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 小鱼宝
Powered by LOFTER

我们不是情敌吗?


1.都是我瞎编的,不许认真,比心♥


2.酸甜校园风,结局HE,放心食用


3.全文8000+,一发完结


4.勿上升真人 × 921128  ♥





一、



整个一中都知道校草王俊凯喜欢高三年级的级花陈潇潇,但是只有王俊凯知道,易烊千玺也喜欢陈潇潇。


其实,王俊凯觉得自己喜欢陈潇潇是有一些赌气的成份在的。


因为易烊千玺也喜欢陈潇潇。


事情的起因是这个样子的。


在王俊凯刚升入高中的时候,因为一张帅气的苹果脸,一双深情地桃花眼,一对可爱的小虎牙,毫无疑问的捕获了一批少女的心。


再加之后来迎新晚会上一首吉他弹唱,妥妥的,新晋校草王俊凯。


其实刚开始听到“新晋校草”这个称呼王俊凯挺抗拒的,但是抵不过迷妹的热情,慢慢慢慢的,也就习惯了别人在自己头上安一个“校草”的头衔。



所以说,一旦形成了习惯,被打破是很不爽的,尤其是对于王俊凯这样的处女座。


就这样当了一年的校草,在高二班级里转来了一个新生之后,被打破了。


新生名叫易烊千玺,在听到这个名字的一瞬间,王俊凯就在心里“切”了一声。


易烊千玺?四个字?搞什么特殊嘛。


但是又不得不承认,这个名字真好听……


所以作为班长,王俊凯面子工作还是做的还是很足,朝着同桌微笑的说了一句:


“新同学的名字真好听。”


然后也没有看到同桌惊诧的眼神以及不可思议的表情。


还有一点,就是易烊千玺长得很好看,这一点连王俊凯一个男生都不得不承认。


高挺的鼻子,一双琥珀色的眼睛,尤其是嘴唇,有一颗唇珠,显得异常饱满。


再加之细腰长腿,不得不说,还真是个帅哥呢。


后来易烊千玺做了自我介绍,一开口,王俊凯就听见自己后面的姑娘深吸了一口气。


等到易烊千玺“大家好,我是易烊千玺,以后请多多关照”说完还笑了笑以后,王俊凯感觉身后的女生似乎是都快喘不上气了。


“苍天呐,这声音,好苏,耳朵要怀孕了,妈呀,还有两个梨涡,反差萌啊反差萌,不行了不行了我要溺死了……”


王俊凯不屑的撇了撇嘴,有那么夸张吗?但是眼神却又不自觉的往讲台上看了一眼。


切,不就是脸上有两个坑么,我鼻子还有两个孔,耳朵还有两个洞呢。


这个年纪的男生也许本来就对优秀的男生存在着敌。


因此,整整半学期下来,即便作为班长,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几乎毫无交流。


让王俊凯盯上易烊千玺的是期中考试结束公布成绩的时候,易烊千玺竟然考了年级第一。


王俊凯简直觉得不可思议,先不说高二课程的难度,易烊千玺这才是刚刚转校过来啊,难道不应该先适应一下下吗?


一下就考了年级第一,这让一直学习成绩只是排在班级前三名的王俊凯有了一丝危机感。


而危机感带来的结果就是,王俊凯看易烊千玺越来越不顺眼。


看着班级里的同学开始陆陆续续找易烊千玺问题,尤其是很多女生,王俊凯更加不爽了。


从来不关心校草话题的王俊凯,甚至听到了很多人在议论易烊千玺跟自己不相上下,应该并列校草才对。


王俊凯有一种被人压下去的感觉,这种感觉让他非常非常的不爽。


因此,在期末考试易烊千玺又一次考了年级第一以后,王俊凯终于忍不住,一个人跑去了班主任的办公室,扬起乖巧正义的笑容,开口说着:


“老师,新来的同学易烊千玺需要更好的融入班级,我想申请下学期跟他做同桌,帮助他尽快融入咱们班级。”


班主任一脸懵逼的看着王俊凯,易同学已经来了一个学期了,班长会不会有些太后知后觉了些……


但是看着他一脸正义的笑容,班主任最终还是点了点头。


“那就辛苦你了。”


哈哈哈哈,不辛苦一点也不辛苦,王俊凯心里乐开了花,他倒是要好好看一看这个易烊千玺到底有什么厉害的。


因为申请换座成功,这一个假期王俊凯都是很快乐的,快乐的结果就是,感觉只快乐了一下下,就开学了……


不过这一次王俊凯对于开学是无比期待的,要跟易烊千玺做同桌了呢。


所以,王爸爸王妈妈在看到开学第一天自家而已一大早就起来哼着小曲去学校的时候,都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


来到班里第一件事,王俊凯就走到了刚刚到座位坐下的易烊千玺身边,语气严肃的说道:


“易烊千玺同学,老师说你的座位调到我旁边了,让我帮助你更好的融入班级,你赶紧换座位,在上课之前换好。”


说完,留下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易烊千玺一个人在那愣着,王班长已经高冷的回座位了。


看着易烊千玺愣愣的坐在原位上没有动静,王俊凯以为他不想跟自己坐同桌,顿时心里又不悦了些。


又一次走过去,直接搬起易烊千玺的书包和书本,拿到了自己旁边的桌子上。


易烊千玺这才反应过来,默默的跟在王俊凯身后,就这么成了他的同桌。


二、



成为同桌以后,王俊凯逐渐发现,易烊千玺不仅长得好看,学习成绩好,他还会书法,还画画……


王俊凯心里有些不平衡,为什么老天这么偏爱这个男生呢。


于是,王俊凯现在的生活变成了上课盯着易烊千玺好看的侧脸,下课盯着易烊千玺的睡颜。


王俊凯才知道,易烊千玺比自己小一岁多,是从初三直接跳级跳到高二年级的,怪不得总是嗜睡呢。


再看到有些女生打着问题的旗号来往易烊千玺身边凑的时候,王俊凯一个眼神就把别人吓退了。


渐渐的,下课就没有人再来问易烊千玺题了。


王俊凯有些喜滋滋的,觉得自己简直是善良又可爱,虽然看不顺眼易烊千玺,但是还是大度的照顾着他。


而易烊千玺同学,自打坐到王班长身边以后,发现自己的睡眠质量好了太多,睡眠时间也变多了。


至于为什么没有女生再来问自己问题了,易烊千玺轻轻笑了笑,看了一眼一旁正跟一道数学题奋斗着的王俊凯。


“诶,易易,你看这道题这么做是不是也可以?”


王俊凯突然抬头,就看到易烊千玺正对着自己笑,两个梨涡深深的。


“易易你脸上怎么就长了两个小坑呢……”


易烊千玺已经默许了王俊凯整天“易易”的这么叫着自己。


其实……心里还有些窃喜,因为从小到大,只有王俊凯一个人这么叫他。


“那叫梨涡,王班长。”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两个人已经变成干什么都一起。


就连上厕所,王俊凯也会拽着易烊千玺跟他一起。


渐渐的,就有些流言传出来了……


“诶,我觉得王班长和易烊千玺关系不一般啊…”


“我也是我也是,可是怎么办,我觉得好萌啊,我要站这对CP!!!”


王俊凯也感觉到了,最近只要自己靠近或者对易烊千玺有什么亲近的动作,总会有女生的哄笑声传出来。


而易烊千玺似乎毫不在乎,或者听不见一样,该干什么就干什么,王俊凯索性也不在乎了。


切~男孩子之间的情义你们懂什么?


事情的转变发生在没多久之后,高三年级的级花陈潇潇来到班级里把易烊千玺叫了出去。



王俊凯透过窗户看的清楚,那个女生竟然伸手摸了摸易烊千玺的头,而且重点是易烊千玺不但没有躲开,还笑的特别开心,脸上两个坑比任何时候对着王俊凯笑的时候都深。



至少王俊凯是这么觉得的。


好嘛,原来易烊千玺喜欢这样比自己大的姐姐型啊。


易烊千玺到回座位的时候都还在笑着,王俊凯撇了撇嘴,那个学姐长得好看是好看,但是也不至于笑这么久吧。


然后发现,第二天课间易烊千玺带着一个好看的盒子出去了,眼瞧着是往高三楼层走。


后来,王俊凯就听见有人说:


“刚才易烊千玺去给潇潇学姐送东西去了,两个人看着关系很不错的样子。”


“废话,人家俩是……”


话题突然中止,王俊凯没有听到后续,因为老师走进了教室。


易烊千玺是踏着上课铃冲进教室的,还有些微喘,王俊凯瞥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哼,早恋……


在易烊千玺连着第三天去给陈潇潇送东西以后,王俊凯终于做了个决定。


他要追高三级花陈潇潇!


就是嘛,陈潇潇长得那么好看,多才多艺,去年元旦晚会还跟王俊凯合作过,王俊凯唱歌她伴舞。


王俊凯记得,那时候学校还盛传两个人是一对儿呢。


于是,王俊凯开始刻意出现在陈潇潇周围,时不时的跟她说几句话。


慢慢的王俊凯发现,陈潇潇这个学姐还是挺讨人喜欢的,在一起也挺好。


要不然到时候传出去,高中整整三年,校草王俊凯一直是孤身一人,那岂不是很没面子。


于是乎,同学们开始看到,王俊凯会在陈潇潇去办公室送作业的时候主动帮她把作业本抱过去。


有时候会在她刚下体育课的时候递过去一瓶水。


然后慢慢的,有人开始说,王俊凯和陈潇潇在一起了。


王俊凯觉得,一切都刚刚好。


唯一让他有些不爽的是,每次跟陈潇潇一起说话的时候,她总是在说易烊千玺。


比如。



“我跟你说啊小凯,千玺他是个有什么都自己憋在心里的性子,有时候明明很难受,但是他却不说出来,就自己一个人忍着,所以你要照顾好他啊。”



“千玺其实很善良,也很调皮,只是他可能有时候不太会表达自己,明明心里是很在乎你的,但是却反倒表现出一副嫌弃你到家的样子。”


看来易烊千玺不是单恋,估计这两人是两情相悦。


哼,小小年纪是绝对不能早恋的。


我成绩比不过你,书法不会,画画又不好看,但是在交女朋友这上面,我可是比你强。


王俊凯一个人幼稚的想着。


于是,在准备了一周之后,王俊凯终于找到了陈潇潇。


一脸我最酷炫的表情看向陈潇潇,说道:


“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


然后,看到对方一副关爱智障儿童的表情望着自己,开口说了一句:


“王俊凯你有病吧。”


于是乎,校草王俊凯表白级花陈潇潇被拒这件事瞬间传遍了全校。


但是王俊凯一点也没有什么悲伤的感觉,男人嘛,被拒绝一次有什么大不了,契而不舍才对。


而且他心里还隐隐的感觉,陈潇潇拒绝自己是因为易烊千玺,因为她喜欢易烊千玺。


真是不知道易烊千玺到底有什么好的,哼。


不过,他发现易烊千玺最近好像不怎么跟他说话了,上课目视前方听课,下课就趴在桌子上睡觉。


王俊凯心里知道,他这是生气自己抢了喜欢的人,切,天天就知道喜欢喜欢,不应该专注学业吗?!


但是才过了一段时间,王俊凯就受不了了。


于是乎,在这一天放学,王俊凯拽住了易烊千玺,开口说道:


“易易,我觉得我们应该谈一谈。”


王俊凯告诉自己,这不是妥协,而是为了充分了解情敌,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我们有什么好谈的?还有,别叫我易易。”


易烊千玺一脸冷漠的拒绝了王俊凯,奈何王俊凯可不是那么轻易就放弃的人。


硬是一路尾随着易烊千玺,他走他也走,他跑他也跑,最后没办法,易烊千玺停了下来,转过头。


“你要说什么快点说!”


王俊凯一听,赶紧跑过去点了点头,笑的一脸猫纹,完全忘记了自己跟眼前的人是竞争关系,是情敌啊!


“易易,我们都是男人,又马上就要升高三了,这个时候整天想着情情爱爱的事是不合适的。”


易烊千玺翻了个白眼,您老也知道不合适,那还跑去跟人家级花表白!


“但是鉴于你学习成绩好,作为班长,我也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易烊千玺一脸懵逼,不明白他在说什么。



“但是你说咱俩都喜欢陈潇潇,她也没答应你也没答应我,所以,她不是我们任何人的女朋友,我们可以公平竞争啊,男子汉不应该这么小心眼的,优秀的女孩子当然谁都会喜欢啊,你不能因为我也喜欢你喜欢的女孩就不理我了啊,你说对不对?”



易烊千玺目瞪口呆的看着王俊凯说完这一段话,冷冰冰的留下了一句话,跟陈潇潇拒绝他的时候如出一辙。


“王俊凯你有病啊你!”


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



三、



王俊凯觉得自己非常失败,不对,是特别失败。


表白表白被拒,跟易烊千玺和好也被拒绝,人生简直就是艰难困苦。


而且距离上一次和好被拒绝都一个星期过去了,易烊千玺没有跟自己说过一句话,而且大有继续这么下去的趋势。


就连班里的女生都私下里偷偷问过王俊凯,“你和易烊千玺怎么了?”


还能怎么?我喜欢了他喜欢的女生,他不理我了呗。


终于在连续好几天失眠的情况下,他华丽丽的起晚了。


看着还有十五分钟就要上课,王俊凯几乎是从床上跳起来的,洗漱完抓起书包就冲了出去。


结果还是迟到了,还正好是班主任的课,这是班长王俊凯这么久来第一次迟到。


灰溜溜的回到位置上,看着一脸淡然的易烊千玺,心里更郁闷了,都是因为他自己才会迟到。


到了第二节课,王俊凯已经隐隐感觉到饿了,果然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少吃一顿饭都不行啊。


好不容易熬到了第三节课下课,王俊凯想着等会儿跑完操得赶紧去买点吃的。


结果还没等跑完操,王俊凯就感觉自己像被抽干了力气一样。


眼前的东西都变得模糊了,头晕,感觉自己腾空了,终于是没忍住,双腿一软就要倒下去。


结果被人一把扶住,王俊凯费力的看了一眼,勉强的笑了笑。


“易易……”


易烊千玺看着整张脸苍白如纸的王俊凯,赶紧把人扶到了一边。


从口袋里掏出两颗牛奶糖,剥开塞到王俊凯嘴里。


“知道自己低血糖还不吃早饭!不吃早饭就算了,还不知道带点吃的,还在这跑操,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健壮如牛啊王俊凯!”


听着易烊千玺一下跟自己说了这么多话,王俊凯觉得头晕都好了些。


“易易,你不生我气了?”


易烊千玺没想到这个时候王俊凯在乎的还是这个。


“幼稚,谁跟你生气了……”


易烊千玺别过头去,说了一句。


“咦?易易,你怎么知道我有低血糖?”


这次易烊千玺没有说话,但是耳根却微微红了红。


也许是吃了两颗糖的缘故,王俊凯感觉自己好多了,坐直了身体,也不在乎易烊千玺刚才没回答自己的问题,一脸委屈的又开了口:


“你还说没有生气,你都已经整整二十八天没跟我说过话了,不就是我也喜欢陈潇潇嘛,谁规定只能你喜欢她了?再说她也没答应我的表白啊。”


易烊千玺的眸子暗了暗,轻声叹了一口气,然后才开口说道:


“你喜欢你就去追吧,我不喜欢她,你放心。”


王俊凯愣了一下,看着易烊千玺重新走进队伍里,跟着大家一起跑步,他有一些奇怪,为什么自己一点也不觉得开心呢?


明明我们是情敌啊,现在对手说退出了,我不应该高兴的手舞足蹈才对吗?


王俊凯越想越不明白,他这个人有个优点,就是执着,想不通的事情一定要把它想通了。


所以,大家都发现,之前经常出现在陈潇潇身边的王俊凯最近不见了。


有人还开玩笑的问过:


“诶,潇潇,之前整天在你身边转悠那个小学弟呢?”


“可能是顿悟了吧。”陈潇潇耸了耸肩,应了一句。


所以,整个班里的同学都发现了班长和同桌之间诡异的气氛。


一个不是在听课就是在睡觉,一个不是在听课就是在发呆。


大家都在纳闷儿,以前如同连体婴儿的两个人,现在这是怎么了?



四、



这一天王俊凯例行在发呆,易烊千玺仍旧在睡觉。


结果有人叫他,说是高三年级的陈潇潇找他,王俊凯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好久没有去找过陈潇潇了。


走到人面前,王俊凯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


“实在不好意思啊,最近有些忙,都没能去找你。”


陈潇潇好笑的看了他一眼。


“没事去找我干什么,你还是照顾好千玺吧,估计他最近老毛病又犯了,肯定很难受。”


说完,拿出来一张邀请函给了王俊凯。


“喏,你帮我给千玺,我跟他说好过的,周五晚上我们高三毕业晚会他来表演节目,还有,让他最近不要太累了,注意身体。”


说完,扬长而去,留下一脸茫然的王俊凯,那你为什么不自己跟他说呢?


看着手里的邀请函,王俊凯有些疑惑,邀请易烊千玺表演什么?


难道是上台背五分钟的圆周率?或者写一段书法?画一幅画?


不过他还是把邀请函交给了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突然被叫醒,是一脸茫然的,直勾勾的盯着王俊凯看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他刚才说了句什么。


眨巴了两下眼睛,“嗯”了一声,又继续趴下睡了。


而王俊凯却怔在那里,一个人傻笑着。


刚才易易懵懵呆呆的样子简直太可爱了,一双琥珀色眸子湿漉漉的,还眨巴眨巴了两下,看的人心里痒痒的。


看着易烊千玺竖起的几根呆毛,王俊凯终于是没忍住,伸出手呼噜了两把。


谁也没有看到,趴在那里的易烊千玺感受到头上传来的动作时候隐隐露出来的两个小梨涡。


到了周五放了学,王俊凯还是没忍住,偷偷跑到了高三年级毕业晚会的现场。


刚刚赶到,就听到主持人报幕。


“接下来请欣赏舞蹈,表演者易烊千玺。”


王俊凯一下站直了身体,朝台上望了过去。


一束光打下来,易烊千玺穿着一身白衬衫上了台。


真好看,王俊凯默默得在心里想着。


然后,劲爆的音乐响起来,易烊千玺开始跳舞。


王俊凯看的目瞪口呆,这跟平日里的易烊千玺判若两人。


实在是太……吸引人了。


王俊凯听到了台下的尖叫声,鼓掌声,还有欢呼声。


连王俊凯都忍不住跟着欢呼了两声。


就在易烊千玺一个抬手的动作下,衬衫衣角不小心被掀了起来,这才看到原来易烊千玺身材这么好。


只是,王俊凯却看到了一角没有被完全遮住的膏药。


很快就跳完了,所有人都意犹未尽,掌声一直不停,甚至有人在大喊“再来一个!”


王俊凯看见易烊千玺有些腼腆的笑了笑,露出两个小酒窝,然后弯腰鞠了一躬。


只是王俊凯看的清楚,他弯腰的时候手扶着腰部,还有直起身子来的时候脸上一闪而逝的痛苦。


没有丝毫的犹豫,王俊凯冲进了后台,果然在休息室看到了因为腰痛蜷缩在沙发上的易烊千玺。


突然明白了那天陈潇潇说的“老毛病犯了”,“别太累了”是什么意思。


顿时气不打一处来,王俊凯走过去坐在了易烊千玺身边。


听到动静,易烊千玺看了一眼,但是因为腰伤太痛,没有说话。


王俊凯满嘴责怪的话在看到易烊千玺痛苦的神色和有些泛红的眼角时候竟然悉数忘记,一句也说不出来。


就这么沉默了片刻,还是王俊凯先开了口:


“你转过去我给你看看。”


说着也不顾易烊千玺的反应,把人转过去背对着自己,然后就把他的衬衫掀了起来。


易烊千玺整个人一怔,腰上的触感明显,耳根一瞬间就变得通红。


王俊凯本来没有想那么多的,掀开衣服,看到他背上的细汗,还有贴着的两张已经被汗水浸湿的膏药,心里突然一阵心疼。


“还有膏药吗?”


“啊?噢,有,在书包里。”


易烊千玺轻声应了一句。


王俊凯面色不是很好的去拿了膏药来,然后撕掉了本来贴在他腰上的。


“嘶……”易烊千玺还是没忍住,轻呼出了声。


“你还知道疼啊?知道疼还那么没命的跳。”


王俊凯气哼哼的说了一句。


易烊千玺有些尴尬,低声应着:


“可是我已经答应潇潇姐了啊,既然答应了,就要做到最好。”


王俊凯一听,更是不开心了,原来是因为陈潇潇啊,因为答应了她所以就不管不顾自己的身体了吗?


“你倒是够痴情的。”


语气很别扭的说了一句,王俊凯就不再说话了,专心贴起了膏药。


易烊千玺觉得王俊凯似乎一直以来都误会了他和陈潇潇的关系,正想开口解释一句呢,王俊凯的手突然覆在了他的腰上。


“可能有点疼,你忍忍。”


然后易烊千玺就感觉到他的手正在一下一下的抚着自己的腰。


顿时脸上一阵烧,易烊千玺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


而王俊凯,也后知后觉的感受到此刻的易烊千玺有些…诱人。


衬衫被掀了上去,背上好看的线条就在自己的眼前,还有一层薄薄的细汗,手底下的触感异常光滑。


顿时一阵脸红,也有些心猿意马了起来。



然后他突然感觉到易烊千玺抽搐了一下,王俊凯以为他是故意的,伸出一只手在他的腰侧捏了一把,开口严肃的说道:


“别乱动,一会儿贴歪了。”


没想到易烊千玺颤抖的更厉害了,然后下一秒没忍住就“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哥,我怕痒,特别怕……”


王俊凯不相信似的,又在易烊千玺腰侧捏了一把,然后就看见易烊千玺整个人缩到一边,笑的眼泪都快出来了。


“哥,好了哥……”


王俊凯凑近了一些,看着易烊千玺因为大笑通红的脸颊,还有一双眼睛因为大笑隐隐泛着泪花。


一张嘴微张着大口喘着气,两个梨涡深深的,异常的勾人。


王俊凯再也忍不住了,凑的更近了一些。


“易易,我想亲你,可以吗?”


易烊千玺一怔,瞬间没了笑意,把头别了过去。


“你喜欢陈潇潇,何必还要这样呢?我说了,我不喜欢她,你不用再试探我了。”


王俊凯一下就急了,把易烊千玺的头转过来,让他面对着自己,开口解释道:



“易易,我现在才明白,我不是喜欢她,我是看到你喜欢她以后心里不爽,想要搅和散你们俩,自从你不理我以后,我再也没有去找过她,我才明白过来,我喜欢的不是她,是你。”



易烊千玺还是没有说话,王俊凯以为他不相信,继续开口说着:



“你看,她一个星期不跟我说话我就差点忘了她的存在,但是你一天不理我我就跟少吃了一顿饭一样,浑身难受,我总是忍不住去关注你的一举一动,看到你跟别人关系亲密我就会不开心,还有……”



王俊凯越说,易烊千玺的耳朵越红,终于是忍不住开口打断了他:


“好了好了别说了。”



“不行,易易,你也不要喜欢陈潇潇了好不好,试着喜欢我,你看我比她强多了,我可以照顾你,我可以天天陪在你身边,她马上毕业了还不知道要去哪里呢,你们以后就不能相见了,你想想……”



“等等,王俊凯,你好像误会了,陈潇潇她……是我表姐。”


易烊千玺一句话说完,王俊凯愣了一秒钟,然后就毫不犹豫的吻上了那个带着笑意的唇。


不知道过了多久,王俊凯才放开易烊千玺,看着微微喘息着的人,王俊凯心情好极了。


“易易,记住,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


“咦?我们不是情敌吗?”


“才不是呢,我们是情人!”


王俊凯虎牙又露了出来,一双眼睛弯弯的,盯着易烊千玺,然后又慢慢的凑了过来。


易烊千玺轻轻闭上了眼睛,一对梨涡深陷。


好啊,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了,那我会慢慢告诉你很多故事。


比如……我是因为你才跳级转校到这里的。





——————END——————



        写一发完结的故事感觉真棒!!!


       比心,爱你们,爱俩宝。



评论 ( 49 )
热度 ( 2616 )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2. 遥遥一玺小鱼宝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