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 小鱼宝
Powered by LOFTER

我把你当粉丝你却一直想 * 我?!!!

1、都是我瞎编的,不许认真,比心

 

2、HE,1万2 +,一发完,比心♥

 

3、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 921128

 

 

迟到情人节贺,毕竟单身汪根本不记得昨天是情人节【傲娇脸】


外加破一千五贺,感谢一直以来的支持,会继续努力,不辜负你们赠我“高产”的名号的。


不要怀疑,标题上的那个*是我自己打上去的,那个字本应该是什么,你们懂的【坏笑】

 


1、


饶是王俊凯这样见过无数花花草草的人,在机场还是被一个身影吸引住了目光。


似乎是在……拍摄?应该是街拍。


对娱乐圈不甚关注的王俊凯大约猜测了一下。


驻足看着那个年轻男人拍摄完一组在一边休息,离着他的距离不远,好看的侧脸上没有什么表情。


王俊凯鬼使神差的拿出了手机,准备拍一张照片。


似乎是感受到了他长久的注视,那人抬起了头朝这边看了过来。


估计以为他是粉丝,在拍照,那人微微笑了笑,一双浅色的眸子,嘴角的两个梨涡若隐若现的。


王俊凯就这么按下了拍照键,然后转身、离开。


直到走出了机场大厅,王俊凯才又回头看了一眼。


 “回去把刚才那个人的资料找来给我。”


王俊凯朝着身旁的助理说了一句,助理一怔,赶紧开口:

“boss,刚才街拍的那个是演艺圈里的,叫易烊千玺,今年24岁,五年前出道,刚开始火爆过一阵,现在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要人气,也有,作品,每年也都有那么几部。”

王俊凯有些疑惑的看了助理一眼,助理一瞬间读懂他的表情。

“我的妹妹是他的死忠粉,据说之前有段时间因为拒绝了某个投资商的某些……额,要求,结果被穿了小鞋,网上一片黑,后来是某位工作人员看不下去了,匿名披露了真相,这才让大家明白过来,这不就又圈了一批粉,为他这种正气拜倒。”

助理不停地说着,说完才意识到自己今天似乎触犯了自家总裁的大忌,就是无用的废话太多,一瞬间赶紧禁了声。


但是奇怪地,为何总裁丝毫没有表现出来一丝的不喜,甚至大有让他再说下去的意思。


助理揣摩了很久也摸不透王俊凯这迷之沉默究竟是什么意思,权衡了很久,最终还是选择了一个最稳妥的方法。


“boss,大约就是这么多了,回去我会立即搜集他的所有资料给您。”


虽然不明白总裁为什么要易烊千玺的资料,但是助理哪敢再问。


王俊凯没有说话,只是掏出手机来,又看了一眼照片上的那双眼睛,笑了笑。


 “还是那么有骨气。”

 

2、


对于从来不关心演艺圈的自家大boss突然要投资一部电影这件事,助理是无比震惊的。


实在忍不住问了一句,得到的答案是:



“我乐意。”


诶,这话就让人没法接了。


王俊凯投资的电影算是个大制作,班底很强大,他投资时候的唯一要求就是男主用易烊千玺。


没有人多问一句,毕竟易烊千玺的演技也在那摆着,只是他太过执拗的坚持着一些东西令他似乎不太适合这个圈子。


那是在研讨会上的时候,王俊凯又见到了易烊千玺,与那天机场见到的时候有些不同。


带着帽子,穿着破洞的裤子宽松的卫衣,像是一个还没走出校园的学生。


王俊凯全程没有跟他说一句话,甚至连看都没有多往易烊千玺那多看几眼,只是余光瞥着。


这让导演和易烊千玺的经纪人都有些纳闷儿。


明明是王俊凯投资钦定易烊千玺作男主的,经纪人甚至还偷偷感慨易烊千玺这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不知道什么时候搭上了这么大一棵树。


但是现在瞧着,怎么总感觉哪里有些不对啊。


王俊凯丝毫没有表现出来对易烊千玺的一丝熟络,再看易烊千玺,就跟别说了,全程半个眼神也没往王俊凯那投去过。


难道是自己out了?现在都习惯玩装不熟这一套了?


一直到最后最后的时候,王俊凯看到易烊千玺被经纪人拉着走向了自己。


本来准备站起的身子一瞬间停住,稳稳地坐在那,看着那人微微皱着眉头朝自己走过来。


“哎呀王总,幸会幸会,感谢王总投资了这部电影,还选我们千玺做男主,王总真是有眼光,千玺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


王俊凯毫不意外的在易烊千玺眼睛里看到了震惊。


看来他还不知道这件事啊,王俊凯笑着点了点头,等着易烊千玺开口。


经纪人是个有眼色的,见着王俊凯一直盯着易烊千玺,就赶紧怼了一肘子。


“千玺赶紧的,怎么不和王总打招呼呢?哎哟在我面前就别再遮遮掩掩的了,还装什么不熟呢。”


然后就看见易烊千玺偷偷朝着自家经纪人翻了个白眼,像是看智障一样瞥了一眼,而后挂上了一抹淡淡的笑意,打了声招呼:


“王总。”


王俊凯耳朵一颤,却面不改色的伸出了手:


“后会有期。”


说完,倒是先一步走开了。


王俊凯相信,自己在易烊千玺心里,一定是留下了印象的。


既然你有你的坚持,那我就用你喜欢的方式,一点一点把你,收入囊中。


 

3、


易烊千玺是疑惑、茫然并且不解的。


在今天这个新戏研讨会之前,他对王俊凯这个人毫不知晓。


然而一次研讨会下来,他觉得自己受到了震惊。


尤其是在助理和经纪人一脸八卦的围在他身边问着:


“千玺,你什么时候跟王俊凯勾搭到一起的?”


易烊千玺这才知道,原来王俊凯是个商界大佬,主动要求投资这一次的电影,而且钦定他是男一号。


可是,易烊千玺思来想去,自己仿佛跟王俊凯并没有任何的交集。


难道又像上一次的那个投资商一样有非分的要求?


易烊千玺本能的皱了皱眉头,但是转念一想,不对啊。


王俊凯并没有对自己的有任何的要求,甚至刚才研讨会的过程中连看都没看自己一眼,还坐的老远了。


那为什么要他做男主呢?


易烊千玺想破头也想不出来,索性不想了,随机应变吧。


这次这个班底的大制作电影机会来的难得,他还是要好好琢磨剧本的。


所以,他实话实说的应了一句:


“我不认识他。”


经纪人和助理都是一愣,但是看着他也不像遮掩说谎的样子。


还是经纪人反应迅速,心里当下明白,看来那位王总这不就是想借着这一次的机会认识嘛。


但是想想之前闹的最严重的那次,不就是因为一个肥头大耳的中年投资商投资了一部剧,有意让易烊千玺出演。


结果最后是有非分之想,直接被易烊千玺拒绝,后来不仅把易烊千玺踢出的那部剧,还在背后搞了不少小动作。


那次机会失去也就失去了,毕竟只是一部言情偶像剧,而且现在事情的真相也算是大白了。


但是这一次不一样啊,大制作电影的男一号,经纪人打心眼里不想让他失去这次机会。


“千玺啊,这一次这个电影的班底你也看到了,怎么说呢,在这个圈子里混,有些事情的避免不了的,只要没触碰到你最后的底线,你还是学着接受一些事情吧,知道吗?”


经纪人的良苦用心他都懂,认真的点了点头应下了话。


至于王俊凯,易烊千玺在想,长得那么帅气又有钱的霸道总裁不可能对他有兴趣的。


更何况,自己还是个男人。


而事实也像他想象的那样,从进组开拍到现在,半个多月过去了,王俊凯一次也没出现过。


其实没多少人知道他是王俊凯钦定的男主这件事。


只有导演,偶尔会旁敲侧击的来打听一下王俊凯在干嘛。


易烊千玺每次都笑着说自己不知道,但是导演总是一副“我懂、我懂”的表情,这让他很无奈,也不好再解释。


再解释下去只会显得有些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


又这么平静地过了几天,这一天的拍摄结束,导演突然留下了几位主演和制作人,说是一起聚个餐。


本来这也没什么的,但是导演说这话的时候总是一脸笑意的望着易烊千玺,这让他有些头大。


这难道是想让他付账的节奏?


那倒也无所谓,只是导演你直接说就OK了,这一脸淫荡的笑意看着我是干嘛。


到了吃饭的地方,易烊千玺就明白了。


原来这场聚餐还有王俊凯,怪不得刚才导演差点都笑出花儿来了。……


毫不意外地,易烊千玺被强行安排在王俊凯身边落座。


其实发自内心来讲,易烊千玺对王俊凯不仅没有任何的反感甚至是有些好感的。


首先就是王俊凯那满足了他射手座所有挑剔的颜值。


易烊千玺有时候就在想,这王俊凯要是出道了,恐怕也就没有现在那些小鲜肉什么事了。


后来又一想,王俊凯这样的身份也不需要进娱乐圈来受这个罪。


其次,王俊凯似乎真的并不是奔着自己来的,而且看王俊凯的样子也不像之前那些肥头大耳的投资商们。


这不是都拍戏这么久了,也没有来过片场看过,更别说单独找过他了。


所以,易烊千玺倒是也挺乐意的坐在了王俊凯身边。


一顿饭吃的倒是气氛融洽,其乐融融,如果除去导演始终暧昧的流连在他和王俊凯身上的眼神儿的话。


易烊千玺被盯得实在是有些不自在,反观了王俊凯一眼,看着对方气定神闲的,该吃吃、该喝喝的。


想了想也是,恐怕王俊凯到现在还不知道导演内心戏有多丰富呢,偏偏易烊千玺还没法解释。


人家王俊凯啥都还不知道呢,自己巴巴地跑上去说:


“诶,他们觉得你包养了我,要不我们解释一下?”


或者是


“诶,他们觉得咱俩关系不正当,你觉得呢?”


他敢肯定王俊凯会把他当成一个智障,说不定还会以为自己是故意想搭话的。


但是易烊千玺心里一直存在这一个疑问,到底是为什么王俊凯就单单挑了他做男一号。


所以,思考间,易烊千玺还是忍不住往身旁的王俊凯瞟了几眼。


结果下一秒王俊凯就夹了一只虾丢进了他的碗里。


易烊千玺一怔,疑惑的看向了王俊凯,换来了对方在耳边低声的一句话:


“这个虾味道不错,你尝尝。”


易烊千玺愣了一下,如果没有记错,王俊凯似乎根本没有吃过这个虾怎么知道好吃的?


看着王俊凯给自己夹过菜以后导演这才了然,像是终于得到了什么答案一样转过头去。


易烊千玺松了一口气,似乎明白了王俊凯的用意。


也难怪,导演就差把眼睛粘在两个人身上了,王俊凯不可能感受不到的。


他倒也不扭捏,记得经纪人交代的话,而且自己对王俊凯确实还是挺亲近的。


于是夹起那只虾毫不犹豫的塞进嘴里大嚼特嚼。


一直到分开的时候,导演笑眯眯地看着他们两个人,王俊凯终于是开口了:


“导演,我选择千玺来做男一号,是因为他的实力足够演技卓越,你明白吗?”


导演一怔,心里当下明白,这位投资人是在护着易烊千玺呢。


哟,看来是真动了心思呢,生怕有一丝流言蜚语传出来,看来这感情是够深的。


赶紧点头应着:“明白明白,都懂的,王总尽管放心。”


易烊千玺听着这话这次是真的吓了一跳,实力足够?


难不成王俊凯是自己的粉丝?盯着王俊凯看了半天,脑海中一下想起来那天机场街拍时候那个拿着手机拍自己的人。


现在一回想,这不就是王俊凯吗!


之前的疑惑全都解释通了,怪不得王俊凯会投资一部大电影就选自己当男一号呢。


怪不得王俊凯每次看到自己都强装镇定呢。


怪不得明明没吃虾却先想着加给自己呢。


其实内心肯定是抑制不住的激动,但是又不能表现出来。


易烊千玺微微笑了笑,真是个演技拙劣的粉丝,这么容易就被自己看透了。


他决定不戳破王俊凯,看他准备这么坚持多久,什么时候破功。


再说这么有心且可爱的粉丝,难得啊。


 

4、


王俊凯根据之前纠缠在易烊千玺身边那些人的前车之鉴,以及全方位360度无死角的了解后,已经有了自己的打算。


万不可冒进,更不能一上来就表明目的:


“诶,哥们,我对你有兴趣。”


那不用说,即便自己顶着这张万人艳羡的脸,也会被易烊千玺彻底拉进黑名单的。


所以,他表现的就如同是真的是单单看中了易烊千玺的演技和实力才投资这部电影一样。


而且他几乎没有让人知道是自己钦定的易烊千玺。


这件事知道的人多了,自然会带着有色眼镜来看待。


他知道,那是易烊千玺最无法接受的。


反正总是要捧一个,与其捧那些心浮气躁的当红小生,倒不如易烊千玺这个扎扎实实基础稳妥的。


况且,王俊凯还有自己的目的啊。


这一次的聚餐也是他向导演暗示的,刚说了两句电话那头的导演就非常的兴奋一直说着:


“我懂我懂,都明白的,该叫上的绝不会落下的。”


导演的话说的倒是没错,但是王俊凯总觉着导演的笑有些……猥琐。


到饭桌上一直盯在他和易烊千玺之间的眼神上让他反应过来,导演这是以为俩人有一腿。


导演的目光太露骨了,王俊凯都怕自己这还没开始呢就被导演先暴露了。


所以不得不夹了一只虾给易烊千玺,然后抬头眼神警告了导演一番。


还好对方没有拒绝,似乎还吃得很香,看来至少是不反感的。


最后的时候,王俊凯觉得自己把话说的很清楚了:


“导演,我选择千玺来做男一号,是因为他的实力足够演技卓越,你明白吗?”


看着导演点头如捣蒜,笑得更开的应着,他总觉得导演好像是会错意了,但是却又不能再解释。


令他意外地是,最后导演笑眯眯地站在那看着两个人离开的时候,易烊千玺自觉地进了他的车里。


虽然不知道是为什么但是他自然不会错过这样的好机会,赶紧拉开车门报了易烊千玺拍戏所住的酒店地址。


助理在易烊千玺开门踏上车的一瞬间是无比惊讶的。


从后视镜里反复确认是真的易烊千玺以后,在考虑着如何能要到签名照回去给妹妹。


王俊凯在思虑着如何开口更稳妥一些,那边易烊千玺却先开了口:


“嗯,我会好好努力拍好这一部戏不辜负你的期望的。”


易烊千玺觉得这算是对粉丝最好的承诺了吧。


王俊凯愣了一下,有些奇怪的看了易烊千玺一眼,这话不好接啊…..


酒店正好也很近,在王俊凯还没想好怎么措辞以前就已经到达了目的地。


易烊千玺作势就要开门下车,王俊凯一下子有些懊悔来着,这咋话都没说上一句呢,赶紧跟着下了车。


易烊千玺看着对方也急急地下了车,心里更加确定了。


这一定就是自己的一个死忠粉默默在背后做着这些事,一见到偶像又激动地说不出话来。


刚才自己说完会努力后对方那感动的眼神,以及半天说不出来一句话的样子。


易烊千玺很感动,自己还有这样的一个粉丝。


想了想,绕了一圈走到王俊凯身边,伸出手来抱了抱对方,低声说了句:


“谢谢。”


而后从随身带着的双肩包里拿出了两张签名照片。


为什么是两张呢?


因为他觉得这个粉丝既然性格比较羞赧,易烊千玺也不准备戳穿他省得他再更不好意思了。


所以肯定是要有些欲盖弥彰的行为。


于是就先塞给了王俊凯的助理一张,然后像是顺手一样塞给王俊凯一张。


助理要不是碍于自家大总裁在这站着,就要抱住易烊千玺了。


真的是个天使啊,自己心里的祷告是被听见了吗!!!!


易烊千玺没注意到那个助理快要上天的表情,只顾着看王俊凯了。


看着王俊凯惊讶不可思议的目光,易烊千玺低头浅笑了一下。


真是个纯洁的小粉丝。


那边王俊凯在易烊千玺抱了自己以后就已经很惊讶了。


因为资料上说过,易烊千玺他并不喜跟陌生人有什么亲密的接触。


到后来易烊千玺塞给他自己的签名照片的时候,王俊凯是真的懵了。


直到易烊千玺低眉浅笑露出了梨涡来,王俊凯才回过了点神来。


眼瞧着易烊千玺心情似乎挺不错的转身回了酒店。

 


5、


王俊凯回了家用了一整晚的时间来思考这突如其来的进展到底是为什么,但是毫无结果。


算了,至少易烊千玺是愿意亲近自己的就是好的。


他开始试着往剧组去,有时候还会给大家带些吃的喝的,请剧组喝个奶茶吃个冰。


大家都在感慨着遇到了这么一个天使般的投资人,演值颇高人还这么和善。


只有导演笑嘻嘻的用手肘怼了怼易烊千玺,自觉地走开。


再次见到王俊凯易烊千玺并不意外,毕竟是偶像在拍着自己投资的电影。


忍了前一个月,跟偶像坐在一起吃过饭以后,怎么可能还忍得住。


易烊千玺不记得谁说过一句话:


“饭上一个爱豆一定不要去见他真人,因为见了以后你就再也控制不住了,会想不停地再一次见、再一次见。”


这不就是王俊凯对于自己的真实写照吗?


易烊千玺看着这个腼腆又高冷的粉丝朝自己走过来的时候,心里就在想着这些。


也越来越觉得王俊凯这个人挺有趣的。


以前易烊千玺只要没有通告,就消失,他总觉得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


粉丝一直说他是“神龙见首不见尾”,所以曝光率低,跟粉丝的互动也很少,自然也因此流失了一批粉丝。


剩下的这些都是真正的真爱粉,比如像王俊凯这样的。


但是他现在觉得,似乎这样与粉丝多接触互动也挺好的,能发现这么多有趣的事。


就像是认识许久的朋友一样,易烊千玺毫无镜头前的压力和负担。


王俊凯知道易烊千玺爱吃荔枝冰,所以吩咐助理把那些奶茶冰棒分给所有演职人员后,拿着荔枝冰过来了。


易烊千玺眼尖的一下就看见了,果然真爱粉都是了解自己喜好的。


心里一乐,嘴上也就挂不住就笑开了。


王俊凯带着荔枝冰走近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易烊千玺坐在那扬着笑脸儿梨涡深深地看着自己。


就像、就像是索吻,等着自己走过去亲他一口一样。


王俊凯心里一阵痒痒,别开了目光,耳根有些发烧的在他身边坐下,把手里的东西递了过去。


“给大家带了些吃的,这是你的。”


看着易烊千玺满足的一口一口吃着,腮帮子鼓鼓的,像是个仓鼠一样,可爱的不得了。


王俊凯实在没忍住去戳了戳对方的脸颊,结果换来了两个人的面面相觑。


易烊千玺是没想到,这个腼腆的粉丝突然勇气大增了起来。


但是转头一看到王俊凯也惊恐的模样,瞬间就了解了。


这是见着偶像在吃着自己买的东西内心自然是狂喜的,但是又不能表现出来。


易烊千玺在他理解、都理解,谁还不追个星咋的。

于是像是什么也没发生一样,继续一口一口吃着。


王俊凯则是心里一沉,完了,激动了,没控制住,但是一看易烊千玺跟没事人一样继续吃着,他松了一口气。


但也不确定是不是因为自己身份摆在这易烊千玺不好说什么,于是试探性的问了一句:


“好吃吗?”


然后就看到易烊千玺专过头来对自己甜甜一笑,开口应着:


“好吃,特别好吃,特别苏。”


王俊凯突然就想到易烊千玺的粉丝们对他的一个形容,于是不自觉的接了一句:


“比千苏还苏。”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易烊千玺是微怔了一下的,而后笑得更开心了,还使劲点了点头应了一声:


“嗯!”


渐渐地,大家对于王俊凯时不时的出现也见怪不怪了,毕竟每次来都有好吃的,而且还是整个剧组的大金主啊。


只是也有细心的人发现了。


王俊凯每次来虽然都是先跟所有人打招呼,然后吩咐助理把吃的分发下去,但是最多的时间还是跟易烊千玺在一起。


所以,终于开始,在组里有人有意或者无意的会旁敲侧击的问一问易烊千玺。


导演每次听到都会不等易烊千玺开口先义正言辞的接了话:


“有这时间还不赶紧去好好工作!天天就知道关心这些有的没有的事!”


说完以后无比自豪并且骄傲的看向易烊千玺。


似乎是在邀功一样,你看,我又帮你挡了一波。


易烊千玺抚额,导演啊,我是真的不需要你帮我挡啊。


只是王俊凯不愿意暴露,那易烊千玺自然也不会告诉别人他是自己粉丝这件事。


再有人来试着询问的时候,易烊千玺就会回给他们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


这是我和我的真爱粉之间的秘密,易烊千玺觉得这种感觉很奇妙。



 

6、


一部电影拍摄了四个月的时间,除去最初的那一个月,通过后面三个月的时间,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已经很熟悉了。


尤其是易烊千玺,觉得自己作为一个爱豆,简直就是典范。


一直小心翼翼的不戳破自家粉丝的小心思,然后配合演出。


现在的王俊凯看到他再也不会装不熟,强装镇定了,越来越放得开了,两人之间的相处也越来越自然了。


但是有时候易烊千玺也在怀疑,自己是不是太没有一个爱豆该有的距离感了。


就比如说现在,王俊凯可以脸不红心不跳的从后面直接拥住他递上来一根冰棒。


或者在吃饭的时候捏捏他的脸,往他身边蹭一蹭。


这样的小动作数不胜数,说起来倒也没啥,易烊千玺就是觉得有些怪怪的。


不是王俊凯,而是他自己。


以前王俊凯靠近的时候他就是觉得好奇和好笑,觉得这个粉丝一定是鼓足了很大的勇气才跨出这一步试着敢触碰自己的。


但是现在吧,易烊千玺觉得两个人的角色像是调转了过来。


王俊凯对于他的相处倒是越来越自然了,但是易烊千玺觉得自己越来越僵硬了。


莫名其妙的,王俊凯再靠近他的时候,他就觉得浑身一颤,倒像个小粉丝一样了。


易烊千玺的这些变化王俊凯全都看在眼里,心里不免一阵喜。


看来这一步步的走的很踏实很成功嘛,可以更进一步了。


于是在杀青结束的第三天,王俊凯约了易烊千玺出来一起吃饭。


易烊千玺倒也没拒绝,而且他感觉自己内心里也是十分想见王俊凯的。


虽然三天前的杀青宴上两个人才见过,那天王俊凯还因为做游戏输了在他的脸颊上亲了一下。


天知道易烊千玺当时呼吸都快停止了,但是看着王俊凯面不改色的模样,他在心里不停地告诉自己:


这只是个游戏、只是游戏、游戏。


再见到易烊千玺王俊凯自然是欣喜的,又是那副学生模样的打扮,偏偏王俊凯就喜欢极了这样的易烊千玺。


招呼人坐下,王俊凯熟络的点了菜,全都是易烊千玺爱吃的。


易烊千玺心里感慨,看看这,真不愧是真爱粉啊。


心满意足的吃着饭,享受着爱豆的待遇,看着王俊凯不停地往他碗里夹菜,易烊千玺觉得自己作为爱豆也该回馈一下粉丝。


于是乎,就也给王俊凯夹菜,谁知道夹完以后,王俊凯盯着那两根菜半天也没动。


易烊千玺疑惑,这是乐傻了?


接着就看到王俊凯夹起那两根菜一点一点缓缓吞进嘴里,嚼了咽下去,最后还伸出舌头来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角。


易烊千玺蓦地一下耳根发热,就是吃两根菜而已,怎么莫名的吃的这么色气。


自己想多了想多了,易烊千玺在心里告诫自己,要优雅要优雅要优雅。


就在此时王俊凯突然靠近笑嘻嘻的说了一句:


“千玺,你用刚才在你嘴里的筷子给我夹菜,我们是不是间接接吻了啊?”


刚平静下来的易烊千玺一瞬间脸上发烧。


“你你你你,乱说什么!”


王俊凯笑得开心,赶紧附和似的点了点头应道:


“对对对,是我想多了,开个玩笑嘛。”


易烊千玺松了一口气,对嘛,想多了,都想多了。


“这么算起来,我们在那次研讨会上就已经接吻过了。”


王俊凯的声音不大,像是在自言自语,偏偏易烊千玺又听得清清楚楚。


最后饭是怎么吃完的,易烊千玺已经记不得了,总之只记得自己的脸一直烧烧的。


吃完饭后时间还早,王俊凯说一起去看夜场电影,易烊千玺本能的拒绝了。


他觉得以自己今天的状态实在是无法再跟王俊凯单独待在一起。


否则爱豆的人设一定会崩塌,崩塌!


“可是,我专门空出了时间,都计划了很久了,连电影票都让助理买好了。”


王俊凯说得委屈巴巴的,看着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看了一眼,唉,王俊凯那眼神里的期待想不发现都难。


不过是陪粉丝看一场电影而已,也没啥的,再说了,电影院里那么黑没啥的。


但是易烊千玺忘记了,就是黑啊,才好做一些事啊。


到了电影院的时候时间正好,因为易烊千玺的特殊身份,两人硬是等到电影开场五分钟了才进去。


王俊凯直接带着易烊千玺坐到了最后一排。


易烊千玺其实挺纳闷儿的,整个场子里每一排都坐满了人,为何就单单这最后一排只有他和王俊凯两个人,而且两个人还是在最角落的位置上。


王俊凯成功的把易烊千玺带到位置上以后,非常满意的点了点头。


一切都很完美,助理完成的很不错。


没错,王俊凯把最后一排所有位置都买了下来,他可不是为了来看电影的。


既然这么天时地利与人和,自然该做些进一步的事情了。


所以在易烊千玺趴在他耳边低声问着“为什么这一排只有咱们两个人”的时候,王俊凯很是认真的回了一句:


“你说什么?我没听清。”


易烊千玺自然是又靠近了些重复了一遍,王俊凯嘴角一笑,但是却还是低声应着:


“什么?怎么了?”


感受着易烊千玺的呼吸越来越近,最后几乎已经是贴在自己的耳边准备再一次开口。


王俊凯觉得时机差不多了,突然转过了头,毫无意外地,嘴唇与易烊千玺的轻轻贴在了一起。


易烊千玺是懵住的,根本不知道作何反应。


王俊凯见着计划成功,很是满足,甚至伸出舌头来在易烊千玺的嘴唇上舔了舔。


这一舔易烊千玺似乎是回过了点神儿来,蓦地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王俊凯。


荧幕上的微光反射着易烊千玺好看的眸子,王俊凯看见那眸子里带着水光,忍不住又向前靠了靠。


易烊千玺赶紧一把推开王俊凯,但是奈何在电影院里,也不敢有什么大动作。


憋了半天使劲喘了喘气,依旧平静不下来,感觉心脏快要跳出来。


他们俩前面满当当的全是人,如果、如果谁刚才突然回过头来看到了,再认出了他来,易烊千玺无法想象。


突然愣了一下,他才意识到自己第一反应竟然是如果被人认出了怎么办,而不是和王俊凯接吻了这件事?!


不行,易烊千玺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对劲了,调整了半天,庆幸的是光线黑暗,王俊凯看不见他的表情。


“王俊凯你干嘛!!”


易烊千玺低声吼了一句,但是却不敢看向王俊凯。


王俊凯又忍不住笑了笑,这反应比自己想象中的要平静多了。


“我是想转过来看看你到底要说什么来着啊。”


王俊凯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委屈,而不是盛满笑意。


易烊千玺一怔,竟无言以对。


也是,本来就是个意外,王俊凯也预想不到啊。


不对!那他干嘛还、还伸出舌头来舔……


“你你你你你、、、”


易烊千玺“你”了半天说不出来,王俊凯也不着急,就等着他说。


“那你干嘛伸舌头!”


王俊凯再也忍不住了,终于是低低地笑了出来,易烊千玺被他笑得不明不白的。


“易烊千玺,你的反射弧到底是有多长?”


说完这句话以后就转过头去专心看着荧幕,任易烊千玺再问他都一句话也不说。


最后,电影放了啥易烊千玺根本不知道,一直就在想着王俊凯的那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王俊凯余光偷偷看过来好几眼,这下总该明白了吧。


电影还有十分钟结束的时候,两个人就起身偷偷离开了,毕竟认识易烊千玺的人不少。


进了王俊凯的车,易烊千玺比刚才已经平静多了。


带着点不确定,易烊千玺试探性的问了一句:


“王俊凯,你是不是……”


“是。”


王俊凯等不及易烊千玺问完,就迫不及待的回答了。


这么多天的拉锯战和小心翼翼让他有点忍不住了,急着想让易烊千玺知道自己的心意。


谁知易烊千玺听完他的回答以后,立马打开车门就要跑。


还好王俊凯眼疾手快拽住了,且不管易烊千玺为啥要跑,单说这电影已经结束了,陆陆续续出来这么多人,易烊千玺现在下去绝对立马被围起来。


“你要是不喜欢我你就直说,也不用跑,外面那么多人,我担心你的安全。”


王俊凯的声音有点闷,但是还抓着易烊千玺的手腕,怕他还要往下冲。


易烊千玺“呼”的一下转过头来,看着王俊凯,问道:


“你刚才那话是什么意思?”


换王俊凯愣住了。


“你不是问我是不是喜欢你?我说是啊,说完你就跑,你……”


王俊凯没有继续说下去,毕竟刚才易烊千玺的态度已经十分明显了。


“那个……我刚才是想问你,你是不是有病……”


所以听到王俊凯那句坚定地“是”第一反应就是跑,有病还不赶紧跑,傻啊。


王俊凯在听了易烊千玺的话以后,觉得自己是真真的败给了他。


他是万万没想到易烊千玺要问的是“你是不是有病”…….


把易烊千玺的脸扳正对着自己,王俊凯认真的盯着他说道:



“你听好,我只说一遍,从一开始投资这部电影的时候我就是冲着你来的,你不喜欢那种带着目的性的,那我就一点一点慢慢接近你,了解你,让你习惯我的存在,让你慢慢接受我,我觉得时间足够了,现在我告诉你,我喜欢你,你知道吗?”



易烊千玺听着他的话,呆滞了片刻,才应道:


“我……知道。”


???!!!知道?!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王俊凯不觉得自己什么时候掉码了啊???


易烊千玺呆呆地应着:


“就从一开始啊,你是我的死忠真爱粉,自然是很喜欢我的,我一直都知道啊。”


王俊凯一时竟无言以对,死忠真爱粉?易烊千玺到底是为什么有这种错觉的?


“所以你从一开始就不排斥我的接触,甚至主动接触我,都是因为我是你的真爱粉?”


王俊凯有些挫败的问了一句,易烊千玺很果断的点了点头。


不过,还因为你长得很好看,特别好看,这一点易烊千玺没有说出来。


王俊凯气结,觉得易烊千玺似乎还需要很多的调教。


于是那一晚,当红偶像实力小生易烊千玺被新电影投资人王俊凯带回了家。


通过一整夜的时间,王俊凯让易烊千玺明白了自己说的“喜欢”和他口中喜欢的本质区别。

 


【后记】


王俊凯第一次见到易烊千玺倒是很早以前了。


那时候的易烊千玺还是个刚上大一的学生,在一家酒吧打工。


眉清目秀身材好,自然是不是人盯上他。


那是王俊凯刚从洗手间出来,看着易烊千玺被一个中年男人压在走廊的墙上,昏暗的光让他看不清易烊千玺的容貌,他并没有在意。


这里面怎么玩的都有,见怪不怪了。


隐约听到了易烊千玺激烈的反抗,王俊凯倒是觉得意外,但也没准备多管闲事。


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易烊千玺突然就沉默了,王俊凯了然一笑,最终不都是要妥协的嘛。


就在他目不斜视路过的时候,感觉衣角似乎被拽住了,脚步一顿,是易烊千玺。


18岁的易烊千玺。


光线很暗,那双浅棕色的眼睛却特别亮,里面充满了恐惧,把所有希望都寄托在了他身上。


王俊凯鬼使神差的就停下了,这才发现那个人手里有刀,不过这对于他来说,实在是没有什么威胁。


就这么把那个人给弄走了,当然,过程稍微激烈些。


然后他就走了,并没有多看易烊千玺一眼,只是听到了一声还夹杂着些许惊恐的“谢谢”。


后来,他就再也没有在那家酒吧见到过易烊千玺了。


第二次,是在一家咖啡厅里,那是22岁的易烊千玺,隔着帘布王俊凯听到他们似乎在争吵什么。


他本无心听得,奈何离得太近想不听都不行。


无非就是一个演员被投资商看中想要捧他,但是代价不言而喻,用身体交换呗。


让他意外地是被看中的是个男人,更令他意外的是那个男人非常激烈斩钉截铁的拒绝了,丝毫没有给投资商留下一点面子。


王俊凯突然就想起了曾经在酒吧也看到过这样一个为了拒绝妥协而激烈斗争的人,虽然自己连对方的模样都记不清了。


实在嫌有些吵,王俊凯起身准备离开,就看到那个男人走出来了。


对方显然也没想到这里站了个人,便看过来了一眼。


就那一眼,王俊凯一下就认了出来。


那双眼睛他记得太清楚了,虽然当年看向自己的时候是充满惊恐和期待,现在是还未消去的怒火,但是那样的眼睛王俊凯没有再见过第二双。


有人紧跟着追了出来低声劝说:



“易烊千玺,这是一次多难得的机会,你怎么就这么放弃了!你以为你是谁,这个圈子里谁都得捧着你哄着你?可笑,这个圈子里从来不缺新人,也从来不缺为了目标走捷径的人,你自己好自为之。”



这话说的很明显了,王俊凯就站在不远处,抱着手臂看着易烊千玺毫不留恋的转身离开。


心里默默地说了一句:


有骨气。


但是也只是感叹命运的神奇,四年后竟然还能相遇。


再一次,便是在机场那次了,饶是王俊凯再不相信命运和缘分,他都不得不信了。


第三次了,所谓事不过三,都这么相遇三次了,是不是也该体谅上苍的辛苦用意了。


所以,一段故事就这么开始了。

 

 

——————————END——————————

 


是我,还是我。


昨天凌晨五点才睡,睡了三个小时,今天吭哧一天码出来,望勿嫌。


一千五贺来了,爱你们,谢谢一直以来的支持。


感觉头晕眼花的,哈哈哈。


噢,对了,知道你们想要哥哥。


今天洗完澡吹头发,哥哥不知道怎么突然心血来潮,非要帮我吹。


我想了想,也许是对前几天的那个双皮奶心存愧疚良心发现吧。


我决定给他一个将功赎罪的机会,就把吹风机交给了他。


一开始一切都还是那美好的,我脑海中似乎已经感受到了那句话:


当你的黑发穿过我的手。


想象着身后温柔的给我吹着头发的是我喜欢的人。


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甜蜜。


这个白日梦前后持续不到五秒钟,


突然头部传来一阵神力我差点被直接从床上薅下来。


??????


我转过头去,哥哥笑得一脸无辜:


“第一次给女生吹头发,没经验、没经验。”


我翻了个白眼,算是原谅了,但还是忍不住劝告了一句:


“连给女生吹头发都不会,你将来会找不到对象的。”


没有得到回应,我想可能是吹风机声音太大,我温柔的嗓音被遮盖住了。


既然这样,我就牺牲自己,就当给哥哥练手了。


我抱着心怀天下的胸襟让哥哥继续给我吹着,但是......


在我第三次差点被薅下床的时候,我实在是忍无可忍了。


一把夺过了吹风机赶走了哥哥。


我想这样笨手笨脚的他注孤生了。


万万没想到剧情在最后竟然有了反转。


哥哥在离开我房间的最后一刹那悠悠的说了一句:


“你将来才找不到对象。”


??????


我那只是善意的劝告OK?


所以你就因为这个莫名又薅了我两次?


作为一个哥哥,你是不是对妹妹的报复心太强了些?是不是下手太狠了些???



好了,最后惯例比心,爱你们,爱俩宝,晚安。


 

评论 ( 166 )
热度 ( 3356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