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 小鱼宝
Powered by LOFTER

攻略禁欲系男神(上)

1、我瞎编的,别认真,比心

2、HE,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 921128

      晚睡福利~

      有哥哥~

     (下)请戳这

 

 1、

 

王俊凯不知道自己晕过去了多久,缓缓睁开眼,入眼的还是一片漆黑。

 

后脑勺有些发疼,他动了动手想要去摸一摸,这才发觉手腕被绑着,脚也被绑在了一起。

 

眼前绑着的布条很厚实,一点光也透不进来。

 

他脑海里飘过一个想法:被绑架了。

 

既然睁开眼也还是看不见任何,索性又闭上了眼睛,他仔细回忆了一下之前发生的事。

 

那是他刚参加完一场活动结束,大约晚上十一点钟左右,因为活动场地离家很近,就没让助理送他,自己开车回去。

 

在行驶了大约五分钟左右的时候,拐进了一条略偏僻的道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会突然横穿出了一辆车拦在他的车前。

 

急忙踩了刹车,还没缓过劲来,就看到那辆车上气势汹汹的冲下来四个人,二话没说拉开他的车门。

 

他吓了一跳,以为是遇到了私生,赶紧掏出了手机还没来得及拨出号码,就被人从脑袋后面敲了一下,晕了过去。

 

现在想想,怎么可能是私生,这特么是黑社会绑架啊。

 

正在回忆着自己最近是不是得罪了什么人呢,突然听到了门外有一阵嘈杂的声音。

 

赶紧向后挪了挪寻了个舒适的姿势靠在柱子上,他决定还是先装晕探查一下情况再说。

 

入耳的先是一阵凌乱的脚步声,分辨不出有多少人。

 

等到这阵脚步声结束,大约安静了五秒钟,有一阵平稳的脚步声一点一点的靠近。

 

看来这是大boss了,王俊凯心里默默地想着。

 

“老大,人在这了。”有人说了一句,他心里紧了紧。

 

“嗯,还没醒?谁让你们下这么重的手了?”

 

这是那个老大的声音,可能是失去了视觉能力,听觉就变的异常敏感,王俊凯觉得这声音竟异常的苏软好听。

 

但只是轻描淡写的一句问话却丝毫没有任何温柔的感觉,透露出的是让人一颤的冷淡和威严。

 

王俊凯甚至忍不住有些好奇这个声音的主人是什么样,能把本该温柔的声音说的这么冰冷。

 

不过这位老大的话倒是让他松了一口气,看来不是为了要他的命。

 

“老大,我……”

 

那手下显然还想解释一句,但直接被那位老大打断了:

 

“醒了再叫我。”

 

王俊凯想了一下,是时候该醒来了,他本来装晕是为了看能不能得到些什么线索,看这帮人到底为什么绑架他,但是现在人家老大都要走了,他也没听出个什么来。

 

于是动了动脚,轻咳了一声。

 

“老大,醒了!”

 

还是刚才那个手下的声音,王俊凯莫名有些想笑,他咳得声音虽然不大,但是足以让每个人都听见,你家老大又不是耳聋。

 

正想着呢眼前的布条儿被扯掉,突然地光线还让他有些不适应,眯着眼睛缓了好一会儿,才睁开。

 

抬起头看了一眼,站在最中间的那个人就是老大了,可是他却愣了好一下。

 

这老大……看着有点过于年轻了啊,感觉跟他差不多也就二十几岁的模样。

 

对方也在打量着他,但是却不开口。

 

王俊凯看清了那人的模样,五官十分挺立,刀削的一般,一双眼睛紧盯着他,眸色是甜甜地焦糖色,但是眼神却毫无温度。

 

“你们想干什么?”王俊凯想了想还是先打破了沉默。

 

毕竟对方那么居高临下的站着,然后冰冷的望着他,这让他心里很没底。

 

听到这对方眼睛突然弯了弯,脸上竟露出了一丝笑意,不过那笑没有丝毫的开心之意,而是不屑。

 

但是令他意外地是,他在那人嘴角边看到了两个浅浅的梨涡,配在这么一张严肃的脸上,竟毫无违和感,甚至意外地有一点反差萌。

 

“没想到大明星有特殊的爱好,就喜欢抢别人的女人啊。”对方轻飘飘的说了一句,王俊凯满脸的茫然。


且不说动不动就会被狗仔拍到,然后每天通告恨不得排满二十四小时,他根本没有时间谈恋爱这件事。

  

他王俊凯喜欢的可是男人啊,所以这抢女人一说,实在是有些可笑了。

  

“你们是不是弄错了?”他这是真情实感的问出了自己的疑惑。

  

“大明星你可别误会,我对你的私生活毫无兴趣,要怪你只能怪自己遇人不淑,或者说碰了不该碰的人,你说说,那人再好再对你的口味,也不比自己的命重要么不是?嗯?”

  


不知是对方的眼神太过凌厉,还是语气太过冰冷,王俊凯竟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他喜欢的是男人没错,也有过男朋友,但是现在却是孑然一身啊。

  

脑海里翻来想去半天,他都两年没谈过恋爱了。

  

不说谈恋爱,连情人,不,连炮友都没有,何来的“碰了不该碰的人”一说?

  

不过从这个老大刚才的话就可以听出来,显然这帮子人也是替别人办事的,但是这特么办事连人都找错了好吗!

  

“这位……兄台?”他一时也没想好如何称呼对方,最后这么说了一句。

  

结果看到对方微微抽搐了一下的眼角,还有周围几个小弟明显憋着的笑。

  

“我敢肯定你们绝对绑错人了,不然你还是跟你的买家?不对,雇主?确定一下吧。”

  

王俊凯觉得自己还是挺真诚的,一是为了自己别无端给人背锅,二也是不想这么帅气的一个老大最后替人办事还失败了。

  

然而对方显然并不领他这个情,嗤笑了一声,不屑的笑声和嘴角两个浅浅的梨涡实在是不符。

  

像是见惯了他这样说辞的人一样,那人低下了身子,与他平视。


王俊凯这次看清了那双眸子,浅棕色,不像焦糖,倒更像琥珀,在灯光的照射下显得异常亮。


刚才没注意到,此刻离得更近了才发现,对方眉心还有一颗浅痣,不仔细看的话都很难发现。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大明星,当初去勾搭别人的时候你就该想到早晚会有这么一天。”

  

那人说着,身子又压低了一点,眼睛里满是不屑和嘲讽。

  

王俊凯微微怔了怔,这一次直接迎上了那双眸子,很无辜的说了一句:

  

“可是…我喜欢的是男人啊。”


他终于在对方眼睛里看到了一丝波澜,虽然转瞬即逝,但还是让他捕捉到了。


他倒是并不刻意避讳自己喜欢男人这件事,而且他觉得自己对面这个男人好像也并不是那种出去拉着个人就说“诶我跟你讲那个娱乐圈的王俊凯喜欢男人”。


况且王俊凯他是真的不在乎这些,喜欢就是喜欢了,跟性别有什么关系。


  

那人很快恢复,似乎还准备开口说点什么,身上的手机响了起来,在这安静的环境里听的十分清晰。


  

对方保持着这样的姿势,拿出手机接通,声音很淡。

  

“怎么了?”

  

因为距离很近,对方说话时的热气全喷在了王俊凯的脸上,有点痒,他想伸手挠一挠,但是手绑在一起,他也无可奈何。


他隐隐约约能听见电话那头传来的是一个男人的声音:


“哎呀千玺,实在是对不起,搞错了搞错了,不是王俊凯啊,那人刚跟我说弄错人了,跟他老婆纠缠不清的不是王俊凯啊,而且那个王俊凯喜欢的是男人啊……”


这个人叫“千玺”?姓千啊?还挺少见,王俊凯在心里默默地想着。


电话那头好像还在说着什么,王俊凯听不清,因为面前这个人显然是生气了。


“很好、非常好,我他妈把人都绑过来了你现在跟我说搞错了?你他妈下次最好给我搞清楚了再……不对,你别想再有下一次了王源!”



王俊凯其实此时此刻有些尴尬,因为这位老大还是保持着俯身看他的姿势,刚才发起火来的时候难得的表情变得丰富多彩起来,他看得有些出了神,直到感觉脸蛋儿上突然有一股湿意……



这位老大有些激动,骂电话那头那个人的时候喷出了几滴口水一点不落的全洒他脸上了。


王俊凯有点洁癖,他把这归属于自己处女座的天性,此时此刻他想要伸手擦一擦脸,但是又做不到。


看着面前这张表情丰富的脸,好像也没那么想擦脸了。


他也不说话,就这么盯着这位千玺兄台,等着对方开口。


他看到对方看了他一眼,眼神里虽然还是没什么情绪,但是显然带了点温度,这么看起来这双眼睛还是真的挺好看的。


“把人松了。”对方开口吩咐了一句,很快就走上来两个人把他的手脚全都松开。


抻了抻有些发麻的胳膊腿儿,王俊凯缓缓站起了身。


“怎么这位兄弟,突然就松绑了?”


王俊凯问的故意,他刚才听得清清楚楚,但是他就是想再看到这人其他的表情。


对方眼神扫过来了一眼,丝毫没有一丝的愧疚之意。


“实在是抱歉了,是我搞错了,害得你白白遭了这一趟罪,我会让我的人把你安全送回去的。”


“这就完了?这就是你们黑帮办事的态度?”


王俊凯其实感觉自己胆子是真的挺大的,在人家的地盘上还敢说出这样的话来,要是换做别人恐怕早就谢天谢地赶紧跑了吧。


但他就是对眼前这个人产生了兴趣,是很好奇的兴趣,而且不知为何他就觉得对方不会把他怎么样的。


见着对方没有开口,目光里带着些不悦地望向他,啧啧啧,脾气还真是不好,王俊凯心里默默的想着,嘴上却没停的继续说道:


 “我好歹也是个公众人物,你们莫名其妙就把我绑来折腾了一晚上,结果最后就跟我说了一句抱歉搞错了,你说要是这事放你身上,你乐意吗?”


“那你想怎样?赔偿?或者打一架?”对方似乎有些不耐于他的话,眉头微微蹙起来,那颗浅痣都变得生动了。


王俊凯摇了摇头,似乎很是无法接受对方的话一般。


“整天打打杀杀的干什么,再说我跟你打一架,那明天的所有头条就被咱俩承包了,你愿意我还不愿意呢。”


对方显然是对于他的唠唠叨叨有些烦,王俊凯瞧着也差不多了,最后开了口:


“我暂时还没想好,这样吧,等我想好了再告诉你,你看到时候我怎么联系你吧。”


“你把电话号码留下,三天后自然会有人联系你。”对方冷冰冰的说了一句,


“诶你们平时都是这样办事的吗?这次我是受害者,想着怎么补偿还得规定个时间?”


王俊凯眯着眼睛说了一句,把痞气展示到无疑。


果然,他终于在对方眼睛里看到了一丝不一样的目光来。


“好,我把电话留给你,你什么时候想好了给我打电话。”


王俊凯笑眯眯地点了点头,拿出手机来将对方报出的电话号码输入进去,最后明知故问了一句:


“敢问尊姓大名?”


对方似乎是被他这句话给逗着了,嘴角微微的弯了弯,几乎不可察觉。


想想也是,“尊姓大名”这样的词汇从他一个当红影帝嘴里说出来,还真是有些好笑呢。


“易烊千玺。”对方淡淡地吐出四个字来,又望了他一眼。


王俊凯一晚上都毫无破绽的表情难得的崩了一秒钟。


易烊千玺?不是叫“千玺”,姓千的吗?!百家姓里还有易烊这个姓?


但是他迅速调整好了表情也不知对方发没发现,笑着应了一句:


“易烊千玺,很特别的名字。”


对方没有说话,只是转身交待了手下几句,就毫无留恋的离开。


 

2、


距离上一次被易烊千玺误绑已经过去了一周,王俊凯一直没有联系过对方。


当然,他更不可能指望易烊千玺能来主动联系他。


他是在找一个最好地时机,不过这个最好的时机好像很难找。


毕竟出于何种理由他也不应该跟一个混黑道的扯上关系啊。


每天日程排的满满当当,助理就差出去上个厕所都要跟在他身边了,别说去见易烊千玺了,就是打个电话的机会他都没捞着。


今天要录制一个综艺节目,录制结束后会有难得的三天假期,王俊凯想想就觉得开心,终于可以歇歇了,也是时候向易烊千玺“讨账”了。


在节目彩排的时候,王俊凯看到了这次和自己一起录制的嘉宾。


对方长得白净,看着白嫩嫩的,王俊凯友好的笑了笑,他向来对长相好看的男生都是礼貌又温暖的。


但是四目相对之间,他捕捉到了对方眼睛里明显的一丝躲闪。


这让他有些奇怪,向来以亲和力著称的他,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吓人了吗?


直到节目的导演介绍道:


“这位是王源,是咱们圈子里最近蹿红速度最快最有潜力的一位新人,王俊凯前辈一会儿在节目上可要多照顾着点他啊。”


王俊凯脑海里一闪而过那天晚上易烊千玺满脸怒气相当激动地甚至喷了几滴口水出来的那句“你别想再有下一次了王源!”


哦?王源?就是那个说他抢了女人的家伙?


王俊凯上下打量着对方,眼看着王源恨不得把头都扭断了也不愿意朝他看过来一眼,心里了然。


整场节目的录制王俊凯不但没有对王源表现出一丝的不悦来,甚至还真的照顾有加,以至于到最后录制结束王源对他的称呼已经从“前辈”变成了“王俊凯”。


“今天结束的早,不如一起找个安静的地方坐坐?”


这话是王俊凯提议的,说完以后他温暖的笑着,像是真的跟王源十分投缘想交这个朋友一样。


王源丝毫没有怀疑的应了下来,似乎对他真的是相见恨晚的感觉,王俊凯面不改色,心里却早已想好。


咖啡店是助理去预约的,一个安静的角落位置,有很大的盆栽将他们这一桌跟外界隔开。


“终于可以休息休息了,最近实在是太累了,身心俱疲。”这话是王俊凯说的,一半真一半假。


“唉,像你们这样的当红艺人必然是要付出这样的代价,有得必有失嘛。”王源并没有怀疑,还开口劝慰着,这样的发展王俊凯十分的满意。


“其实工作安排满我倒没什么,早已经习惯了,只是最近,我遇到了些别的事,唉算了不说了……”


王俊凯话说到一半没有再继续下去,毫无意外地听到了王源急匆匆催促的声音:


“诶话别说一半啊,你最近遇到什么麻烦了说来听听,说不定我能帮上什么忙呢,我跟你讲啊哥,我可认识一个很厉害的人呢。”


王源说的骄傲的不得了,王俊凯轻笑了一声,很厉害的人物?易烊千玺吗?


但是面上表情不变,继续低沉的开口:


“我跟你说,我上周有一天晚上被绑架了……”


果然,王源刚喝进去一口的咖啡在听到这半句话以后成功地呛住了嗓子,咳得面红耳赤的。


王俊凯十分贴心的递过去了一张纸,关心的问道:


“哎呀怎么了?是不是吓着你了,我就说不该说的你非让我说。”


王源缓了好一会儿,然后才向他看过来,确定他没有别的意思或者说是确定他没发现什么以后,才颤巍巍的开口问道:


“然后呢?”


“然后?然后他们那个老大说弄错了就把我放回来了,但是王源,你说他们毕竟是混黑的,我觉得我还是应该报警更好些吧?”


“不行!!!”还不等他把话全部说完,王源就相当激动地开口制止住了他。


王俊凯好整以暇的看着对方,慢悠悠的问了一句:


“哦?被绑架的是我,你那么激动干嘛?”


王源愣了愣,似乎有些懊悔于自己刚才的失态。


“不是啊王俊凯你想,对方既然都已经跟你道歉了,也没对你造成任何的伤害,大家都不容易你说是不是,何必还报什么警呢。”


“咦?你怎么知道对方道歉了?我好像没说啊,还有你怎么知道我没受到任何的伤害?”


王俊凯淡淡的问了出来,眼看着王源的脸色变了又变,心里十分的得意。


“我……”


“王源,我可从来喜欢的都是男人啊,你说我怎么可能去抢别人的女人?”


王俊凯轻飘飘的说了这么一句,然后目不转睛的盯着王源。


 

3、


要说王俊凯这个人什么最好,那绝对没得说就是演技了。


所以他用演技征服了易烊千玺,不对是用演技让易烊千玺让易烊千玺留下了电话号码和尊姓大名。


然后又用高超的演技把王源套路的怀疑人生,把易烊千玺的生平恨不得几岁尿过裤子都给抖落出来。


其实很简单,王俊凯只是说了一句“要报警”和一句“你说我要是把这件事捅出去给媒体,会怎样?”


他惊讶于王源的一根筋,这件事不论是报了警还是捅给媒体对他自己也没有任何好处的好吗!他是有病吗会把这样的事捅出去?


不过得到了很好的结果,这就好了,王俊凯心满意足的想着。


看着在手机里存着的易烊千玺的号码,笑了笑拨了出去。


“你好。”


易烊千玺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冰冷,王俊凯甚至能想到此刻易烊千玺的模样,微蹙着眉头,淡淡的说了这么两个字。


“易烊千玺,我想好要什么补偿了。”他开口说了一句。


果然电话那头沉默了几秒中应该是在回想他是谁。


“噢,什么?”依旧言简意赅,王俊凯不禁有些想笑。


因为王源昨天告诉他其实易烊千玺根本就是个泼猴儿。


比如六岁的易烊千玺喜欢爬高上低,结果爬到树上下不来,哭声震动了整个小区,害得全小区的家长都跑了出来,然后一起围观了易烊千玺下树记。



再比如七岁的易烊千玺去乡下奶奶家玩,被村子里的一条大狼狗追着跑了半个村,后来为了报复那只狗,七岁的易烊千玺趁着大狼狗熟睡时偷袭,但是未遂,结果被狗追着跑了整个村,据说那次之后就得了一个“易阵风”的称号。



想到这些,王俊凯忍不住轻笑出了声,换来了电话那头的一个“嗯?”


这才想起来自己还没回答对方的话呢。


“易烊千玺,请我吃顿饭吧,来我家,你做、我吃。”


本以为还要纠缠一阵,王俊凯甚至准备好了诸多理由和借口。


什么“我是个公众人物出去吃饭不方便随时都有狗仔追踪”啦、


“你说的想要什么赔偿都可以的不能反悔”啦,最后竟然一个都没有用上。


因为易烊千玺只是停顿了两秒钟,就回了他:“好。”


挂了电话,把地址发给了易烊千玺,王俊凯躺在沙发上,心里竟有些说不出的感觉。


看了一眼时间,上午十一点。


还有七个小时,易烊千玺,我们就要再见面了。

 

tbc

 


是我还是我,我来了。


以我这更文速度,(下)不过就是这两天的事。


你们爱的哥哥来了。


今天下午回到家,发现餐桌上有一大罐酸奶,一公斤的那种。


一下眼冒桃心,因为真的是很喜欢喝酸奶。


但是妈妈在厨房做饭,我有些犯怵,不敢喝。


因为家里有个规定,晚饭前不许吃任何零食以免影响晚饭食欲。


勺在厨房,我不敢去拿,哥哥似乎看出来了我的犹豫和胆怯。


走到我身边十分善解人意的拍了拍我的头说:


“想喝?”


我赶紧点了点头,一想起妈妈,又顿时失落。


“但是碗和勺都在厨房,没法拿。”


哥哥又拍了拍我的头那叫一个宠溺啊,对我笑了笑如同天使一般的说了一句:


“算了,就纵容你一次吧,我去给你拿。”


纵容……


这个词莫名就让我脑补出了一部十万字的霸道总裁爱上我系列小说。


而我就是那个被霸道总裁“纵容”着的姑娘。


哥哥甚至亲手帮我盛了一小碗端给了我。


也就是我傻,这么反常的他我竟满脑子都是那一碗酸奶而毫无觉察。


最后我喝完,哥哥又亲手接过去碗和勺。


我感动得几乎要哭,还要亲自帮我销毁证据,呜呜呜。


然后下一秒我看着他走进厨房,举着碗和勺大声的对妈妈说:


“你看XX(我的名字),一回来就喝了一碗酸奶,我在那劝了半天说喝了晚上没肚子吃饭了明天再喝,她还不听,强迫我进来给她拿碗和勺……”


后面他又说了什么我已经听不清了,我只觉得我的人生崩塌了…..


我隐约听到了妈妈中气十足的声音以及强劲的脚步声….


算了,我早该习惯了才对。


这才是我的哥哥啊……


什么霸道总裁,什么宠溺,什么纵容。


我可能是脑子进了酸奶……


好了,故事到这。


最后惯例比心,爱你们、爱俩宝。

 


评论 ( 162 )
热度 ( 149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