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 小鱼宝
Powered by LOFTER

攻略禁欲系男神(下)

1、我瞎编的,别认真,比心

2、HE,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 921128


晚睡福利~

前文戳:(上)


 

4、


晚上六点钟,一分钟也不早,王俊凯家的门铃准时响起。


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王俊凯没忍住翻了个小白眼。


早几分钟来能怎样?真是卡的一分不差的。


然而走到门口,脸上早已变成了一贯嬉笑的模样,笑嘻嘻的打开门,把人迎了进来。


“千玺~你来啦~”


果然这句话溢出口,他成功的看到了易烊千玺顿住的步子,还有欲言又止的模样。


估计这阵不知怎么在心里翻白眼骂他呢,王俊凯忍不住有些想笑。


怎么会有一个人这么有趣,明明心里活动那么丰富,脸上却非要一副这么高冷禁欲的模样。


“嗯。”只有一个字的回答,王俊凯并不意外。


继续发挥他的影帝特长,拽着易烊千玺的胳膊进了房间,感觉到了对方抗拒了一下,最终还是没有甩开他的手。


其实王俊凯这个动作带着点故意的试探,因为昨天王源告诉他,易烊千玺特别抗拒陌生人的触碰。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就想用这个动作试探一下自己在易烊千玺那里是不是还是属于“陌生人”。


还好,易烊千玺没有挣脱,虽然表情有些僵硬,但还是任由他拉着到沙发上坐下。


“你要的补偿就是要我请你吃一顿饭?”易烊千玺甚少主动开口,王俊凯眯了眯眼睛,心里偷偷笑了笑,面色不改的应道:


“对啊,诶也不对,不是请我吃一顿饭。”


就看着易烊千玺望了他一眼,一副“我就知道”的模样。


王俊凯看着这样的易烊千玺觉得真是想……撕下他的面具来,让他能在自己面前也像在王源面前一样放松和真实。


“我是说呢,不是请我吃一顿饭,而是亲手给我做一顿饭吃。”


王俊凯补充了一句,看着易烊千玺怔了一下随后不着痕迹的翻了一下眼珠子,应该是本来想翻个白眼的,动作微乎其微,但是他还是看到了。


因为那双眸子实在是太吸引人了,他总是忍不住盯着去看。


“好,但是有一个问题。”易烊千玺应了下来,而后突然转头看向了王俊凯。


一下四目相对,王俊凯怔了一下,随即不但没有躲避,反而直直的迎着那目光看上去。


他一直知道,自己有一双桃花眼,粉丝们总说他的眼睛,就算是看一眼电线杆,也是深情满满。


他其实觉得有些夸张了,当然也可能是自己不觉得而已,毕竟这双眼他每天照镜子看了二十多年,也该腻了。


王俊凯是从来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会以这样的方式,或者说是利用自己这双深情的桃花眼来博得一个男人的关注。


脑海中突然想起了某宫斗剧里的女主失宠使计重新获得皇上恩宠时的那句台词。


“明明平日里最恨以色示他人,现如今,却只能用这手段来吸引他的注意了。”


突然有些想笑,还真是贴切呢。


不过转念一想也不一样,人家女主是要在后宫佳丽三千里杀出一条血路来,他可不一样。


他面前可没有三千劲敌,况且人家女主是为了重获恩宠,他这都还没得到过恩宠呢,比不得啊比不得。


果然在对视了几秒钟后易烊千玺率先移开了目光,王俊凯无比的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命运感谢爸妈,给他生了这么一双眼睛出来。


其实再多一秒易烊千玺还不转开目光,王俊凯自己都要撑不住了。


敢问一个你十分看对眼的想要跟他深入了解交流,甚至以后还想一起为爱情鼓个掌的人坐在你面前,跟你深情对望,有几个人能撑住?


“嗯?什么问题?”平静了一下自己的心思,王俊凯尽量平静地接了话。


“就是你别再总是盯着我看了!”最后两个字都快喊出来了,还吓了王俊凯一跳,以为这是生气了。


结果眼尖的发现对方有些泛着红的耳尖,他感觉自己心里快要冒泡了,原来这是害羞了,太可爱了。


 

5、


时间也不早了,易烊千玺倒是记得清楚自己前来的目的,没再多说话就起身准备进厨房。


刚走了两步似乎想起什么来了,又转身走到沙发边上。


还窝在沙发上的王俊凯刚想问一句“怎么了”来着,就看到易烊千玺对着他开始解衣服扣子。


易烊千玺身上穿的是一身黑色的西装,很酷,就像他一贯给人的印象:冰冷又难以接近。


但是王俊凯此时此刻实在是顾不得考虑冰不冰冷、好不好接近的问题了。


卧槽难道都是伪装?!这么直接?一言不合就开始脱衣服了???


这个进展速度实在是太出乎他的意料了,不过…..王俊凯嘿嘿一笑,他喜欢。


眼看着易烊千玺把西装外套的纽扣一颗一颗的解开,王俊凯的目光也跟着他的手一点一点往下。


然后脱掉,扔在了沙发上。


卧槽,真性感。


王俊凯在心里默默地说了一句。


接下来把白色衬衫的袖扣解开,慢慢向上挽了点,露出一截精瘦的胳膊,手腕上有一串珠子。


再然后,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把衬衫最上面两颗纽扣解开,隐隐露出了好看的锁骨。


我的妈呀……这……王俊凯在想着这毕竟是在他家,他不能这么被动,什么也不做,得抢夺回主动权才对。


同时也在心里感叹着,原来这禁欲系的男人喜欢直接的。


清了清嗓子,王俊凯坐正了身子,伸出手去准备把人直接拉到沙发上扑倒的。


结果刚伸出去的手抓到的是一阵空气……易烊千玺头也不回的走进了厨房

??????


搞了半天对方只是为了做饭方便,所以脱个外套撸个袖子而已???


所以自己在这激动了这么半天敢情都是自己的YY???


王俊凯觉得胸口有些痛,呼吸有些不畅,坐在沙发上硬生生的又缓了好几分钟才缓过劲来,然后才起身往厨房走过去。


走进厨房的一刹那,他怔住了。


都说认真做饭的男人最帅,此时此刻于他而言,易烊千玺就是那样的男人。


黑色的裤子白色的衬衫撸起的袖子,低着头一双骨节分明的手拿着蔬菜在水龙头下清洗,洗完后放在一边,然后拿起菜刀一下一下小心翼翼的切着。


从王俊凯的角度正好看到易烊千玺的侧脸,不知是他的错觉还是什么,他感觉易烊千玺似乎在笑。


嘴角向上弯着,梨涡也隐隐约约的露了出来。


鬼使神差的,王俊凯就那么一步一步走了过去。


然后……受到了让他几乎怀疑人生的冲击。


他觉得刚才那句话说的不全对。


都说认真做饭的男人最帅,得加一个前提,是这个认真做饭的男人他得会做饭才行。


他无法形容自己抱着满眼的桃心走过去然后看到菜板上切的奇形怪状的各种蔬菜时的感受。


他觉得自己可能是在欣赏某一位抽象派大师的作品,他这等凡夫俗子无法理解的那种。


犹豫了好几下,他还是尝试着开了口:


“千玺,要不?我来吧?”


对方非常严肃的拒绝了他,还说出了什么“这本来就是我欠你的”。


看来是真的急了,王俊凯感觉自己隐隐已经看到了王源口中“猴儿一样”的易烊千玺。


没有再坚持,转身在一旁拿了一个红色的围裙走到了易烊千玺的身后。


什么话也没说直接双手环过腰伸到对方小腹前,整个身子几乎贴在对方的背上,然后轻轻的说了一句:


“千玺,做饭要带围裙的,不然把衣服弄脏了怎么办?”


他微低着头说着,呼出的热气正好悉数喷洒在那一截后颈上,他感觉被他环着的易烊千玺浑身微颤了一下。


再仔细看过去,后颈隐隐地泛着点粉红色。


“知、知道了。”


眼瞧着易烊千玺准备伸手把他的手扒拉下来,他适时的收回。


把围裙从头上套下,两根绳拉到背后,轻轻地系上,盯着那个背影,还有没恢复的粉红色脖颈,忍不住笑弯了眼。


这顿饭最后还是王俊凯完成的,他实在是看不下去易烊千玺这么豪放的做饭方式。


他感觉菜刀在对方手里不像是要切菜,而是下一秒就拎着出去砍人。


“千玺,去帮我把那个蓝色的围裙拿来系上。”


他试探性的说了一句,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


结果身后沉默着,没有应话,他有些尴尬,手上的动作暂时停不下来,正准备再问一句呢,结果一双手就从腰际穿到了胸前。


易烊千玺把围裙套在了他的头上,然后抓着两根绳子缓缓拉到身后,手有意无意的再一次滑过他的腰侧,慢慢地系上。


最后似乎是很满足自己的作品一样的拍了拍他的腰自言自语了一句:


“很好看,这蝴蝶结是我系的最完美的一次了。”


王俊凯没注意,满心满意都是刚才那双细长的手滑过自己腰际的感觉,赶紧摇了摇头收回思绪,再这么想下去,今天晚上这顿饭是真的要吃不上了。

 


6、


最后端上桌的是三菜一汤,很简单的菜,连肉都没有,但是王俊凯感觉得出来,易烊千玺吃的很开心。


“很久没吃过家里做的饭菜了。”易烊千玺像是自言自语的说了一句。


王俊凯识趣的没有多问,在娱乐圈这么多年他看得出来易烊千玺的故事一定不简单。


吃完饭对方主动承包了洗碗,王俊凯也没拦着。


从冰箱里拿了几罐啤酒出来,打开电视,坐在沙发上,等着人出来。


“千玺,今天这个补偿不能作数,因为饭是我做的。”


王俊凯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一罐递了过去,看到易烊千玺似乎不愿意接的样子。


“怎么?混黑道的不敢喝酒?”他故意说了一句,就看到易烊千玺瞪了他一眼一把夺过去一饮而尽。


到这一刻,王俊凯不得不感谢一下昨天的王源。


“那个什么,千玺这个人吧没什么弱点,非要说的话就是不能喝酒,有一次我们出去他喝了几杯杯,结果……”


后来王源叨叨叨讲述着的那些过去他已经不感兴趣了,只记住了一点,易烊千玺喝了几杯就醉了。


王俊凯又打开了一罐递了过去,自己也开了一罐,只是喝了一口。


易烊千玺喝了一罐酒,明显情绪放松了很多,甚至很肆意的瘫在了沙发上。

看着这样的易烊千玺,王俊凯十分满足。


“千玺,你说你这么好的条件,就这张脸放到我们圈子里绝对能火,再说就算你对娱乐圈没兴趣,也可以找个其他正经的事情啊。”


“你这话什么意思啊王俊凯?你是说我现在做的事不正经?”


易烊千玺瞥过来一眼,因为喝了酒眼角有些泛红,这么一眼看过来说不出的诱惑。


“不是不是,我哪敢啊,你再一言不合把我绑架了怎么办。我就在想,明明选择那么多,你偏偏选了做这个?做你们这一行很危险,还不得不让自己很强大,累吗?”



王俊凯这是真的好奇,他想了解易烊千玺的过去,想听易烊千玺亲口告诉他。


“哪有那么多选择?当你失去一切以后,你只能选择强大。”易烊千玺像是自言自语,但是王俊凯却听得清清楚楚。


说完把手里的啤酒再一次一饮而尽。


王俊凯看着那双隐隐泛着水光的眸子,最终没有继续问下去。


 

7、


王俊凯预想到易烊千玺一定会喝醉,但是万万没想到会这么醉。


整个人窝在沙发里一言不发,就瞪着个眼睛盯着他,盯得王俊凯都有点发毛。


仔细看过去才发现,噢,原来只是他恰好在易烊千玺目光所在的方向而已。


那眼神显然是已经晕了,目光涣散,只是机械性的盯着那个方向。


没办法把人扶了起来,往卧室走过去。


“千玺啊,你喝这么多今天晚上就别回了,在我这凑合住一晚上得了。”


也没期待着对方能回答他,他只是说给自己听的。


记住,你只是收留人家在这睡一晚上,别做出过分的事了……


把已经睡着的人弄到床上,想了半天,还是伸出手去把易烊千玺的衬衫从西裤里拉出来,一点一点解开扣子,脱掉。


王俊凯强迫自己目不斜视,更不要乱摸多想。


然后皮带、解开,裤子、脱掉,只剩下一条内裤。


从卫生间弄了条热毛巾出来,给对方擦着身子,手掌避免不了的触碰到易烊千玺的肌肤。


比想象中滑,浑身的肌肉线条很优美,从锁骨一点一点往下,擦到腰,这才发现腰际上有一道浅浅的疤痕。


也是,混黑道的这些恐怕是在所难免的。


手指轻抚过那道疤痕,王俊凯轻轻地摩挲着。


游走的手突然被抓住,王俊凯吓得一怔,不知道什么时候易烊千玺醒了过来。


“千、千玺,我……”王俊凯头一次在易烊千玺面前不知所措到不知道该说什么。


“王俊凯,你是不是喜欢我?”喝醉酒的声音比平时带了些温度,还带着特有的沙哑。


王俊凯是彻底愣住了,瞪大眼睛看着易烊千玺,张大了嘴巴却一个字也没说出来。


“我好像也有点喜欢你耶,但是喜欢这个词对我来说太陌生了……不过王俊凯,你说你怎么那么怂啊?我都这样赤身裸体的躺在你床上了,你竟然还无动于衷……”


王俊凯实在是无法判断此时此刻的易烊千玺到底是清醒着还是还在醉着。


他尴尬的应了一句:“什么赤身裸体,不是还有一条内裤呢么……”


“嗤……”躺在床上的易烊千玺就这么突然笑了一下,嘴角边的梨涡深深地,异常的勾人。


王俊凯一怔,感觉脑海里最后一根弦“啪”断了。


“这可是你主动勾/引我的,你可别后悔啊,千玺。”


说完,不再犹豫,长腿一跨,欺身而上,将易烊千玺压在了身下。


 

8、


第二天王俊凯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昨晚过量的运动让他还有懵,反应了一下才想起昨晚发生了什么。


他把易烊千玺扑倒,然后……然后激烈地运动了一晚上,要多疯狂有多疯狂。


以至于到最后,易烊千玺几乎晕了,而他勉强清理完两人的身体后也昏睡过去。


赶紧转头一看,床上空空如也,只有他一个人,身边的位置平整到像是没人睡过一样。


下床连拖鞋都没顾上穿,冲出卧室,客厅、卫生间、厨房……没有易烊千玺的身影。


只有地上的几个啤酒罐提醒着他昨晚的一切都不是梦。


拿出手机拨出去易烊千玺的电话,无人接听,一直无人接听,到最后直接关机了。


他不明白,怎么会是这样?


后来的两天王俊凯一直窝在家里,拨打着易烊千玺的电话,一直都是关机状态。


接下来王俊凯的日程又变得很满,忙到他根本没有时间再去联系易烊千玺。


直到一周后的一天录制一档节目再一次碰到了王源。


“王俊凯你和千玺怎么样了啊?怎么这一个月都没见他联系过我?”王源十分八卦的凑过来问了一句。


王俊凯本来想问出口的话因为王源的这句话而咽了回去。


他本想问一问对方知道易烊千玺在哪吗,结果一个月都没联系了……


“诶不是,我说王俊凯你这是咋啦?你这生无可恋的表情。我看你不是之前对千玺很感兴趣的样子,怎么,碰壁了?”


王俊凯憋了这么久也没人可说,他和易烊千玺之间唯一有联系的人就是王源了。


犹豫了很久,王俊凯还是开了口:


“你知道那种被拔X无情的感觉吗?”这是王俊凯的第一句话,成功的让王源刚喝进嘴里的水一点没落全喷了出来。


王俊凯没管那么多,继续开口诉说着自己的忧愁。


“我已经很久没有心动的感觉了,但是在那次被绑架我眼前布条被摘掉我看到千玺的那一刹那,我的心颤了一下。”


王源得意地一笑,眼睛里全是精光,但是脸上却还是一副知心弟弟的模样,眉头微皱,似乎对于王俊凯的忧愁感同身受一般。



“后来我就想方设法得到了他的电话啊,然后又套路出来了所谓的补偿,用我影帝级别的精湛演技一点一点的俘获他啊,我明明感觉到他也已经动摇了,甚至那天晚上他喝多了以后还主动诱惑我,怎么会就……”



说到这王俊凯无比的伤心,不再继续这个话题,看了王源一眼,又开了口:


“那种一见钟情的感觉你不懂,明明那天晚上我还在想着未来我们的路怎么走呢,结果第二天醒来,他就不见了……”


“你给他喝了多少啊把他都给喝多了?”王源实在没忍住打断了忧郁的影帝王俊凯问了一句。


“两罐啤酒。”王俊凯如实的答道。


沉浸在自己的忧愁里无法自拔的王俊凯,自然是没有看到王源忍不住抽动的嘴角以及不可思议的眼神。

 


9、


那天节目录制结束,王俊凯自己开车回家,走到一半,熟悉的一幕出现。


一辆黑色的轿车挡在了他的车前,紧接着车上下来了四个黑衣人。


但是这一次这些人并没有冲过来,而是就站在那里,看着他的车。


王俊凯坐在驾驶位上,看着从车上又下来了一个人,熟悉的眉眼,浅浅的梨涡。


一步一步朝着他走过来,站在车窗外敲了敲车窗。


王俊凯呆滞的把车窗摇下来,看了过去。


“这位大影帝,我听说你喜欢我,还想要跟我过一辈子?”


王俊凯看着对方眉眼弯弯的模样,呆呆地点了点头。


“很好,我准了~”


他看到易烊千玺的眼睛很亮,亮到他以为这双眸子里装满了所有的星星。


把头探出了车窗,准确无误的噙住了易烊千玺笑弯了的嘴,王俊凯终于缓过神来了。


禁欲系男神原来是个小骗子。


不过,他被骗的心甘情愿。


 

【后记】



1、


王源觉得成为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两个人的哥们是他这辈子最大的艰辛。


一个演技炸裂,一个相当腹黑。


你看王俊凯用影帝级别的高超演技从他这里骗走了易烊千玺的所有信息,然后一步一步把易烊千玺套进了心里。


而易烊千玺更可怕,不知道什么时候察觉出了王俊凯的计划,或者根本就没有察觉,而是狗血的两情相悦了。


所以明明没有醉却像真的醉了一样就这么把影帝大人撩的不要不要的,然后第二天提起裤子就走人,欲擒故纵玩得溜啊。


以至于最后还派他去打探王俊凯的想法。


从王俊凯那听了故事的大概以后,王源不得不感叹真的是绝配啊两个人。


一个比一个套路玩得深。


那句“两罐啤酒”灌醉了易烊千玺的话至今是他嘲笑王俊凯的把柄。


他那次告诉王俊凯不要让易烊千玺喝多了,是因为喝了几杯高度数的白酒外加好几杯纯纯的洋酒,搁谁谁不醉。


王俊凯倒好,只选择性的听到了“几杯酒”和“醉了”两个词。


那就怪不得别人了。


王源觉得这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这种互相般配成这样的人了。


影帝配大佬,演技配腹黑。


他只求这两个人天长地久、恩恩爱爱,一辈子别再出来祸害他这条单身狗了。


 

2、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在一起后的某一天上网时无意间看到了网友的一个提问:


如何攻略禁欲系男神?


他犹豫了很久,真情实感的写下了回答:


吃干抹净。

 

 

END

 


是我还是我,又来了。


今天哥哥的故事十分惊悚。


是这样的。


我下午在家,哥哥回来以后吃核桃,问我吃不吃。


我正在电脑前码这篇文大声喊了一句:“吃~”


过了会儿哥哥到我房间来,往我嘴里一把怼了半个剥好的核桃。


对,你没看错,是怼,不是喂。


我被他这一把塞的差点一头仰了过去。


然后哥哥就在我梳妆台面前照镜子,自言自语的说了一句:


“这怎么跟一颗大痣一样。”


我纳闷了一下,哥哥把手伸到了我面前,我一看是手指破了留了一个黄豆大的伤口。


我就问他怎么弄得。


他说是今天在搬材料的时候受伤,然后把手掌也翻过来给我看。


我一看手掌上也有两条血痕。


我还是很心疼的,说了一句:


“唉,你使那么大劲干啥?”


他看了我一眼回答着:


“不是使劲的问题,是被刮伤了。”


我实在不是那种会说矫情话的人,于是说了一句:


“瞎么你是?”


我发誓我想表达的意思是“你不能小心一点看着那么危险还弄伤了”,但是出口就成了这样的话。


不过转念一想他平时怼我的时候毫不犹豫的模样,我也不觉得愧疚了。


结果!结果他一秒钟变得十分委屈好像我对他做了什么一样,委屈巴巴的说了一句:


“我受伤了跟你说等着你安慰我两句,结果你还这么说我,你想想要是你告诉我你摔倒了,我说你是瞎么你难不难受?”


我脑海里回忆了起了上次我在卫生间洗澡摔得差点半身不遂,然后告诉了他,他仰天大笑三声拿这事嘲笑了我一周的事情。


我想说一句这样的事你已经做过了很多,但是我一抬头看到他只留下了一个落寞的背影离开了我的房间。


您这是把自己当林妹妹了吗哥哥?


好了,故事到这里。


最后惯例比心,爱你们,爱俩宝。



评论 ( 126 )
热度 ( 150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