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 小鱼宝
Powered by LOFTER

论倒追界的一股泥石流

1、都是我瞎编的,不许认真,比心

 

2、HE,9000+,一发完,比心♥

 

3、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 921128

 

这次文风真的超级有病,认真你就输了。


知道你们在等谁,放心,文末哥哥强势回归。


这次更新时间早到我自己都害怕。

 


1、


易烊千玺看电视剧的时候总是在想,那些编剧究竟是怎么编出这些剧情来的?


什么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就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


或者一个呼风唤雨要啥有啥的霸道总裁一定会被一个跟他作对的灰姑娘吸引。


等等等等,数不胜数,易烊千玺一边看着这些老旧的梗,一边吐槽着。


但是有句话说得好:艺术来源于生活。


易烊千玺终于在今天相信了这句话,比偶像剧还狗血的,是生活。


 

2、


是这样的。


易烊千玺大一刚开学没多久,这天正跟着舍友一起去上课。


正是上课的点儿,校园里很多人,尤其是教学楼跟前,还有点小挤。


易烊千玺穿梭在人海中,走到教学楼一楼的平台上,缓了一口气,然后眼睛四处张望了一圈。


就是这一望,让他一眼看到了人群中的一个男生。


他自己都觉得奇怪,明明那么多人,男男女女都有,他偏偏就一眼看到了一个瘦高的男生。


后来想一想也许真的就是射手座颜控的本性吧。


毕竟那个男生的颜,真的是令人瞩目的。


就这么一眼,就让易烊千玺动了心。


通俗点来讲,就是平日里最不相信那些偶像剧套路的易烊千玺对一个陌生的校友一见钟情了。


 

3、


易烊千玺觉得可能是18年没有感情经历的他好不容易动心一次感动了上天,所以才会让他这么顺利。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易烊千玺踏进教室找了个角落的位置坐下,准备继续看那个他一直在吐槽的电视剧的时候,身边响起了一道声音:


“同学,请问这有人吗?”


易烊千玺摇了摇头,敷衍的应了一句:“没人”,眼睛自始至终没有离开过手机屏幕。


毕竟只是一节公选课,为了防止自己睡着,他觉得看电视剧更能提神醒脑一些。


“噢,这个男的跟这个女的没有在一起,女的去国外了,最后再也没有联系。”


易烊千玺眉头一皱,心里顿时有些不悦,最烦这种剧透党了,而且还是主动巴巴的跑过来跟你剧透。


就像是那些看别人下棋在旁边指指点点的人一样,有一句话叫“观棋不语”,就是说给这些人听的。


点了屏幕的暂停,易烊千玺压低了声音,微蹙着眉头,抬起头来,语气有些不悦的应道:


“哥们,你知不知道有句话叫……………缘分啊,你也看这部剧?那我们可就真是心有灵犀了啊。”


易烊千玺说到一半的话在看清对方是谁后硬生生的在嘴里拐了个弯重新说了出来。


没办法,缘分就是这么奇妙,他万万没想到坐在自己旁边的竟然是刚才一眼万年的那个男生。


于是乎,一整节公选课,易烊千玺就从这部电视剧入手,简单但是全面的get到了对方的基本信息。


心里也在默默地感慨着,这人看着还挺好相处的,交个朋友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


 

4、


王俊凯是大二的学生,今天会出现在这个公选课的课堂上纯属是不得已。


身为学生会一个只挂名不干事儿的学生会副会长,在会长大人忙的不可开交无法去上公选课的时候,实在没办法去顶了一节。


本来是极度不情愿的,因为他本意进学生会就是为了给自己找一个忙碌的名头,这样遇到那些害羞的问他有没有空的学姐学妹们的时候,他就可以一本正经的说:



“不好意思啊,最近学生会工作很忙,没有什么空闲时间。”


但是现在,会长说如果不去帮忙上这节公选课,那就立马把他踢出学生会。


王俊凯吓得一哆嗦,扭头就往教学楼跑,去去去,帮帮帮,怎么能不帮呢。


不过,似乎这节课上的很值啊,王俊凯又回忆起来那个坐在自己身边满眼放光的小学弟,咧了咧嘴角。


饶是王俊凯,也没有想到和那个叫易烊千玺的小学弟再次见面会那么快。


第二天他又拿着“学生会有事要忙”拒绝了一个学弟以后不禁陷入了沉思。


学弟什么的当然是最好了,但不是今天这个学弟,而是……


眯了眯眼睛,装模作样的往学生会办公室走去。


推开门的一刹那,王俊凯是有些没反应过来的。


他就看见平时威武霸气的会长大人此时此刻满脸的委屈盯着那个刚才还在他脑海里打转儿的小学弟易烊千玺。


而学弟同学显然情绪很激动,整张脸红扑扑的,一只手掌还拍在会长面前的桌子上,如果忽略明显激烈的气氛,王俊凯还以为下一秒学弟就要把会长大人桌咚了呢。


见着他推门进来,会长像是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急吼吼的开口说道:


“呐易学弟你看,专管文艺部工作的副会长来了,你跟他说吧,作为会长我还是有很多事要忙的。”


说完一秒也没有停顿,直接站起身快速小跑着离开,走到王俊凯身边的时候还不忘交待道:



“哥们儿,这个学弟脾气似乎不太好,我都说了学生会纳新已经结束了,他还非要进学生会,还就要进文艺部,我不同意就拍桌子威胁我,要不是看他长得好看我差点就动手了。”



说完一溜烟的跑走,不带走一片云彩。


王俊凯翻了个世纪大白眼,你就承认你怂不敢动手不就得了,还什么“要不是看他长得好看”。


不过王俊凯想了想,易烊千玺长得确实是好看的,很好看。


这一点,他一直都知道。


 

5、


易烊千玺突然要加入学生会文艺部的理由很简单,因为王俊凯是学生会副会长,专管文艺部这一块的工作,这是他昨天利用那节公选课得到的基本信息之一。



所以经过一晚上的深思熟虑,易烊千玺觉得趁着年轻,还是要勇敢一点。


18年了好不容易心动一次,那不得主动出击啊,等着到时候别人先下手为强了,那得多后悔啊。


那么第一步,必然就是要接近王俊凯啊。


但是两人不在同一个年级又不是同一个专业,这让他很烦啊。


还好脑海中及时梳理出来了对方是学生会副会长这条信息,所以这不上午的课一上完,他就直接冲进了学生会的办公室。


坐在那的人是会长他知道,所以也毫不犹豫的就径直走了过去简单明了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奈何会长大人盯了他半天也没说话,他有些着急了,只得再重复一遍。


然后看着会长像是刚缓过神来一样干咳了两声,才友好的应了一句:“不好意思啊学弟,我们学生会纳新已经结束了。”


易烊千玺一怔,不行啊,这是唯一能让他接近王俊凯的办法了,越想越着急,情绪难免就有些激动了,一巴掌拍在了会长面前的桌子上。


他是想说他会跳舞会书法会打架子鼓会B-box的,希望看会长能不能破格在收了他,或者让他当场表演一段也行啊。


结果一个字都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呢,就看到会长抱起手机就跑了,转过身才发现王俊凯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他身后了。


易烊千玺承认自己是真的愣了很久都没有缓过神来。


他觉得自己就是被上天眷顾的孩子,还没进成学生会呢就又见到了王俊凯,一时脑袋犯懵,竟然半天都没开口说话,直到王俊凯的声音传进耳朵,他才像被勾回魂儿一样。


“好巧啊学弟。”王俊凯带着点笑意的声音在易烊千玺听起来简直就是性感得不得了。


许是见着他没回答,对方又问了一句:“你来学生会干什么?”


沉迷于学长性感声音的易烊千玺赶紧收回思绪整理了一下表情,然后乖巧的应道:


“学长,我想加入学生会文艺部。”


眼看着王俊凯表情滞了一下,他心里一沉,估计也是不同意。


不等王俊凯回答他急急地赶紧又开了口:



“学长,我会跳舞、会书法、会打架子鼓、还会B-box,我特别热爱文艺部,想为文艺部的发展做出自己贡献,为了文艺部的未来,请收下我吧。”


易烊千玺也不知道自己脱口而出说了些什么,反正就知道他说完以后王俊凯笑了,笑的可开心了,眉眼弯弯,虎牙闪闪的。


他虽然不知道对方在笑什么,但是也跟着傻乎乎的笑了。


最后看到王俊凯点了点头说了一句“好”,易烊千玺觉得自己想要起飞,努力的想要管理一下表情但是好像还是失败了。


他觉得自己可能是笑得很傻,很蠢,希望王俊凯不要介意,他是真的太开心了。


 

6、


对于王俊凯来说,易烊千玺那句“学长”实在是让他心里一颤,所以难得的,他也瞬间失了一下神。


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听到了学弟一长串宛如“为了革命的胜利,前进!”的宣言,什么“想为文艺部的发展做出自己贡献,为了文艺部的未来”,他没忍住还是笑了出来。



然后下一秒就看到易烊千玺也跟着笑了,一双浅色的眸子亮晶晶的,嘴角边的梨涡深深地。虽然笑的有些傻乎乎,但是却更加好看了。


王俊凯在想,怎么就有人笑起来那么好看呢?


答应对方的请求是理所当然的事,但是王俊凯没想到这会让小学弟这么开心,看对方努力抿着嘴角不想笑的太开但又忍不住的样子,真的是软萌到爆了。


王俊凯有一瞬间是想凑过去戳戳对方的梨涡捏捏对方的脸的,但是他忍住了。


必须得忍住了。


毕竟,他才是被追的那个人,不是吗?


后来就看到易烊千玺笑的像花一样的准备离开,王俊凯有些无奈。


不该趁着这个机会留下联系方式才对吗?


看着学弟开心的说完“谢谢学长”后转身,他叹了一口气还是抓住了对方的胳膊。


转眼映入眼帘自然是对方一脸懵逼的样子,他只好非常正经的说了一句:


“那学弟你把联系方式留下,回头有什么要做的我好及时联系你。”


王俊凯感觉最后易烊千玺是转着圈离开的。


他其实是有些疑惑的,心思暴露的这么明显,从一开始就掉了码这件事,易烊千玺他本人知道吗?


仔细想了想,他感觉依着他对易烊千玺的了解,对方必然是不知道的。


而且还在沾沾自喜,你看我这么悄无声息的就接近了学长,真棒。


 

7、


事实也的确是这样。


那天主动被王俊凯要了联系方式后,易烊千玺感觉他自己是飘着回宿舍的。


回到宿舍躺在了床上,平复了很久的心情,才开始感慨:


果真自己是很棒的,一切都很顺利,而且自己那点小心思还隐藏的那么好。


他的计划是慢慢接近,慢慢渗透到王俊凯的生活当中去,在对方不经意间就融入到对方生活里,然后一步一步、一点一点的开始自己的追人大业。


一切都是那么的完美,易烊千玺默默地给自己点了个赞,然后倒头就睡。


以后日子长着呢,王俊凯啊,早晚都会是自己的。


这是午睡前的易烊千玺给自己说的一句话。


因为下午没课,一觉睡醒的易烊千玺完美的错过了午饭的时间,这倒不重要,重要的是完美的错过了三个未接电话,同一个号码。


有些疑惑的回了过去,对方一开口,他就瞬间清醒了。


心里懊悔自己怎么睡得那么香,竟然错过了王俊凯打来的三个电话!!!


“刚睡醒?”王俊凯好听的声音通过手机听筒传过来,易烊千玺觉得有些晕。


当然也可能是起的太猛脑供血不足。


“嗯,学长不好意思啊,刚才睡得太香没听到你的电话。”


有些尴尬的应了一句,易烊千玺在心里盘算着以后午睡也得定个闹钟了。


“没关系的,也没什么大事,就是刚才路过你宿舍楼下,想着问你吃午饭没一起吃来着。”


易烊千玺现在连撞墙的心情都有了,一起吃饭,王俊凯主动邀约,竟然因为他睡觉给华丽丽的错过了。


欲哭无泪,他觉得以后午睡定闹钟也不行了,干脆直接不睡了!


“啊……”


易烊千玺已经懊悔到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挠了挠头发,突然灵光一现,这不就是个现成的好机会吗!!!而后赶紧开了口:


“学长,中午怪我,你看为了赔罪,晚上我请你吃饭吧?你晚上有事吗?”


电话那头的王俊凯低头一笑,故意停顿了两秒钟,然后再开口一本正经的应道:


“嗯……我看看啊,应该是没什么事的。”


接着就听到对方雀跃的声音:“那好!学长我们一会儿见!!!”


挂了电话,越想越觉得好笑,这个反射弧也是可以的。


其实下午打电话是找了个理由想让易烊千玺来学生会办公室的。


但是听着电话那头明显刚睡醒的声音,心里没来由的一软,然后脑筋一转,他就那么说了。


还好,易烊千玺反射弧虽然长但是也算是能get到他的用意,那就好。


会长看着笑得像一朵春花的王俊凯着实是震惊的,尤其还是在接完一通电话以后。


“哥们儿,你……不会是谈恋爱了吧?”会长小心翼翼的问出,毕竟这话连他自己都不相信。


没想到的是换来了王俊凯更深的笑意,高深莫测的望了一眼说:


“没,不过也快了,正在被人追。”然后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就走了。


会长人生第一次看见说着“被人追”的时候还泛着一脸春光的样子,他甚至怀疑王俊凯被谁魂穿了。


毕竟这都快一年多了,给王俊凯表白或者各种示好的人也不在少数了,每一次都是看到对方一脸冷漠的拒绝。


当然也有执着的一直各种追的,这不才让王俊凯躲到他这学生会里来了嘛。


这让会长大人无比的好奇了,到底是何方神圣这么厉害?脑海中突然就飘过了那个一巴掌拍在桌子上的学弟。


会长仔细回忆了一下,似乎就是从那天开始,王俊凯才变成这样的。


不对,好像是从那之前一天,帮自己去上了一节课回来以后,王俊凯就说了一句:“这节课上的值。”


现在想想,这句话别有深意啊。


会长大人陷入自己的沉思中久久无法自拔。


 

 

8、

最后吃饭的地点是王俊凯决定的。


一是因为易烊千玺他对这学校周围实在是还不熟悉,二是既然他请客,就该让王俊凯来选才对嘛。


去见王俊凯之前易烊千玺特地在卫生间的镜子前摆弄了半天,把所有衣服都试了个遍,弄得舍友一脸茫然。


“千玺,你要去见对象?”


结果换来了易烊千玺娇羞的一笑:“别乱说,还没追到手呢。”


室友嘴里的一口奶差点喷出来,实在是无法接受平时man一脸的易烊千玺此刻娇羞的一笑,而且,如果没听错的话,刚才说的是什么?


“没追到手”?那就是主动去追求别人?


室友捂住胸口,刚开学不过两个月的时间,易烊千玺收到的表白比全班其他男生加起来的都多,可他竟然一个个都拒绝了。


他们以为这是个要专心搞学习的学霸,也就忍了。


现在没想到去主动追求别人了???室友在祈祷着您老就赶紧追上那位心上人吧,也好让别人死了心,方便哥几个下手。


不过更多的是对易烊千玺那位心上人的好奇,究竟是何方神圣,能入了我们这看着一脸禁欲气质的易高冷同学。


当然,谁也不会想到,易高冷同学在一面对王俊凯的时候,就瞬间变成了易软萌。


这顿饭吃的易烊千玺紧张多过于兴奋,怎么着说起来王俊凯也是他“一眼万年”的人啊。


他坐在那吃的时候都感觉自己没尝出来饭菜是啥味儿,只顾着关注王俊凯的一举一动了。


一直到回了宿舍睡觉前才后悔,有点没吃饱,饿了。


正在此时,王俊凯的微信就发了过来:


“你书包里我放了两罐牛奶,记得喝。”


易烊千玺愣了一下,什么时候给他放进去的?怎么完全不知道。


不过王俊凯的这个消息来的确实是太及时了。


赶紧回了一句“谢谢学长”,开心的爬下床翻到书包里的牛奶喝了起来。


不知道是因为心情好还是怎么着,觉得连牛奶都是甜甜的。


王俊凯在接到对方回的消息的时候,甚至都能想象得到易烊千玺爬下床翻牛奶的样子。


牛奶是他在易烊千玺去上厕所的时候买来放进对方书包里的,那阵两人正走在回学校的路上。


王俊凯看得清楚,一晚上易烊千玺几乎都没怎么吃饭,就顾着盯着他看了。


期间他也无数次提醒过易烊千玺认真吃饭,奈何过不了几分钟对方的视线就又回到了他的身上。


所以他就猜到晚上易烊千玺一定会饿,于是买了两罐牛奶塞进他的书包里。


王俊凯在犹豫,下次不然别约对方出来吃饭了,要不然搞得两个人都吃不好。


易烊千玺只顾着看他,他又何尝不是一直在瞟着易烊千玺呢?


 

9、


自打那一次吃饭以后,易烊千玺和王俊凯的关系就熟络了起来。



不过他一直有些不明白的是,印象当中学生会应该是很忙碌的才对啊,他倒是也经常被王俊凯以“学生会”有事叫过去,但是最终也只是跟在王俊凯身边整理整理资料或者就坐在他身边看书、写作业。



易烊千玺一直很纳闷儿,也没怎么见过文艺部其他的成员,不过他也不在乎,见着王俊凯就行了,其他人都是浮云。


所以,他也一直都不知道,我们伟大的王俊凯副会长只是挂个名副会长而已,并且副会长大人每次叫他来的确也只是闲得慌……


渐渐地,易烊千玺就不仅仅是等着王俊凯主动叫他去学生会坐着了。


他也会主动去找王俊凯,如果王俊凯有课他没课的时候,他还会等对方快下课的时候就去教室外等着,然后一起去吃个饭什么的,两个人慢慢的就变成形影不离了。


偶尔也会跟着王俊凯去他的教室上节课,但是经过几次后,易烊千玺就被王俊凯制止再去一起上课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过还是乖乖听话了。


王俊凯自然是有理由的,第一次带易烊千玺一起去上课的时候,全班倒吸一口冷气的情景还历历在目,王俊凯以为大家只是惊讶于他会带别人来上课而已。


后来又带来了两次,事情就有些不对了。


开始不断地有人向他打听易烊千玺,什么信息都打听,要联系方式什么的更是不在话下。


王俊凯这才明白过来,是啊,觉得学弟好看的又不是他一个人,大家眼睛又不瞎。


再加上易烊千玺高冷的脸和软萌的梨涡形成的反差萌,让人不喜欢都难。


最后实在是被问得烦了,王俊凯索性告诉所有人:“学弟有喜欢的人了。”


这也不是假话啊,王俊凯心里想着。


结果没想到事情这还没完,大家都在问易烊千玺喜欢的人到底是谁,甚至还有人去易烊千玺的宿舍楼底下蹲点看过。


王俊凯一下就危机感四起,直接的说了一句:“我的人你们都别想惦记。”


果然有效,再也没有人来向他打听关于易烊千玺的事了。


易烊千玺还沉浸在自己的追人大业中,丝毫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在心里盘算着,现在怎么着也算是跟王俊凯关系比较亲密的人了,那就可以开始下一步计划了。


所以,易烊千玺开始给王俊凯送礼物。


全都是他心爱的礼物,有轻松熊小号、中号、大号,有HelloKitty小号、中号、大号等等……


等这些送的差不多了,开始试着送一些有暗示性的礼物。


比如一朵纸折的玫瑰花,虽然一点也不像,但是不像更好啊,易烊千玺心里想着,要不然那就太明显了。


或者在5月20号这天送了王俊凯一个特好看的杯子。


杯子嘛,就是一辈子的意思,嘿嘿。


易烊千玺为自己这隐秘而伟大的心思感动着,心里也在想着等到以后如果有一天把王俊凯追到手了,再告诉对方自己这些点点滴滴的举动,王俊凯肯定会感动的痛哭流涕的。



 

10、


易烊千玺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全学校都知道他喜欢王俊凯了,更不知道为什么学校都在传言说他和王俊凯是一对这件事。


这可怎么办,他很方啊,这计划还没实行完就被这么多人发现了。


重点是他在想王俊凯听到后会是什么反应,会不会以为是他故意说出去的,或者直接厌恶的不再跟他联系。


易烊千玺越想越慌,终于在给王俊凯送第五只HelloKitty的时候,小心翼翼的试探着问了一句:


“学长,最近学校里那些传言你听说了吗?”


王俊凯一脸的平静,问了一句:“什么传言?”


易烊千玺有些尴尬,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支支吾吾了半天,然后才开口:


“就是那什么,他们都说你和我是一对儿……”


说完也不敢抬头,听着王俊凯没有反应,赶紧急急地解释道:


“学长你别误会啊,我也不知道那些传言是怎么传出来的,但是我保证,绝对不是我说出去的!!!而且……而且……”


易烊千玺还是没勇气说出来,他觉得一旦开口就无法挽回,要么王俊凯接受他的心意,要么就是两人从此形同陌路。


而且他觉得后者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纠结的样子有些无奈,但还是耐心的等着,甚至还故意开口问了一句:“嗯?而且什么?”


“而且我本来就喜欢你啊。”


易烊千玺正在纠结着,听到王俊凯的问话就顺口答了,说完过了半分钟,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


“呼”的一下抬起头看向了王俊凯,结果看到了对方灿若星辰的眸子正弯弯的对着自己笑。


易烊千玺感觉自己心跳加速,像等着被王俊凯宣判一样,坐立不安的。


王俊凯有意看着对方这么局促的样子,等了这么久才说出来,王俊凯险些以为自己的魅力不够了呢。


所以故意不开口,就这么笑吟吟的望着对方。


易烊千玺有些尴尬,也有些着急,更多的是不安,可是等了半天也没有等到王俊凯的回答,本来还有些光的眸子也渐渐暗了下去。


心中似乎已经有了答案,王俊凯这是不想让他太难堪所以才一直沉默着的吧。


易烊千玺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


你看,王俊凯就是这么好,好到就算拒绝你也会为你着想。


王俊凯见着也差不多了,而且看着易烊千玺的表情就知道他又想偏了。


“千玺啊,还是让我来好好教你该怎么追人吧。”


说完,低头准确无误的吻在了那双湿漉漉的眼睛上,一路顺着到鼻尖、梨涡,最后停在了嘴角。


“千玺,你别再追我了,我等不及了,接下来,换我追你。”


说完,一口轻咬住了易烊千玺嘴唇,把他的回答悉数堵住。


 

【后记】


1、


王俊凯注意到易烊千玺是在新生入学的时候。


他是学生会副会长,无论如何总是要迎个新的嘛,当然主要是会长发话不去迎新就把他踢出学生会。


没办法啊,他就站在校门口披着个红绶带打酱油。


就是在打酱油的时候,看到了易烊千玺一个人拉着行李箱出现在了校门口。


王俊凯承认他是有一瞬间惊艳的。


毕竟在一群新生当中,易烊千玺实在是太出挑了。


不过也只是惊艳一把而已,觉得顶着大太阳来迎个新似乎也没有那么烦躁了。


再后来就是易烊千玺所在的班级搞联欢会的时候,王俊凯真的只是路过,结果就正巧看到了易烊千玺在跳舞。


如果是第一次是惊艳,那这一次就是心动了。


再然后啊,本来准备利用学生会之便好好打听一下这个学弟的,结果没想到不用他出手,机会就来了。


去帮会长上那节公开课是王俊凯觉得自己做的最正确的一个决定。


再然后呢?


看到易烊千玺看着自己两眼放桃心的样子,他就已经猜的八九不离十了。


这样的目光他看到过太多,但是为了以防万一,还是侧面向易烊千玺的室友打听了一番。


当听到那句“别乱说,还没追到手呢”的时候,他彻底放下心来。


那就看看你到底是怎么追我。


再再然后啊,王俊凯觉得自己可能是真的高估了易烊千玺。


倒追这件事……易烊千玺简直是典例,失败的典例。


从不断地收到各种毛绒玩偶的时候他就开始后悔了,是不是上天在惩罚他?


因为他套路太深所以派易烊千玺来惩罚他?


最最最后,故事的结果你们也都知道了。


管他谁追谁,最后在一起了就好了啊。


 

2、


那是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在一起挺久以后。


他大四,王俊凯已经工作。


网上有个电视剧十分火爆,讲的是三生三世的故事,易烊千玺整天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跟王俊凯微信聊天的时候,也一直不停的在安利。


终于有一天王俊凯忍不了了,问他到底为什么非要安利这部电视剧。


易烊千玺说很好看,而且里面有只九尾狐倒追帝君,他觉得简直是萌翻了。


王俊凯一听倒追,不由自主的就想到了当年倒追届一股泥石流的易烊千玺。


于是便答应了去看。


易烊千玺还是忍不住表达了自己对九尾狐的喜爱,又发了一句:


论倒追,我就服那只九尾狐。


结果下一秒,就收到了王俊凯的回复:


论倒追我就服你。



——————END——————


 

是我是我还是我,说了文风有病,今天算是放飞自我了。


说实话,今天的更新时间,早到连我自己都害怕。


你们可能是关注了个假鱼宝。


哦,哥哥来了。


故事是这样的:


前两天妈妈因为一点小小的事情生气了,归根结底是哥哥惹的。


但是当时我帮着哥哥说话了,所以妈妈记仇了,两天没理我俩。


昨天下午我在外面忙的热火朝天的时候,突然收到了哥哥的微信。


你啥时候回来?


我想了一下,哥哥难道是担心我的安全?


有点感动的回了一句:


再过俩小时吧,别担心,有人一起。


很快哥哥就回复我了:


你想多了,我刚到家,只有妈妈在,现在气氛很凝重。


哦,不是担心我就不是呗。


我深思熟虑后回他:


要不,你主动认个错?


很快他就回我:


认了,妈妈没理我。


还加一个宋民国哭泣的表情。


我想着哥哥这一刻心情也是很难受的吧,主动认了错结果没有得到回应。


那我得安慰安慰他,于是我就开口劝着:


你也别太难受,妈妈是正在气头上。


他回了个:唉。


我想着作为妹妹此刻也只有我才能安慰他了,于是非常走心掏心窝子的回了他:


妈妈正在更年期,你也理解一下。有时候是有点不讲道理还记仇,炮火也总是乱轰,但是你看我就没有当面跟她争过是不是,多学学我,有眼色一点嘛。


然后我就再也没有接到回复。


我想一定是我的真诚和劝慰感动到了哥哥。


果然,我还是很棒的。


就在我刚到家楼下的时候,手机一条微信提示,我看是哥哥的语音。


以为是要感谢我,于是我点开了,是扬声器。


“哈哈哈哈哈,妈妈说让你回来等着吧!还没有当面跟她争过哈哈哈哈,结果在背后说坏话哈哈哈哈哈!”


??????


我看着单元门,不禁陷入了沉思,思考着这个家我今天还回不回了……


所以哥哥,你就是以牺牲了亲妹妹来换取在自己家里的和平与自由是吗???


前两天帮着你说话的我你难道都忘了吗!!!


心累。


好了,最后惯例比心,爱你们,爱俩宝。



评论 ( 120 )
热度 ( 135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