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 小鱼宝
Powered by LOFTER

少年

1、我瞎编的,别认真,比心♥

2、HE,一发完,比心♥

3、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921128

 

 

恭喜千玺艺考第一、大哥拿到驾照,已经失语。

小孩们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一直在默默努力。

我的小骄傲们,爱你们是我做过最骄傲的事。

 



1、


“叮咚~尊敬的易先生您好,您的专属小司机王俊凯已上线,请注意查收。”


易烊千玺结束完一天的拍摄回到酒店收拾完坐下,打开手机看到了王俊凯一小时多前的一条微信,还附带着一张驾照图片。


王俊凯拿到驾照了,易烊千玺白天匆忙间听助理念叨了一句,说还上了在微博热搜,他心里替王俊凯高兴了许久,默默想着下次见面是不是可以亲身感受一下新手小司机的车技。


嘴角弯起一个好看的弧度,双手噼里啪啦地快速打着字:“厉害了我的哥,下次等你带我驰骋天涯。”


这边消息刚发出去,那边王俊凯的视频邀请就发来,接通的第一时间王俊凯兴奋到难以抑制的声音和笑出猫纹的脸同时涌出来。


“千玺你太厉害了!!!中戏第一啊!!!我太激动太骄傲了!!!”


易烊千玺看着屏幕里的人激动的模样,没忍住笑出了声儿,这哥怎么比自己还激动呢。


“嗯,今天成绩出来了。还好,没让大家失望。”


王俊凯的表情因为这句话微微顿了一下,心里明白对方的意思。


一直以来都是这样,易烊千玺总把所有的苦和累都压在心里,不会表现出来一丝一毫,在看不见的地方付出比旁人多十倍一百倍的努力来。


所以,他配得上所有最好的结果,因为这都是他自己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


“那你想好怎么庆祝了吗千玺?要不发个自拍?或者大吃一顿?”不想让气氛变得感慨,王俊凯收起眼睛里的心疼,笑嘻嘻地问了一句。


“这么晚大吃一顿很容易长胖的啊哥,要注意体重管理你知道吗!我可不想像你一样高考闭关出来后圆了一圈…”


王俊凯一听到这,马上不愿意了。这是他心里的痛,谁都提不得,也只有易烊千玺敢在他面前毫无顾忌地说这件事了。


去年高考前闭关的时候,每天又累又辛苦,妈妈担心他营养跟不上,每天都是各种汤啊饭啊变着花样给他做,不知不觉间等他高考完,发现自己好像是……稍微圆了那么一点点,而且全部圆在了脸上。


虽然粉丝们一直在大呼“可爱可爱”,但是作为一名即将成年的艺人,他觉得自己必须要对自己的体重和身材以及脸型负责。


看着王俊凯委屈巴巴的模样,易烊千玺没再继续逗下去,随口感慨了一句:“小凯,真的好快啊。”


那边王俊凯还沉浸在“圆了一圈”的回忆中无法自拔,回过神来就听到了一句“小凯,好快啊……”


?????


这算是……什么形容?当下便开口反驳道:“千玺,你竟然说我‘好快啊’?!!!我快不快你难道还不知道吗!!!”


易烊千玺硬生生反应了几秒钟才明白过来对方的意思,一下耳根发热,急忙反驳道:“王俊凯你整天脑袋里在想什么!!!我是说时间过得好快啊!而且你快不快我怎么会知道!”


他本来满是感慨的心情让王俊凯一句话给弄了个消失不见,只感觉耳根上的热蔓延到了脸上。


王俊凯即便没听清楚自然也知道易烊千玺肯定不是这个意思,他只是日常逗一逗对方罢了。


现在他可是已经年满18周岁并且拿到了驾照的成年人了,要把“开车”练习融入到日常生活每一天中,这样才能早日提高车技嘛。


“千玺,时间过得快,就证明我们在长大,你不开心吗?”


王俊凯的这句问话竟然让易烊千玺一下不知该怎么回答,他突然陷入了沉思。


开心吗?当然开心。每一个少年成长过程中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快点长大独当一面。可是他也有些失落和感慨,长大了就再也不能借着没长大的名头去任性了,尤其是在这个严格又特别的圈子里。


见着易烊千玺没说话,王俊凯自顾自地说了下去:“反正我现在期待着时间能过得快一点、再快一点,你快快长大成年,然后,我就终于可以把你……嘿嘿,把你吃掉。所以说,你要快点成年,好不好千玺?”


易烊千玺收回思绪的时候,就看见王俊凯一脸迷之笑容地问了一句“好不好千玺?”他想了想,八成是自己的沉默又换来了对方的一段安慰。


王俊凯总是这样,大家说他是“语死早”、“话题终结者”,易烊千玺却不这么认为,他觉得王俊凯只是不会把情绪表达出来而已,其实心里对每一个人都充满了善意和温柔。


所以每当王俊凯紧张兮兮语无伦次地想要安慰他的时候,他本来所有的不开心都一消而散,每次都忍不住在心里默默念叨一句:“傻子。”


于是,他盯着屏幕里的王俊凯,乖巧地点头应了一句:“好。”


下一秒,就看到王俊凯的笑容加倍放大,两颗小虎牙明晃晃的,嘴巴都笑成了桃心形状。


他正准备开口问一句“哥你傻了?”,就看到王俊凯的助理突然出现,原来是导演临时要开个会,说一下关于明天的剧本和拍摄。


“那你赶紧去忙吧,好好工作,知道吗?”易烊千玺开口交待了一句。


王俊凯那边确实挺急,一边套着衣服往外走一边还举着手机急吼吼地大声说道:“千玺你可是亲口答应我的到时候不许反悔!!!我可记得清清楚楚了!!!等到28号那天……”


说到这视频突然挂断,易烊千玺想了想八成是出了房间WiFi断了。


他摸了摸鼻子想着王俊凯刚才激动又兴奋还带着点迫不及待的模样,以及视频断线前最后那些话,一脸的茫然。


所以……自己刚才到底答应了什么?


 

 

END

 



今天真的是无法平静的一天。


看到消息的一瞬间直接从椅子上跳了起来,眼泪就在眼眶里转啊转。


无法形容我有多骄傲,饭上了这么棒的两位少年。


少年未来可期,我也会继续努力。


看着他们就好像看见了光,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


最后惯例比心,爱你们,爱他们。


评论 ( 102 )
热度 ( 12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