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 小鱼宝
Powered by LOFTER

只对你有感觉

1、我瞎编的,别认真,比心♥

2、HE,一发完,比心♥

3、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921128

 

 


Wink,双暗恋。

点梗来自秋秋姑娘,祝手术成功,早日康复,等你回来。

高能街舞看起来!!!


 

 

1、


邬童一直在想自己放着爸妈安排好的学校不去偏偏转到这所陌生的学校来到底值不值得。


可是当他站在讲台上看到坐在那里的尹柯,即便对方脸上毫无表情,但他也突然觉得自己兜兜转转辗转了这么多,费了那么多的精力,好像也都没什么大不了的。


至少,见到了他啊。


就在他目光停留的片刻,尹柯突然抬起头,四目相对间,他觉得自己应该酷一点,作为一名cool boy,怎么能轻易暴露自己的情绪,尤其是在对方还那么冷漠的情况下。


于是,他凶巴巴地看了尹柯一眼,然后冷冰冰地向全班同学做了自我介绍。


就这样,全班同学认识了这名新同学邬童:一个颜值很高却冷若冰霜很难相处的新同学。


 

2、


当老师让邬童自己选择座位的时候,他几经纠结之下还是决定维持自己冷冷酷酷的人设,于是他选择了那个能刚好看见尹柯的一举一动,但却又不至于离得很近的位置。


通过一上午细致入微的观察,他发现尹柯在班级里很受欢迎,不论男生女生,似乎都喜欢跟尹柯聊天。


他还发现尹柯变得比以前爱笑了,只是这笑跟以往又不一样。以前在他面前的时候,尹柯总是能笑到嘴角两枚小梨涡深深陷进去。可是现在,虽然也是在笑,可邬童没再看到过那两个可爱的小梨涡。


被调成同桌是邬童意料之外的事,老师说因为他来得晚,尹柯作为学习委员要多帮助帮助新同学。他本还想维持自己的冷酷人设象征性拒绝一下,结果尹柯倒是先一步应了下来,并且主动搬到了他旁边的座位。


于是那一节课,邬童根本不知道老师讲了什么,只记得自己“扑通扑通”的心跳,和尹柯近在咫尺的侧脸。


 

3、


邬童用了整整一天的时间让自己能平静地面对时隔两年后重新跟尹柯成为同桌这件事。


他喜欢尹柯,这件事没人知道,应该说是没敢让任何人知道。


青春年少懵懵懂懂第一次在梦见尹柯的潮湿中醒来后,他就发现自己开始忍不住去注意对方——棒球训练时顺着鬓角流过锁骨隐匿不见的汗滴;运动后大口喝水时上下滚动的喉结;口渴时不经意舔过唇珠的舌尖……


这一切在尹柯一声不吭消失后的那两年,反复不断地出现在他的梦里,让他本就不见天日的暗恋变得更无处安放。


“邬童,你之前课程学到哪里了?”


经过一天的时间后,邬童已经完全可以平静地面对尹柯了,他状似冷漠地看过去一眼,然后语气算不得多好地应了一句:“没学。”


他是刚开学的时候突然得知了尹柯在这所学校的,想尽各种办法让父母同意了自己要转学的要求,前前后后耽搁了半个月的时间,所以一开始的课程都没学。


尹柯愣了一下,下意识地开口追问:“没学?那你开学这么久在干什么?”问完突然意识到自己似乎问得有些多,可也不知道该怎么收回。


“我当然是在找……”邬童因为尹柯的问话变得有些激动,自己费了那么多的精力才转到这里来,尹柯毫不知情,甚至还质问他。可是话说到一半他突然回过神来,这些怎么能让尹柯知道呢,要是知道了肯定会用非常淡漠地语气反问他:“你为什么要找我?我们只是同学而已。”


是啊,只是同学而已,甚至连朋友都算不上,否则尹柯怎么会一声不吭地就离开呢?


尹柯看着邬童,等着他没说完的那半句话,可是邬童却不再开口。他在沉默中盯着那张熟悉的脸看了许久,从微微有些泛红的眼尾到紧抿着的嘴角。他似乎窥探到了点什么,可却不敢相信。


“那抽空我给你补习补习之前的内容。”之前的话题被故意忽略,尹柯说了一句,恰巧上课铃声响起,两人再没有一句交流。


 

4、


邬童没想到尹柯说要补习还真的就要补习,周五放学的时候尹柯拉住了他,满脸认真地跟他说:“明天上午十点我在自习室等你。”


他没太反应过来这是什么意思,有些疑惑地问了一句:“干嘛?”


“补习啊,你之前落下了不少内容,必须尽快补上才能跟上大家的进度。”尹柯说得很是平静,其实只要再仔细点就能看到他放在身体两侧紧握着的手掌,还有微微有些发颤的嘴角。


邬童不疑有他,点了点头别别扭扭地应了下来,心里却有些暗喜,因为终于盼到了和尹柯单独相处的时间。


第二天太阳刚升起来,邬童就已经完全清醒,看了一眼时间,才刚过七点,离约定的时间还早得很。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他索性爬了起来,一把拉开了衣柜。


周末不是上课的日子,所以不用穿着千篇一律的校服,他在想穿一身怎么样的衣服才能吸引住尹柯的眼球。来来回回换了四五套都不尽如意,最后有些颓败地坐在床上。


尹柯只是在履行班主任布置下来的任务,给他这位转学生补习功课,而他自己,却像是要去约会的毛头小子一样忐忑而紧张。越想越觉得委屈,为什么尹柯就能做到波澜不惊呢?


最后他提前了十五分钟到了自习室,本想着可以提前准备一下一会儿面对尹柯时该摆出什么样的表情,结果没想到刚踏进自习室的门,就看到尹柯已经坐在了窗边的位置。


上午温暖的阳光从窗户外投进来,像是在尹柯的身上镀了一层金边,邬童望着那个身影一不小心出了神,直到一阵声音把他拉回来。


“邬童你来了?站在门口干嘛?怎么不进来?”


邬童有些尴尬,摆出一贯冰冷的脸来掩饰自己刚才的失态,没有回答,只是抬脚往尹柯的方向走过去,其实只要他再细心一点点,就能发现尹柯不自觉扬起的嘴角以及明显盛着笑意的眼睛。


补习的过程比想象中顺利太多,邬童虽然没有学习之前的课程,但只要稍微给他讲解一下,他立马就能明白过来,甚至还有心思在尹柯讲解的时候跑个神。


比如……他后知后觉地发现今天尹柯心情似乎很好。虽然对方没有表达这样的情绪,甚至连笑都没有笑,但是邬童就是知道。他太了解尹柯了,那个根本一点都藏不住小秘密的人,开心和难过全都写在脸上。


他还记得曾经他们一起玩狼人杀,只要尹柯拿到狼人,总是第一个被发现,每次都要靠他来力挽狂澜地误导大家。想到这,他没忍住笑了一下。


“邬童?你在笑什么?你是不是跑神了?”是尹柯的声音把他拉了回来,看着近在咫尺那张跟两年前相比几乎没有什么变化的脸,邬童还有些恍惚,下意识地就开了口:“尹柯,你怎么这么开心?”


尹柯因为邬童突然的问话瞬间愣住,他没想到会被看出来。自从离开了之前的学校后,他已经慢慢学会了隐藏自己真实的情绪。身边人总说他成熟稳重,绅士又温柔,其实只有他自己知道,这些不过是他想让大家看到的那一面而已。


“因为跟你在一起啊。”尹柯半真半假地应了一句,然后盯着邬童看。不出意外地看到了对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脸,他似乎更加确定心里的想法了。


补习计划因为邬童的接受能力太快而提前结束,但是尹柯有了新的计划,带着邬童熟悉校园。从操场到教学楼再到医务室,最后停在了小卖部门前。


尹柯说进去买点东西,邬童对小卖部没什么兴趣,就站在门口等着,心里却觉得疑惑:难道带着他逛校园也是班主任安排的任务?


尹柯在小卖部里找了很久才找到两年前的同款冰棍,赶紧向老板付了钱心满意足地抱着冰棍出来,留下老板一个人坐在店里感慨:现在记着这个口味冰棍的人不多了,一看小伙子就是有故事的人啊……


邬童没想到等来的是一根冰棍,最重要的是,这根两年前的一模一样,他记得很清楚正是那次两个人才彻底熟络起来。


那时候的尹柯一开始和现在有点一样,话很少,不爱笑,没什么表情。可那时候的邬童是个小太阳,越是这样冷冷冰冰的人他越想去把他焐热了,所以整天绕在尹柯身边转啊转,干什么都喜欢拉上尹柯。却不知那时候尹柯心里的想法是:这哥们很奇怪耶,我跟你很熟吗?


后来有一天上完体育课,大家都热得满头大汗,尹柯坐在一边休息,不知道邬童从哪里拿来两根冰棍,往他手里塞了一个,然后就托着脸满眼期待地看着他。


尹柯整张脸都在表达着拒绝,可看到邬童一脸期待的表情,莫名就想到了家里养的那只猫,心里瞬间软了下来,在邬童的注视下打开包装吃了一口。


没想到自己刚咬了一口邬童的爪子就伸了过来,一边在他脸上戳啊摸啊一边开口急切地问道:“好吃吗好吃吗?”


意外地好吃,他不知道到底是因为冰棍本身的味道还是夹杂了邬童甜甜蜜蜜笑容的味道,总之从那以后,两个人便形影不离,而那种口味的冰棍,也一直伴随着他们直到分开。


所以此刻,看着熟悉的东西,邬童心里翻起说不清的情绪。自从尹柯悄无声息地离开后,他没再吃过一次这个,甚至连看都不敢再看到,因为他怕会想起尹柯。


“你……还在吃这个口味的冰棍?”邬童问得犹豫且慌张,仿佛这个答案能决定他的命运一样。


尹柯打开包装毫不犹豫地咬了一口,然后开口应着:“以前我最喜欢吃这个,因为有人告诉我它很好吃。后来我不吃了,因为没有一起吃它的人了。但是现在我又开始吃,因为……我发现那个人其实一直都在,没离开过。”


那天的最后,两个人就这么分开,邬童揣着满心的疑问和紧张回家,匆匆洗漱后就躺上床,脑海里翻来覆去都在想着尹柯这些话的意思。


 

5、


尹柯向来是个通透的人,无论在什么方面。比如当初被严厉的母亲强行转学还断绝他和外界一切联系后,他就发现,自己其实喜欢邬童,因为那一刻,他最舍不得和最想见的,都是邬童。


可是他又是个胆怯的人,比如他在新的学校安定下来后,母亲明白了之前教育的方式不对,现在给了他足够自由的个人空间,他却不敢去主动联系邬童。


他太了解邬童了,那个人一定恨极了这样不辞而别的自己,也许听到他的声音都会觉得厌烦。虽然这些只是他的假设,却足以浇灭了他本就小心翼翼的勇气。


可能这就是命吧,他这么告诉自己,命里注定无法跟邬童走到一起,命里注定只能把最隐秘的那份情感放在心里最深处,并且再无重见天日的时候,所以他认了这命。


可是命运是个圈,圈圈圆圆圈圈转着转着就又转回来了,邬童就这么毫无征兆地再次出现在他面前。并且通透的尹柯发现了邬童那点隐秘的小心思,一步一步将自己的猜测验证。那么接下来,就是主动拥抱命运的时候了。


尹柯是第二天一大早在校门口碰见邬童的,看样子似乎是站了有一会儿,他赶紧快步走过去,把手里的热奶茶塞给对方。


“你站在校门口干嘛?”有些心疼地问了一句,清晨的温度还有些低,他看到邬童的鼻头都有点冻红了。


谁知道对方根本没回答他的话,一把拉起他来就往操场走,尹柯一脸迷茫,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只能被拉着往前走。


走到一个僻静的树荫下,邬童终于停了下来,尹柯没急着开口先喘着气平复呼吸。


“尹柯,你是不是也喜欢我?”


还没等把气喘匀,尹柯就被这一记突然地发问给问住,但还是get到了重点:“也?那邬童,你的意思是你喜欢我?”


“是啊,我一直都喜欢你。”


尹柯被这一记直球一击而中,本来想要逗弄的心情瞬间都没了,他望着面前这个大男孩,挂上了最温暖的笑容点了点头:“很巧,我也一直喜欢你。”


下一秒,眼前被一片阴影覆盖,紧接着嘴唇上传来一阵温热,尹柯怔了一下,缓缓闭上了眼睛。


看着尹柯睫毛轻颤的模样,邬童笑弯了眼睛。他一直以为这是一场自己走了九十九步,然后才换来了尹柯向前一步的暗恋。直到这一刻他才明白,原来这是一段他们两个人各走了五十步的明恋。


呐,99+1=50+50,这是谁都知道的呀。


 

 

END

 


 

hello,我来啦!


写过的都在这:关于他和他


在三天前得知了一个好消息,秋秋姑娘骨髓配型成功了,手术很快就进行。


希望手术成功,一切顺利。要早日康复,等你回来。


明天就休息啦~~~开心!!!三天!!!


哈哈哈哈!!!假期愉快哦~


惯例比心,爱你们,爱他们。


评论 ( 116 )
热度 ( 1588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