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 小鱼宝
Powered by LOFTER

黏着系男友,了解一下

1、我瞎编的,别认真,比心♥

2、HE,一发完,比心♥

3、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921128

 

 

脑洞根基from浴霸老师

表面单纯人畜无害,实则黏人腹黑流氓的黏着系金主男友,了解一下。

 

 

1、


易烊千玺最近身心俱疲。身体上的疲惫来源于满满的工作安排:电视剧拍摄、综艺录制以及各种商业活动等。


但这些都是他的工作,即便是偶尔有疲惫感,他也能迅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以最饱满的精神来完成每一场通告。


相比较身体的疲惫,更让他心累的是他那位与众不同的金主——王俊凯。


就在一分钟前,他刚刚把家里那位金主大人哄好挂了电话。其实本来王俊凯打来电话的时候,两个人心情都还是很美好的。


“千玺~你在干什么呀?想我了吗?”这是金主大人的日常黏人问候方式。


易烊千玺早已经习惯,眉头舒展了些,嘴角扬起一个微不可察的微笑,开口应道:“拍戏,正在等下一场戏……”结果就在他刚开口说了第一句话,甚至还没来得及说完的时候,电话那头的语气立马就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易烊千玺你又感冒了是不是?身边跟着的人都是干什么的!你要再这样不好好照顾自己我……”语气顿了一下,王俊凯似乎是在想什么狠心的话。


然而电话这头的易烊千玺毫不惊慌,只是有些心虚,因为这一次感冒确实是因为自己不小心。


明明助理提醒了要降温,自己还是没忍住为了酷穿了条破洞裤,结果没想到就这么被冻着了。


“你再不好好照顾自己我就再也不给你资源了!”


易烊千玺没忍住偷偷笑了一下,这句话一年来他听了无数次,每一次王俊凯都是拿这个最没有威胁力的条件来吓唬他。


他记得上次录制一个综艺节目时他不小心伤了手指,王俊凯一边给他包扎伤口一边凶巴巴地说:“易烊千玺,下次再这么不小心我就再也不让你接户外综艺了。”


后来他的工作室依旧给他接了一档户外综艺的常驻,王俊凯什么也没说,只是在他打包行李的时候,偷偷往里面塞了很多各种各样的内伤外伤药。


所以易烊千玺一直都知道,王俊凯的“凶”从来都只是表面说说而已。这一年多的时间让他早已深谙王俊凯的脾气,只要顺着毛哄几句,就完全没问题了。


于是他刻意压低了声音,软软地开口:“哎呀,是我自己没有听助理的话,我会好好吃药,你别凶我嘛~”


果不其然电话那头的王俊凯马上放缓了语气,哼哼唧唧了几句才算不再生气,但是强硬地非要来探班,说是给他送感冒药。


易烊千玺拒绝不得,想了想,今天就剩一场戏了,收工以后正好可以跟王俊凯一起回家,也就应了下来。


他就想不明白,王俊凯明明知道现在的他已经完全不需要谁来给资源,以他现在的名气和地位,这一招完全唬不住他,可为什么王俊凯还是每次都要用这一个理由来吓唬他呢?


 

要说易烊千玺和王俊凯的关系,还真是简单又复杂。


他们两个的相识很俗套,不过是一个落魄的新人遇见了一位投资人,但故事的发展却很精彩。


霸道总裁没有辜负他的身份,很是霸道地说:“以后跟着我,我罩着你。”


而新人用一个惊世骇俗的大白眼像是看神经病一样看了对方一眼,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再后来新人凭借一部戏一下火了起来,等过了很久他才知道,拿下这个角色是那位霸道总裁的推荐。


于是,他在一个深夜敲响了霸道总裁的房门,然后鞠躬表示了感谢,最后,留下霸总最爱的手办后离开了房间。


但是两个人就此结缘,王俊凯有意捧他,因为他实力足够,而易烊千玺也乐得如此。


其实易烊千玺有时候觉得,王俊凯根本算不上他的“金主”,因为王俊凯几乎不会插手他的任何事情,更不会去强迫他做任何事,会在他遇到事情时恰到好处的出现。


当然,易烊千玺也有一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就是陪着王俊凯应付那些来来往往的“烂桃花”。


只是有一点,让易烊千玺一直以来都很头疼,就是王俊凯真的、很、黏人,连家里养的三只猫儿都比不上一个王俊凯黏糊。


他实在不明白,王俊凯在外头那股子生人勿近的霸道总裁劲儿呢?怎么一到他跟前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呢。


 

2、


王俊凯说要来探班,效率十分高,不过半小时就到了,怀里还抱着一个小箱子,这让易烊千玺有些纳闷儿,人来就行了,怎么还带着礼物来的?


等他打开那个箱子,里面满当当地塞着各式各样的感冒药时,他才明白,王俊凯说的来“送药”,还真就是送药。


两个人还没捞着说几句话,那边导演叫着易烊千玺开拍最后一场戏,跟王俊凯交待了一句“有事你先忙,我晚上回家”后,他便赶紧去拍摄现场,准备开拍。


这是一场室内的戏,在这场戏里易烊千玺要跟女主亲亲密密的谈恋爱,过着小情侣的居家生活。


等女主站在了他面前,他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下意识地先在现场四处寻找王俊凯的身影。


四下望了一圈没看见人,他稍稍松了一口气,要知道他这位金主大人吃起醋别扭起来,是真的很让人头大。


这时候女主的调侃声传进耳朵:“易烊千玺,我刚看王俊凯跟你一块儿,你紧张成这样,该不会是怕他看见这场戏吧?没给他提前报备?”


本就是两人间的调侃,姑娘也不想让别人听见,所以踮起脚凑在他耳边说的。

易烊千玺发现王俊凯并没跟到现场来,心情也放松了,他顺着对方的话说下去:“哎呀这不是没来得及嘛,你说我该怎么办?要不这场戏改成咱俩吵架得了。”


女主没忍住笑了起来,这样的易烊千玺在片场很是少见。他一般都是安静地在一旁看剧本,要么就是在跟导演讨论戏。


她想来想去这可能就是爱情的力量吧,王俊凯一来,连平时最严肃的易烊千玺都笑了。啧啧啧,这恋爱的酸臭味啊……


易烊千玺在女主耳朵边说完,不知为什么感觉后背一凉,不放心地又转头看了一圈,确实没有王俊凯的身影。这时导演的声音在一边响起,他迅速调整好情绪,进入“恋爱”的状态。


这场戏在他“深情地”亲吻了女主额头的镜头中结束,导演满意地喊了“cut”,宣布收工,留下两位主角讨论一下明天的剧情。


等到和导演沟通完,已经是一小时后了,易烊千玺走到休息室一看,果然王俊凯已经不在。


助理把手机递过来,他看到了对方半小时前发来的消息:“我先回去了,等着你回来【微笑】。”


本来是一句温馨甜蜜的话,因为最后那个微笑的表情变得神秘莫测。但是易烊千玺也没多想,权当霸道总裁不明白微信表情的真正含义,恐怕还以为那个微笑是个温暖贴心的笑容呢吧。


直到助理把他送到家门口,才慢悠悠地开口:“啊对了,千哥,刚才凯哥全程看着你拍完了最后一场戏,包括拍戏前你跟人家女主‘耳鬓厮磨’的甜蜜场景哦~”


易烊千玺往家门口走的步子顿住,回过头想抓住助理好好训斥两句,然而对方跑得比兔子还快,早就没了影儿。


他站在门口回忆了一下,王俊凯怎么着也不会因为这样的事吃醋的,这毕竟是他的工作,王俊凯这个人虽然黏人,但是绝不是那种乱吃飞醋的人。


一想到这里,瞬间放了心,拿出钥匙开门。刚打开门走进去,发现刚才在门外时候还灯火通明的客厅此刻一片黑暗。


他有些奇怪地打开灯,看到沙发上乱糟糟地,明显是人刚还在这儿呢嘛。


轻手轻脚地推开卧室门,王俊凯穿着睡衣坐在床上,戴着副金丝边眼镜一本正经地在看文件,颇有些斯文败类的模样。看见他进来,也只是淡淡地看了一眼,便重新投入到文件当中。


这让易烊千玺有些纳闷儿,难道是自己感觉出了错?客厅沙发上糟乱的痕迹是二十弄得?


在他洗澡吹头发整个全过程里,王俊凯抱着那份文件没撒过手,等易烊千玺收拾好一切后爬上床,反射弧再长的他也明白过来了。


那份文件目测总共不超过五页,王俊凯能看这么久,那只能说明一个问题,就是对方又在闹别扭了。


易烊千玺乖巧地凑过去把文件拿下来放到一边,开口说道:“只是亲了一下额头,而且是拍戏需要啊。”


王俊凯的表情有了些松动,易烊千玺觉察到,凑得更近了些,正准备再开口,王俊凯的声音传进了耳朵:“那开拍前你们亲亲密密地在聊什么呢?还凑得那么近。”


“当然是在聊你啊~”易烊千玺毫不犹豫地开口,实话实说道。


王俊凯在易烊千玺看不见的角落里嘴角上扬,但是不过片刻立马恢复了严肃,闭口不言。


易烊千玺本来还有些愧疚,结果王俊凯这个冷漠的态度让他有些恼火,索性不再哄人:“王俊凯你少无理取闹了啊,我今天拍戏很累的,没有那么多精力再哄你了。”


听到这话,王俊凯一下转了头:“易烊千玺你竟然这么跟我说话?你小心我……”


“不给我资源,不给我戏拍是吗?王俊凯,这话你说过多少次了。我看你就是窝里横,在外面冷若冰霜的,怎么一到我跟前就不凶也不猛了。”


易烊千玺发现自己这句话刚说完,王俊凯的眼睛里闪过了一道光,下一秒嘴角翘了起来,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被扑倒在床上。


王俊凯等到了想要听的话,不再掩饰自己,欺身而上,嘴角勾起一个危险的弧度,靠近易烊千玺的耳朵慢悠悠地说道:“千玺,你说我不凶也不猛?那我可得为自己正名,让你好好感受一下我到底够不够凶猛。”


而那一晚上,易烊千玺深切体会到了“祸从口出”这句话的意义,也完全了解了王俊凯到底“凶不凶猛”,以及彻底看清了王俊凯表面人畜无害,实则腹黑流氓的真面目。


 

 

END

 

 

我来啦。


写过的都在这:关于他和他

周一快乐,祝你快乐~ 


感觉自己又勤快了起来哈哈哈


惯例比心,爱你们,爱他们。


评论 ( 110 )
热度 ( 1888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