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 小鱼宝
Powered by LOFTER

一段由Kuma引起的故事

又名"一个包养反被包的故事”


1、我瞎编的,别认真,比心♥

 

2、HE,1.2w+,一发完,比心♥

 

3、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 921128

 

最近恐怕是越来越能编了。


 


1、


易烊千玺本来对王俊凯这个人还是十分欣赏的。


虽然对方以25岁高龄出道算是很晚了,但是出道两年,能有这么好的演技,也是难得。


易烊千玺看过几部对方出演的电影电视剧,尽管都是配角,但是戏很出彩,让人印象深刻。


而且瞧着也不出席任何宣传活动或是综艺什么的,估计是个想要专心演戏的。


如果有好的资源或者有人提携,那王俊凯的星途不可限量。


所以易烊千玺甚至有想过,如果有机会能和王俊凯合作,他想提携一把这个后辈,虽然这个27岁的后辈比他还要大上一岁。


易烊千玺是有这个能力的,毕竟26岁就已经拿下两次影帝这件事不是随便一个人就能做到的。


当然,这一切都要建立在他得知王俊凯对Kuma的那些心思之前。



2、


Kuma是易烊千玺很在乎的一个人,对,你没有看错,是一个人,不是熊。


算是易烊千玺的竹马吧,比他小两岁,俩人从Kuma十岁的时候相识,到现在已经十四年了。


当初18岁的易烊千玺被导演选中拍电影然后一炮而红,后来Kuma为了追随他的脚步报考了电影学院,也义无反顾的踏入这个圈子。


易烊千玺自然是十分的照顾他,心里早已经把Kuma当成亲弟弟一样。


奈何巧了,易烊千玺还偏偏就是个弟控,看不得Kuma受一点的欺负和委屈。


任外界都在猜测他们俩之间的关系,易烊千玺还是一如既往的对Kuma好。


也可以说Kuma的起点比较高,借着易烊千玺的名气火起来的很快,再加之有实力、科班出身,这不三个月前签约了那家演艺圈无人不知的KJ娱乐公司。


KJ娱乐算是演艺圈的一股泥石流了,也不对,应该是沙尘暴吧。


创立时间比较早,有二十年了,最初也是带出过一批实力雄厚的艺人的。


但是人往高处走啊,那些人积累了人气、名气和财气以后,合约到期很多都选择自己出去开工作室,然后签新人。


当老板总归是比当员工舒服并且挣钱的啊。


所以五年前,有很大一批艺人的合约到期选择了离开,KJ娱乐遭遇了创立以来最大的一次危机。


后来听说原来老总的儿子回来了,也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就这么让KJ起死回生,重点是只用了短短三年的时间,让KJ几乎回到了当初最巅峰的时期。


所以,现在的KJ娱乐算是最大的造星工厂,也是很多新人挤破头想进去的地方。


不过这个新总裁似乎很挑剔,有自己独一套签人的标准,也就让现在KJ走出来的艺人质量很高。


就凭这一点,易烊千玺一直都很佩服这个KJ娱乐的总裁,有眼光啊有眼光。


那么Kuma签了KJ,他觉得完全不用再担心Kuma的以后了。


本以为Kuma就这么一帆风顺、顺风顺水的走下去了,易烊千玺有种“吾家有弟初长成”的欣慰感。


但是最近,他发现似乎有些不太对劲了。


就从kuma签约了KJ娱乐拍的第一部戏开始,王俊凯这个名字就频繁出现在他的耳边。


“千玺哥你知道王俊凯吗?他真的是太帅了!”


“千玺哥今天王俊凯有一场哭戏,演的好棒,连导演都被他的情绪感染了。”


最初还只是这些工作上的夸赞,易烊千玺也没当回事,只是在心里对王俊凯的欣赏又多了几分。


但是后来就不仅仅是这些了,Kuma每天跟他的聊天总是离不开王俊凯,称呼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变成了“凯哥”。


“千玺哥,凯哥今天请全组人喝奶茶,他知道我不爱喝甜的,专门买了不加糖的花茶给我,真贴心。”


“千玺哥,我今天跟着凯哥去吃了顿好的,满足。”


“千玺哥啊,今天凯哥送了我一条领带,好看~”


……诸如此类,很多很多。


易烊千玺眉头一皱感觉到事情似乎没有那么简单。


有一种我弟弟被人抢了的感觉,整天听着kuma“凯哥、凯哥”的叫着怎么就那么不是滋味呢。


就在他还没有从被“凯哥”夺了弟弟心思的悲伤中缓过来呢,眉头又一皱感觉事情似乎更不简单了。


为什么王俊凯对Kuma那么不一般???倒不是他多想,这个圈子是什么样的易烊千玺比谁都清楚。


他怕Kuma太单纯太好骗了,而且以他对Kuma的了解,他以这么崇拜的语气整天说着王俊凯,估计再过不了多久,就要沦陷了吧……


但是王俊凯是个什么样的人他完全不了解,万一只是借着Kuma炒作,或者利用Kuma来接近他怎么办?毕竟之前这样的人不在少数。


想到这里易烊千玺心里一揪,再三思虑之下,结束一场宣传后,他挤出了一天的时间去探班Kuma。


对于他的到来Kuma显然是无比意外和惊喜的,但易烊千玺在见到Kuma后是非常……无法形容自己心情的。


因为他到片场的时候看到他捧在手心里疼的弟弟正在给王俊凯捶背捏肩!!!


而且还对王俊凯笑的跟花儿一样。


一下对王俊凯的欣赏瞬间降为零,易烊千玺面色有些冷的走了过去,一把拽过来Kuma。


“千玺哥?你怎么来了!!!怎么也不提前跟我说一声?”


Kuma是非常开心激动的,但是易烊千玺却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我要是提前说了还能看到这么扎心的一幕吗?


看到王俊凯慢慢抬起了头,易烊千玺承认在和对方四目相对的时候还是怔了一下的。


之前只是看过王俊凯在戏里的表现,这是头一次见着真人,还真特么……好看。


但是又有何用,如果对Kuma心存不轨,再好看也没有用!


易烊千玺很快收回自己的思绪,向王俊凯点头示意算是打了招呼,然后语气严肃的说了一句:


“kuma,我有事单独跟你说。”


特意强调了“单独”两个字,这样的暗示够明显了吧。


结果万万没想到王俊凯跟没听到似的,坐在那继续翻着剧本。


重点是Kuma竟然也没有反应,甚至拉着他一起坐了下来,笑嘻嘻地说着:“千玺哥啥事啊?你说吧。”


易烊千玺不可思议的又看了一眼王俊凯,恰巧对上对略带着点笑意的目光,冰冷的瞪了回去,他在心里断定,王俊凯不仅心思多,而且还没眼色。


 

3、


易烊千玺对于Kuma提议三个人一起去吃饭本能是想拒绝的。


但是后来一想也许可以借此机会好好看一看王俊凯抱着什么样的心思,所谓摸清底细嘛。


于是最后,他还是应了下来。


一顿饭吃的易烊千玺真的是……不知该如何形容。


刚开始他一直觉得王俊凯肯定是对Kuma有别的心思的。


但是,一顿饭下来,易烊千玺眉头再皱一皱感觉又有些不对了。


怎么感觉Kuma对王俊凯除了崇拜还有那么点讨好的意味呢?


而且感觉似乎王俊凯对待Kuma也不像是有什么特别之处的啊???


他有些迷茫了,眼神一直流连在两人之间,Kuma眼睛里掩饰不住的欣喜和开心让他似乎明白了些什么。


也许从一开始,他就想错了,是Kuma对王俊凯情根深种,而不是王俊凯要利用Kuma……


认清楚这一点的易烊千玺接下来的半场饭局都显得有些闷闷不乐。


Kuma长大了,有自己的心思了,这也是理所应当的,早晚都该有的。


但是易烊千玺没想到会是个男生,更没想到会是王俊凯。


后来想想这也不意外,饶是他见过圈子里这么多形形色色的人,还是会在看到王俊凯第一眼时被惊艳到。


所以Kuma会被这样的人吸引,也是理所当然的。


跟Kuma分开的时候,易烊千玺还是想办法把人叫到一边叮嘱着:



“Kuma啊,你现在是个大人了,我也不该再把你当小孩子去看待了,你有自己的心思和想法,你会遇到你喜欢的人,我只希望你不要太早把真心交出去,一段感情,终究是先认真的,就输了。我疼了你这么多年,不能让别人把你欺负了去啊,这个圈子没你想象的那么简单,这个圈子里的人更没有那么单纯,你要记住我今天说的……”



对于易烊千玺突如其来的一段煽情的教育,Kuma承认自己是全脸懵逼的,实在没忍住打断了他的话:


“千玺哥,你怎么了?”


易烊千玺看着对方还是那副天真烂漫的样子,心里一阵叹息。


唉,罢了罢了,何必在这担心来担心去的呢,也许Kuma就这么一击命中喜欢的人,然后厮守一辈子呢?


大不了他就多观察观察、接触接触、考验考验王俊凯就好了啊,只要Kuma幸福就好。


实在不行,帮Kuma去追王俊凯也是可以的!


想通了这一切以后,易烊千玺再看王俊凯似乎没那么针锋相对了,甚至在想着自己作为家属,更得跟对方搞好关系才是。


于是,在最后分开的时候,易烊千玺特别友好地深深拥抱了一下王俊凯,拍了拍对方的肩头,大有一副“好好照顾我家Kuma”的意思。


三个人各怀心思,当然也就没人注意到不远处的闪光灯。



 

4、


易烊千玺是没想到这么快上天就给了他好好替Kuma考察王俊凯的机会。


公司给他新接了一部电影,男主,而男二号正巧是王俊凯。


这对易烊千玺来说是十分惊喜,非常开心的。


一是可以跟王俊凯演对手戏,易烊千玺真的是很想好好感受一下被Kuma夸上天的演技。


二吧,就比较重要了。趁着Kuma不在跟前替他好好考察一下王俊凯并且试探一下他对Kuma的感情。


刚开始几天一切都还是很不错的,易烊千玺和王俊凯的合作也很顺利。


一到候场或者片场休息的时候,他都会有意无意的跟王俊凯提起Kuma,对方一直都是满脸的赞扬,但是没有除去欣赏之外的其他任何表情。


这让易烊千玺有些替Kuma心酸了起来,这……看样子王俊凯也不是个好捂热的人。


等到所有演员进了组,这天晚上收工早,导演招呼大家一起去聚餐。


以前易烊千玺是不怎么参与这样的活动的,但是今天不一样,他要借机观察一下王俊凯平时是什么样的人。


不知道为什么,易烊千玺感觉导演编剧什么的好像对王俊凯都很客气。


这让他有些不明白,或者是他感觉出了错?


吃完饭毫无意外地,去KTV唱歌,易烊千玺犹豫了一下,终究还是跟着去了。


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会在包厢里碰见了林煜。


对于易烊千玺来说,林煜只算得上是一个他认识的人。


但是他敢肯定的有一点是,林煜心里一定不是这么想的。


喏,就看易烊千玺踏进包厢以后对方眼里恨不得喷火一样扫过来的目光就好了。


易烊千玺和林煜的恩怨不过就是一场角色之争罢了。


就是让他获得第二个影帝的那部作品,本身男主是林煜的。


林煜是投资商钦定的主演,那部电影开拍后一个星期,不知道为什么导演死活就是把人给换了。


甚至不惜于原投资商撤资重新找了新的投资商。


后来就有消息说是易烊千玺依着自己拿过影帝的地位去抢林煜的角色。


对方一味的卖惨,那阵易烊千玺也被黑的挺惨。


后来导演制片和其他一起合作的演员都发了声援,才慢慢平息下来。


再后来片子上映,易烊千玺用实力和成绩狠狠甩了对方一巴掌。


自那以后,两人再无交集,所以今天再碰到,易烊千玺还是觉得略微有些尴尬的。


为了不惹出什么不必要的麻烦来,易烊千玺选择一个角落的位置坐了下来,他是没想到王俊凯竟然跟着他坐下了。


嗯,看来对方也是个不爱凑热闹的,易烊千玺心里默默地想着。


但是坐就坐下,你也没必要挨得这么近吧?


易烊千玺被挤在角落里,王俊凯就紧紧贴着他,这让他不知如何是好。


总不能开口喊一句“诶哥们你离我远一点”,那是智障吧?


林煜投过来的目光实在是太过直白,易烊千玺也不想躲了,索性一抬眼看了过去。


???怎么感觉有些不对劲,林煜的目光不像是在看他一个人,更像是在看他和王俊凯,目光在两个人之间探寻。


易烊千玺心里警铃大作,一下直起了身子往前探过去,硬生生挡住了林煜的视线。


自然也就没注意到自己和王俊凯现在的姿势有多……亲密。


他的手撑在王俊凯的腿边,整个人几乎都在对方怀里,怎么看怎么像一副“我的人你别觊觎”的样子。


等到他看着林煜的目光转回去,这才松了一口气,微微抬头,恰巧与王俊凯低垂下来的目光相遇。


人们都说桃花眼是深情的,易烊千玺看着那双盛满笑意的眼睛,似乎明白了这句话的意思。


脸上一阵烧,赶紧避开目光,却忘了撤回身子。


直到王俊凯向前倾了倾两个人胸膛紧贴在一起,易烊千玺甚至感觉到了对方强有力的心跳。


“怎么了,千玺?”


贴在耳边的话带着温热的气息喷进耳朵里,易烊千玺浑身一颤,赶紧往旁边撤,结果动作幅度太大后背一下撞在了墙上,一阵痛。


下一秒被王俊凯一捞以更亲密的姿势窝进对方的怀里了,余光隐约瞥到了林煜的又投过来的目光。


顿时什么尴尬暧昧忘得一干二净,甚至还主动往前贴了贴。


这可是给我们家留的人,谁也别想觊觎。


心里顿时也为Kuma捏把汗,王俊凯这个人怎么就这么招桃花呢。


一场无声的较量结束,易烊千玺是身心俱疲,借着去卫生间为由头出去透透气,心里也在仔细思索着刚才的事。


等他缓过劲来,平静下来,想着进去跟大家打一声招呼就先撤呢,一推开门,就看到林煜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到了王俊凯的身边,见他进来,挑衅的看了一眼,手上的一杯酒还在端着,笑得一脸春光的看着王俊凯。


感觉到王俊凯似乎也朝着自己看了一眼,似乎是挺无助的样子。


林煜有后台圈子里的人几乎都知道,他跟那些大佬们的那点破事也不是什么秘密,所以一般不会有人去得罪他。


易烊千玺心里一阵火大,这是欺负王俊凯没后台没背景呗?


怎么着这以后也是他家里的人,他觉得无论如何这都不能忍。


也顾不得那么多了,走过去直接挡在了王俊凯的面前。


“林煜,这酒要不我帮他喝了?咱俩好歹也算是旧相识,好久没见了,也该好好叙叙旧事。”


林煜满脸的诧异,甚至不可思议的看了一眼王俊凯,见着对方脸上的表情似乎也不是很好,心里顿时有了底。


“千玺啊,你要不说我都还忘了呢,只是不知道,你有什么资格挡这杯酒?你是以什么身份挡这杯酒?”


林煜的话问得易烊千玺一怔,什么身份?什么资格?


见着易烊千玺没回答,林煜脸上嘲讽的笑意根本丝毫不加掩饰:“既然没有这个资格,何必出这个风头呢?”


因着动静太大,四周的人也安静下来,全都看了过来。


易烊千玺和林煜的恩怨大家多少都知道些,但是林煜这个人没人敢惹啊,即便是如易烊千玺的地位当初都险些被整垮,更何况别的人呢。


“这是我的人!你不许碰!”易烊千玺也许也是气急了,最后冷冷地说出一句话来,众人表情算是丰富多彩了。


见着林煜一句话都不说,易烊千玺以为自己表达的还不够明白,一字一句的又重复了一遍:“对!我的人,我是他的金主。”


易烊千玺觉得这句话出来后似乎整个包厢的气氛都变了。


也难怪,谁也不会想到整天高冷如冰的影帝会是这样的,也免不了圈子里的俗套。


但是他更担心的是王俊凯,一旦套上了“有金主包养”这个外套,所有的努力都会多了一层别的意思,但是情急之下他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林煜似乎也从震惊中回过神来,大声说着:“不可能!你怎么可能搭上王俊凯!就凭你?你有什么能力跟了K……”


“没有什么不可能。”


一直沉默着的王俊凯突然开了口,话音刚落易烊千玺感觉王俊凯的脸就在眼前突然放大,眼睛里盛着笑意,就这么准确无误的吻住了他的嘴。


就算以前经历过,但是这一次,易烊千玺像是个木偶,任由王俊凯细细描摹着他的唇形,舔/ 弄他饱满的唇珠,最后舌头一滑,溜进他的嘴里。


也不知道究竟过了多久王俊凯才松开他,被吻的晕晕乎乎,易烊千玺只记得隐约间听到王俊凯说了一句:“就是这样,我是他的人。”


虽然大家很快就恢复了之前玩闹的样子,但是易烊千玺感觉的出来,气氛跟刚才完全不同好吗?


大家似有若无不断飘过来的目光,还有林煜依旧不敢相信的样子。


脑海里不断重复着刚才王俊凯吻着他的样子,他没有闭眼睛,把王俊凯的表情尽收眼底,那双带着笑意,盛满深情的眸子……


脸上有一阵烧,易烊千玺抓起面前的酒一饮而尽。


过了会儿导演就走过来了,先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王俊凯,然后这才朝着易烊千玺开口:


“千玺啊,你这,你看你也不早说,唉,你可知道咱们这部新戏的投资商就是KJ娱乐啊。”


说完,似乎感觉到不对,赶紧又纠正:“你看你看我这话说的,怎么能怪你呢,是我太粗心了一直都没看出来,怪我怪我,我敬你一杯。”


说完,端着手上的一杯酒,一饮而尽,易烊千玺晕晕乎乎的也跟着一饮而尽。


有了导演开头,再后来,不断地就有人来敬酒,易烊千玺越喝越晕,脑子里都跟不上了。


为什么他包养了王俊凯,大家都要来敬他酒呢?


终于,王俊凯拦住了下一个来敬酒的人,看着已经眼神迷离的人,忍不住又笑了:


“好了,千玺今天已经喝得够多了,我先带他回去,下次有机会再喝。”


一帮人自然没人开口阻拦,还有一个大喊了一句:“祝你们有个美好的夜晚哟~”


这是易烊千玺最后的记忆,因为那之后,他就彻底断片儿了。


 

5、


第二天醒来已经是下午,易烊千玺头疼,浑身无力。


四周望了一圈,是酒店的房间没错,但是这绝对不是他的房间。


!!!!!!


只记得最后是王俊凯把他带回来的,再之前,不停地被人敬酒,再再之前,就是王俊凯的深吻……


脑海中一根弦一下崩断,易烊千玺直接从床上弹了起来,掀开被子看了一眼。


还好,穿着内裤,浑身没有任何痕迹。


赶紧摸到自己的电话,找到Kuma,拨了出去。


这场通话持续了整整十五分钟,也让易烊千玺彻底清醒过来。


二话没有套好衣服,直接冲出王俊凯的房间,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谁特么能让时光倒流,他要穿越回去杀死昨天那个纯二百五的自己!


我是谁我在哪我干了什么?


易烊千玺实在是不愿意回忆昨天自己豪言壮语的向所有人宣布,自己是堂堂KJ娱乐总裁的金主???


还有,Kuma讨好王俊凯崇拜王俊凯全特么是因为那是他的boss啊!!!


什么狗屁心动、狗屁爱情,什么都不是!!!Kuma就是单纯的狗腿子!


易烊千玺觉得这是他活了二十六年来受到得最大的人生冲击。


那天后,两个人对于那晚的事绝口不提,易烊千玺能感觉到王俊凯似乎对他越来越好了,但是又不会让人感觉到任何的暧昧或者轻浮来。


这让易烊千玺很恼火,也很烦躁。


王俊凯像是有一种魔力,就那么不远不近的对他好,却偏偏还让他全都记在了心里。


拍夜戏时候一杯温度恰好的奶茶,雨戏的时候及时递来的毛巾和外套,片场休息不小心睡着时身上的毛毯,吃饭沾到嘴角时替自己擦去的手……


恰巧是见惯了圈子里昨天轰轰烈烈今天就能形同陌路的快餐式感情,这样体贴入微的温柔反倒更容易让他心动。


不能这样的,易烊千玺在心里告诉自己,等这部戏拍摄结束,一切就都过去了,回到正常的轨道,回到原点。


 

6、


易烊千玺没想到的是林煜会那么过分,为了报复他竟然拉上了Kuma。


看到他和王俊凯所谓的“深情相拥”,而Kuma一脸不可思议的站在一边的那张照片出现在手机上的时候,他一时竟有些反应不过来。


回忆了许久才想起来,这还是当初第一次见王俊凯时候和Kuma三个人一起吃饭被拍到的。


竟然是这么久以前的事了。


标题起的更是够狠:震惊!影帝易烊千玺脚踏两只船,玩弄感情,竟抛弃真爱搭上业界大佬!


照片上王俊凯被马赛克掉了,这一点恰恰提醒了他,林煜是不敢得罪王俊凯的。


事实上也正是如此,林煜也确实不敢得罪王俊凯,但是他私下里打听出来,自从上次拍摄结束后,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已经近一个月从没联系过。


想来易烊千玺也不会是能留得住王俊凯的人,所以他才敢有这么一出。


易烊千玺抱着手机,看着林煜发来的消息,他还真是会抓自己的软肋啊。


“易烊千玺,我就一个要求,你自己宣布退出演艺圈,否则这些照片和新闻会出现在各个网站头条,你和你最心疼的Kuma会面对什么,你心里应该清楚。

易烊千玺怕不怕自己身败名裂?当然怕。


但是他更怕的是牵连到Kuma,使得Kuma之前所有的努力全都被否定掉。


但是他是犹豫的,既然已经决定要和王俊凯断绝一切联系,那么......就不该再去想着找对方。


况且Kuma是KJ娱乐签的人,作为KJ的总裁王俊凯总归不会是坐视不管的吧。


但是易烊千玺没想到他会接到了王俊凯的电话。


没有什么过多的言语,就是约他见面,说事有事商量,他心里知道自己不该应下来的,但是最终他还是应了,为什么?他自己心里知道。


敲响王俊凯家门的时候易烊千玺还犹豫了一下,四周望了一圈,确定有没有人跟着偷拍。


将近一个月没见,再看到王俊凯的时候,易烊千玺心里竟然是满足的。


王俊凯倒是说的简单,说是为了Kuma的事,可是绝口不提要帮助他。


这让他有些不明白,也有些慌乱。


对方似乎是看出了他的心思,突然站起了身子,走到了他的面前,两人相差无几的身高让他有些压迫感:


“我是个商人,我从不做没有回报的事。”


温热的呼吸洒在耳边,像是一根根细线绕在了心尖上。


易烊千玺一瞬间就回忆起了那天晚上的那个吻,顿了一下,微微扬起头,吻住了王俊凯。


王俊凯在易烊千玺的唇贴上来的时候是愣住的,但也只是一瞬间的事而已。


易烊千玺也主动献身,那么不做点什么那就真的太不男人了。


反客为主,王俊凯微微探出一截舌头,舔了舔易烊千玺的唇珠,对方迎合的微张开了嘴。


被吻得七荤八素的,易烊千玺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双腿已经攀在了王俊凯的腰上,而两个人什么时候已经进了卧室。


易烊千玺看着对方眼睛里毫不掩饰的情欲,还有自己比嘴更诚实的身体,缓缓闭上了眼睛。


把对方动作尽收眼底的王俊凯自然不会再控制自己,将人放了在床上。



很显然,这里本来有一段酱酱酿酿的故事,但是毫无意外地,现在它没了……




第二天醒来,易烊千玺发现身边已经没有人,第一时间先打开手机,结果网页上刷到的全都是林煜发消息退出娱乐圈的新闻。


舒了一口气,撂下手机,看来是没什么问题了。


坐在床上,浑身的酸痛提醒着他昨晚的一切不是一场梦。


身旁的位置空荡荡的,像是没有人存在过一样。


拔X无情,是不是就是形容王俊凯的,易烊千玺在你心里默默地想着。


缓缓起身,踉跄了一下,下了床。


昨天晚上王俊凯也太猛了,揉了揉酸痛的腰易烊千玺套好衣服,准备收拾一下离开王俊凯家。


出了卧室,愣了一下,看到王俊凯正围着个粉嫩的不得了的围裙端着两碗粥从厨房出来。


“千玺你醒了啊?我也不会做饭,熬了点粥你凑合喝点吧,以后我会努力学做饭的。”


等等,易烊千玺眉头使劲又皱了皱觉得事情实在是有些不简单啊。


“王俊凯,你这是什么意思?”


“嗯?你不是我的金主吗?那我做这些不是应该的嘛。”


易烊千玺愣了愣,回忆起几个月前自己的豪言壮语,竟还觉得有些尴尬。


“王俊凯,我看到了,新闻没有出来,谢谢你,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以后辛苦你多照顾着点Kuma。”


不去猜测王俊凯的意思,易烊千玺记得自己曾叮嘱过Kuma的那句话。


“一段感情中,先认真的,就输了。”


刚抬脚走出去两步,就被王俊凯急急地冲上来拽住了,身上还系着那个粉嫩的围裙。



“易烊千玺你这是什么意思?拔X无情?那你可真够狠心的。但是想走?你做梦吧!咱俩亲也亲了,睡也睡了,你不是我金主吗?现在反悔了?好啊,那反过来,我包养你啊,包养一辈子。我还就是这么霸道了,这辈子我还就非你不可了你怎么着吧!”



易烊千玺是没见过有人表白是这么表的,忍不住低头笑弯了眼,梨涡深深,然后缓缓开口:


“王俊凯,你这样表白是找不到对象的。”


“找什么对象,我就要你~”

 

 

7、


对于王俊凯来说,很难不知道易烊千玺这个人的存在。


不过他倒是没想到会这么快就见到对方。


Kuma和易烊千玺关系亲密这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他也问过Kuma,但是对方坚持两人真的只是好兄弟。


对于这一点,王俊凯一直保持着怀疑的态度。


在这个圈子里,所谓的“好兄弟”还不够多吗?但是有哪一对好兄弟会像易烊千玺对Kuma这么好?


更何况以易烊千玺的地位和资历,也不需要去讨好任何人。


唯一的一个可能就是……不用多说,心知肚明。


即便是这样,在见到易烊千玺的第一面的时候,他的内心还是颤了一把。


以往都是从电视上看到对方,或者是某些公共场合下,一身剪裁得当的西装,一脸禁欲系老干部的模样。


这一次的易烊千玺跟他印象中实在是太不相同了。


一件红色的卫衣,虽然初秋的天气但仍旧是破洞的裤子,一双运动鞋,头发没有任何的造型软趴趴的顶在脑袋上,没有镜头下冷峻的模样,反倒像是个还没出校园的学生。


不自觉的,他就多看了两眼。


然后对方一把抓过Kuma的样子像极了护食的羊仔,实在没忍住笑弯了眼睛看过去,结果换来了对方的一个白眼。


说实话,他是有些懵逼的,而且也是从来没有受到过这样待遇的。


毕竟作为KJ娱乐的总裁走到哪里都是收人讨好和谄媚的。


后来听着对方特意加重“单独”两个字,他承认自己是带着些坏心眼的,故意装作充耳不闻,无比自然地继续坐在那里翻着剧本,虽然一个字也没看进去。


好在Kuma是个明白人,拉着对方坐了下来,王俊凯看着对方一脸不可思议的模样又一次笑了,他感觉可能是因为自己今天心情有些好吧,不然怎么总是在笑呢。


然而对方却瞪了他一眼,王俊凯实在不明白这莫名的敌意来自于哪里。


后来又听着对方絮絮叨叨的跟Kuma交代了很多很多细碎的事情,他突然觉得Kuma是幸福的,有这么一个人宠着护着。


最后Kuma提议三个人一起去吃饭,看着易烊千玺明显想拒绝但是因为Kuma一脸的期待又不得不妥协答应的样子,他觉得有些好笑又莫名有些酸。


多有趣的人,但是跟自己无关啊。


后来和易烊千玺的合作是王俊凯决定的。


他投资了电影,自然是有权利选角的,毫不犹豫的就推荐了易烊千玺啊。


那个有趣的人。


跟易烊千玺的合作是有趣且具有挑战性的,对方实打实的影帝实力摆在那,王俊凯也认真了起来。


虽然已经是总裁了,但是你耐不住人家总裁爱好广泛啊,就喜欢没事也去演个戏什么的。


当然更有趣的是剧组聚餐那天,王俊凯是怎么也不会想到易烊千玺会那样做的。


看到易烊千玺一个人坐在角落里的时候,王俊凯是想都没想的就凑了过去。


然后对方突然地亲近让他一愣,转眼才看到林煜原来也在。


林煜和易烊千玺的恩怨他也知道点,骨子里就看不上林煜这样的人。


虽然不知道易烊千玺为何突然这么挡着林煜的目光,但是王俊凯却很是喜欢这种亲密的距离。


于是故意向前靠了点,又在对方不小心撞墙的时候把人捞回了怀里。


过近的距离让他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在这嘈杂的环境里意外地让人心安。


后来易烊千玺出去了,他本想跟着出去的,没想到林煜凑了过来,端着杯酒,谄媚的样子让他有些烦。


“王总似乎跟易烊千玺的关系很不错。”


王俊凯眉头皱了皱,不想搭理。


“我和千玺也是旧相识呢,这也算是缘分,不如我来敬您一杯。”


王俊凯冷笑了一声,这算是什么缘分?


就在这时易烊千玺回来了,王俊凯还沉浸在刚才的情绪中看过去了一眼,然后继续沉默着。


没想到对方就那么直接冲过来了,圈里很少有人敢得罪林煜,但是王俊凯不怕,林煜和他那些后台,在他眼里,毫无威胁。


看着易烊千玺情绪激动地替自己出头,王俊凯心里有些想笑,又有些莫名的情绪涌出来。


最后,在林煜几乎要说出他的身份的时候他及时的制止了,再后面的那个吻……


王俊凯承认对于他自己来说也是个意外。


本来的浅尝辄止是想给林煜看的,避免他回去以后再给易烊千玺使绊子。


但是有些东西一旦尝试,就停不下来了……就像这个吻,就像易烊千玺这个人。


再后来那条新闻出来了,他比易烊千玺看到的要早,但是故意没有压下来。


为什么?当然是等着易烊千玺来找他啊。


他知道易烊千玺疼爱Kuma,也知道只是当弟弟一样疼爱。


但是等了整整半天,对方毫无动静,他有些沉不住气了。


算了算了,认栽了,他还是主动拨通了易烊千玺的电话。


故意坏兮兮的说出那句“我是个商人,我从不做没有回报的事”的时候,他的本意是以此来让易烊千玺待在自己身边。


但是万万没想到有意外的收获。


易烊千玺终究是太美好了,不管是这个人,还是这个身体,都让他把持不住。


王俊凯觉得易烊千玺那夜意乱情迷间微闭上眼睛是他至今看到过的最让他热血沸腾的动作。


再接下来的事情,自然是……嘿嘿嘿。


人们总说一段感情中先动心先认真的人就注定输了,王俊凯觉得说这话的人有病。


他先爱上了易烊千玺,但是他赢了。



 

   ——————END——————



 

Hello,呀,两点多了啊,晚上好啊北鼻们。


回家太晚了,终于更新上了,真real晚睡福利啦。


还有点昏沉,庆幸的是文是白天清醒的时候码出来的。


哦,对了,看完别打我,点开链接的是真爱。


哥哥必然是回归的啊,故事来了。


今天出去聚到太晚你们都知道的。


凌晨的时候哥哥给我打电话问我什么时候回家。


当时虽然晕晕乎乎的但是心里依旧是感动的啊,亲哥还是亲哥,真好。


正好赶上我在厕所反胃吐,我接电话的时候一边应着他的话一边“呕~”


我问宝贝你们一句。


一般这事放你们哥哥身上是不是就要十分着急的关心妹妹的身体了?


但是我的哥哥他不是,他就要做那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你在吐?你不会是怀孕了吧,孕吐?啊哈哈哈哈!!!”


我:……???“呕~”


“哈哈哈哈!!!快让我猜猜是男孩女孩,这都开始孕吐了恐怕得有三个月了吧啊哈哈哈!!!”


?????


有那么好笑吗?


还有,怀孕?孕吐?我是豌豆吗?还能自交了?


最后我直接挂了电话,不予理会。


我觉得我做的特别的酷。


好了,最后惯例比心,爱你们,爱俩宝。


评论 ( 140 )
热度 ( 1395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