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 小鱼宝
Powered by LOFTER

假戏真做

1、我瞎编的,别认真,比心♥

2、HE,一发完,比心♥

3、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921128

 

 

迟到遥祝 @Parking lot 一个月前的生日快乐

 


1、


晚上躺在床上,王俊凯登上微博小号,不出意外地在热搜榜上看到了高高挂着的“王俊凯 易烊千玺”,嘴角勾起一抹得意的笑,点开了热搜。


今天他和易烊千玺一起录制一档综艺,休息的间隙,易烊千玺在某直播平台做一场直播,作为微博粉丝破4000万的福利。当时易烊千玺在休息室坐着,一边吃着午饭,一边在跟粉丝们互动。


其实王俊凯本不该出现在易烊千玺休息室的,但是他的水杯录制前落在了这里,他不过只是想去把水杯拿回来而已。更何况他也不知道易烊千玺在直播,随意开口说了一句:“刚才录制的时候你摸……”


“哎呀小凯?你回来了呀?我正在直播呢,你要不要来跟大家打个招呼?”王俊凯没说完的话被易烊千玺打断,他愣了一下,随即赶紧转身,挂上了甜甜蜜蜜的笑容走到易烊千玺身边,手很是自然地搭在了对方的肩上,跟看直播的一众粉丝打招呼。


“hello大家好,我是王俊凯,今天在和千玺在一起录制节目。”一边说着一边用“宠溺”的眼神看着易烊千玺。看着弹幕都在疯狂刷“呜呜呜一定要照顾好我们千玺啊”,他满脸认真地又说了一句:“千玺交给我,你们就放心好了。”说完,还伸出手来摸了摸易烊千玺的脑袋,亲昵的不得了。


做完这一系列动作,手机适时地响了一下,他拿起来看了一眼,脸上满是歉意:“千玺,我那边还有些行程需要确定,经纪人已经到了……”话没说完,脸上的歉意已经明显的快要溢出来。


易烊千玺点了点头赶紧开口应道:“那你快去吧,别耽误了工作。”


这一系列的情景结束,直播已经过去了五分钟,弹幕都在疯狂地刷着:“所以我花了整整五分钟看了一段腻死人的秀恩爱是吗?”


“嗝~吃饱了,拜托两位不要再给我们喂狗粮了!”


“天知道我只是想来安静地看一场易烊千玺的直播而已并不想被塞狗粮啊……”


易烊千玺忽略这些弹幕,把戏做到全套,“深情款款”地目送王俊凯出了休息室,这才把目光重新放回手机屏幕上。


很快二十分钟的直播就结束了,易烊千玺看着已经黑下来的手机屏幕,这才毫不顾忌地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这个白眼是翻给王俊凯的,虽然此刻对方并不能看到。


刚才王俊凯一共摸了他三下,分别是一开始的肩膀上,紧接着脑袋上,还有最后走的时候捏了捏他的脖子。好,很好,易烊千玺全都仔仔细细记在了心里。


当时的王俊凯内心活动也没好到哪里去,本来只是进去拿个水杯,还准备抓着机会好好调侃一下对方刚才录制节目时在镜头下主动地“投怀送抱”,还好易烊千玺及时打断了他,没让他把话说完。否则,此刻挂在热搜的恐怕就不是满屏幕的“虐狗”、“撒狗粮”了……


装模作样地打了招呼,他实在不知道该怎么继续演下去,还好有一条信息跳出来,他连看也没看是什么就赶紧打着经纪人的名义离开了那间休息室。虽然出来以后发现那是一条男科医院的推销广告……


不过他倒是借机“报复”了回来,揉了把易烊千玺的头,还成功捏了捏那个他很早之前就想触碰的后颈,说来也算扯平了。


这么想着,再看看热搜上这些各种甜蜜的解读,好像也挺顺眼的。


 

2、


王俊凯第二天是被经纪人的电话吵醒的,难得有一天的假期,好不容易能睡个懒觉,结果硬生生被电话吵醒,说不生气那是不可能的。


但是明显经纪人的怒火比他的更大:“王俊凯啊王俊凯,已经基本敲定的资源你都能给我弄丢了,还好意思睡懒觉!!!”


花了三分钟让自己清醒,又花了五分钟搞清楚经纪人的火从何来,保证了自己会妥善处理这件事,这才不知该生气还是该笑地挂断了电话。


简单来讲,就是本来基本敲定要他出演的一部电影最终落到了易烊千玺的手里。


他差不多能把易烊千玺的想法猜个七七八八,那个人看起来高冷又难接近,实际上单纯又傻乎乎,就是个小孩子心思,几乎不用想,王俊凯就知道这是在报复自己昨天直播时的那一系列动作。


毕竟昨天都被顶到了热搜第一的位置,里面各种都在刷着他们两个人,几乎没有人记得这本来是易烊千玺四千万粉丝福利的个人直播……


平白无故地被搅乱了直播,还又一次被顶上热搜,最重要的是里面都在夸赞的是另一位:“霸总本霸”、“会撩”、“宠溺”等等……王俊凯仔细想了想,要是他自己,嗯,也不能忍。


不过,也不能就这么放任易烊千玺抢了资源,他想了想,拨通了一个电话。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说到底都还算不得很熟络的人,两个人几乎同时步入演艺圈,年龄又相仿,免不得被拿来比较。这比较着比较着,就容易争起来,总觉得我家爱豆比你家棒。


两个人自然也是知道的,所以在很多共同活动上,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尽量不存在任何交集,争取做到零交流。但是没想到这样还是有话说,各种营销账号随便带带节奏,什么两人不和、私下各种抢夺资源等等,搞得又是乌烟瘴气。


两家经纪人一商量,既然这样不行,那就反着来,干脆秀几波兄弟情,省得大家再争来吵去,也好好打一打那些营销账号的脸。


正好赶上两个人接了同一档综艺节目的常驻,提前打好招呼,两个人分组的时候时常被分在同一组,你照顾我一下,你帮扶我一下,这妥妥的好兄弟啊。


然而理想总是美好的,这波兄弟情打着打着就变了味儿,自打节目播出以来,渐渐涌起一批两人的CP粉,而且队伍还越来越壮大。


节目组巴不得有这么高的关注度呢,开心的不得了,更是干脆在在剪辑的时候,把只有他们两人出现的场景,莫名剪出都是粉红色的氛围。


两家经纪人看着,这方向虽然跟一开始计划的“兄弟情”相比有些偏了,但好歹没有之前动不动就争论,吵个不休的场面了,也就随之而去。更何况这的确让两个人的热度一直持续不下,可不是一举两得嘛。


可是作为正主,两个人可没什么开心的。尤其是每天在微博上看到的关于自己的话题点开,结果是各种冒着粉红色泡泡的动图和小视频扑面而来的时候。这些就算了,因为毕竟都是事实,片段都是从节目视频里剪辑出来的。


还有一些专为两个人的cp写小段子小文章的,各种甜蜜的故事一个接一个,看得他们本人都要信以为真。这些也就算了,因为这是创作,况且有的故事写得还真挺好看的。


最让人接受不了的是关于攻受的争论,这个话题的争论不亚于之前相传两人不和时候的争吵。


易烊千玺第一次看到关于这个的争论时,心里冷笑了一声,完全不明白这有什么可争的?自己气场两米八,被粉丝称之为“大佬”,外界给出的评价永远有“高冷”这个词的人,难道还攻不过王俊凯那个傻白甜?


当然,王俊凯第一次看到这个争论的时候是直接笑出了声儿,真的是没有任何值得争论的。自己年龄大那么一点点,成熟一点点,高一点点,霸总本霸,又会照顾人又温柔,必然攻得过易烊千玺那个软萌萌啊。


所以他不明白,这还有什么可争的呢?


 

3、


当易烊千玺看到网上有消息称他抢了王俊凯的资源时,气得头上都快冒烟了。


虽然这是事实,但是这样的事说出来肯定又免不了两家的争吵。而且,这些乱七八糟的账号为什么说话只说一半呢!怎么不说说王俊凯借着镜头总吃他豆腐,对他动手动脚呢!


冷静下来后他想了想,这样的事情好像也没法报道。难道这些营销号要写:据知情人士透露,王俊凯借着有镜头在拍摄,所以对易烊千玺上下其手?


他思考了一下,只要是一个正常思维的“知情人士”,应该都不会透露这样可笑的消息吧?这样的事不应该是想尽办法避着镜头才对吗?


想到这,他更生气了,他在想“据知情人士透露”他抢资源这事中的这位“知情人士”究竟是谁,要是让他知道了,绝对给他一顿胖揍。


傍晚,两个人在一场时尚活动上再次相遇,被安排一起走红毯。红毯上两个人还对视了一眼,笑得灿烂,这一幕自然也被正在直播的镜头记录了下来。


红毯走完在采访区,先是问了几个无关紧要的问题,重点问题自然是躲不过的,有一位记者开口大声问道:“近日网上都在传言,易烊千玺你接拍的新角色本来敲定的是王俊凯,是你抢了他的角色,是这样吗?”


易烊千玺心里翻了个白眼,既然你自己都说是“传言”了,那干嘛还要问?再说了那个剧本来就是先找到他的啊。正在想着该怎么回答才最合适,旁边王俊凯却开了口。


“什么抢不抢的,我跟千玺哪还分这么多。那是个杀手的角色,千玺之前总跟我撒娇说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能饰演一次杀手,正好那位导演我认识,就向他推荐了千玺,而且以千玺的实力,一定会完美演绎,这不是挺好的嘛。”


本来还准备好一堆后续相关问题的记者们被这样的回答搞得一时竟不知该继续问些什么,于是本来该针锋相对的一场采访最后竟然在一种莫名宠溺的气氛下结束。


易烊千玺在王俊凯开口帮他回答的那一刻,心里是充满感激的,如果没有后来那句“总跟我撒娇”的话,他想那份感激应该会持续到现在,而不是……


“王俊凯你你你、你在想什么!你当着镜头乱说什么呢!我什么时候跟你撒娇了?!还总是???你是不是故意的?故意在外面败坏我的形象!”


王俊凯盯着面前气吼吼的人,心里就在想,那些粉丝们口中“高冷的大佬”,真的是眼前这个瞪着眼睛跟自己争辩的大男孩吗?


“千玺,不然你让我说什么?说对啊,是易烊千玺他抢了我的资源我的角色?”


易烊千玺被说得有一些些小心虚,小声辩驳道:“那你也不能这么胡说啊……你这样说完,大家会更以为我跟你之间真的有些什么的……”


王俊凯等的就是这句话,终于被说出来了,他往前凑了凑,贴着易烊千玺的耳朵低声说道:“千玺,要不……假戏真做了解一下?”


 

 

END

 

 


Hello大家好,我来了。


写过的都在这里啦:关于他和他


再坚持几天就是五一小长假了,希望就在前方,吻住,我们能赢。


总是习惯最后絮絮叨叨唠点啥,但又不知道唠啥,那就这样吧。


惯例比心,爱你们,爱他们。

 

评论 ( 169 )
热度 ( 2092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