清净。


所谓“鬼楼”不过是这栋楼常年无人来,楼道灯又有些坏了,一闪一闪的,显得有些诡异吓人罢了。


在走到楼顶的时候,故意没看见Karry停下的脚步,然后跟突然转身的Karry撞了个满怀,几乎完全落在了对方的怀里。


距离近到两人的鼻尖都相碰,他却还强装着镇定,像是不觉得有什么不妥一般的开口:“不好意思Karry学长,我没看到你停下来了。”


两人温热的呼吸交织在一起,千智赫发誓,如果不是残存的理智,他绝对就一口咬住Karry近在咫尺的嘴唇了。


这样“意外”的亲密接触在千智赫这数不胜数,他就是要慢慢撩Karry,让对方不知所措、心神不宁,然后再进行下一步的计划,例如更亲密的接触啊,再表个白啊,然后顺理成章的在一起啊什么的。


千智赫觉得自己的计划进行的还算比较顺利,至少现在,很多人都自动把他和Karry看做一体,甚至他在校园贴吧上看到了一个题目为“八一八风云学长Karry和软萌学弟千智赫的粉红二三事”。


其他的他都没意见,只是这个“软萌”?他在想到底是什么让这个发帖人对他有了这样的误解?


不过无所谓了,这个帖子反应热烈,千智赫感觉得到,大家似乎都觉得他跟Karry有一腿。


很好,虽然被形容为“软萌”这一点令他很不满意,但是他不得不承认,他是很感谢这个发帖人的。


现在呢,就差最后那个让他把学长彻底收入囊中的契机了,千智赫心里默默地想着。


 

10、


能迅速和千智赫小学弟从所谓的“陌不相识”到现在的“难舍难分”对于Karry来说有一点意外。


他本以为这将会是一场持久战的,毕竟在他的认知和了解里,学弟是“沉默寡言”,喜欢独来独往的。但是现在,Karry对这些表示深度的怀疑。


那个时不时蹦出两句冷笑话,刷个微博能笑到直不起腰的千智赫真的是传说中那个“沉默疏离”的小学弟吗?


因为千智赫喜欢温暖型的,Karry一直在努力朝着这个方向发展。


比如每天都约着千智赫一起吃饭,然后早已了解清楚对方的喜好,所以点的菜全都是千智赫的最爱。


或者上厕所的时候也揽着千智赫的肩一起,说说笑笑的分享些有的没的的事。


其实也不是他话唠,他的计划是“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在千智赫身边刷着存在感,让对方渐渐习惯于他的存在,到最后依赖他,离不开他。


然后他就顺理成章的表个白、接个吻,再做些更亲密的事情,嘿嘿嘿。


当然光刷存在感是不够的,还得时不时的再来些亲密接触才行。


于是,他明知道千智赫不喜欢看动漫,还是带着对方去了。

果不其然,中途千智赫睡着了,他把肩膀不着痕迹的往近挪了点,让对方的头不偏不倚的就倒在他的肩膀上。


电影快结束的时候,他见对方还在睡着,故意凑近了那粉嫩嫩的耳垂,用气音说着:“智赫,别睡啦~”


千智赫没有反应,他坏心眼的凑得更近了些,然后又说了一遍,舌尖几乎划过了对方的耳垂,他甚至感受到了那柔软的触感,要不是电影院人太多,他真想伸出舌头来舔一舔,或者一口咬住。


千智赫带着刚睡醒的迷茫,他故意又凑得近了些,看着对方猛地抬头,柔软的嘴唇意外地擦过了他的脸颊,甚至滑过了嘴角。


虽然只有一瞬,但是Karry还是感受到了,那是一股只属于千智赫的香甜气息。


他像是什么也没感受到一样坦然的转头继续盯着电影屏幕,毫无破绽。


再或者约着千智赫一起去学校的“鬼楼”,其实Karry知道,不过是栋老楼,里面灯光坏了而已。


但是在进去的时候,他还是努力营造着诡异的气氛,甚至很是自然的牵起了千智赫的手,让人跟在自己的身后。


这样的自己在千智赫心里一定Man爆了,Karry在心里默默地想着。


在走到顶楼以后,Karry故意猛的一下顿住了步子,他知道千智赫一定会来不及停住,于是他转过了身,果然千智赫直接撞进了他的怀里。


他借机把人紧紧圈在怀里,还真是瘦,他的两只胳膊能把人整个圈住,相仿的身高让他们鼻尖都贴在了一起。


“不好意思Karry学长,我没看到你停下来了。”千智赫愧疚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带着薄荷味的气息全部钻进他的鼻子里。


Karry敢肯定,如果不是仅有的一点克制力控制着,他绝对就吻上了那个微张着的嘴唇。


这样的近距离接触很多,Karry觉得自己的套学弟计划还是比较成功的,开始有人问他:“你是不是跟千智赫在一起了啊?”


他觉得这个人很有眼光,因此,为了让更多的人都这么想,他很果断的申请了小号在学校的贴吧上发了贴。


“八一八风云学长Karry和软萌学弟千智赫的粉红二三事”,反响空前的热烈,他甚至能感受到,再跟千智赫一起并肩走在校园里的时候,大家对他们投来的都是若有似无的暧昧眼光。


嗯,现在就差最后临门关键性的那一脚了,Karry心里默默地想着。


 

11、


就这么和Karry如胶似漆的相处着,终于在大二刚开学的时候,千智赫觉得自己迎来了那个最后的契机。


也成为学长的他,被再一次邀请成为迎新晚会的表演嘉宾,而他知道,Karry也是。


他感叹于策划部同学们紧抓住八卦搞事情的能力,要让他和Karry合作表演。


千智赫心里自然是一百个愿意,他要在Karry面前跳最sexy的舞,然后把对方撩的面红耳赤的,他再趁机表个白,一口咬住对方最性感的喉结,嗯……很好。


而对于Karry来说,这次的合作让他确信这就是那最后的临门一脚。


不得不说策划部的同学们真的是很棒了,做的事简直全都做到他的心坎里了。


Karry想好了,要在千智赫面前唱最温柔的情歌,把对方感动的不要不要的,然后再趁着这最暧昧温暖的气氛表个白,亲一亲对方最可爱的梨涡,嗯……真棒。


因为课程不同的原因,两个人排练的时间总是凑不到一起,只好各练各的。


Karry抱着吉他一遍一遍的练习准备好的情歌,而千智赫一次一次合着那首歌的伴奏练习舞蹈。


两人各怀心思,也不想提前让对方看到自己准备的表演。


表演那天两个人的节目自然是被放在最后压轴表演,这一次Karry穿了一件白色衬衫,扣子依旧系到最上面一颗。而千智赫穿了一件宽松的黑色衬衫,仍然散着最上面的两颗扣子。


一如两人初次见面那样。


千智赫的舞蹈随着Karry的声音开始时,他其实有一瞬间的失神。


练习的时候一直听着的是伴奏,这一次Karry好听的声音通过话筒传出来,他觉得心里一阵疼,好像又被丘比特射了一箭。


随着舞蹈动作一个转身,千智赫面对着舞台中央弹着吉他的Karry,他望了过去,正巧与对方四目相对。


那双桃花眼里是他从未见过的深情与认真,似乎这首歌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是唱给他的一样,千智赫怔了一下,有点想捂胸口,天呐,第三箭了!!!


Karry从歌声开始,目光就没离开过千智赫,他感觉那道黑色的身影像是有一种致命的吸引力,让他挪不开目光。


在千智赫合着他的歌声开始第一个动作的时候,Karry心里一顿,哎呀,又栽了一次。


歌曲到副歌部分,千智赫随着歌声转身,正好与他四目相对,这是Karry第一次在那双波澜不惊的眼睛里感受到了灼热。


千智赫紧紧地盯着他,好像这个舞蹈的每一个动作都在诱惑着他一样。Karry顿了一下,手上弹吉他的力度猛然加重了一下。


完了,栽了三次了……

 


12、


最后,也不知道究竟是谁拽着谁进了休息室,将门一把反锁,下一秒就狠狠地吻在了一起。


这个激烈的吻持续了很久,久到直到两人听到了休息室门外说话的声音才恋恋不舍的放开了彼此。


千智赫深呼吸了两口气,毫不犹豫的一口咬在了Karry的喉结上。Karry猛颤了一下,捧起千智赫的脸,轻轻啄了啄他嘴角的梨涡。


“Karry学长……”


“智赫……”


两个人默契的一起开口,又同时惊讶的顿住。


“你先说。”


“你先说。”


…………


然而,最终谁也没有说成,因为休息室的门被敲得震天响,打断了两人本来准备好的深情告白。


 

13、


最后,这场表白在第二天,非常不走心的在微信上完成了,甚至于两人已经根本不在乎什么表不表白了。


因为话题早已经变成了互不相让的争论到底是谁先喜欢上谁这件事。


“明明是我先喜欢上你的Karry学长!我在大一迎新晚会的时候就看上你了!!!”


“我也是在大一迎新晚会上看上你的啊。”


“我在休息室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就在想,总有一天我会亲口咬上你的喉结!”


“我在那次你在台上跳舞,还完全不知道我存在的时候就在想,这么灵活的身体,一定可以做很多高难度动作。”


而当天晚上,Karry的确成功地和千智赫一起完成了很多高难度的动作,并且“身体力行”的让千智赫喘息着承认了,是他先看上了千智赫。

 


 

END

 

 

啊,好久不见啦~


其实也没多久吧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K赫明明是最小的一对儿,但是在我心里一直是最色气向的啊……【捂脸】


我有罪……


好了,最后惯例比心,爱你们,爱俩宝。


晚安啦。

 

评论 ( 153 )
热度 ( 143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