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 小鱼宝
Powered by LOFTER

嗨~我的男朋友

1、我瞎编的,别认真,比心♥

2、HE,一发完,比心♥

3、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921128

 

 

 

送给 @墨拾 ,此生有幸,得以识你。

 

 

 

 

1、

 

尹柯最近遇到了一个麻烦,一个大麻烦,并且这个麻烦是个人——邬童。

 

尤其是对于第二天一大早发现自己在邬童怀里醒来,他心里是无比哔了狗的。而且他没话反驳,因为从姿势上来说,是他双手环着邬童的腰并且亲昵地窝在对方怀里。

 

思来想去半天,还是在对方醒来之前先离开这个房间,或者至少离开这张床比较稳妥一些。于是,他轻手轻脚地把自己两只胳膊从邬童腰上挪开,然后慢慢往后退。

 

一切都还是顺利的,就在他几乎快要完全挣脱开时,没想到邬童长臂一伸,又把他给捞回去了。

 

好嘛,尹柯是彻底连骂人的话都不想说了,索性一巴掌拍在了邬童的头上:“起来了!还睡什么睡!也不看看都几点了!就你这样还想好好工作!”

 

邬童立马睁开了眼睛,丝毫没有任何被强行叫醒后的不悦,甚至还紧了紧手臂,在他嘴角边轻吻了一下。

 

“早安啊尹柯,早上被你叫醒,还看到和你相拥而眠,真是幸福啊。”

 

尹柯一把推开了对方,一脸严肃地说道:“邬童你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还有,我们并没有相拥而眠。”

 

邬童不理会尹柯的反驳,眼看着对方转身下床,状似冷漠地离开了房间,但是通红的耳根却不小心暴露了什么。忍不住弯了嘴角,他眼里丝毫没有刚被强行叫醒的迷茫,反而是一片清明。

 

这种看着平时在外总是一副“生人勿近”模样的尹柯,醒来从一脸懵逼到一脸惊恐,再到小心翼翼地想要如何能悄无声息离开这个房间的过程简直不要太棒。

 

邬童现在在想,以后该用一个什么样的理由一直睡在这张床上。

 

 

2、

 

尹柯和邬童的关系,简单来讲,是这样的:尹柯在邬童家的分公司做总裁。

 

当时邬童的爸爸想要为公司招揽贤才,年纪轻轻的尹柯脱颖而出,逐渐取得了董事长的信任和重用,后来慢慢把B市分公司事务交给他处理。

 

现在邬童在国外学成归来,董事长有意让人继承自己的衣钵,但是邬童毕竟经验太少,需要学习。因此便安排他跟在尹柯身边学习,甚至“贴心”地拜托尹柯让自家儿子住进家里去,好全方位24小时好好学习。

 

对于董事长的请求,尹柯必然不能拒绝,只好勉为其难地答应下来。但他一直对这位大少爷得礼让三分,两个人本来一直平安无事地相处着,还算和谐,当然,是要忽略掉邬童时不时地气人行为的前提下。

 

比如在之前为了拒绝别人的追求扮演了他的男朋友后,似乎演上了瘾,完全就以男朋友的身份自居。尹柯一直在告诉他,没有别人的时候就不用演了,但是对方根本不听,所以他只权当那是大少爷的奇怪乐趣,不去理会。

 

直到昨天,公司因为签下一个大的合作项目一起聚餐庆祝,尹柯是因为真的很开心所以多喝了几杯,谁知道那酒后劲儿这么大,重点是不断片儿。他醒来后清楚地记得邬童如何把他送回家,放上床,自己又是如何拽着对方不让走……

 

而对于看到两人成双入对下了尹柯的车然后再并肩进了公司这件事,全公司的员工是无比沸腾的。毕竟昨天只是看到尹柯缠着邬童跟八爪鱼似的离开,再加之听到部分员工口述尹总裁把邬童大少爷给“就地正法”了,但谁也没见着啊。

 

今儿个可是亲眼看着两人甜甜蜜蜜的出双入对了啊。

 

自从进了公司大楼,尹柯就觉得今天气氛有些不对,但是仔细看过去,大家又都在埋头工作。当然,除去他身边跟着的这个热情的跟所有人打着招呼,生怕谁不知道他来了一样的邬童。

 

于是两个人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一个热情似火,一个高冷如冰。

 

倒不是尹柯想这样冷冰冰,主要是邬童笑得太灿烂了真的很傻,而且有邬童跟在身边他实在不觉得有什么值得开心的。

 

回到办公室刚坐下没两分钟,助理就笑嘻嘻地端着两杯咖啡进来了。他眼看着对方先照例在自己桌子上放一杯,然后笑得跟花一样端着另一杯咖啡往邬童的桌子那走过去。

 

?????

 

看着助理友好客气又礼貌地跟邬童寒暄着,他觉得是时候提醒一下自己的这位助理,搞清楚谁才是他上司的问题了:“小郁,去把这些文件拿下去交给秘书整理出来。”

 

他很是不悦地打断了那边说得正开心的两人,而后看见助理一脸不情不愿的走过来,有些不开心的抱怨道:“小柯柯你不都是自己直接叫秘书来的嘛,今天干嘛非要我代转。”

 

尹柯倒不是真的跟助理生气,毕竟两个人除了上下级的关系,更多的是好兄弟,从小一起长大,也算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了。但是看见对方跟邬童两个人聊得见牙不见眼的他就是不爽,工作时间打打闹闹成何体统!

 

“注意言辞,我是你上司。”尹柯高冷的声音传出来,助理愣了一下,这才反应过来还有邬家大少爷在后面坐着呢,赶紧正色了起来,恭恭敬敬的应道:“是,总裁。”

 

说完,从尹柯手中接过了文件,转眼瞥见邬童正在埋头看什么,这才趁对方不注意在尹柯头上呼噜了一把,凑过去低声问了一句:“尹柯,你不会真的跟邬童有一腿吧?”

 

尹柯不可思议地瞪了助理一眼,急吼吼的说道:“你脑子有泡啊!我跟他怎么可能有一腿!赶紧工作去!整天在这瞎八卦什么!”

 

助理无所谓地耸了耸肩,心里觉着奇怪,自己这不就是好奇问一句嘛,怎么平时冷静地不得了的尹柯这么激动。那好吧,那公司那些传言还是别说给他听好了,省得到时候自己莫名背锅。

 

那边邬童见着助理出去,才抬起头,语气里让人听不出情绪来:“你跟下属的关系倒是处得好啊尹柯总裁。”语气不冷不热,看着尹柯。

 

尹柯知道他是听见刚才助理叫的那句“小柯柯”了,也是奇了怪了,从前助理从没在公司里这么叫过他,一直是公私分明的。怎么就偏偏今天,就这么叫出来了呢?

 

而且,小柯柯……尹柯想着这个称呼忍不住抖了一下,这还是当年变声前助理硬生生给他起的名字,这都多久没叫了。

 

“跟公司员工打好感情基础,这是作为一名总裁的用人技巧,看来邬童大少爷刚回来,还有许多需要慢慢学习的地方啊。”尹柯故意这么挑衅的说,是想着能激怒了邬童然后对方一气之下搬出这间办公室再搬出他家,那么一切就都很完美了。

 

但是他万万没想到这位大少爷跟别人抓的重点永远是那么独特:“感情基础?尹总裁这是想要跟员工打下什么样的感情基础?嗯?”

 

尹柯觉得邬童有病,他跟助理是发小,关系好也是应该的啊,而且邬童这质问的语气又是什么意思?低声应了一句“神经病”,就继续盯着眼前的文件看了起来。

 

但是看了没一会儿又觉得莫名烦躁,邬童不开口说话也不叨叨叨了,反而让他有些不习惯。手里的文件变得不顺眼,端起来咖啡喝了一口也觉得比往常要苦。

 

那边邬童把尹柯这些小反应尽收眼底,估摸着也差不多了,立马扬起一张笑脸,起身朝着对方走了过去:“尹柯啊,你看这份去年整体利润数据表,你给我讲讲这些数据都是怎么得来的呗。”

 

邬童一凑过来,尹柯又想起来刚才对方那莫名其妙的语气,心里还记着呢,于是冷冰冰的应了一句:“邬童大少爷不是在国外专攻金融管理么,怎么现在倒连最基本的表格都看不懂了?”

 

邬童看着对方别别扭扭的样子就觉得好玩,笑得更加开心了,两颗虎牙都蹦了出来,放低了语气说道:“哎呀尹柯你别生气了嘛,我这不是作为男朋友刚才吃醋了嘛~虽说我对你采取放养政策,但你也不能当着我的面乱撩啊是不是。”

 

尹柯是没想到邬童脸不红心不跳说出的是这些话,当着他的面乱撩?他觉得这个锅自己不背。

 

“我什么时候当着你的面乱撩了?我跟小郁早就认识关系好而已,什么乱撩,你就睁着眼睛说瞎话吧你。”说完以后,气氛陷入了迷之沉默中,大约过了五秒钟,头顶传来了邬童的轻笑声。

 

“尹柯你别着急,慢慢说,我也没怪你的意思,毕竟我还是很信任我们之间的感情的。”邬童带着嬉笑的声音让尹柯冷静了下来,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说了什么。竟然是先解释自己没有乱撩而不是反驳“男朋友”这个称呼?!

 

他觉得肯定是因为昨天晚上跟邬童睡一张床导致没睡好,所以今天脑子跟不上趟儿了才会就这么掉进邬童的套路里。

 

 

3、

 

后来的一段时间倒是一直过得很安稳,当然除了邬童以各种理由拒绝了跟尹柯分床睡这件事。

 

到后来尹柯也就懒得跟他争了,毕竟两个大男人怕什么。再说床挺大的,而且是两个被子,重点是他深切地感觉到有邬童睡在身边,他的睡眠质量明显提高了。所以,最后也就默许了两人这种同床异枕异被的行为。

 

又是同样的一个早晨,在家吃完邬童做的早饭,司机开着车,来接两位总裁大人去公司。说到做饭,他不得不感慨,邬童的手艺还真是令人惊喜。

 

一开始他还持怀疑态度不愿意吃,后来鼓起勇气吃了一次以后,他觉得外面那些外卖简直就是荼毒他的胃!不过他也问起过对方为什么做饭这么好,那是他很少见到的邬童认真柔情的模样。

 

“一个人在外面,有时候很想吃家里的饭啊,吃不到没办法就自己做啊。”

 

这让尹柯回忆起了自己在国外留学的那段日子,即便是家里没有亏着他,但是一个人在陌生国度的生活终究不是容易的。当然他也在反思,自己在国外留学那几年怎么就没锻炼出一身手艺来呢?

 

每天排得满满的课程,抽空就去图书馆查阅资料几乎都没有空闲时间,别说做饭了经常连吃饭都顾不上。每次想吃家里的饭了也只能忍着,也有忍不住疲惫想要放弃的时候,但是咬咬牙,最终还是都挺过来了。

 

所以这让他对邬童也有了一些改观,这位大少爷似乎也不是看起来那样的游手好闲,无所事事。

 

本来日子就这么一直过下去,尹柯也觉得挺好的,公司一切正常,生活也算顺利,除了邬童整天黏在身边。但是他自己能感觉到,似乎对于邬童黏在身边的行为,他已经默认了。

 

没办法,谁让他是董事长家的大少爷呢,可是董事长的儿子啊,得罪不得,得罪不得。尹柯在心里跟自己这么说。

 

到了公司大门口下了车,还没来得及踏进大楼门,就被急急冲出来的助理给撞了个满怀。助理甚少这么失态,尹柯隐约感觉到一些不对劲来,一把扶住了对方,赶紧询问怎么回事。

 

“上次的损害报告调查原因的时候……出问题了。”

 

尹柯愣了一下,出问题了?

 

“到底怎么回事,说清楚!”

 

他很少这么严肃,助理赶紧一五一十的将事情的原委说了出来。

 

原来上一次公司出的货品出现了一些小程度的损害,还好在发出去之前被及时发现了,当时安排了助理和秘书去整理出来损害报告并调查原因。

 

助理上一次准备说这事的时候恰巧撞到了尹柯和邬童在办公室里亲亲密密“香艳”的一幕,所以就安排了秘书去调查清楚原因再找尹柯商量的。结果没想到还没调查清楚,却先被竞争对手给摆了一道。

 

在A市一直有一家跟他们竞争的公司,这一次不知道从哪里得到了这个消息,在他们将货品退回的过程中竟做了手脚,使得这批印着他们公司logo的货物一部分落到了对方手里。

 

一直沉默站在一边的邬童见两人说话的声音停住了,这才插嘴问了一句:“对方在哪?”

 

“A市。”尹柯应了一句,看来只有他赶过去一趟了,这次对方的目的究竟是什么还不知道。

 

但是B市这边的事情,就只能……他看了一眼身边,交给邬童了。虽然邬童对公司的业务还不够熟悉,但是不过几天的时间,应该没问题的。

 

还没来得及开口,邬童的声音先传了出来:“这件事就交给我来,你在B市等着我妥妥的办好回来吧。”

 

尹柯毫不犹豫开口就拒绝了:“事情没你想的那么简单,而且这次的事一定不是好解决的,你……”

 

“你就放心吧,我如果连这点能力都没有,还有什么资格做你的男朋友。”邬童的一句话让本来严肃紧张的气氛一瞬间变得有些……不好形容。

 

那边助理听到这句话整个人一颤抖,眼神在两个人之间流连了半天,最终决定还是识趣的默默转身离开。

 

而尹柯还在想着怎么反驳邬童的话,这一次必然是场硬战,他担心邬童。对方必然都是心狠手辣、功于心计的狠角色,他不想邬童一回来就先接触到这些最肮脏最黑暗的东西。

 

但是最后的结果,还是邬童去了A市。因为对方趁着大清早他还在睡觉的时候,偷走了他的飞机票,然后自己买票去了A市。

 

在邬童看来,去A市解决这个问题只是一件小事,他啊,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4、

 

邬童离开的这几天,尹柯一直心不在焉的,甚至于在助理早上给他汇报行程的时候,他都跑了神儿。

 

“我说尹柯啊,你担心就打电话问一下啊。”

 

他是听到这句话才缓过神来的,愣了一下才明白助理在说什么。“别乱说,他自己愿意去的,我担心什么?再说这是他家的公司,他能不能处理好跟我又有什么关系?”

 

助理摇了摇头看着口是心非的人自言自语的说着:“唉,反正早晚不都是你们家的公司。”

 

“你说什么?”尹柯突然提高的音量吓了助理一大跳,赶紧应道:“我是说啊,反正早晚都会解决的。”

 

终于在邬童离开的第三天,尹柯还是没忍住拨过去了电话。

 

整整三天,他没有联系邬童,对方竟然也没有给他一个电话或者一条信息。以前明明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都黏在他身边的人,突然就这么像消失了一样,他觉得哪哪都不对劲。

 

一回到公寓里,就是冷冷清清的;走到客厅,没有邬童吵吵嚷嚷要一起去超市买菜了;踏进厨房,没有邬童系着那个少女心爆棚的粉色围裙做饭了;打开卫生间,也没有邬童死活非要跟他用一条毛巾,满脸泡沫非要让他给剃须了;回到卧室,更没有邬童每天委屈巴巴抱着枕头找各种各样理由非要跟他睡在一张床上了……

 

“尹柯?尹柯能听到吗?”

 

尹柯沉浸在回忆里连电话什么时候接通的都不知道,一直到听到了邬童的声音才收回思绪。

 

“怎么样了?”他尽量让自己的语气显得平静一些,淡然地问了一句。

 

那边立马就传来了邬童笑嘻嘻的声音:“我都说了你放心吧尹柯,作为你男朋友的我出手,哪有搞不定的事?”邬童语气昂扬,像是等待着被表扬的孩子,尹柯自己都没发觉什么时候嘴角早已经弯起。

 

“这几天可是忙死我了,好累哦,都没怎么休息,回去以后尹柯你可一定要补偿我,好好安慰我。”

 

尹柯难得没有反驳邬童的话,没有应下来但是却点了点头,而后说道:“既然解决了,就早点回来吧。”

 

“咦?尹柯你是不是想我啦?让我早点回去啊?可是不行啊,我还有别的事情没处理完呢,放心,等我办完了所有事就立马回去,别太想我啦~”

 

尹柯就知道对方绝对不会放过一丝一毫嘴上便宜的,听着这贱兮兮的语气,估计也没什么事了。

 

冷漠地说了一句“有病”就直接挂断了电话,隐约间似乎听到了一阵熟悉的女声叫了一句“小童啊快过来吃饭了。”挂完电话后,他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还有事没办完?还能有什么事?

 

又过了四天的时间,邬童才回到B市来,事情完美解决,对方不仅归还了所有货品甚至还赔偿了一大笔钱。

 

这个结果让尹柯无比意外,本以为最多也就是归还货品,竟然还有赔偿金。至于邬童是怎样做到的,他不会问也不想问。

 

总之,他现在明白了一点,邬童绝不是看起来的这么简单。

 

 

5、

 

事情解决了心情好这一点尹柯是能理解的,但是像邬童这样持续兴奋了一个星期,还在时不时傻笑,这就让他有些不明白了。

 

去了趟A市脑子坏掉了?

 

他也尝试过问邬童到底为什么开心成这样,结果永远只是得到对方高深莫测的一笑:“你早晚会知道的。”

 

日子还像从前那么过着,尹柯刻意去忽略心里对邬童越来越浓烈的某些感受。他想,只要他不戳破,就永远这样下去,挺好的。到时候邬童会回到公司总部,会继承董事长之位,两人将只是工作关系。

 

这天回到家,尹柯坐在沙发上等饭,这才感觉住在A市的妈妈似乎已经两周没有给他打过电话了。当下有些纳闷儿,每周一个电话催婚从不间断的妈妈这是怎么了?心里一紧赶紧往家里打过去电话。

 

电话接通,那边妈妈的声音听起来心情似乎很不错的样子,这让他更纳闷儿了。

 

“妈,你怎么这两周都没给我打电话?”

 

“噢是小柯啊,妈妈没事给你打什么电话啊,你工作那么忙,总打扰你也不好。”

 

尹柯感觉自己可能是遇到了个假妈妈,这……他一点也没有被理解的感动只有惊悚好吗?!

 

“妈,你……不急着抱孙子了?”他小心翼翼地又问了一句。

 

然后换来了妈妈爽朗的笑声:“小柯啊,妈妈现在觉得,要个孙子不如多养个儿子来得实在哈哈哈哈。”

 

尹柯一脸懵逼,这是什么意思?难道是背着他还有私生子???

 

正欲开口再问一句呢,背后传来了邬童悠悠的声音:“妈,剩下的就让我慢慢跟尹柯说,您继续跳广场舞去吧,我会照顾好尹柯的,您别担心,有空我们就回去看您。”

 

“小童啊,小柯交给你,我们是非常放心的,就他那臭脾气,还得你多包容啊。”

 

尹柯还一脸茫然地看着邬童和妈妈聊得十分开心和谐,最后挂电话的时候甚至都没来得及跟自己的妈妈说上一声“再见。”

 

所以这是什么情况???

 

“尹柯啊,你也看到了,连咱妈都认定我了,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你可是逃不掉了。”邬童笑嘻嘻地说了一句。

 

说完,不等尹柯反应,就直接吻住了那张微张着的嘴唇。心里默默地感慨着:尹柯啊,你的记性可真是不好呢。

 

 

6、

 

那是邬童还在国外的时候,有一次晚上出去跟同学聚会。他其实一直不太参与这些活动的,但是那天同学硬是把他拽去,实在不好意思再拒绝,就勉强去了。

 

“我转身看见的第一个人就是我女朋友了!”他刚走进包厢就被一双醉醺醺的眸子盯住,琥珀色的眼眸泛着光芒。

 

在他深陷那双眸子时,四周突然爆发出一阵惊呼喝彩。他一头雾水,刚刚好像听到了“女朋友”什么的。

 

他看着伸了根手指头指着自己站在那傻憨憨笑的人,一对梨涡深深地印在嘴边,两颊通红,显然是喝醉。但是对方似乎并不觉得自己喝醉了,摇摇晃晃的走过来,仔细盯着他的眼睛看了许久。

 

邬童也借此看着对方:一张精致的脸,高挺的鼻梁,眉心一颗浅痣,加上有些微醺的湿漉漉的眸子,成功让他心里一颤。

 

后来对方甚至直接扑进他的怀里,在他的脸颊上“吧唧”一口亲的响亮,还大声说着:“哥们,你就是我女朋友了以后!放心,我会好好对待你的!”

 

邬童有些失笑,亏你还分得清楚男女。

 

所以,当老爷子把新聘任的总裁信息发给他的时候,他毫不犹豫地就决定修完所有课程立马回国。

 

B市是吗?

 

我来了。

 

 

 

END

 

 

 

Hello,我来啦~

 

写过的都在这:关于他和他

 

送给小墨同学的一篇文,一时竟不知道该说点什么了哈哈。

 

从没想到过自己有一天也会被这么宠着,那天聊天随口抱怨说最近忙得都没空买零食吃了,你说了一句“我来养小姐姐!”,几天后的520就收到了你来自几千公里外的一堆零食。520那天晚上,你说时间不早睡觉吧,我说还没到零点,还要等到24点发文呢。然后你说:“那我陪着你。”

 

你会跟我说生活中遇到的失落与甜蜜,我会跟你分享日常的开心与烦躁,一起放肆畅快地吐槽这狗血的生活后再互相鼓励加油一起继续努力下去。

 

很高兴认识你并且成为了好朋友,就像最开始说的那样:此生有幸,得以识你。希望未来的你每一天都被幸福包围,因为你值得。

 

那就祝大家天天开心啦,也希望都能遇见一个值得交心的人,无论友情或爱情。

 

最后惯例比心,爱你们,爱他们。

 

 

评论 ( 126 )
热度 ( 2026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