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 小鱼宝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论有一个口是心非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1、我瞎编的,别认真,比心♥

2、HE,一发完,比心♥

3、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921128

 


恐怖片梗from @把酒食烟 的深夜神经脑洞,哈哈哈哈哈。



 

#论有一个口是心非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1L:

咦?赶上直播?


2L:

感觉即将扑面而来一大波狗粮……


3L(楼主)xxxx:

大家好,我有一个男朋友


4L:



5L:

楼主难道开了一个直播贴就为了告诉我们她有男朋友?


6L:

楼主这一记直球???


7L:

二十分钟过去了,楼主就这么结束了直播?



8L:

半小时了,看来是毫无防备地结束了……


9L(楼主)xxxx:

不好意思大家,刚才他突然回来了,抱着我不撒手,我怕他看见,就把手机放一边了。


10L:

不好意思打断一下,楼主消失半小时后回来就为了塞这一把狗粮?



11L:

半小时……楼主男朋友速度……挺快啊【坏笑】


12L:

楼上……似乎真相了?


13L:

别吵吵,我要听抱住不撒手以后接下来的故事



14L:

+1


15L:

+2


14L(楼主)xxxx:

不是你们想的那样,他挺黏人,跟猫儿一样,得哄着。刚吃完饭他有事要出去一下,所以我来继续说。


15L:

哦。



16L:

哦。

 

17L:

哦。


18L(楼主)xxxx:

我是射手座,标准的颜控,但我可以很骄傲地说,他长得很好看,如果满分10分的话,我给他打12分。一双大大的桃花眼,唇红齿白,身材又好。尤其是腰,细细窄窄却很有力量。


19L:

我为什么没事大半夜在这找虐?



20L:

不好意思,我插一句,腰细细窄窄却很有力量……我似乎明白了什么……



21L:

楼上重点抓得好!


22L:

20L的上学时候一定是语文课代表吧


23L:

不好意思我也插一句,大家有点开楼主的主页看吗?尤其是性别那一栏……


24L:

卧槽!楼主是男生??!!


25L:

火速点开确认了一下……真的是……?


26L:

天呐,这是什么绝美的爱情故事【流泪】……楼主快回来继续说啊啊啊啊啊!


27L(楼主)xxxx:

嗯,是的,我是男生。


28L:

天呐!谁也别拦着我!我要为楼主疯狂打call!我就死守在这了,楼主弟弟你慢慢说,不急,姐姐耐心等着。



29L:

 

30L:

 

31L:

 


32L(楼主)xxxx:

好吧,那我就继续说啦~


33L:

妈呀这可爱的小语气~我似乎对攻受有了定义……


34L:

站黏乎乎美人攻 x 软萌萌可爱受!~


35L:

楼上别急着站,万一是阳光可爱健气攻 x 黏人可爱撒娇受呢!我站楼主攻!


36L:

我想插一句,楼主和男朋友谁年龄大一些啊?


37L(楼主)xxxx:

他比我大一岁多。


38L:

苍天!这是什么年下小奶狗cp???



39L:

楼上我反对,楼主语气看起来就是个装酷的小孩!这明明就是年上小狼狗cp!


40L:

大家先冷静,听楼主继续说说再站也不迟!!!


41L(楼主)xxxx:

回归主题。是这样的,他是个很口是心非的人,标准的口嫌体正直,嘴上说着不要可身体却很诚实。我们上次好不容易都休息在家,他提议看恐怖片。电影开始前他一本正经地跟我说:“一会儿你要是害怕就到我怀里来。”后来到了最恐怖的片段,他吓得一边浑身抖抖抖,一边使劲把我往他怀里扯还跟我说:“你别怕!我保护你!”

我:……


42L:

妈妈呀楼主你男朋友太可爱了呜呜呜!!!这是什么小奶狗给我来一沓!


43L:

楼上你清醒一点。



44L:

这碗掺着糖的狗粮我含泪咽下去了。


45L:

我打个岔,这么一说,我想站高冷攻 x 口嫌体正直受了……


46L(楼主)xxxx:

后来又有什么恐怖镜头,我还没看清楚就听到他一声尖叫,下一秒就把我抱进怀里还轻轻拍着安慰我说:“我知道你害怕,我替你叫了,你可以省省力气留着一会儿用。”

我:???

没办法,我为了安静地看会儿电影指使他去冰箱拿冰镇饮料顺便也缓解一下他的情绪。

到最后,他可能是被吓得吧,手冰冰凉地伸过来,塞进我的衣服里,可怜兮兮地跟我说:“这么热的天你应该很热吧?我帮你凉凉。”

我:。。。。。。


47L:

我现在有点同意45L的同学了。


48L  甜饼只要七块钱:

哈哈哈楼上以及楼上上上完全错了!以我这么多年的经验,楼主男朋友明明就是切开黑!这么明显的伎俩,也只有楼主这么单纯傻乎乎信了!

尤其是那句“省省力气留着一会儿用”还不明显吗!



49L: 

???楼上高人求指点【握拳】


50L:

请明示!【握拳】


51L  甜饼只要七块钱:

这很明显从一开始就是个套路,楼主男朋友借着只有两人在家的机会提议看恐怖片,本意也许是想等着楼主害怕了往他怀里钻,没想到楼主是个耿直boy,计划失败,只好执行plan B了。

假装自己很害怕,什么手冰凉估计也是冰镇饮料给冰的吧!然后借机各种摸摸抱抱,等最后看完摸也摸了抱也抱了,那就理所当然的该……


52L:

卧槽!楼上真高人!世外高人!



53L:

站了站了,腹黑黏人攻 x 耿直傻乎乎受!


54L:

排楼上。


55L:

再排。


56L(楼主)xxxx:

是……是这样吗?


57L:

哈哈哈楼主真的是反射弧超长啊


58L:

楼主开始怀疑人生哈哈哈


59L:

楼主呆呆萌萌的妈呀我的姨母心要化了……


60L:

这么看起来楼主和男朋友真的是绝配啊,般配般配,太般配了【擦口水】



61L(楼主)xxxx:

那我继续说。

我喜欢宠物蜘蛛,可是他偏偏最怕那些各种昆虫。那是我们在一起没多久的时候,有一次生日,他为了给我准备我喜欢的生日礼物,竟然给我买了一只特别漂亮的宠物蜘蛛!

当时我们有好多朋友在,他亲手拿给我,还跟我说他一点也不怕了,以后可以经常给我买。说完还怕我不信,主动让我把蜘蛛放他胳膊上。

我看他是真的满脸平静,就信以为真,把蜘蛛交给他。后来蜘蛛爬啊爬啊顺着他的胳膊就爬到后背上,当时他脸上笑容逐渐消失,身边朋友都哈哈大笑,我去默默把蜘蛛拿了下来。

怎么说呢,现在想起来就觉得又好笑又心疼又感动的。

你说说他,明明那么害怕,却为了我可以无所畏惧。我就觉得,这辈子能遇见他,就够了。


62L:

这TM是什么甜蜜的爱情故事啊!



63L:

忍住眼泪……



64L:

我这辈子还有可能遇见楼主或楼主男朋友这样的男生吗……



65L:

这碗狗粮我吃得心甘情愿甚至还有点没吃饱…

另外楼上别做梦了,没可能。



66L:

哈哈哈哈同意楼上,楼上的楼上清醒点,没可能的!除非你像楼主这么可爱!


67L(楼主)xxxx:

你们干嘛~哎呀我本来真的是想吐槽一下的,让你们这么一说我怎么也觉得有点感动呢……哎呀都怪你们!


68L:

好好好,怪我们怪我们,都怪姐姐们,你继续说,楼主弟弟,继续说,不要停……


69L:

这么一个特殊的楼层我该说点什么呢?

对,楼主和男朋友继续,不要停……



70L:



71L(楼主)xxxx:

你们别闹,差不多就是这样吧。如果你们还想听些别的,那我就讲讲我跟他的日常好了。


72L:

好!!!


73L:

来吧楼主!我已经准备好了!!!


74L(楼主)xxxx:

就是去年冬天的时候吧,我跟他有挺久没见了,然后在一个场合见到了对方,当时有很多人在的,他就当着所有人的面


75L:

???楼主??当着所有人的面??



76L:

???这是什么操作?楼主我鼻血都快流出来了你戛然而止??



77L(楼主)xxxx:

Ajkhskabndjlksabdjnxnasl


78L:

???这是什么令人窒息的操作?

 

79L:

楼主你还好吗???



80L:

?????


………………


………………


105L:

楼主这都三小时过去了,我迟迟不愿入睡,就等着你闪现呢……



106L:

楼主难道是被男朋友发现了,然后当场按住酱酱酿酿吃干抹净了?



107L:

楼上,笔给你,你来写。


108L:

106L,你要什么笔我都有!!!


109L:

男人办完事提前回到家中,轻手轻脚地开门想看看自己小男友在干什么。打开门,一片漆黑,唯有沙发上悠悠地散发着一抹幽光,还伴随着时不时的低声浅笑。


110L:

“又不睡觉偷偷玩手机。”无奈地摇头轻声说了一句,男人没有开灯,借着窗外的月光一点一点朝着那个窝在沙发上嗤嗤笑着的人走近。


111L:

“又不好好睡觉。”男人的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沙发上的人一颤,手里的手机就这么掉了下去。

“哦?刚才在看什么这么紧张?”男人顺手捡起掉落的手机开口凑近问了一句。

沙发上的男孩一时不知所措,只顾着自己的手机,伸手抢夺。这样一来男人更加好奇了,拿起手机划着屏幕迅速看了几眼。


112L:

笑意随着男人划动的手指逐渐加深,他低头亲了亲沙发上人的额头开口问道:“原来我在你心中是这样口是心非的人?”

“不是,没有。”

“看来还是我不够努力,才让你这么晚还有精力去写这些东西。”

语毕,伴随着手机掉落的声音,男人欺身而上,灼热的吻密密麻麻落了下来。


113L:

大……大佬。【擦鼻血】



114L:

仰望高端玩家……

 

115L:

后续后续呢!就结束了?!扑倒以后呢!

 

116L:

啊我狼血沸腾!!!


117L:

楼上上上上几位请交出你们的写手ID!!!!



117L:

刺激、真刺激……

但是…楼主呢?莫不是故事真让楼上说中了?



118L(楼主)xxxx:

故事基本还原,只是没有那些啰嗦的话,直接扑倒吃掉。

嗯。


119L:

???等等??楼上难道是……



120L:

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



121L:

我想我们的猜测也许……相同。



122L:

卧槽我是看到了楼主男朋友本尊吗??!!



123L:

楼上控制一下你自己,看破不说破好吗?


124L:

这么说起来……我似乎更加肯定了男朋友绝对是切开黑!!!


125L  虎牙梨涡妹:

啊心疼我可爱的楼主弟弟,被一个装作小猫咪的大灰狼给吃得死死的呜呜呜可是我为什么这么开心呢呜呜呜



126L(楼主)xxxx:

可爱也不是你能想的。



127L  虎牙梨涡妹:



 

 

 

END

 

 


哈哈哈哈我来啦!


所有表情包均来源于网络,找得眼都快花了哈哈哈。


写过的都在这:关于他和他


希望看完你们会开心呐。


最后惯例比心,爱你们,爱他们。

 

 

 


评论 ( 216 )
热度 ( 3104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