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 小鱼宝
Powered by LOFTER

都是手滑惹得祸

1、我瞎编的,别认真,比心

2、HE,1w左右,一发完,比心♥

3、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 921128

 

来自  @ice 的点梗:明星凯 * 网红千,望喜欢

如果歪了,先鞠躬致歉

有哥哥

 

1、


王俊凯是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也会手滑,是真的没想到。


尽管他很快就发现并且取消了赞,但是还是被不少细心地网友截图并且毫无意外地当晚就上了微博热搜。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王俊凯今天正好闲着在家,然后刷微博呢,在热门里看到了一个网红,男生网红。


微博是一个网友晒了他在地铁上看到的一个颜值超高的男生。


王俊凯点开照片看了一眼,别说,还真帅,比很多圈子里的艺人都帅。


点开微博底下的评论看了看,有人直接发了对方微博的传送门。


抱着好奇的心态点开了对方的微博,看到置顶的一个视频,就点开看了。


那是个十分撩人的舞,对方穿着宽松的白色衬衫,下身黑色破洞的牛仔裤。


白色本是世间最纯洁的颜色,但是结合着他sexy的舞蹈动作,竟说不出的撩人。


王俊凯甚至在想着,如果把眼前的白色衬衫撕碎,会如何?


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他赶紧点了右上角的×关掉了视频,大拇指顺手一滑,点了最右边的赞。


是助理发现后发微信告诉她的,前后不过三分钟的时间,却早已经被大家截了图保存下来。


所以此时此刻王俊凯看着悬挂在热搜榜第一的“王俊凯点赞易烊千玺”,还是没忍住点了进去。


原来对方叫易烊千玺,而且是个网红,少见的男网红,在网上火了有将近两年了,只是他不知道而已。


热搜下面的内容不外乎都是在猜测着两个人的关系,或者惊讶于他们两人竟然认识的。


有人大呼“我的两大男神竟然有了交集,慈母笑,想哭。”


王俊凯是有一些尴尬的,恐怕要让这位朋友白哭了,因为两人实际上并无任何的交集。


再往下翻翻,感觉画风就有些不对了。


有扒出来了一年前易烊千玺跳了一段舞蹈的BGM,恰巧就是王俊凯的一首歌。


那是一首非常深情的情歌,也算是一首告白的歌曲吧,这是他为了纪念出道八年专门出的单曲,非常好听。


现在这个视频被重新翻出来,王俊凯看完以后,默默退出来,看了看博主配的字:


王俊凯的歌加易烊千玺的舞,莫名配一脸,这对CP我站了!!!


底下几千的赞和好几百的评论都是“附议”的。


王俊凯抚额,他和易烊千玺连同框都没有过,她们到底是哪里看出来配一脸的?


不过……易烊千玺的这段舞跳的确实不错,王俊凯心里默默地想着。


退出微博,看着外面已经一片黑暗,王俊凯饭也不想吃了,索性走进卫生间洗澡去了。


出来以后看到助理十万火急的微信消息才发现,自己又特么手滑了!!!


在那条大喊他们两个人配一脸的微博底下点了赞……


他有点生无可恋,虽然在联系不到他以后助理火速登陆他的微博取消了赞,但是……


还是晚了……


王俊凯甚至都不用再点开热搜第一位的那个“王俊凯易烊千玺”看,就知道底下会是一片什么样的光景了。


这事还真没法解释,本来白天那次手滑可以淡定的说只是刷热门看到的不小心点了赞,但是晚上这个呢?


难道他要解释说“啊我并不认识易烊千玺,是看到我和他上了热搜就点进去看了,然后看到有人发了视频说我俩配一脸,我很开心的看完了视频然后不小心点了赞”?



这样的解释王俊凯自己都很想笑的好吗!


无论怎样还是保持沉默的好,王俊凯心里是这么认为的。


很快就接到了经纪人的电话,意思也是不解释不澄清,这样的事向来都是越描越黑。


王俊凯有些头疼,怎么就偏偏手滑点赞了那一条呢,唉。


 

2、


王俊凯是没想到因为自己的两次手滑带来的热度会持续这么久。


从“王俊凯点赞易烊千玺”到“王俊凯易烊千玺”再到后面越来越不受控制的“凯千CP”……竟崛起了一大批两个人的CP粉。


他也是很无奈的,你们这是拉郎配啊知道吗!!!


他庆幸自己最近没有什么通告,否则那些媒体一定会揪着这些事不放的。


新戏杀青,不久后就是二十七岁的生日会,又赶上出道整整十周年,王俊凯决定近期先不接别的通告,专心筹备生日会加之出道十周年的专场。


据经纪人说这次专门给他请了一个很专业很牛逼的编舞大师,生日会的舞蹈将全都是由这位老师编排。


最后小助理还凑上来默默地补充了一句:“凯哥,听说对方是个又年轻又man的帅气哥哥,你到时候可别把持不住自己啊~”


王俊凯白了助理一眼,随口问了一句:“让你们吹嘘的这么厉害到底是何方神圣倒是报上名来让我听听啊。”


助理挠了挠头发应着:“我只知道他叫Jackson,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王俊凯耸了耸肩也没当回事,心里还在默默吐槽着:哼,连人家叫啥都没搞清楚就知道长得又man又帅,他现在对自己这个五大三粗小助理话的可信度表示了怀疑。



毕竟他这个长相粗犷的小助理上一次见到一只羊驼的时候也露出了跟刚才提到那个Jackson时一样的表情。


命运就是神奇到可怕,当助理带着编舞大师Jackson进来排练室时,王俊凯正坐在一边弹着吉他练习着生日会要唱的歌,在看清对方的模样后,他脑子断弦了三秒。



这个世界这么神奇吗?这不就是那个他手滑两次点赞并且最近一直和他挂在热搜榜上的易烊千玺么!


在助理一番热情的介绍之后,王俊凯才缓过了点神儿来,也没听到刚才助理说了什么,有些生硬的从嘴里憋出了两个字:“你好。”


易烊千玺的舞蹈实力自然是没得说,王俊凯就觉得一点,对方性格太沉默了,这让他这个喜欢唠叨的人憋得实在是太难受。


可是吧,他这人有个毛病,就是语死早。对方不轻易开口说话,他也不敢随便开口,只能干巴巴的憋着。


带来的结果就是整整过去了三天了,两个人说的话加起来不超过二十句,连助理都来问他两人是不是不和。


王俊凯抚额,话都没说上几句呢,哪来的不和之说?他倒是想不和,那也得对方给他这个机会啊。


他本以为是易烊千玺性格就是这样沉默寡言,但是没多久他就发现并不是,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他发现对方似乎对其他人都挺温柔的,总是带着微笑说话,嘴边还有两个可爱的梨涡。


对着他的时候,总是满脸的高冷严肃,不到必要的时候绝不会跟他说一句话。


然而必要的时候,也只是自己哪些舞蹈动作不对来纠正的时候。


可以试着想象一下那种场景:明明贴在他身边很近纠正着舞蹈动作,本该十分和谐美好的情景,王俊凯却总是被易烊千玺冷漠的语气拉回现实:


“抬手”、“腿分开”、“再开大一点”……


王俊凯这就弄不明白了,为何偏偏对自己这样?莫不是对他有意见?


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助理对易烊千玺的称呼从一开始的“Jackson老师”到了“千玺哥”,王俊凯觉得是时候和助理好好谈一谈了。


“易烊千玺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意见?”王俊凯开门见山的问了一句。


“凯哥,你在说什么呢,千玺哥那么好的人怎么会对别人有意见!”


王俊凯听着助理话里话外对易烊千玺的维护怎么就那么不爽呢,直接一股脑把如此这般种种的对比全都说了出来。


本以为助理会很震惊于这些事情的,结果换来了对方一个“你才感受到啊”的眼神,王俊凯更纳闷儿了。


“凯哥啊,不是我说你,这件事我觉得是你做的有点欠妥了。”


??????


王俊凯一脸懵逼,做的欠妥?


他在脑海里仔细回忆了一下难道自己什么时候对易烊千玺做了什么?



“凯哥你看我第一次把千玺哥带来的时候,我发现他就是你点赞了两次的那人,我为了能让他对你的舞蹈多费点心,还各种跟他说你对他很欣赏觉得他舞蹈特别厉害,把你夸了个遍。


说你热情、开朗、好相处,结果拉到你面前热情的介绍完,你就冷漠脸的回了一句‘你好’再无下文。


这都练习三四天了你也没主动跟人家聊几句,千玺哥难不成还贴着你来自讨没趣?再说他本来就是个腼腆内敛的性子……”


王俊凯可算是明白了原来是这么个误会啊,他那天是太过于震惊没反应过来,高冷两个字从来不属于他的好吗!


王俊凯向来是个行动派,搞清楚这一切以后,就决定要和易烊千玺好好谈一谈。


于是,在这个月黑风高的夜晚,练习完了今天的内容,王俊凯遣散了所有人,独独留下了易烊千玺。

 


3、


空荡荡的排练室此刻就他们两个人,王俊凯也有些尴尬,不知道该说点啥,吭哧了半天,才憋出来了一句:“千玺,你吃晚饭了吗?”


易烊千玺承认自己在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是很想翻一个惊天大白眼的。


他本就不是个热闹的性子,在网上圈了那么一批粉丝成为所谓的网红主要是因为他的舞蹈。


当然最最初是因为他在图书馆看书的时候被人偷拍发到了网上被网友起了个“校园男神”的称号而被大家所知道。


后来索性开通了微博主要发发舞蹈视频,圈了一大批粉,还因此毕业后成为了一名编舞老师,如愿以偿的开了一家自己的舞蹈工作室。


就这么安安静静的过着日子也挺好,直到最近因为王俊凯一直飘在微博热搜上下不去,再然后就这么神奇的成了对方这次的编舞。


说实话这是他第一次接为艺人编舞的工作,也是因为当时听到对方说是王俊凯才答应接下来的。


他其实是想问一问对方那两次的点赞到底是手滑还是为了炒作。


心情多少也有些紧张,后来王俊凯的助理一顿夸赞他家艺人是个多活泼开朗热情似火的人之后,让他慢慢消除了点紧张。


结果呢?对方高傲的像只猫一样,易烊千玺无比的痛恨自己当初信了王俊凯助理的鬼话。


而且他现在十分怀疑王俊凯当初的点赞就是为了炒作。


听着王俊凯的问题,易烊千玺先在心里吐槽了会儿:我特么一整天都跟你待在一块,我吃没吃晚饭你不知道啊!现在我倒是想回家吃晚饭了你赶紧放我走成吗!


吐槽结束,面儿上平静地开口应着:“没呢,这不准备回家吃呢。”


易烊千玺希望对方能听懂他话里的意思。


王俊凯一听顿时开心得不得了,赶紧开口说道:“那太好了正好我也没吃,走,去我家我给你吃!”嘴一秃噜,话都没说清。


易烊千玺浑身一抖,什么叫“我给你吃”???


这这这这……是不是太直接了点?!这是要炒CP?!


整理了一下脸上的表情,易烊千玺用自认为委婉但是坚决的语气开了口:



“王俊凯,我知道你们圈子里有很多规则、运作等等,但是吧,咱俩一起炒CP这件事,是不是有些不合适?而且你一上来就带我回家,这新闻写出来也有点太劲爆了吧......”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的语气是挺委婉礼貌客气的,然后看着王俊凯希望他能明白自己话里的意思。


王俊凯一怔,随即哈哈大笑起来,一脸的猫纹加两颗虎牙,在易烊千玺看起来要多傻有多傻。



“千玺你想哪去了,我是说去我家我做饭给你吃,为了给你赔罪,这几天我只是以为你不待见我所以才没怎么跟你说话,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那阵我是太震惊了反应迟钝啊。”



易烊千玺听他这么一说,心里顿时也豁然了,俩大男人本身也没什么可矫情的。


而且转念一想,如果真的想炒什么新闻的话王俊凯大可有几百种方法,这么一想倒确实是自己想多了。


令易烊千玺十分意外地是,王俊凯的厨艺竟然这么好,两个人三菜一汤,色香味俱全,他都很久没有吃过这么饱了。


而王俊凯看着对方这么认真吃着他亲手做的饭的样子,心里无比的满足。


他一直都觉得易烊千玺是个好看的,对,是好看。


尽管网上有很多对易烊千玺颜值的评价,什么帅气、man、禁欲脸之类的,但是在他看来,就是好看。


焦糖色的眸子总是泛着水光,眉心一颗浅痣像是会蛊惑人一样,还有握着筷子的手,细长的手指,骨节分明,哪哪儿都那么好看。


此刻静静地看着易烊千玺坐在对面腮帮子鼓鼓的吃着,他竟生出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等意识到的时候自己也吓了一跳。


两个人认识不过一周的时间而已,他为何会产生这种感觉。


王俊凯突然有些明白助理一开始说的那句话了,“你到时候可别把持不住自己啊”。


一顿饭吃完两个人的关系感觉有了一个质的飞跃,看着时间不早了易烊千玺也没多耽误,起身准备离开。


王俊凯下意识就开口阻拦:“等等。”


说完突然也意识到自己有些太突兀了赶紧接着说道:“那什么,我开车送你回去吧。”


易烊千玺愣了一下而后笑了笑,摇了摇头:“我家离这很远,大晚上的你就别瞎跑了,我打车回就好。”


王俊凯就是不想让易烊千玺走,正寻思着再找个什么理由呢,上天就给了他一个最大的帮助。


外面“轰”的一声惊雷,紧接着瓢泼的大雨就降下来,他在心里默默给上天点了个赞。


“你看千玺,就这天儿,你还回什么家啊,你就在我这凑合一晚上得了,我家又不是没有客房,而且离排练室那么近明天也好继续工作。”


易烊千玺看了一眼外面突如其来的大暴雨,显然一时半会儿是停不了了,也没再推辞,安心留在了这里。


其实在王俊凯看来气氛一度是比较尴尬的,因为俩人坐在沙发上各玩着各的手机,很少交流,这可不是他想要的结果啊。


但显然易烊千玺不这么认为,不知道他刷到了什么自己对着手机笑得梨涡深深地,王俊凯实在是没忍住,凑过去戳了戳。


“嗯?”


因为笑得太久,易烊千玺的这一声“嗯?”尾音还带着点上扬,眼睛因为笑的都快挤出了眼泪变得湿漉漉的,就这么瞟了王俊凯一眼。


王俊凯觉得自己浑身都颤了一下,像是有电流通过一样,硬生生深呼吸了一口气,王俊凯才开口:


“千玺啊,你帮我录个小视频,我要发微博。”


原来是粉丝破两千万的福利,易烊千玺点了点头,坐在沙发上看着王俊凯回房间拿了把吉他然后坐在了他的对面。


“要唱歌?”易烊千玺随口问了一句。


王俊凯抱着吉他,点了点头。


其实刚才看到助理发微信提醒两千万福利的时候他还在惆怅发点什么好呢,但是就在刚才他做好了决定。


“好了吗?”易烊千玺轻声问了一句,看向了王俊凯。


王俊凯就这么盯着那双亮晶晶的眸子,应了一句:“好了。”


易烊千玺按下录制键,然后盯着手机屏幕。


屏幕里王俊凯直对着镜头,慢慢拨动了弦,低沉的嗓音随着吉他的弹奏一起传进了耳朵。


这首歌他听过,一首告白歌曲,旋律轻快,歌词甜蜜,简直就是表白利器。


在易烊千玺看起来,王俊凯一双深情的桃花眼就像是在盯着他,而这首歌就像是在唱给他听一样。


不知为何脸上突然有些烧,他尴尬的把目光从手机屏幕上挪开,看向一旁。


等到声音停住,易烊千玺按了结束键,把手机递还给王俊凯,目光有些躲闪的说道:


“你看看行不行。”


王俊凯笑得特别开心,拿过手机,直接编辑发送了微博,“肯定没问题的,怎么样千玺,我刚刚唱的好听吗?”


易烊千玺也不知道自己刚才为何会有那种感觉,现在看着王俊凯这么坦荡荡的笑着,他反而有些尴尬,赶紧开口想要掩饰一下自己:


“嗯,很好听,这首歌好听,你唱的也好听,我之前还给这个歌曲编过一段舞。”


王俊凯一听双眼亮了起来,抓着他坐了下来,“那你明天就教我这个舞吧,我到时候生日会上跳。”


王俊凯是有私心的,他唱了这首甜甜地告白的歌,又跳着易烊千玺为这首歌编的舞,嘿嘿,想想就暗戳戳的。


易烊千玺倒没什么意见,点了点头就应了下来。


这一天晚上,易烊千玺躺在王俊凯家的床上,听着外面“噼里啪啦”的雨声,心里比外面天气还乱的入了眠。


 

4、


王俊凯是到了第二天才知道昨天让易烊千玺教的那个舞是两个人跳的。


其实他该想到的,一首告白的歌必然是一男一女一起甜蜜的跳舞才对啊。


但是这不是他的本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是想让易烊千玺亲密的教他跳就好了啊!不需要任何的舞伴啊!


但是没办法,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还就巧了正好那些一起练舞的里面就有会跳女生部分的。


王俊凯眉头深深地皱着,这跟他所幻想的实在是差太多,本想借机跟易烊千玺好好亲密交流一下呢,结果……


看着提了一堆奶茶进来的助理,王俊凯突然眼睛一亮有了主意。



易烊千玺是在练习的休息时间被那个女舞蹈演员找到的。


大概意思就是说她最近家里孩子身体不好,没办法陪着王俊凯练习舞蹈了,麻烦他跳一下女生的部分,并且保证到时候表演的时候一定会在的,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什么的。



易烊千玺倒没有什么可拒绝的,毕竟他是负责王俊凯这一次专场的所有舞蹈编排工作。


他只是在纳闷,记得那个姑娘不是还没结婚呢么,怎么就突然连孩子都有了?


毫无疑问的,易烊千玺就充当起了女生舞蹈部分的那个角色,陪着王俊凯一起练习。


刚开始他也没觉得有什么,只是抱着陪王俊凯练习的心态,但是渐渐地,他不知道是他自己的原因还是怎么回事,越来越不对劲了。


明明只是一个男生再后面虚虚的环着前面女生腰的动作,王俊凯却两只大手直接握住他的腰侧。


易烊千玺的腰很是敏感,他从来不允许任何人触碰,被王俊凯突然这么一握,整个人都倒吸了一口气,浑身一抖。


结果王俊凯不仅没发现还又向前凑了点,低声笑嘻嘻的说了一句:“千玺你的腰好细啊。”


易烊千玺一怔,瞬间耳根发热,整个人几乎僵在王俊凯的身前,赶紧撤出来急急地说着:“练了这么久了先休息一会儿吧。”


易烊千玺本来还想着是王俊凯故意的,但是转头看过去对方清明的眼神以及平静的面色,他最后觉得恐怕是自己想太多了。


歇了会儿调整的差不多了,易烊千玺便走过去继续和王俊凯练习,第一步先纠正了他刚才那个动作。


再跳一次,这一次王俊凯倒是听话的没有握住他的腰了,这让他松了一口气。


但是到后面,有一个男生从女生腰后面伸手虚揽着女生往前走的八拍,王俊凯又是直接伸手捏住了他的腰几乎将人整个揽进了怀里往前走。


易烊千玺顿住脚步,深呼吸了一口气,转头想要纠正王俊凯,结果没想到王俊凯的脸离他这么近,转过来几乎鼻尖几乎相碰。


顿时大脑一片空白,易烊千玺根本不记得自己要说什么了。


“千玺,怎么了?”反倒是王俊凯有些疑惑的先开了口。


热气就这么直接喷在了他的脸上,易烊千玺感觉自己的脸颊温度随着这股热气也升了起来。


“那个什么,你不用捏住我的腰,也不用离这么近,就是虚揽着往前走一个八拍就行。”


易烊千玺断断续续的说完,目光一直瞧着别的方向,自然也没看到王俊凯得逞的笑意。


“可是千玺啊,我觉得这本来就是一首甜蜜告白的歌曲,舞蹈不应该搭配着歌来吗,这样亲密一点才显得甜嘛~”


易烊千玺竟觉得无言以对,好像王俊凯说得也是很有道理的样子。


最后,他以为一天就能结束练习的舞蹈硬生生的拖了三天才结束,期间他一直充当王俊凯的女舞伴,受尽了“折磨”。


易烊千玺在心里想着,等到这一次结束,坚决不再接这样的工作,也不会和王俊凯这样的大明星有任何的交集了。


这样想着,心里本来是舒了一口气的,可是怎么越想反而越失落了呢?


刻意去忽略心里的感受,易烊千玺告诉自己不要再多想。


 

5、


然而终究是逃不过的,王俊凯的两千万福利发了没几天,就有人找到了易烊千玺之前编的那段舞。


这次不是易烊千玺本人跳的,而是工作室的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但上面写的很清楚编舞是“Jackson”。


其实本来没什么的,但是吧这首歌实在是太特殊了,真的是甜到令人发指的那种。


紧接着易烊千玺是王俊凯这次生日会及出道十年专场的编舞老师这件事不知道也被谁给说出去了。


这下就炸开锅了,CP粉一波接一波,紧接着就看到王俊凯还转发了那条跳舞的视频,配了文字:编舞大师666.


易烊千玺总觉得自己不回应一下实在是不太好,只好在底下评论了:谢大哥夸奖。


这条具有纪念意义的微博和评论被很多人截图并且发了出来,还有人高喊“如果能同一次框的话就此生无憾了。”


易烊千玺看着这些评论很是头疼,但王俊凯却笑得见牙不见眼。


“千玺,他们都说咱俩很般配耶~”


易烊千玺一怔,随即笑了笑应道:“都是自娱自乐嘛。”


“嗯?可是我也觉得咱俩挺般配的啊,不管从里到外都是配到不行!!!”


王俊凯的话让易烊千玺心里猛地颤了一下,抬起头看了过去,入眼的是对方明显开玩笑的表情,眼神略微沉了沉,勉强笑了一下接了话:


“别闹。”


长达一个多月的舞蹈编排工作终于结束,明天就是王俊凯的专场表演,易烊千玺舒了一口气,终于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


可最王俊凯一定要让他去现场看,给的理由是“千玺你不在那,我跳舞心里没底”。


最后的结果就是,此时此刻王俊凯正在台上唱着歌,他就在台侧静静地看着。


聚光灯打在王俊凯的身上,他就像天生属于这个舞台的王者,散发着无人阻挡的光芒。


易烊千玺的心毫不意外的漏了半拍,最后缓缓低下了头,不再去看台上。


直到熟悉的伴奏歌曲响起,他才看到王俊凯已经跳起了那段两个人合作的舞蹈。


看着王俊凯标准的动作,丝毫不见当时和他一起练习时的那些错误,甚至有些亲密的动作他还刻意避开了身边的女舞伴……


易烊千玺心里一沉,似乎有些明白了什么。


到这一曲结束,主持人上台来问及为何跳这个舞。


“我想把这个舞蹈送给你、送给你们。”


易烊千玺看的清楚,王俊凯在说到“送给你”的时候,眼神不着痕迹的向他扫过来了一眼。


“那看之前你微博福利发的是自弹自唱这首歌,今天又跳了这个舞,是有什么意义吗?”


易烊千玺呼吸一滞,甚至已经听不见台下粉丝的尖叫声,整个空间安静的似乎只有王俊凯的声音一样。


“我是想说,我喜欢你,喜欢你们。”


听到这句话,易烊千玺感觉自己脑袋里“砰”的一声,炸了,带着点落荒而逃的意味,没等到表演结束,就匆匆离去。


 

6、


王俊凯表演完第一件事就是去后台找易烊千玺,他想知道对方有没有听到他刚才的话,更想知道易烊千玺的回答。


但是却得到了助理的一句“千玺哥早就走了”。


早就走了啊……王俊凯没再说话,只是点了点头。


一直到回家的路上,手机上也没有一条易烊千玺发来的信息,甚至连句生日的祝福都没有。


有些颓败的推开家门,意外地看到了桌子上一个生日蛋糕,底下还压着一张好看的信笺纸。


祝我们小凯生日快乐,永远18!


王俊凯一看就知道是易烊千玺的字,而且显然这蛋糕在这桌子上放挺久了。


“那啥凯哥,这是千玺哥昨天就准备好交待我的,让我今天给你放这。”


王俊凯点了点头,没有再说话,助理犹豫了半天,最后说了一句“生日快乐,早点休息”就默默离开了。


生日会结束,王俊凯就窝在家里没出门了,再过一周就有新的通告了,他想趁着这阵能多休息就多休息。


当然,他心里知道,他怕出门以后万一易烊千玺来找他,他不在错过了怎么办。


生日会结束已经三天了,易烊千玺没有联系过他一次,他也不敢主动联系对方。


只能不停地拿出手机来,刷刷微博,看着两人又一直挂在热搜榜上,心里莫名的才觉得稍稍有些安慰。


那个舞蹈和之前易烊千玺舞蹈工作室发出来的一模一样,而且易烊千玺是他这次的编舞老师这件事大家也都知道了。


所以,这很容易就让大家get到了点,王俊凯承认自己是开心的,看着大家把他和易烊千玺组合在一起,说着什么般配的话,他就特别开心。


又颓废的过了一天,依旧没有任何易烊千玺的消息,王俊凯窝在沙发上,微博也不想刷了。


突然响起了一阵门铃声,他一怔,直接从沙发上弹起来,便往门口跑边喊“千玺是你吗?”


“您好,您点的红油抄手到了。”


跑到一半的王俊凯叹了一口气,步子顿时缓了下来,原来是外卖啊。


咦?不对!他并没有点外卖啊!!!难道是助理帮忙点的?


王俊凯又想了一下刚才门外说的是什么来着?红油抄手?!


那可是千玺最爱吃的东西!!!


瞬间明白了,欢天喜地冲到门口打开门一把把人拉进来抱进了怀里。


“诶诶诶王俊凯你慢点,汤洒了!!!”


王俊凯哪还顾得了那么多,接过抄手往旁边随便一扔,赶紧又把人拥进怀里。


“千玺~”叫了一声以后,却不知该说什么了。


易烊千玺听着这阵沉默,扬起了嘴角,但是语气却十分平静的开了口:


“请问王大明星身边缺一个御用编舞大师吗?缠着你一辈子都不离开的那种。”


“缺缺缺!!!特别缺!!!”


王俊凯把易烊千玺从怀里拉出来面对着自己,眼睛发着光使劲点头应道。


“那你看我怎么样?我除了跳舞可什么也不会了,不会洗衣,不会做饭……”


易烊千玺的话没说完,就被王俊凯凑过来堵住了嘴。


你什么都不用会,只要永远陪在我身边就行。


当然,也要每天陪我做深入交流的“运动”。


 

【后记】


最后的最后,王俊凯终于如愿以偿的完成了他第一次看到易烊千玺视频时候就想做的事。


把眼前的白色衬衫撕碎,然后……嘿嘿嘿。


 

END

 

 

是我还是我,来了,今天不算晚吧哈哈哈。


最近实在是状态和身体都太不好,望见谅。


你们一定一定不要熬夜,听话。


另外,暂时不接受点梗了啦么么哒。


最近梗多的我都写不完,毕竟脑洞太大我也很无奈啊。


嗯,哥哥来了。


哥哥是轮滑高手我似乎没跟大家讲过嚎。


因为哥哥的耳濡目染,我也玩轮滑,算是入门级别。


后来因为身体的原因没能再滑了。


今天顶着冰天雪地的天气,哥哥非要出去轮滑,然后还非要让我一起去。


我说:我都不能滑了还去干嘛?


他说让我去帮他拍照。


我竟一时无法拒绝,就答应了。


后来是一个室内轮滑场,正值周末,人还挺多。


我抱着死沉的单反看着哥哥穿梭在人群中。


哥哥玩的是平花,就是很酷炫的炫技那种,不是速滑。


一堆桩往那一摆,几个花里胡哨的动作过桩,很快就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吸引了很多少男(并没有)少女的目光。


我就抱着相机拍啊拍,拍啊拍。


后来一个挺漂亮的小姐姐过来跟哥哥说话,我不知道两个人说了啥。


但是我听到小姐姐对着我的方向问了一句:


“那是你的御用摄影师吗?”


??????


小姐姐你搞错了哦,你说话的这个男生还没有那么大的咖位需要御用摄影师的哦。


而且你见过这么美丽可爱的御用摄影师吗?


就在我带着友好的微笑想要去解释一下我是亲妹妹的时候,哥哥的声音传进了我的耳朵:


“噢,她非要跟着我来拍照,我也没办法。”


语气中简直颇为无奈。


??????


Excuse me???


最后的结果就是,哥哥和小姐姐互相交换了微信。


我作为一名“御用摄影师”站在一边无人理会。


好了,故事到这。


最后惯例比心,爱你们,爱俩宝。



评论 ( 159 )
热度 ( 2164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