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 小鱼宝
Powered by LOFTER

论如何让两条平行线相交

1、都是我瞎编的,不许认真,比心


2、结局HE,全文1万+,一发完结,比心♥


3、圈地自萌,不萌勿进,比心♥


4、勿上升真人 × 921128



1、

    

认识王俊凯对于易烊千玺来说是个巨大的意外,像巨无霸一样大。


因为他们两个根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是那种一辈子都不会有交集的两根,噢不是,两条平行线。


但是彗星撞地球般地,两根平行线相交了。


2.

那天难得出门的易烊千玺去了超市疯狂采购,以维持合租室友刘志宏不在的这段时间自己的温饱问题。


没办法,谁让刘志宏做饭那么好吃还总是主动承担做饭的事,弄得本来准备好好学习一下厨艺的易烊千玺一拖再拖,最后也就忘了这事。


所以现在只能来超市买些速食回去,来打发未来几天的日子。


那是易烊千玺拎着两大塑料袋东西往公寓回的时候,刚路过一条相对比较偏僻的街道,又是傍晚的。


晃悠晃悠的走着,正考虑要不要把袋子放下歇会儿呢,突然被人一把把帽子给掀了。


易烊千玺看着眼前的人把自己的帽子扣到头上,就开始脱外套,吓了一大跳,拔腿就准备跑,帽子都不要了,结果被那人一把拽住。


“帮我个忙,拜托了。”


向来不喜欢麻烦的易烊千玺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答应了。


就看着那人脱掉外套后迅速翻了一面重新穿上,本来的蓝色外套变成了红色,现在又带着自己的帽子。


正准备开口问点什么呢,听到似乎有一阵脚步声传来,下一秒他就被眼前这个比自己稍微高点的男人一把按在了墙上。


然后一张脸就凑了过来。


卧槽。这是要干啥?!!!


易烊千玺伸手就要推,男人赶紧按住他的手臂。


“放心,我不是坏人。”


男人说这话的时候鼻尖几乎都要贴在他的鼻尖上,易烊千玺呆愣愣的,瞪圆了眼睛最终一句话也没说出来。


听到脚步声远了,男人才松开他,又四处望了望,才把帽子取下来。


却在快要递到易烊千玺手上的时候,突然顿住了。


“哦?你是我的粉丝?男粉?倒是挺少见的,而且是颜值这么高的男粉。”


易烊千玺听到对方这么说了一句,然后直接把帽子扣在了自己的头上,微笑着说了一句:


“今天谢谢你啦,再见。”

易烊千玺一个人站在那里愣了好久,然后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提着两袋食物,回了自己的公寓。


刚才那个人是……王俊凯!!!


就算易烊千玺再不关心娱乐八卦,演艺明星,他也知道那是王俊凯。


那个模样,任谁也长不出来第二个。


而且那是自己亲亲儿的妈妈整天挂在嘴边上的名字。


每次打电话三句话说不到就急着挂电话:


“哎哟烊烊啊,小凯演的电视剧要开始咯就不跟你说了咱们有空再聊哈挂了。”


整句话和动作一气呵成,连标点都没有的,就无情的挂断了电话。


因此易烊千玺特意去百度百科搜索过“王俊凯”这个名字。


哟呵,长得倒是挺帅,作品倒是挺多,获奖倒是挺有份量……


但是也不能跟我抢妈妈啊!!!


想着自己的亲妈为了一个陌生人数次挂断自己的电话,还一口一个“小凯小凯”的叫着。


不好意思妈妈,您见过人家吗?怎么叫的跟自己亲儿子似的?!


所以,刚才一开始虽然没认出来,但是等到王俊凯摘了口罩凑近自己说着“放心”的时候,


易烊千玺两个大眼睛可是看了清清楚楚对方的样子,真真儿的王俊凯,如假包换。


因此一直到回家上楼的时候,易烊千玺都还有点没缓过神儿来。


直到碰到对门正准备下楼出门的阿姨,才回过劲儿来。


“小易啊,阿姨这就搬走了,也见不到你和小刘了。”


阿姨家的房子要卖,易烊千玺知道,阿姨的女儿嫁到了外地,现在想接她过去,不过没想到这么快就卖出去了。


“阿姨您想回来随时回来,回来了住我这里,我家门永远给您开着!不过阿姨,您这房子这么快就卖出去了啊?”


“是啊,对方直接一次性付完全款,很爽快,刚才匆匆来看了一眼房子,是个年轻小伙子,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大晚上还带个口罩,还把我吓了一跳嘞。”


阿姨笑着说了一句,易烊千玺跟着点了点头。


又跟阿姨聊了两句易烊千玺就回了自己家,坐在沙发上,脑海里又忍不住回想起刚才跟王俊凯那“惊鸿一遇。”


最后对方说了一句什么来着?

“你是我的粉丝?”


易烊千玺想了想,到底是为何让对方产生了这样可怕的误会?


粉丝?我可不想当你的粉丝哦呵呵。


苦思冥想了半天,灵光一闪,问题应该出在帽子上,因为王俊凯是看了帽子以后才这么说的。


摘下了帽子,看着上面一个大大的字母K,旁边一个小螃蟹。


难道王俊凯原名叫王螃蟹?那这个K又是啥?小名叫小K?小凯?


想了半天也不明白,还是找万能的度娘吧……


最后一查,我了个擦。


这个竟然是王俊凯粉丝限量版应援帽……


而这个帽子怎么会出现在他这里……


易烊千玺犹记得上一次回家的时候。


临走前,外面太阳巨大,母亲大人把这顶帽子扣在了他的头上,同时往他的怀里塞了一瓶啥东西,语重心长的万般不舍的交待着:


“烊烊啊,妈妈可把最重要最珍贵的东西让你带走了,你可
千万要珍惜啊。”


当时的易烊千玺一脸懵逼的看了一眼怀里一瓶用的只剩下一半的红花油,嘴角抽了抽。


为了半瓶红花油,妈您的戏是不是太多了……这都让我不好配合您演出啊……


现在才反应过来,卧槽当初妈妈舍不得的是这个帽子!!!


有些无力的瘫倒在床上,睡了一觉第二天易烊千玺就已经忘
记了偶遇大明星王俊凯这件事。


因为他觉得事不过三,那就还是偶然,而不是缘分。


然鹅有些事你忘了,上天也有办法让你迅速再记起来。



3.


易烊千玺有一套小公寓,两室一厅,是他自己攒钱买的,买完公寓以后也没剩啥钱了。


后来想想一个人住着太浪费,所以找了个合租伙伴,一来挣点租金,二来在这个城市也显得不那么寂寞。


他是个老师,噢,也不能算是老师,就是在一家舞蹈工作室兼职教舞蹈。


挣来的钱养活自己没问题,还绰绰有余,所以也让他在这个城市站住了脚跟。


父母在别的城市做生意,不需要他养活,也不会催着他结婚生子,家里还有个弟弟在上学,乖巧懂事,家庭幸福美满。


对于他来说,平平淡淡才是真,能这么安安稳稳的过一生,就足够了。


这周舞蹈室没课,睡到自然醒的易烊千玺看了一眼家里的垃圾桶,决定下楼去倒个垃圾。


随便套了件衬衫扣子都没怎么扣就提着垃圾袋出门了,结果刚推开门就听到对面新邻居的门也响了?


咦?这么快就搬过来了?本着邻里之间友好相处的态度,易烊千玺想着等对方出来打个招呼吧。


门打开,对方走了出来,易烊千玺挂在脸上的笑容僵住……


Excuse me???王俊凯???


易烊千玺第一反应竟然是千万不能让他亲亲的妈妈知道这件事了。


王俊凯倒是很快从震惊中回过神来,甚是熟络的走过来在易烊千玺的肩膀上拍了一下,热情的打了个招呼:


“hello啊,小男粉,缘分啊,你住对面?那我们以后就是邻居了。”

小......男……粉,易烊千玺有些忍不了,想要出口大声反驳,但是最后说出的话只是支支吾吾的一句:


“嗯,好巧啊。”然后就火速逃离,留下王俊凯一个人在那里笑的花枝乱颤,有意思。


其实怎么说呢,易烊千玺这个人性格比较腼腆话少,但是内心戏很足的。


就像去教舞蹈一样,整节课下来除了必要的教学内容,多余的话他几乎一句都不会说,其实心里已经点评完每个孩子的功底和潜力了。


对啥都看得很淡,满不在乎的,就想安稳平淡的过日子就行。


可是,刚才那个人是王俊凯啊,是个大明星啊。



昨天只是偶遇一场易烊千玺想着两人不可能再有交集,所以就选择忘了,可是今天得知了自己的新邻居是王俊凯。


那个只出现在电视、电脑和妈妈嘴里的王俊凯啊,易烊千玺还是有些不知所措的。


倒完垃圾回来,王俊凯已经不在,易烊千玺松了一口气,拿出钥匙打开门,结果就听见背后悠悠响起一阵声音:


“我能去你家借个火吗?刚搬来东西不全,没法做饭。”


易烊千玺僵硬着打开门勉强欢迎王俊凯进了自己家,


这倒是真方便,王俊凯那两条大长腿,两步就跨进自己家门了,连拖鞋都不用给他准备,穿着自家的就来了。


“你先坐会儿,我去给你倒杯水。”


易烊千玺背对着王俊凯说了一句,就直接进了厨房。


这让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的王俊凯有些疑惑。


不是我的粉丝吗?怎么见着偶像,并且偶像还坐在自家沙发上,一点也没有激动的感觉呢?


不仅不激动,似乎还有些……嫌弃,嗯对,就是嫌弃。


坐在那环顾了一圈易烊千玺的公寓,简单大方,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倒是像他这个人一贯给人的感觉,清冷。


王俊凯弯了弯嘴角,很是自觉地站起来四处打量了起来,然后就看到了门口,还有一双男式拖鞋?


不是一个人住?


再往里扫了两眼,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挂在墙上,海报上的人两个杏眼瞪得圆圆地。


哼,切。


易烊千玺端着水出来的时候就看到王俊凯站在王源的海报前若有所思。


额,都是刘志宏那个家伙,人家男生都是崇拜个钢铁侠啊蜘蛛侠啥的,偏偏就他,喜欢那个白白嫩嫩的王源,还是真爱粉的那种天天的念叨。


弄得他现在都知道王源喜欢吃烤肠,王源唱歌好听,王源综艺感极强,王源是个吃货……


“你还喜欢王源?”


易烊千玺把水放到茶几上的时候,王俊凯已经重新坐回沙发上了,直接从他手里拿过了水杯,开口随意的问了一句。


易烊千玺一怔,赶紧缩回了自己和王俊凯接触的手,然后摇了摇头:


“那是刘志宏贴的,他喜欢王源。”


易烊千玺说完,突然意识到对方可能不知道刘志宏是谁,赶紧又补充了一句:


“就是跟我住一起的那个男生他是王源的粉丝。”


王俊凯眯了眯眼睛,看着低头说话的易烊千玺,衬衫大喇喇的套着,随意扣了几颗扣子,隐约看得见腹部的肌肉线条。


突然感觉有些口干舌燥,拿起手中的水杯喝了一口,心里默默的评价了一句:


嗯,身材不错。


“哦,你要借厨房你就自己去用就好,我不用厨房的。”



易烊千玺见着对方没说话,气氛迷之尴尬,就赶紧又开口说了一句。


不用厨房?王俊凯有些疑惑。


“你不吃饭的吗?”


易烊千玺耸了耸肩,无所谓的应着:


“刘志宏不在,我吃点速食就好。”


又是那个没眼光崇拜王源的刘志宏,王俊凯感觉面前这个自己的小粉丝跟那个叫刘志宏的关系不一般。


嗯,咦?我的粉丝叫什么啊?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啊?”


“啊?我?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感觉有一种老师家访的感觉,王俊凯问一句他答一句。


“很特别,不过太长了,叫起来太麻烦,就叫你千玺吧。”


王俊凯笑嘻嘻的说着,易烊千玺抬头看了他一眼,笑得真是傻爆了,但还是点了点头应了一句:


“随你。”


最后的结果是,王俊凯利用易烊千玺家冰箱里那些有限的食材,硬是做出来了三菜一汤。


看着摆在面前的饭菜,易烊千玺心里在想,如果自己真的是王俊凯的粉丝,此时此刻恐怕已经幸福的昏厥了吧。


偶像莫名变成了自己的邻居,还亲手做了午饭给自己,就不说别人,易烊千玺心里想着,如果妈妈现在坐在这里,可能已经泪流满面扑进王俊凯怀里了……


“怎么不动筷子?不好吃?”


王俊凯看着坐在自己对面呆呼呼的人,心里就是好奇的不得了。


时时刻刻一不注意就能跑神神游到不知道是哪里的人,也是少见的,真想钻进他的脑子里看看到底每天在想什么。


“啊,不是,好吃,很好吃,你很厉害。”


易烊千玺回过神来,一边往嘴里塞着菜一边回答着。


说实话,王俊凯这手艺跟刘志宏有的一拼了,还真是好吃,这倒让易烊千玺有些不理解了。


这些日理万机的大明星每天不都是通告满满飞来飞去的么,
怎么还有空学做饭了?


不过他也只是在心里想想,没打算问出来,左右跟自己没什么关系。


但是王俊凯似乎能看得懂他的心思一样,自顾自的开口说了起来:


“平时忙,没什么机会下厨,其实我很喜欢做饭的,以前不红的时候,没那么多戏拍,没事的时候我就在自己租的小公寓里研究做饭,所以一般的饭菜我做起来是没问题的。”


易烊千玺点了点头,觉得不说些什么也不好。


“嗯,挺不容易的。”


王俊凯一怔,头一次觉得自己有些接不下去话,对面前的人更是好奇了。


于是,通过一顿饭,易烊千玺了解了王俊凯最近刚拍完一部电影,准备好好休息一段时间。


但是之前的住处早被狗仔扒出来,根本没法好好休息,所以新买了一套公寓在这里。


这里环境好,而且那些狗仔肯定想不到他会买一个小公寓住在这里,最重要的是他以后准备长期定居在这。


但是,王俊凯却几乎没有了解到关于易烊千玺的任何信息,甚至于还得知了一个很恐怖的事情。


易烊千玺根本不是他的粉丝!!!


他感觉胸口有一点痛,搞了半天一直都是自己在自作多情?这是他演艺生涯从来没有过的滑铁卢。


“那你为什么带着我的粉丝限量版应援帽?”


“哦,那是之前我离开家的时候我妈硬扣在我头上的,那是你的粉丝应援帽啊?”


易烊千玺前半句说的理直气壮,后半句略微有些心虚,因为毕竟昨天已经得知了那是应援帽的。


王俊凯捂了捂心口,心绞痛,呼吸不畅…….


所以,这一顿饭易烊千玺吃的是心情不错,对王俊凯也没那么排斥疏离了,但是王俊凯整个人却恹恹的。


最后吃完饭,接了个电话,王俊凯就先告了个别离开了。


4.


回到自己的公寓,王俊凯无比郁闷的躺在沙发上,等着王源的到来。


“王俊凯你这是受啥打击了?我好不容易躲过狗仔避开经纪人来祝贺你乔迁之喜,你就是这么瘫在沙发上迎接我的?”


王源一进门就吵吵嚷嚷的叫唤着,王俊凯生无可恋的躺在那,没有吭声。


难得对方没有跟自己呛,难不成真受到啥打击了?王源这个人嘴上不留情,心里还是很担心这个发小的。


“你到底怎么了?又有人黑你了?”


王源看着王俊凯又问了一句。


“你说,如果你发现一个你觉得很有趣的你误以为是你粉丝的人,突然得知他不是你的粉丝,甚至于还不怎么喜欢跟你接触,你会怎么办?”


王源听得云里雾里的,根本不明白王俊凯在说啥,经过长达一个小时的对话沟通,才算是弄明白事情的来龙去脉。


“哎呦喂,我以为多大的事呢,就一个粉丝啊?你还缺这一个粉丝?”


王源毫不在意的说了一句,王俊凯立马就开口反驳:


“他是男粉!”


“那你男粉缺这一个?再说男粉又能怎样?”


“可是他颜值很高!”


“有我颜值高?”


“有!”


……王源胸口一痛,竟然比他颜值还高,那就无敌了,但还是不死心的问了一句:


“那有你颜值高?”


“那……没有。”


啊呸!王源真想一杯水泼在王俊凯的脸上,自恋狂!我才是宇宙第一帅的好吗!


自顾自的在那生了会儿闷气,发现王俊凯丝毫没有一点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王源想了想,毕竟是来贺喜的,算了,这一次就不跟他计较了吧。


“不是我说啊,他是不是你的粉丝又能怎样呢?喜欢就去追啊!别怂嘛,你王*霸道总裁*俊凯的气势呢!”


说完看到王俊凯瞪圆的眼睛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赶紧摆了摆手:


“那个什么,我的意思是,做朋友嘛,如果真的是你的粉丝反而充满了距离感,不好相处呢你说是不是?”


王源苦口婆心的劝着,眼看着王俊凯情绪一点一点回暖。


唉,他这个发小啥都好,就是死脑筋,轴得很,就得有人替他转过那个弯来才行。


不过,王源现在对对面邻居简直是充满了好奇,无比相当的好奇,是什么人这么厉害能让王俊凯在这愁眉苦脸的。


“诶王俊凯你带我去看看那个小千千呗?”


王源一脸讨好的笑意,凑到王俊凯身边,谄媚的说着。


“小千千?你跟他很熟吗?”


王源一脸和善的笑差点僵住,王俊凯你这个人这样就不对了,咋占有欲这么强呢,我不就叫了个“小千千”吗,你看你
那脸黑的快跟黑夜融为一体了。


“我这不是听你说的感觉他这个人很有趣嘛,再说了你中午去借火了晚上就再去借一个嘛,他肯定不会拒绝你的。


最后的结果就是,王俊凯带着死皮赖脸自来熟的王源敲响了易烊千玺家的门。


5.


开门的一瞬间易烊千玺首先注意到的是直接窜进来笑嘻嘻打招呼的王源。


“小千……额,易烊千玺啊,你好,我是王源,王俊凯的朋友,来借火。”


说完自顾着换上了刘志宏的拖鞋,易烊千玺甚至来不及阻止。


“那个什么,王源他自来熟。”


王俊凯看着满屋子猴一样窜的王源,一时有些尴尬。


通过一天的接触,他也看出来了,易烊千玺似乎并不是很喜欢跟陌生人接触。


但是没想到对方不仅没有任何的不悦反而笑了笑应了一句:


“没关系的。”

王俊凯这才看到对方脸颊两边竟然有两个梨涡,这么少女的小圆坑配在这么一张英气的脸上,竟然莫名的和谐,反差萌。

而那一边的王源已经吱哇乱叫起来:


“千玺啊你家贴着我的海报啊!原来你不是王俊凯的粉丝是我的粉丝啊,嗨呀,你早说嘛,我给你签名限量版!还有粉丝福利……”


王源的话没说完,被王俊凯一个眼神制止住了:


“你别在那自作多情了,千玺的室友是你的脑残粉。”


王俊凯一句话打断了王源,瞥了一眼对方,眼里毫无兄弟之情可言。


王源被噎的半天说不出来一句话,最后讪讪的说了一句:


“那你朋友挺有眼光的,嗯,对,很有眼光。”


最后又是王俊凯掌勺,易烊千玺被王源拖着问东问西的,最后实在是不想回答他的问题了,拿起一旁的电脑塞进了他怀里:


“要不你玩会儿电脑吧,里面很多游戏,我去厨房看看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忙的。”


说完赶紧起身钻进厨房,生怕背后的人又传来声音。


难得的,一整晚王源都没再出声,直到饭菜端上了桌,才从电脑里抬起头来,直冲冲的冲向饭桌。


但是易烊千玺总感觉他的眼神总是似有若无的扫向自己,这是要干啥?


这画面看在王俊凯眼里就是另一番景象了,王源含情脉脉的看着千玺,而对方也时不时的给个回应。


哼,以后再也不带王源过来了,真是,臭不要脸!觊觎我的粉丝!


噢,不是我的粉丝……


离开的时候,易烊千玺犹豫了很久,还是问王源要了一张签名照,而且是To签,当然是To刘志宏的,不用想就能预测到刘志宏回来看到这个时候疯了心情。


不过让他有些不安的是最后王源高深莫测的拍了拍他的肩膀,给了个迷之眼神,难道自己让他也误会什么了?


后来整整一个月,王俊凯有事没事就蹭进易烊千玺家里,只不过每次总是受到冲击。


比如那一次,一进门易烊千玺裸着上半身,正拿着毛巾擦着头发,六块腹肌晾在外面,王俊凯感觉脸一下子火热,隐隐有喷鼻血的架势。


而那边易烊千玺甚是无所谓的转身回房套了件宽大的T恤出来,王俊凯眼瞧着他头发上没干的水顺着鬓角、下颚、锁骨流进衣服里,想象着那滴水流过肌肉的样子。


卧槽……感觉甩了甩脑袋,一把夺过对方手里的毛巾,嘴里磕磕巴巴的说着:


“头发湿着容易感冒,快点擦干比较好。”


然后迎着对方迷茫的湿漉漉的眼神,呼呼噜噜的擦起了头发。


王俊凯最受不了的就是易烊千玺湿漉漉的眼睛,就像是小鹿一样,迷茫中带着纯净,是在娱乐圈混迹久了的他少见的干净。


后来还有一次,王俊凯来找易烊千玺,结果对方说要去上课,王俊凯全副武装的硬生生跟着一起去了。


为了防止被发现偷偷地猫在一个最不起眼的角落里,跟那些等孩子的家长混在一起。


“诶这位家长你看着很年轻啊,也送孩子来易老师这里学跳舞?”


搭讪的是一个中年阿姨,王俊凯吓得,故意压低了嗓子含糊的应着:


“啊,对,是啊。”


那个阿姨热情的不得了,接着就滔滔不绝地说了起来:


“你别看易老师年轻嚎,教的舞蹈可是很棒的,而且跟这些孩子沟通交流可有一套的,我家儿子那么调皮捣蛋,谁的话都不听就听易老师的嘞。”



听着阿姨的话,王俊凯在脑海里想象着一脸冷漠的易烊千玺教导孩子的场景,可是无论如何也想象不出来。



“哦呦,我跟你讲啦,身边好多人都给易老师介绍对象的,喜欢他的姑娘家也不少,还有些男孩子也喜欢他,不过都被他拒绝了,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啦。”



王俊凯本来都已经昏昏欲睡,因为阿姨的这句话突然一下清醒了过来。


还男的女的都有???



最后,等到课程结束,那个阿姨接走自己儿子的时候还疑惑的问了一句:



“你家孩子呢?”


王俊凯笑着打哈哈,说可能还在舞蹈室里,就赶紧进去了,生怕阿姨再追问一句什么。



然后就看见易烊千玺站在镜子前,反扣着那顶应援帽,见着王俊凯进来,对着镜子笑了笑,



“等久了吧?”



王俊凯感觉心跳一下就漏了一拍,摇了摇头:



“没,也没多久。”



“那你能不能帮我看看,我新编了一个舞蹈,是要学生们去参赛的,我跳一遍你帮我看看行不行,OK吗?”



易烊千玺的甚少对自己提要求,王俊凯自然是应了下来,而且说实话,他也想看一看易烊千玺跳舞时候是什么样。


于是就坐在一旁,认真的等着对方的舞蹈。



王俊凯不知道自己最后给出了什么建议,因为至今回想起来脑子里都是一片空白。



跳起舞来的易烊千玺和平时差距太大太大了。



在王俊凯的心里,平时的易烊千玺像是一片平静的大海。


无论投进去什么东西,都会被接纳,海纳百川,顶多就是激起一层无关紧要的小波纹。



而跳舞的易烊千玺像是被掀起了狂风大浪,让王俊凯觉得震惊却又被深深地吸引。



不知道为什么一个妖娆性感的舞蹈让易烊千玺跳出来,只有一个感觉:撩。



有些庆幸幸好他带的只是十几岁的孩子们,而且去表演的也是学生而不是他本人。



那天晚上回到自己的公寓,王俊凯失眠了,脑海里挥之不去的就是易烊千玺撩衣服、顶胯的动作。



然后那一晚上,他梦到了易烊千玺,嗯,很激烈的梦。



6.


王俊凯再一次见到王源距离上一次他来有将近两个月了。


那人进门第一句话就是:


“诶你怎么不在千玺家啊?”


“找我有什么事?”


王俊凯无力地应了一句,脑海里在想着最近一直很困扰他的事情。



“你又咋啦?千玺不理你了?”





王源看着王俊凯一副深闺怨妇的模样,忍不住调侃了一句,结果就直直戳在了王俊凯的心口上。


“我觉得千玺对我的态度很冷淡,也不是,就是没什么改变,我们都认识这么久了,他对我的态度我感觉还跟最初一样,没什么改变。”



王源一听这话瞬间就明白了,敢情这哥们是为情所困呢啊,难不成这么久了,我们易老师还没有把人套到手?



唉,谁让你源儿哥我天生这么古道热肠呢,算了,那就当一把僚机吧。



“千玺一直把你当朋友啊,朋友之间不一直都是这样,你还要什么态度的改变啊?”



王俊凯一听就炸了毛,开口急急地说着:


“我觉得我跟他的关系不只是朋友了吧!我们几乎天天都在一块,都快赶上同居了!”



王源翻了个白眼,您老也知道啊,那您还想不明白,在下佩服,实在是佩服。



他知道,王俊凯这是又钻进牛角尖里了,也许是还不明白这意味着什么,也许是心里明明知道但是就是不愿意承认,需要一个人来肯定。



但是不好意思,我王天龙从来都不是那个肯定别人的小天使,我可是狂拽酷炫不走寻常路的天龙哥!



嘿嘿嘿嘿,王源心里一笑,面儿上毫无波澜的又开了口:


“对了,千玺去教舞蹈了啊,上次他给我跳的那个舞真是sexy啊,



录了视频回去,大家看了以后身边有不少人在跟我打听千玺呢,


那个什么Peter啊、Tony啊、Vision啊……都急着想见千玺,我还在想先介绍他们谁给千玺比较合适,


没想到我们小千千这么抢手呢,你别天天腻在人家身边让别人再误会了你们的关系,将来耽误小千千寻找自己的幸福怎们办真是……”



这边王源的话还没说完,就看到王俊凯从沙发上弹了起来,直接冲出了家门把对面的门敲得“咚咚”响。


王源得意的一笑,深藏功与名。



其实他这也不算说谎啊,只是让千玺帮忙编了个舞然后录了视频传给他,跟身边的人一起学准备上台表演的而已嘛。



那个什么Peter啊、Tony啊、Vision啊,都是身边跳舞的伙伴,想要认识易烊千玺向他请教舞蹈而已嘛,嘿嘿。



正笑的开心的王源就看到王俊凯家里窜进来了一个白净的小伙子,一脸迷茫的说了一句:


“他们说有事要谈,我被赶出来了。”



说完以后就直直盯着自己,足足五秒钟以后才尖叫出声:


“王源!你是王源?”



哟,哥们,我知道了,你一定是那个传说中的刘志宏,我觉得我们可以谈谈心了。



7.


王俊凯冲进家门的时候,易烊千玺正抱着电脑整理着自己的下一步计划,结果被王俊凯直接扑倒。


“王俊凯你干嘛!”


“千玺千玺,我有话跟你说!”


“你先从我身上起来!”


“我不!”



易烊千玺突然反应过来,把电脑合上,就任由王俊凯这么着,淡淡的问了一句:



“你要说什么?”



“千玺你不许去认识那些什么Peter、Tony、Vision的!”


易烊千玺眉头一蹙,这些人是谁?理发店的首席吗?但是还是应了一句:



“为什么?”



王俊凯一怔,看向易烊千玺的眼睛,是熟悉的琥珀色,亮晶晶的,本来还在犹豫的话直接脱口而出:



“因为你是我的!”


说完,低头吻住了那双勾人的眼睛,从眼睛,到高挺的鼻梁,再到在自己梦里出现过很多次的嘴唇。



恶作剧般的伸出舌头来在梨涡处舔了一圈,感受到了易烊千玺的颤抖,以及破碎的声音:


“王俊凯你……唔”


话没说完,唇再一次被封住,易烊千玺轻轻闭上了眼睛。





你看,谁说两条平行线不能相交了?把它掰弯不就好了。



8.



其实易烊千玺第一次见到王俊凯是在挺久以前,有多久呢,其实也没多久,半年前吧。


当时舞蹈社接了一个编舞工作,说是给某个明星艺人编一个舞蹈并且负责伴舞。


易烊千玺是伴舞团的一员,舞蹈编好以后他们全部学会,因为跟那个明星没有什么互动,所以也不需要磨合。



只在彩排那天走个样儿,那天王俊凯因为飞机延误没来,然后就到了表演那天。



那是易烊千玺第一次见到王俊凯,舞台上的王俊凯,在前面唱着歌,他在后面倒数第二排合着他的歌声跳舞。



最后下台的时候王俊凯转过身来给他们一个九十度的鞠躬,感谢了大家。



没有任何的交流,易烊千玺跟着大家一起回到了舞蹈社。



没多久就有人来了,带了一大箱东西过来。



里面有吃喝玩乐的都有,每个人都有份。


易烊千玺才知道,那是王俊凯感谢大家的,即便已经付过了钱,王俊凯还是送了很多东西来。



那人走后,社长把他拉到了一边,告诉他:



“喏,之前我随口提了一句说舞蹈社里你有腰伤,没想到人家大明星还记在了心上,今天把东西送来的时候他的助理特地把这个给我说是王俊凯交待的给有腰伤的那个年轻人。”



易烊千玺看了一眼手里的东西,一瓶新的红花油。


嗯,妈妈之前塞给的那半瓶正好用完了。


因此,向来不追星的易烊千玺知道了这个年轻的大明星,那个妈妈天天念叨在耳边,自己曾经很不屑一顾的“小凯、小凯”,似乎有些明白了为什么他年纪轻轻却会如此成功。


当然,那时候的易烊千玺是真真的认为两个人只是两条平行线。


也没有再刻意关注过王俊凯的消息,只是在妈妈又一次因为王俊凯的电视剧而挂断自己的电话的时候微微笑了笑,不再生气。


命运就是那么神奇,会让他再次遇见王俊凯,仿佛两条平行线间的距离在变小。


可是终究是两条平行线啊,怎么办?



那是王源告诉他的一句话:那就把它们掰弯,自然就相交了。



嗯,易烊千玺是后来才知道,王源第一次来家里的时候,拿着自己的电脑就看到了那个小秘密。



那张从那个王俊凯和舞蹈社合作表演的视频里截的一张模糊的两个人的合影。


其实易烊千玺当时截那张图的时候并没有想过什么,就是觉得留个纪念吧。


倒是让王源在耳边咋呼咋呼的生出了点心思。


然后就是套喵计划,易烊千玺这个人有个特点,对什么都满不在乎,无所谓的态度。



但是一旦做了某个决定,就会拼尽全力,比如套喵这件事。



大部分点子都是王源出的,就是撩撩撩。


一开始易烊千玺还有些害羞,但是每次看到王俊凯的反应以后,他渐渐上了瘾。


撩起王俊凯来越来越得心应手,最后这不是,猫被套回家了。


哦,最后再说一句,在得知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在一起后,易妈妈很开心,不对,是很亢奋。



终于不用每次为了接儿子的电话错过电视剧感到遗憾了,因为可以让电视里的人面对面的给她演了。




所以说,人呐,要相信缘分。




为什么呢?





因为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再重逢。






            ——————END——————

       喏,今天熬夜的宝宝多吗?鱼宝我又一次开启了晚睡福利哈哈哈哈。


       看来还是深夜更新适合我啊哈哈哈哈。怪不得上一篇晚上七点多更的宝宝们第一句话竟然都是:今天怎么这么早就更了?


        一篇温馨平淡向的,这两天脑洞不够啊,所以这一次隔了三天才更新。


         

           今天微博之夜大家看了没啊,微博King,实至名归。


          感觉自己最近身上电力十足,开个防盗门都被静电给电到手发麻。


          后来妈妈告诉我是哥哥硬让我穿他的那件衣服有问题,不是纯棉的。


           而且哥哥就是因为穿了被电的都快怀疑人生了然后才“好心”的让我穿。


          哦呵呵,真▪Real▪亲哥。





         好啦,又叨叨这么多,依旧爱你们,爱他们。



                                    晚安,比心♥






评论 ( 99 )
热度 ( 1402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2. 嗑口434小鱼宝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