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 小鱼宝
Powered by LOFTER

丢心

1、我瞎编的,别认真,比心♥

 

2、HE,1.1w+,一发完,比心♥

 

3、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921128

 


 

1、


跟王俊凯走到今天这一步对于易烊千玺来说并不意外,应该说是必然。


只是明知道最终会是这样的结果,还是会有些说不清的感受。


毕竟,已经在一起三年了,不是说说而已。


从接受这段关系开始,他就知道一定会有这一天的。


只是他终究是个世俗的人啊,王俊凯这么久的“温柔和深情”让他几乎忘了对方是个高高在上的王者而不是柔情似水的爱人。


想了很久,也许这次就是个很好的机会,三年了,他觉得最后,自己可以主动一次了。


也许王俊凯是顾忌着三年的那么一点点情分没有提出分开,而是选择冷漠,等着他主动离开,不想最后两人还闹得那么不堪。


他甚至有些感激王俊凯把最后的主动权交给了自己,可以潇洒的抽身,像是毫无留恋一样。


看着手边的行李箱,在这里住了三年,竟然也就这么一行李箱的东西。


带走这些,就可以抹掉自己在这里的所有痕迹。


最后看了一眼这栋房子,易烊千玺把钥匙放在桌子上,关门,离开。


 

2、


易烊千玺有些庆幸,还好当初终究是给自己留了一条后路。


搬到了让助理早就给买好的小公寓里,易烊千玺躺在床上,舒了一口气。


好像也没有那么难受。


易烊千玺是大约三年半前与王俊凯相识,那时候的他是一个已经踏入娱乐圈五年的“旧人”。


虽说颜值足够,实力也有,但是没有任何的背景,加之生来沉默不够圆滑又倔强的性子,让他还只是一个连三线都算不上的艺人。


父母都是传统的人,一直不同意他走这条路,但是他当初一再坚持,甚至不惜差点与家里断绝关系。


所有的一切全靠着自己,在这个繁华的大城市里,他几乎都快要站不稳脚跟。


公司也是因为跟他的合约没到期而不得不继续留着他,但是什么经纪人、助理的,他已经很久没见过了。


他倒是不在意这么多,演戏说简单点是他的爱好,说深刻点,是他的梦想。


一个执拗的梦想。


直到三年半前,那是一次新电影的发布会,其实这个男三号的角色不属于他的,但是本来的那个演员临时生了场大病需要做手术,公司也许是本着肥水不流外人田的原则,推荐了他去演。


那部电影的投资商,恰恰就是王俊凯。


相识就是从那时开始,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故事,毕竟,只是各取所需而已。


易烊千玺是从来没有想过“包养”这个词有一天会出现在自己的身上。


来来回回大约过了大半年的时间,他最终接受了这样的一段关系。


更多的是因为父母的那句话:“你是混不出名堂来的。”


王俊凯很会掌握那个度,绝不会过分的追求,也不会刻意的冷漠,一切都掌握的刚刚好。


那时候易烊千玺还在想,如果不是这么一个身份的存在,就这么跟王俊凯过一辈子也没有什么不好的。


但是很快理智就提醒了他,对方是个什么样的存在。


那是你的金主,不是你的爱人。


跟了王俊凯之后,一切都变得顺风顺水起来,合约到期签了新公司,成为了首捧的艺人。


戏也越接越多,从没人关注一下跻身一线当红小生,入了大众的视线。


加之颜值够高,演技够硬,越来越火,风头正劲。


这一次和王俊凯闹别扭……易烊千玺不知道是不是能用“闹别扭”三个字来形容。


毕竟闹别扭是小情侣之间才会出现的词。


他与王俊凯之间,说好听点,是情人,说直白点,就是包养。


因为一周前流露出的一张他和另一个同剧组的男艺人顾铭所谓的“亲密照”开始。


顾铭是同性恋,大家都知道,他曾公开过自己的性向。


易烊千玺其实一直挺佩服他的勇气的,在这个圈子里敢这么做的,没有几个。


因此他对顾铭一直是挺尊重的,俩人经过几个月的磨合关系也算是不错。


那张照片角度拍的很微妙,加之又是深夜,顾铭整个人在他怀里,甚至给人一种两个人正在接吻的感觉。


其实是那天晚上剧组的杀青宴,后来大家都喝多了,他和顾铭的房间在同一层,就扶着他回去。


下了车,顾铭醉的不省人事站都站不稳,两个人身高相当,易烊千玺费了好大的劲才扶稳了对方,半抱半搂着往酒店里回去。


顾铭摇头晃脑的,不安分的乱动,几次都栽倒在他的肩膀上,有几次嘴唇甚至擦过了他的脸,都被他赶紧避开。


易烊千玺是无论如何也没想到深更半夜的竟然还会有狗仔在酒店楼下守着。


这张照片第二天就被曝了出来。


本来这并没有什么新闻点的,但是顾铭的性向是众所周知的,一下这件事就被推到了风口浪尖处。


公司和电影方都有意不解释,算是炒作或者是为新电影造热度吧。


当经纪人询问易烊千玺的意见时,他略微思虑了一下还是同意了。


要是放在遇见王俊凯以前,他是断断不会同意的,但是现在,他不一样了。


这是王俊凯教会他的:审时度势。


而且之前那五年可笑的坚持也已经让他尝尽了苦果不是吗?


助理有些欲言又止的看了他一眼,易烊千玺知道对方的的意思,是担心王俊凯那边。


“没关系,他不会在乎的。”


这话听着似乎有些心酸,但是易烊千玺回想了一下,这也是事实。


这三年前前后后跟几个女艺人有过几次绯闻,刚开始他还会小心翼翼的询问王俊凯。


结果每一次对方都毫无波澜,从未表现出任何的不悦。


易烊千玺心里明白,王俊凯是根本就不在乎。


所以这一次,也没有什么好问的了。


后来第二天晚上王俊凯回到家里,二话没有说就把他按倒在床上了。


易烊千玺感觉出来他喝了酒,没有任何的温柔和前戏,就那么直接要了他。


易烊千玺只记得最后自己晕了过去,第二天起来便发了烧。


王俊凯不见踪影,是三天后在报纸上,易烊千玺才得知了对方去了C市。


那条新闻的标题他至今还记得,挺可笑的,编辑可以直接去应聘某浏览器头条编辑部了。


震惊!“国民老公”王俊凯恋情浮出水面,竟是她!!!


王俊凯“国民老公”这个称号是网友喊出来的。


年轻、帅气、多金……这符合了很多姑娘想嫁的目标。


这条新闻的出现一下就压过了他之前的那个消息,毕竟王俊凯这么多年在大众眼里从来都是洁身自好的。


从没听说过他身边有谁,无论男女。


易烊千玺在想王俊凯允许这段新闻出来是不是也代表着某种默认?


他记得当时自己看着报纸,第一反应竟然是舒了一口气。


王俊凯果然终究是对自己没有动心的,很好,这才是合格的金主,只谈交易,不掺感情。


这一点,王俊凯仿佛一直做得很好,比他易烊千玺好多了。


从来不向任何人透露一点关于他们之间的关系,出席任何场合也不会带着他,甚至在有些必要的时候会避开他。


这些都在明显的提醒着他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但是易烊千玺还是一不小心就陷进了王俊凯平常假意的温柔里。


从那天离开到新闻出现再到今天整整一周的时间,王俊凯一条消息也没有发来,易烊千玺也守着“情人”的基本原则,绝不主动去打扰王俊凯。


今天早上醒来打开手机,又一个头条蹦出来,还是关于王俊凯和那个女人,两个人一起甜蜜的吃烛光晚餐被拍下。


这一次易烊千玺知道了对方是谁,是一个他曾经合作过的女艺人,人好戏也好,是个好相处的,似乎跟王俊凯很般配。


仿佛是终于有了一个下定决心离开的理由,三年了,也可以了。


易烊千玺心里默默地想着,然后起身、下床,收拾行李。


 

3、


王俊凯从来都觉得易烊千玺是个没有心的人,要不然怎么捂了三年了都还捂不热呢。


他知道易烊千玺的存在是在四年前,纯属无意间遇到。


是在一家大型超市,他心血来潮的想去买点菜自己回家做饭。


在蔬菜区碰到了易烊千玺,对方正低头专心挑着青椒,长长的睫毛在灯光的照射下显出好看的阴影来,王俊凯便站在那多看了一会儿。


许是察觉到他的注视了,对方抬头看了一眼,误以为是挡住了他的路,赶紧往旁边退了两步然后抱歉的笑了笑说了一句“不好意思”。


王俊凯这才发现对方笑起来嘴角边有一对梨涡,眼睛又是少见的琥珀色,说不出的好看。


饶是他见过这么多形形色色的人,还是没来由的心里颤了一下。


后来对方就走向别的区域了,王俊凯没忍住目光跟随着又看了过去,然后就看到有两个年轻的姑娘围住了那人,在要签名,然后合照。


王俊凯怔了一下,是明星吗?那怎么出来连口罩都不带?


而后两个姑娘离开,他才看到那人因为被人认得而眼睛里掩饰不住的光芒和兴奋。


噢,看来是个新人啊,当时王俊凯是这么以为的。


后来也并没有在意那么多,直到一个月后的又一次巧遇。


那是在一家咖啡厅,王俊凯约了人来谈下一部戏投资的问题,看到了隔着一桌的易烊千玺。


那双眼睛太令人难忘了,所以他一眼就认了出来,但是对方并没有看见他。


他有些好奇地看着对方正在和对面的人低声争执着什么。


“我不同意,无论如何我都不同意!”


似乎情绪有些激动,他看到对方的眼睛里带着这个圈子少见的倔强和坚持。


“易烊千玺,你最好搞清楚,公司是永远也不会捧一个无法带来利益的废人的,你出道这么久落得今天这个地步,全都是你自己活该你知道吗!”


坐在对面的人似乎也是气得不轻,最后甩下这么一句狠话就起身而走。


王俊凯看着对方沉默呆滞了很久很久,似乎是放弃一样的苦笑了一下,嘴角的梨涡若隐若现,却丝毫没有上一次的那种甜甜的感觉,最后起身、离开。


回去以后王俊凯按着刚才听到的名字搜索了一下:易烊千玺。


网上关于他的消息不多,但是也足以他了解了个大概。


原来不是新人,出道都快五年了啊,但是却很少人知晓。


看了一眼对方所属的公司,他眯了眯眼睛,巧了,正好是这次准备投资的电影的发行商。


王俊凯突然来了兴趣,不然找个角色给他?


似乎是有些突兀,两个人现在只是陌生人而已。


但是他脑海里全都是那个苦涩的笑,和放弃一般黯淡无光的眼睛。


在王俊凯还在犹豫之际,上天似乎直接给了他选择,本来的男三突然生病无法拍摄,他很淡然地说:


“那就在你们公司再找个人吧,把他们的资料都拿来我看看。”


最后自然是易烊千玺接到了这个角色。


后来的事情渐渐脱离了王俊凯的初衷,他本只是对易烊千玺这个人比较感兴趣而已。


但是经过几次接触,他感觉似乎不只是感兴趣那么简单了。


易烊千玺会跳sexy到不行的舞,也会跳可爱到爆炸的舞;


会唱劲爆的歌曲,也会唱直达人心底抒情的歌曲;


会画着浓重的眼线狂野地打着架子鼓,也会一袭白衫安静地握着毛笔写着书法。


对方像是一个谜一样,有太多惊喜。


王俊凯也从最初的感兴趣慢慢变得认真。


他很小心翼翼的掌控着这一段感情,什么事情都不会做的太过分,尽量拿捏到刚刚好。


他想着两人这段关系若是被别人知道,一定会让众人对易烊千玺的实力带上一丝质疑或者是……不屑。


所以他从来不向任何人说起两人之间的关系,而且在公共场合也只是点头之交,他生怕自己的一个不小心就给易烊千玺带来了不该有的压力。


他仍旧记得那是易烊千玺第一次在他面前表露出了疲惫的感觉,说是不想和那个女艺人炒作。


当时他是很想就这么答应易烊千玺去处理,但是还是忍下了。


他必须要让易烊千玺学会在这个圈子里立足,现在他可以护着他,但是如果有一天易烊千玺离开了他,他必须要让他学会很多啊。


在他看来,易烊千玺一直是个温顺听话的,但是王俊凯却一点也不开心。


因为这恰恰说明了易烊千玺的疏离,认真履行着两人之间所谓的“包养”关系。


无论什么事,只要他开口,易烊千玺从来不会拒绝。


无论是事业上、生活上、或者是床上。


这一次看到易烊千玺和顾铭的新闻闹出来的时候,王俊凯承认心里很不是滋味。


之前的那几次不过都是些小打小闹,而且都是和女艺人,并且也是王俊凯默认的。


但是这一次,却是个男人,重点是是公开性向的男人。


新闻出来当天王俊凯看着手机上的那张模糊的照片,一直在等着易烊千玺给他打电话。


等了整整一天,直到晚上,都毫无反应,连一条信息都没有。


那天晚上的应酬他多喝了两杯,其实并没有醉,但是在回到家里看到易烊千玺云淡风轻的样子时,还是没忍住愤怒。


就那么硬生生的直接把人推到床上,毫无温柔的可言的要了。


第二天一大早醒来的时候,他是害怕的,而且十分后悔。


他怕易烊千玺会因此在两人本就不怎么亲密的关系上再加一道围栏。


正好临时要去C市谈一个合作项目,他就离开了。


心里想着等到回来,两个人都冷静下来了,他要好好跟易烊千玺谈一谈。


关于以后,关于未来,关于他们两个人的未来。


王俊凯是刚下飞机才看到来自易烊千玺的那条信息的,只有短短的五个字,却像是千斤重压在了他的心口。


谢谢你,再见。


疯了一样的跑回家,果然,家里空无一人,甚至没有丝毫易烊千玺存在过的痕迹。


明明在这里住了三年,怎么能收拾的这么干净呢?就像是从没来过一样干净。


直到这时,王俊凯才看到关于他和那个女艺人的新闻,却也不想顾及。


跟对方本就是朋友,又因着这次合作项目对方从中帮助了很多,所以对方提出来借他的名气略为炒作一下的时候,他没有反对。


而且看着这新闻,似乎也并不过分,正好还压下去了易烊千玺和顾铭的那段。


他向来知道易烊千玺是个铁石心肠的,但是也没想到会走的这么干脆。


突然有些挫败,他有些无力的坐在地上,还是拨通了那个烂熟于心的号码。


关机。果然,他甚至有些佩服易烊千玺的决绝。


整整三年,真的都没有能让他动一点点心吗?


王俊凯知道,易烊千玺有一百种方法让他找不到。


也许是时间到了吧,易烊千玺腻烦了这种生活,想离开了。


也挺好的,王俊凯心里强迫自己这么去想,却还是无法忽略的揪着疼。


就这么疼着疼着,慢慢睡着了。


 

4、


从王俊凯家搬出来以后,易烊千玺毫不犹豫的关了手机,谁也联系不上,在家好好睡了一觉。


起床的时候还有些懵逼,习惯性的向左边转身。


噢,这里不是王俊凯家,自己旁边也没有人躺着,更不会在他醒来的时候把他揽进怀里蹭一蹭他的头发迷迷糊糊的说一句“千玺,再睡一会儿嘛,好困。”



怎么又想起王俊凯了,易烊千玺甩了甩脑袋让自己清醒了点然后下床。


算了,不是说养成一个习惯需要21天嘛,毕竟跟王俊凯在一起了三年,这才刚离开几天,慢慢就习惯了。


进了卫生间洗漱,看着洗漱台微微怔了一下,只有他自己的一套红色洗漱用品,再也不见旁边蓝色的同款了。


易烊千玺觉得还是出去走一走好些,一个人待在房子里太安静,总是爱多想。


随便啃了两口面包喝了杯牛奶,全副武装下,易烊千玺一个人偷偷出了门,跟做贼似的,生怕被认出来。


漫无目的的四处走着,不知不觉就走到了游乐场。


其实他很想在游乐场放肆的玩一次的,但是一直没机会。


只有去年过生日的时候,王俊凯带着他来了夜场,包下了整个摩天轮,两人坐在里面,在摩天轮升到最高点的时候,王俊凯吻了他,对他说:


“生日快乐千玺,希望以后你的每一个生日,都是我在你身边陪你过。”


唉,有些羡慕的看着人来人往,易烊千玺轻声叹了一口气,收回了目光。


“请问,你是易烊千玺吗?”


突然有人问了一句,吓得他一怔,赶紧转头,是一个年轻的小姑娘。


犹豫了一下,看着已经有人因为她高亢的声音看过来了,再加之他身边一个人也没带,最终还是摇了摇头,压低了帽子低声说道:


“不好意思,你认错人了。”


但是逃不过无缝不入的狗仔,当天晚上他还是在微博上刷到了自己裹得跟粽子似的出现在游乐场的照片。


唉。



上一部戏杀青完半个月的假期转眼就过了,现在投入到去年拍的一部戏的宣传当中,又正值年末,各种颁奖典礼不断,易烊千玺听着助理汇报着近期的安排,头有些发疼。



“千玺哥,你这是……真的就这么搬出来了?”


他知道助理的意思,点了点头,没有多说话,助理也没再多问。


在宣传现场看到王俊凯他有些意外,毕竟作为投资商,以前王俊凯是从来不会跟进电影的宣传活动的。


易烊千玺心里有些忍不住去想,王俊凯来会不会是为了见他?


然而下一秒这个可笑的想法就被打破,因为他看到了那天和王俊凯一起上了报纸的徐青露,此刻正笑着在王俊凯耳边说着什么。


徐青露是这一部电影的出品人,从幕前慢慢转变为幕后,依旧混的风生水起。


他记得王俊凯不是挺讨厌别人凑得太近的么,怎么现在不讨厌了?


噢不对,这个女人也许不是“别人”。


整场的宣传活动他都有些心不在焉,总感觉坐在台下的王俊凯一直在盯着他看,但是等他把目光对过去,却又什么都没有。


自然是被问到了前几天在游乐场被拍到的事,易烊千玺笑了笑回答:“因为我喜欢坐摩天轮,有美好的回忆。”


说完怔了一下,下意识的看向了王俊凯,与对方四目相对,然后他轻轻避开,并且在心里懊悔着刚才不该这么回答的。


第一场宣传结束,大家都很久没见了,导演提议一起吃个饭,易烊千玺也不好拒绝,就跟着去了。


到了定好的地方,看到已经坐在那里的王俊凯和他身边的徐青露,他下意识的往最远的对角位置上走过去。


“诶千玺,过来坐啊,好久不见了。”说话的是徐青露。


“青露姐,好久不见了啊。”


易烊千玺看着面无波澜的王俊凯,当即也调整好了表情,笑嘻嘻的过去打了招呼。


他和徐青露合作过两次,对方是个挺不错的人,俩人也算是朋友,只是他竟然一直不知道徐青露跟王俊凯也是有关系的。


是什么关系呢?会和他跟王俊凯的关系一样吗亦或者更好更亲密?


毕竟王俊凯从来都不会允许他们两个人出现在八卦新闻上,但是却默认了徐青露。


“你个臭小子也知道好久不见了,还一进门就躲,我会吃了你吗!”


徐青露是个活泼的性子,待到易烊千玺走过来在他头上敲了一下故意说着,弄得他也忍不住跟着笑了笑。


然后被徐青露拉着坐下,就在她和王俊凯中间。


易烊千玺一时有些尴尬,坐也不是,不坐也不是。


像是瞧出了他的犹豫一样,徐青露瞥了一眼,又开了口:


“怎么着千玺,都不愿意做我边儿上了?”


易烊千玺赶紧摇了摇头,看了一眼王俊凯,又看了一眼徐青露。


像是明白他的意思了一般,徐青露哈哈大笑:


“千玺,你不会把那新闻当真了吧?在这个圈子里这些新闻能有几条是真的?就像你和顾铭之前那被拍到那次,要我看就是明显的借位对不对?”


易烊千玺愣了一下才明白徐青露话里的意思。


原来不是真的啊,连他自己都没察觉到自己微微松了一口气,心情似乎都好些了。


但是却忽略了好端端的徐青露为什么会突然提到这个,更没有看到王俊凯在听到徐青露问起顾铭照片时候明显紧缩了一下的目光。


“青露姐,瞧你说的,我跟顾铭怎么可能呢,我俩是最近一起拍戏才认识的。”


徐青露满意的笑了笑,目光不着痕迹的朝王俊凯瞥了一眼,然后又开了口:


“就是嘛,都是那些狗仔整天瞎拍瞎说,不过千玺啊,那照片看着真的像你俩在深情拥吻一样。”


王俊凯听到这里眉头一皱,那张照片的样子又浮现在脑海里。


“姐啊你可别乱说了,那是他喝的烂醉如泥,我扶着他回酒店,他倒在我身上不省人事的,也不知道那些新闻怎么那么能编。”


听完这句,王俊凯明显松了一下身子,眉头舒展开来,甚至带着点笑意。


易烊千玺也不知道自己为何会一直的解释,像是要说给谁听似的。


这顿饭易烊千玺吃的是别别扭扭,因为徐青露总是……


“诶王俊凯,我看你跟前的碳烤五花肉挺好吃的,给我夹点呗。”


王俊凯闻言夹了一筷子过去,筷子正好路过易烊千玺面前,就被徐青露挡下。


“你说你这个人,都不知道给千玺也夹点吗,真是,来,先给千玺。”


“他不吃肥肉”“我不吃肥肉”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三人皆是怔了一下,最后徐青露笑嘻嘻的说道:


“哎呀我也突然不想吃了,王俊凯你自己吃吧。”


导演还在一边惊讶于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两人竟是熟络的关系。


因着第二天还有宣传,大家也都没耽误到太晚,吃了饭就回酒店休息了。


易烊千玺看着站在不远处的王俊凯,心里感慨万千,想上去说点什么,又不知道说什么。


与王俊凯投来的目光相交,他有些怂,先一步避开,上了车。


后面整整一个月的宣传,王俊凯每一场都在。


当然,只是易烊千玺在的每一场他都在。


易烊千玺要是再不明白点什么,那就是真的傻了。


最后一场宣传结束又一次聚餐,这一次大家都放开了玩,毕竟第二天都没有什么通告。


只有易烊千玺有些别扭于身边的王俊凯。


自从第一次吃饭以后,大家都自动把他和王俊凯归在一起了,所以这一次毫不意外地又坐在王俊凯身边。


易烊千玺也挺开心,或者说带着点故意,跟大家一起喝,来者不拒。


他记得以前的时候跟着王俊凯一起出去过几次见王俊凯的朋友,别人只要给他敬酒都被王俊凯伸手挡了下来。


但是这一次,没有。


像是为了提醒自己一样,易烊千玺越喝越停不下来。


直到最后,那只手还是挡了上来。


“千玺,别喝了,喝太多明天会不舒服。”


这是这一个多月来两人之间说的第一句话,这句话像是一个导火索,一路顺延着直接到了他的心里,“砰”一声炸开了。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忍耐了许久的情绪在这一刻忍不下去了,环顾了一圈四周,全都是人,他起身离开,往洗手间跌跌撞撞的走去。


王俊凯赶紧跟着出去,在易烊千玺打开洗手间门的一瞬间,跻身而进,然后反锁。


他紧紧盯着易烊千玺此刻因为微醺而泛着水光的眸子,还有发红的脸颊,本想开口说的话,瞬间一句也说不出来。


把人抵在墙上,吻了上去。


也许是酒精的作用,也许易烊千玺一直都在想念,当王俊凯的唇覆上来的一刹那,他就微微张开了嘴迎合。


瞬间浓烈的酒味充斥进两个人的口腔,易烊千玺觉得自己更晕了。


王俊凯对于他的身体已经十分熟悉,滚烫的手掌不过游走了几个地方,他就已经有些站不稳。


残存的理智让他还记得这是在哪里,趁着喘息的空间,已经有些沙哑的声音开了口:


“别在这,先、先回家。”


王俊凯浑身一怔,“回家”这两个字对于此刻的他来说,简直让他血脉喷张。


毫不犹豫的带着易烊千玺上了车,一路上不断地催促司机快些开。


在进了家门的一刹那,直接将人抵在门上,重重的吻了上去。



很显然,这里本来有一段酱酱酿酿的故事,但是毫无意外地,现在它没了……




易烊千玺其实并没有睡着,只是有些脱力,感受着的两人亲密的姿势,似乎这些天与王俊凯的分别根本不存在似的。


他在想自己到底在较个什么劲,三年都这么过来了,为什么突然就别扭起来了。


说到底徐青露的那条新闻也只是个导火索。

易烊千玺知道,他是在王俊凯这里丢了心,但是他丢不起,所以用这种愚蠢到可笑的方式离开,不过都是借口而已。


他想跟王俊凯说清楚,趁着这一次说清楚,如果王俊凯给不了他想要的,他就彻底离开,正好把这一次当成最后一次的“分手炮”。


想到这个词,他忍不住笑了一下。


“没睡着?突然笑什么?”


王俊凯的声音就在耳边,带着性/事后的慵懒,在他的唇边啄了一口,等着他回答。


“王俊凯,我有话跟你说。”


易烊千玺觉得这样坦诚相见的窝在沙发上说着接下来想要开口的话,怎么着都有点别扭。


但是坐起来说?那更别扭了。


算了,什么姿势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的话和王俊凯的回答。


其实在听到易烊千玺说有话说的时候,王俊凯是十分慌张的。


此时此刻难得静谧温馨的时光,他怕对方说出来的话把他好不容易才得到的温暖瞬间粉碎,可是他却只能点头示意易烊千玺说下去,他别无选择。


“小凯。”


易烊千玺的声音低沉,带着让人说不出的性感,单单这两个字刚出来,王俊凯就感觉小腹又是一紧,下/身又微微有抬头的架势。


易烊千玺似乎也感受到了他的变化有些不可思议的望了他一眼。


王俊凯顿时有些尴尬,他不想让对方觉得他只是一个用下半身思考的人。


但是没办法,只要是面对易烊千玺,他就总是控制不住自己。


微微向后退了一点身体,王俊凯眼神示意易烊千玺继续说下去。



“我知道我们的关系从一开始就只是一场交易,我也一直在时刻提醒着自己不要认真,但是人心都是肉长的,你对我那么好,不管是真心还是假意,都一下一下的敲在了我心上。我还是没控制住自己的心,把它丢在了你这,现在我想知道,我是应该把它继续留在你这还是拿回自己的身体?”



王俊凯万万没有想到易烊千玺说出口的是这些话,他以为易烊千玺会给两人之间的关系彻底画上句号。


他以为易烊千玺从来都是铁石心肠的,看着那双琥珀色的眸子此刻紧紧地盯着自己,虽然强装镇定,但是却无法忽略其中的紧张和忐忑。


王俊凯忽然就笑了,原来兜兜转转小心翼翼了这么久,两个人的心早就已经在对方身上了。


“千玺,你的心你要好好的拿回去,塞进肚子里。”


王俊凯缓缓开了口,虽然带着笑意,但是说出的话在易烊千玺听起来却像是一把刀。


勉强的扯了扯嘴角,易烊千玺缓缓闭上了眼睛开口淡淡的应道:


“好,我知道了。”说完就准备起身,却被王俊凯一把捞了回来重新禁锢在怀里。


“我话都还没说完你知道什么了?嗯?”


王俊凯双手环在易烊千玺的胸前,手掌感受着对方强有力的心跳,一字一句的继续说道:


“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时候把心丢在我这里的,但是我知道一定没有我把心丢在你这的早,你的心我不敢拿,我生怕有一点闪失,但是我的心反正一直在你手上,你拿着随便捏随便玩随便蹂躏,只是千万不要丢掉,好吗?”


易烊千玺以为是自己听错了,但是看着王俊凯一双桃花眼里前所未有的认真,心里一颤。


慢慢咧开了嘴角,笑得无比的甜腻,像是融化的冰淇淋。


王俊凯见他这样儿,只觉得完了,这辈子都要栽在易烊千玺的手里了。


但是没办法,谁让他愿意呢。


 

【后记】


很久以后易烊千玺才知道原来王俊凯知道他远比他以为的相识要早。


他是怎么知道的呢,是某一天在厨房的操作台上,本来要做饭王俊凯低吼着在他身体里释/放之后告诉他的。


“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你在超市里买青椒,我当时就在想着有一天要在厨房里把你吃了。”


 

 

END

 


是我是我还是我。


为了响应广大群众的号召,小司机还是发车了。


最近严,不敢车速太快,望谅解。


好了,你们爱的哥哥来了。


前几天哥哥心血来潮突然要带我去逛街,我眉头一皱感觉事情不简单。


到了商场门外,他说要给我买口红,我眉头使劲皱感觉事情特别不简单。


最后我们决定先从四楼往下逛。


路过某运动品牌的时候,哥哥非要让我试一双运动鞋。


说实话,款式挺好看的。


当然,价钱更好看。


我以为哥哥是想买给哪个姑娘让我来帮忙试款式,等他看完效果后,我就站起来准备走。


哥哥一把拉住我按着肩膀给我按坐在人家店里的沙发上,然后狂拽酷炫X炸天的问我:


“喜欢吗?”


哇哦,我好感动啊,要是个别的小姑娘肯定就眼冒桃心了。


可是呵呵,我不是别的小姑娘啊,我是血浓于水的亲妹妹啊。


我不敢轻易的应下来,因为按着以往的经验我总觉得故事不会这么简单,有诈。


哥哥似乎是看懂了我的眼神,二话没说就让店员开票去然后去收银台付款了。


那铿锵有力的步伐,我看着他的背影眼里只剩下崇拜。


竟然就这么轻易的买了?


没有任何的代价和条件?


我以为自己在做梦,心里警醒自己一句话:


事出反常必有妖。


然后店员热情的跟我搭讪,说:


“你真是好福气啊,男朋友这么疼你,专门带你来买鞋。”


??????


我吓得浑身一哆嗦,赶紧开口解释:


“不不不,这是我哥哥。”


生怕对方误解了“哥哥”的含义,我还又补了一句:


“亲哥,不是男朋友。”


正好哥哥付完钱回来,听到了这一句,翻了个这么多年来我见过他翻的最大的白眼跟店员说道:


“我怎么可能找这样的女朋友?又懒又笨,啥也不会,就算不是我妹妹,我也不可能看上她。”


??????


我感觉提在手里的鞋仿佛也没什么值得开心的了,到嘴边一句感动的话也变成了“mmp”。


就不能安安静静的让我感动一次吗?


好了,就这样,好歹收获了一双鞋,忍了。


最后,惯例比心,爱你们,爱俩宝。

 

 

 

 


评论 ( 273 )
热度 ( 1843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