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 小鱼宝
Powered by LOFTER

所以……被套路了?

     

1.都是我瞎编的,不许认真,比心♥


2.结局HE,8300+,一发完结


3.圈地自萌,不萌勿进,比心♥


4.勿上升真人 × 921128

 

 

 

1、


易烊千玺刚刚结束完一部新电影的拍摄,拖着满身的疲惫,往自己的公寓回。


这一次他要好好休整一下,一直高密度的工作让他的身体已经有些吃不消了,所以公司给他放了三个月的假。


他让助理在小区门口就停了车,这么点距离走回去就行。


虽然傍晚天色已经暗下来,但是易烊千玺依旧裹得严实,黑色的口罩黑色的帽子,帽檐压的很低。


一路低着头往自己的公寓走过去,结果刚拐过弯儿,一道身影就在自己不远处直直的倒下去。


易烊千玺吓了一跳,赶紧冲过去,也顾不上会被人认出来,扶起了对方。


“那个,你怎么了?没事吧?我马上打120,你坚持一下。”


易烊千玺说着,就掏出了手机,还没拨,就被对方按住了手。


“不用了,我就是低血糖而已,不能饿肚子,吃点东西就好了。”


对方语气虚弱的说着,身子又晃了晃,站不稳,半个人都靠在易烊千玺的身上。


易烊千玺这个人有个毛病,就是看不得别人脆弱的样子。


尤其是这么一个大男人现在语气虚弱的说着“没事”的时候。


犹豫了一下,他还是把男人扶了起来,朝自己的公寓走过去。


看,一遇到这样子的事,易烊千玺总会忍不住出手。


2、


“你先坐着喝点热水,我去厨房看一下有没有吃的。”


回了公寓,易烊千玺把人放在沙发上,倒了杯水放在那然后就去了厨房。


一直虚弱的靠在沙发上的人在易烊千玺转身去厨房的一刹那,眼睛眯了起来,整个人憋着声音笑到快要昏厥。


第一步,混进影帝易烊千玺的公寓,成功!


是的,这个“虚弱”的男人就是王俊凯,一名记者,娱乐记者,俗称狗仔。


三个月前,他开始负责蹲易烊千玺,这是他人生最第一次蹲明星,也是最失败的一次。


整整三个月,易烊千玺不是拍戏,就是参加活动,跑通告,偶尔闲暇的时间就窝在酒店里不出门。


别说绯闻了,就连一条花边新闻也没跟到。


讲真,王俊凯觉得没有生活比易烊千玺更枯燥的明星了。


但是转念一想,易烊千玺可是个影帝啊,叱咤演艺圈混的风生水起的,怎么可能连点花边儿也没有?


既然在工作场合拍不到,那么一定就是在家里了,王俊凯坚信自己的推测。


于是乎,费了一周的时间,王俊凯终于摸清了易烊千玺所在公寓的位置。


然后就上演了刚才那一幕,不过,王俊凯觉得自己这也不算骗人,他本来就有低血糖,只不过刚才只是感觉有些饿了,还没到饿晕的地步,谁知道就正好看到易烊千玺回来了,岂能浪费这么个大好的机会。


看着易烊千玺从厨房出来,王俊凯赶紧又虚弱的靠回了沙发上。


“那个,实在不好意思,我很久没回来了,家里也没什么吃的,冰箱里倒是有些菜,但是……”


说到这,感觉易烊千玺似乎有些不好意思笑了笑,才又开口低声说道:


“都是生的,我不会做,所以,这有杯热牛奶和几片面包,你先将就吃点吧……”


王俊凯愣在那,虽然吃的简陋,但是好歹是咱们影帝亲手给准备的不是,还是道了声谢接了过来。


但是他心里有些疑惑,不会做饭,又没见着保姆,易影帝平时在家的时候怎么吃饭呢?


不过他更担心的是另一件事,好不容易混进别人家里来了,刚才粗略扫了一眼还是没有任何可曝的点。


王俊凯在想自己一会儿吃完喝完以后再用什么理由继续留下来啊啊啊啊啊啊啊。


于是,两片面包,王记者硬生生吃了半个小时也没吃完,还好看着易烊千玺也没有赶人的样子,甚至还有一句没一句跟他闲聊着。


但是王俊凯的心思不在这,他在想怎么找理由继续蹭在这,他坚信家里一定会有值得曝光的新闻的,只要他混熟了。


就在万般惆怅之时,突然公寓的门被人打开了,王俊凯一下双眼放了光!!!!!!


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就说肯定家里肯定有秘密,有其他人可以拿钥匙打开门!!!王俊凯短短的几秒钟已经在脑海里捋了一遍跟易烊千玺合作过的女演员的名字……


“小千千你终于回来啦~~~”


等等……是个男声?王俊凯一脸懵逼,看着一个白嫩嫩的男人提着两袋子菜走了进来,顺手就把菜放在了桌子上……


王俊凯一时有些反应不过来,年轻男人这时才看到沙发上坐了个人,好奇的问了一句:


“诶小千千,朋友啊?怎么从来没见过?”


易烊千玺愣了一下,然后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最后无奈的开了口:


“那个,这是王源,源儿,这是……”


易烊千玺这才反应过来,他连对方叫什么都不知道,一时卡住了。


“王俊凯,我叫王俊凯,幸会。”


王俊凯扬起他标志性的猫笑,一双桃花眼弯弯的接下了话。


王源也没多想,笑嘻嘻的打了招呼,既然是小千千带回家的人,自然是欢迎的。


然后走过去给了易烊千玺大大的一个拥抱,又捏了捏他的脸蛋儿,无比开心的说着:


“哎呀你可算是回来了,你简直不知道每天一个人吃饭的孤独寂寞冷,我一个人连饭都不想做,这你回来了,我终于有个做饭的理由了。你陪着你朋友坐会儿,饭菜一会儿就好。”


说着熟门熟路的走进了厨房,而再看易烊千玺,仿佛也是早就习惯了这样。


王俊凯怔怔的坐在那,就算极力掩饰自己的情绪,但还是多少有些流露出来。


王源是谁啊,娱乐圈谁不知道的综艺MC,综艺界主持他绝对是top中的top,除了主持电视综艺,网综也有好几个,甚至于有些节目面临结束被他救活。


这两个人……看起来仿佛关系不一般啊……原来影帝喜欢的是男人?王俊凯觉得自己没白来,一下就挖到了一个爆点新闻……只是这个发现让他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难过。


“那个……王俊凯是吧,你别介意,我和源儿认识挺久了,他一直特别照顾我。”


这么一说,王俊凯似乎是想起来了,易烊千玺拍的第一部戏就上了王源的节目宣传,也正是那次节目播出后,易烊千玺突然上了热搜,因为节目里表现出来的反差萌圈了不少粉丝。


哟,怪不得呢……王俊凯心里想着。


“不会不会,你太客气了,我还没有谢谢你今天帮助我呢。”


王俊凯心里笑着,我怎么会介意呢,但是……望了一眼厨房里欢快的忙着的王源,眼神还是沉了沉。


最后,王俊凯一直没有走的意思,易烊千玺留下了他一起吃晚饭,整个期间,王俊凯越来越觉得易烊千玺和王源关系不一般,相当不一般。


两个人还互相夹菜,虽然易烊千玺给王俊凯也夹了两筷子,但是王俊凯就是觉得不一样。


最后吃完饭,王俊凯还是不走,因为王源还在这里,难道两个人是住在一起?王俊凯心里默默想着,这么劲爆!


他在心里告诉自己,要留下多观察观察这两个人,回去好编新闻,啊呸,写新闻。


终于,时间已经挺晚的时候,王源要起身告别了,临走的时候还交待了易烊千玺这几天要录节目,没法来给他做饭了,让易烊千玺不要总是订外卖。


王俊凯撇了撇嘴,这么大的人了,难不成还会饿死自己不成?


 

3、


然后第二天提着一袋子菜出现在易烊千玺公寓门口的人变成了王俊凯。


王俊凯的用意是想要先跟易烊千玺成为朋友,让对方完全相信自己,然后才能套出更多的话来不是?


王俊凯庆幸自己以前没事干的时候学过几手做菜,没想到还能这样派上用场,心里暗暗给曾经那个有先见之明的自己比了个赞。


易烊千玺在看到王俊凯的时候当然是惊讶的,他没想到对方还会来,而且是提了一袋子菜来。


甚至于比王源还自来熟一样的进了家门,无比热情的说着:


“哎呀易易你不会做饭,吃外卖对身体又不好,我正好会做,再说你昨天帮了我,我们已经是朋友了不是吗?”


易烊千玺顶着没睡醒的身子看着王俊凯一点没有外人样子的换了鞋进了厨房,还有那声“易易”,两个人已经这么熟了吗?心里有些纳闷儿,这到底是谁家?


“其实偶尔吃吃外卖也没关系的,源儿就录一天节目,明天就回来了。”


“哦?”


已经走进厨房的王俊凯应了一声,结果下一秒易烊千玺的电话就响了起来。


听见他说了一句“你好好工作,有人给我做饭吃”,王俊凯眯了眯眼睛。


远在演播厅的王源挂了电话有些纳闷儿,为什么录制突然增加了,而且还另外加了一个真人秀嘉宾的节目,恐怕得一个月都回不了家了。


这些都不说了,为什么这个消息是经纪公司的老总亲自打电话告诉自己的……


就这样,王俊凯大张旗鼓的混进了易烊千玺的家里,两个人的关系越来越好,王俊凯莫名就想到了一句话:


想要抓住一个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


呸呸呸,自己是来蹲点挖易烊千玺绯闻和花边新闻的,乱想什么呢。


不过……王俊凯也发现了这个人似乎不像是表面上看着那么冷漠。


其实在第一次遇见他的时候,不就已经知道了吗?


在连续给易烊千玺做了一个星期的饭以后,王俊凯觉得这样不行,自己的工作似乎毫无进展。


每天一到晚上,自己就离开了易烊千玺的公寓,那谁知道在自己离开以后会不会有别人来呢。


于是乎这一天又到了该离开的时间,王俊凯磨磨唧唧就是不愿意动,窝在沙发里一动不动,恹恹的。


易烊千玺一看他这个样子,一下有些担心,整天活蹦乱跳的人突然这么沉默。


“王俊凯,你怎么了?是不是生病了?没事吧?”


王俊凯摇了摇头,声音也变得有些弱,


“没事的,时间不早了,你早些睡,我先回去了。”


话是这么说,但是他却并没有起身的意思,易烊千玺没有注意到这么多,赶紧开了口:


“算了,天气这么冷,你就在我这里住下吧,还有一间房,不过从来没人住过,我一会儿给你收拾一下,你先坐会儿。”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转身,又一瞬间打了鸡血一样。果然,易易还是那么心软。


第二步,住进易易的公寓,成功!


4、


王俊凯装模作样的休息了会儿,就去卧室寻找易烊千玺,毕竟是自己留在这里住的,让影帝亲自动手那多不好。


当然,主要是怕累着易烊千玺,他知道易烊千玺这次休息这么久,是因为腰伤复发,身体有些吃不消了。


但是到了房间,易烊千玺并不在,他有些纳闷儿,可能是在他自己的卧室吧,王俊凯想着,就往另一间卧室走过去。


走到门口的时候还犹豫了一下,要不要进去呢,万一易烊千玺不喜欢私人空间被人打扰怎么办,毕竟卧室是一个人相当私密的空间了。


不管了,既然是来挖新闻的,怎么能错过这么好的机会呢,这么想着,王俊凯就厚脸皮的推门进去了。


进到房间的一刹那,他以为自己出现幻觉了……


整个房间摆满了各种玩偶娃娃,在床的最中央,有一个黄不拉几的熊好像挑衅一样的看着自己。


王俊凯瞪了那个熊一眼,敢怒不敢言,毕竟这不是自己的卧室。


“咦?你怎么来了,把这个床单铺上就好了,马上,要不你先去洗个澡。”


易烊千玺一边说着一边拿出了一个床单,王俊凯看得清楚,上面一个大大的HelloKitty差点闪瞎他的双眼。


他有点怀疑,这真的是我们高冷的易影帝吗???


看来之前对他的报道都有失真相,王俊凯心里想着,什么不近人情,什么不好相处,什么性格冷漠,都是胡说嘛简直。


从易烊千玺拿过了床单,王俊凯开口说道:


“你别忙活了,我自己铺就行了,你休息会儿吧。”


他看得到刚才易烊千玺转身的时候一只手扶在腰上,额头上也有了一层细汗。


晚上,躺在易烊千玺家的床上,王俊凯少见的失眠了,记得晚上的时候易烊千玺好像说过还从来没有人在这个卧室住过,一想到这里,王俊凯的虎牙又蹦了出来。


嘿嘿嘿,易易这是把第一次给了我哟……


在王俊凯朦朦胧胧有些睡着的时候却突然听到了一些动静,嗯?一下清醒过来,是易易起来了吗?


本着职业操守,王俊凯也从床上爬起来,偷偷的把门打开了一个缝儿,然后就看到易烊千玺正在翻找什么,脸皱在一起显然不太舒服。


打开门走到了他身边,王俊凯关心的问道:


“易易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


易烊千玺有些抱歉的笑了笑,开口应道:


“是不是吵醒你了?不好意思,我就是腰有点疼,找点药吃。”


王俊凯顿了顿,转身回了房间,易烊千玺看着他的背影,眼睛里一丝的失落,但是很快就被掩去,告诉自己,他们只是朋友而已。


过了几秒钟王俊凯又走了出来,这次手上多了些什么。


“易易,这是止痛药,我正好带了些,这个药很管用的,而且没什么副作用,你放心吃,吃完告诉我,我再买给你。”


王俊凯说着倒出一粒药递给易烊千玺,见人吃下去以后,才又开了口:


“这个膏药每周贴一次,一次要贴够12小时,治疗这种时间很久的老伤很管用的。”


易烊千玺愣了愣,这是王俊凯专门为自己准备的吗?


王俊凯见他没动静,把人推到沙发上,开口说道:


“你坐好我给你贴上。”


然后易烊千玺就愣愣的任由王俊凯掀开了自己的衣服在自己的腰上到处乱摸。


重新躺在床上的王俊凯又睡不着了,除了心疼易烊千玺,还有一些小开心,刚才在他腰上摸了那么久,他都没有开口制止,看来离自己的目标又近了哈哈哈哈。


第三步,和易易有亲密的身体接触,成功!


等等,王俊凯仔细想了想,还是决定把“亲密的”三个字去掉,这只能算是身体接触而已……


5、


因为腰伤的事,王俊凯顺理成章的在易烊千玺家里理所当然的住了下来,说是不放心他一个人,所以留下来照顾他。


易烊千玺也没有反驳,他知道,自己是希望王俊凯留下来的,至于原因,他不愿去深想。


不过令他奇怪的是,网上突然多了很多心疼他的粉丝,刷了半天,他才发现,原来是有人曝光了他的之前拍戏现场摔倒结果还坚持拍完的视频。


还有腰伤也被重新提了出来,这一次拍电影的时候腰伤犯了,在片场只要不是自己的镜头的时候他都会在一边蹲着,因为只有蹲着才会感觉好些。


不知道被谁拍了照片还传到了网上,配了一行字:每一份荣誉都来之不易,你只看见他在人前的光鲜亮丽,却不知背后付出的努力。


然后又把他这些年演过的戏精彩片段做成了集锦,一个十几分钟的短视频,易烊千玺点开看了看,就像是自己一步一步走过来的记录和肯定。


还有很多很多短视频、照片或是文字故事,比如他在片场帮助一个群演,还有录节目的时候为了保护住搭档自己受了伤……许多许多他曾经默默做过的事都被翻了出来。


一瞬间,言论几乎是一边倒的都在心疼他,支持他。


其实易烊千玺这一路走的并不容易,年少成名,总是会有很多的言论,或好或坏,或质疑或谩骂。


人心都是肉长的,易烊千玺怎么会不在意?但是他却不能表现出来,他只能忽略,把那些当做自己拼命的动力。


后来拿了影帝,易烊千玺想着终于证明了自己,结果一看,网上又有其他的说法了,说他黑脸对待工作人员,性格冷漠,不好相处等等等等……


那个时候易烊千玺才彻底明白,无论你做什么,做到多好,都不会让所有人满意的。


所以今天突然刷到这些,易烊千玺有些疑惑,还问了经纪人这是怎么回事,结果经纪人也很是疑惑,表示公司并没有做什么。


难道是自己终于被肯定了,大家终于了解了真正的自己?


一想到这里易烊千玺笑了笑,心里暖暖的,谁会不在乎关于自己的言论呢?而又有什么比自己的努力被肯定了更让人开心呢?


王俊凯走出卧室的时候就看见易烊千玺窝在沙发里,抱着手机微微笑着,梨窝浅浅,但是眼睛却微微有些泛红。


还沉浸在感慨里,易烊千玺突然刷到了有一条被顶到很前面的消息,说他其实私下里很软萌,心软又腼腆,有一颗没长大的孩子心,喜欢玩偶,只要别人一撒娇他就会忍不住心软……


然后底下有好多女粉在评论,天呐冰山影帝反差萌!!!一下击中了我许久不曾出现的少女心怎么办!!!


易烊千玺有些懵逼,也有些尴尬……这些都是自己的小秘密,突然被说出去了还有些不好意思,难道是王源说出去的?……


而远在深山老林录制真人秀的王源狠狠地打了个喷嚏,真是好好的为什么要安排这样的工作给自己!!!!!!都好几顿没吃上肉了!!!手机连信号都没有!!!


正巧抬头看到了王俊凯朝自己走了过来,易烊千玺顿了一下,笑得更深了。


6、


王俊凯觉得有些惶恐,因为一整天易烊千玺都在对着自己笑。


虽然易易笑起来很好看,但是总是这么笑着……也有点瘆得慌啊。


王俊凯总有一种被易烊千玺发现了什么小秘密的感觉,他害怕在自己晚上睡着的时候,易易会趁着月黑风高把他解决了。


王俊凯就这么胆战心惊的在一直在担心着自己的身份是不是暴露了中过了一天,结果什么也没发生。


一直到吃过了晚饭,易烊千玺坐在沙发上看电影,王俊凯在一旁陪着他,终于是松了一口气。


一整天什么也没发生,易易还像从前一样,看来是自己草木皆兵想多了,于是,王俊凯开始了他的日常盯烊,眼睛一直在易烊千玺身上,根本不知道电影演了啥。


“王俊凯,我还没问过你,你天天在我这里,不上班吗?”


易烊千玺突然开口,打了他个措手不及,硬生生的愣了两秒钟,王俊凯才开口应道:


“啊,那个什么,最近是淡季、淡季,没什么工作可做。”


“哦?狗仔的工作也分淡季旺季?”


易烊千玺轻飘飘的说了一句,王俊凯怔在原地。


卧槽?!


“那个易易啊,你听我给你解释,我不是……”


王俊凯赶紧开口解释,话刚说了半句,就被易烊千玺打断:


“你别说了。”


王俊凯欲哭无泪,这可怎么办,好不容易才走到这一步,呜呜呜呜……


“谢谢你。”


易烊千玺又补充了一句,王俊凯愣了一下,然后就笑了。


易烊千玺不傻,经纪人说公司什么也没做,打了王源电话根本都无法接通。


那还能有谁?易烊千玺稍微查了一下,就得知了王俊凯是《KJ娱乐》杂志的记者。


但是他并没有因为王俊凯的隐瞒而生气。


了解一个人不是靠从别人口中听说,而是要自己感受。


跟王俊凯相处了这么久,确实是他一直厚脸皮赖在自己身边,但是细细想来,其实都是在照顾自己。


而且……易烊千玺觉得自己好像有些离不开王俊凯了……


不同于对王源的依赖,对于王俊凯,他似乎是更多了一份道不明的感情。

他知道,这是喜欢……是心动的感觉。


王俊凯不知不觉就已经渗透到自己的生活里了。


那边王俊凯愣在那,反应了半天才意识到易烊千玺说的是“谢谢你”。


王俊凯想笑一下缓解一下气氛,但是却笑不出来……


犹豫了很久,突然起身,走到易烊千玺身边把人拥进了怀里。


“易易,以后我永远都会陪在你身边,你再也不会一个人面对那些乱七八糟的言论了,知道吗?”


易烊千玺没想搞得这么煽情的,下巴抵在王俊凯的颈窝,吸了吸鼻子。


“我知道啊,你是娱乐记者,我看你以后敢乱写我吗。”


易烊千玺的声音有些低沉,王俊凯听得出来,嘴巴张了张,终究是没有再开口。


把人从怀里拽出来,王俊凯盯着易烊千玺一双湿漉漉的眼睛,轻轻用手遮住,对着嘴唇吻了下去。


易烊千玺怔愣了片刻,而后笑了,梨涡深深的,嘴巴微张,迎着王俊凯的舌头与自己纠缠。


把王俊凯的手从自己的眼睛上拿掉,易烊千玺看着对方眼睛里盛满的情意,轻轻闭上了眼睛。


第五步,和易易发生亲密的身体接触,嘿嘿嘿......成功!


7、


“小凯啊,你都快一个月没回过家了,妈妈想你啊,你说好好的接手爸爸的公司多好,怎么非要去旗下杂志社实习呢?而且还是做狗仔,妈妈担心你啊。”


某一天晚上,王俊凯看了一眼在沙发上浅睡的易烊千玺,轻声走到阳台上才开口回应王妈妈打来的电话。


“妈,成大事者必先经历一段艰苦,我这不是体验生活,方便更好的了解公司的运作,以后才好接管公司嘛。”


王俊凯脸不红心不跳的说着。


“哦哟哟,你当我不知道,为了那个小易,我都跟你讲了,你接了公司,作为他的老板不是更好接触嘛,你还非要舍近求远,简直毫无当年我追你爸的勇猛!”


王俊凯听着妈妈有些瞧不起的语气,心里暗暗叹了一口气,您那样穷追猛打,我爸他敢不跟您好吗?


您都把人怼男厕所里了,你还让人往哪逃!!!


但是,他王俊凯可不是走这种风格的,他要的可是易烊千玺的心,暴力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哎哟妈我知道了,您当年飒爽英姿谁不拜倒在您的……铁砂掌下,您就别操心了,我这人已经套到手了,您可就等着享福吧。”


王俊凯说着,脸上一副得意的笑,若不是易易还在沙发上睡着,他恨不得仰天长笑,昭告世界!!!!!


一想到这里,王俊凯转过头去,满脸的笑意想要看一看躺在沙发上的易烊千玺。


在转过身的一刹那,怔住了……


手里的手机很应景的“啪嗒”一声落地,里面还残留着王妈妈的怒吼:


“王俊凯你说话啊!!!什么时候才能把小易带回家来!!!我可是他的阿姨粉啊!!!你最好给我快点!!!都一个月了才把人套到手简直是丢人!耻辱!”


“那个易易,你先听我说,你别冲动……”


“王俊凯你特么个大骗子!!!全都是套路!竟然全特么都是套路!!!”


一贯冷静的易烊千玺也没忍住爆了粗口,朝着王俊凯大喊着。


王俊凯一看这情形,赶紧冲过去把人抱住:


“易易啊,我这么多套路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套住你啊,我真的是太喜欢你了,喜欢到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接近你,才能让你接受我,所以才会这么犯蠢吸引啊。”


易烊千玺本来还想说出口的话因为王俊凯小心翼翼的语气瞬间偃旗息鼓。


唉……怎么办。我也喜欢你啊,所以就算知道是套路也被套的心甘情愿啊……


 

【后记】


王俊凯是个任性的少爷,至少在他们家管家看起来是这样。


放着好好的大少爷不当,非要莫名其妙的去自家公司旗下的一个娱乐杂志当狗仔,还说什么为了体验公司员工的生活。


可是少爷啊,公司员工那么多又不是只有娱记啊……


公司还有那么多签约艺人,实在不行少爷出个道也行啊,凭着这长相,圈粉是妥妥的事啊……


后来管家听说,少爷在体验生活的第一天,正巧遇见了一次活动的红毯仪式,激动的跟着去采编。


结果因为没见过这么可怕的场面毫无经验,还没挤进拍摄范围内,就被人山人海的同行给……挤倒了……


倒在一个什么明星也看不见的角落里……


少爷无比的气愤、失落并且尴尬,你们这些人知道我是谁吗!!!


然并卵,大家都在挤着拍那些走红毯的艺人,忙着提问,谁看见寂寞的角落里,我们的王记者还在倒着。


就在这时有一道光暖暖的洒下来,一个帅气的男人扶起了少爷,还关心的问了一句:


“你没事吧?”


那一刹那,据说少爷的心就被 击中 感动了……


后来,管家就听说少爷徇私舞弊从别人手里抢来了蹲影帝易烊千玺的活儿。


再后来,管家又听说少爷打电话让公司出面办一个真人秀点名要王牌综艺MC王源参加,而且要在没有信号的深山老林里待上一个月。


再再后来,管家又又听说少爷找人在网上发了一些关于易影帝的很多爆料和消息,都是之前没被人发现的。


最后,管家看见少爷笑的见牙不见眼的带着易影帝回到了家里,然后看见夫人直接扑进了易影帝的怀里久久不放手,结果被少爷硬扯了出来,然后母子两个人因为晚饭谁坐在易影帝身边而争得不可开交……


 

----------------END---------------- 



             依旧爱你们,爱俩宝,比心~

 


评论 ( 59 )
热度 ( 1990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2. 遥遥一玺小鱼宝 转载了此文字
  3. 嗑口434小鱼宝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