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 小鱼宝
Powered by LOFTER

当两大校草偷偷在一起后会发生什么

1、我瞎编的,别认真,比心♥

2、HE,一发完,比心♥

3、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921128

 

 

元宵节快乐~

今天微博上看到千玺复试,遥祝一切顺利。

隔着大半个中国提前祝福  @三月三肆叁 生日快乐

 

 

1、


要说跟易烊千玺完全熟悉起来,王俊凯觉得应该是源于一个脏脏包。


当时两个人都是校学生会的干部,只是不在同一个部门,顶多算认识彼此,绝对谈不上熟络。


后来新学期招新,把外联部和组宣部合并为一个部门,两位部长被派去在炎炎烈日下负责招新。


为什么一定是他们两个,会长给出的理由很简单:“因为你俩长得帅。”长得帅自然会吸引一些懵懂无知的新生们毫不犹豫地加入这个什么都得做的部门。


然而事实也正是如此,到最后招新结束,的确是他们部门招到了最多新人。


王俊凯记得很清楚,那是两个人招新的第二天,那天他去甜品店时候顺便买了最近网上很流行的脏脏包,付款的时候想起了易烊千玺,想了想转回去又拿了一个。


那天易烊千玺正巧没吃早饭,看着王俊凯递给他面包的时候,整个眼睛里都散发着光芒,像是看见了误入凡间的仙子哥哥似的。


他也没客气,抱着面包就开始啃,啃着啃着刚啃到一半,突然被同学叫了一声,说那边有人找。他赶紧放下面包,转头问了一句:“哎王俊凯,你看我脸上没有糊上什么东西吧?”


王俊凯应声看过去,瞬间弯了眼角,但却憋着没让自己笑出来。他看着易烊千玺脸颊和嘴角糊着黑乎乎的巧克力粉,一脸认真地问他的模样,突然起了逗弄的心思。


强忍着笑意,他开口应道:“没有。”下一秒,就看到易烊千玺毫不怀疑地放下面包扭头走了。


一下愣在原地,王俊凯反应了几秒,赶紧抽了几张卫生纸追了出去,等好不容易找到人,看到易烊千玺正顶着那张脏乎乎的脸,一脸严肃地跟几位拉来的赞助商在商议什么事情。


这件事最后被学生会长点破,路过的会长大人一脸惊讶地瞪着易烊千玺无比震惊地问了一句:“易烊千玺你脸上糊了些什么?你刚才是玩泥巴去了吗?”


然后王俊凯得到了易烊千玺的一个惊天白眼和一顿怨怼。他自知理亏,一句话没有反驳,默默地拿着纸把对方脸上黑乎乎的巧克力粉全都一点一点擦干净。


也就从此以后,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算是彻底熟络了。


 

2、


而跟易烊千玺在一起的过程,王俊凯至今觉得像是个梦。


当时他正坐在教室里回忆着让两人结缘的“脏脏包事件”,思绪被突然走进教室的人打断,他看着那个熟悉的身影,心里就在纳闷儿: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就喜欢上易烊千玺了呢?


一见钟情?日久生情?好像都不是,又好像都是。


那是一节公选课,巧了他们两个都选了。易烊千玺一进门就四处张望,看到了王俊凯,笑了笑像往常一样走过去。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挂着温润的笑意越走越近,感觉自己心跳似乎随着对方的脚步越跳越大声,他有些心虚地别开了目光,深呼吸两口气来掩饰自己的无措。再次抬头,已经换上了熟悉的傻傻笑容。


离上课还有二十分钟,大多都是上节课结束直接过来的,几个认识的凑到一起,就总是不甘无聊,开始玩起最简单的国王游戏。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坐在一起,被拉着加入了游戏。当身边人激动地喊着:“我是国王”的时候,王俊凯还没有太在意。


直到对方环顾了一圈,然后拿过一个女生正在吃的百奇并且贱兮兮地说道:“我命令拿到K和J的两个人同吃一根pocky!”时,他才感受到了绝望。


他望着自己手里的K心情很是复杂,这一圈人里,除了易烊千玺,他并不想跟任何人做这样的游戏。


正准备想办法开口拒绝,他看到易烊千玺一脸为难地翻过了自己手中的扑克牌,是一张明晃晃的J。


王俊凯在这一刹那突然觉得,可能上天有时候还是能听到人们心底的愿望的。


于是,努力克制着自己紧张又兴奋的表情,王俊凯从“国王”手中接过了一根饼干,叼进嘴里,然后看向易烊千玺。


他看到对方有刹那的迟疑,但还是凑了过来,咬住了饼干的另一头。本就不长的饼干让两个人的距离更近了,王俊凯突然心跳快了起来,不敢去直视易烊千玺那双干净的眸子。


一点一点吃着饼干,王俊凯清晰地感觉到,自己的心跳越来越快,他甚至会被会被易烊千玺听见自己的心跳声。


就在他慌乱到不能自已的时候,不知道是谁突然在背后推了一把,他就感觉背部突然受力下一秒就直接窜向前不偏不倚地跟易烊千玺亲到。


身边突如其来的欢呼声换来了整个教室的目光,王俊凯此刻还有心思观察了一下,教室里的同学们,尤其是女同学们,两只眼睛都快冒了光。


这个国王游戏因为这场劲爆的意外结束了,很快老师也进了教室,大家回归安静。王俊凯连看都不敢看一眼身边的人,脑海中却止不住一直在回想刚才那意外的一吻。


想着想着忍不住扬起了嘴角嘿嘿傻笑一下:哎呀刚才竟然亲到千玺啦~意识到正在上课赶又紧收住,看向黑板,但是没过几秒钟又回想起来,然后再一阵傻笑……


于是下午的这节公选课,王俊凯就在这样的傻笑中度过,并且身边一圈认识或不认识的同学们全都看到了。


那天的易烊千玺还是像往常一样该干嘛干嘛,看起来丝毫没有受到影响,这让王俊凯有些郁闷,难道这么久了,易烊千玺一点都没有被自己的魅力折服吗?


就在那天晚上,本来因为亲到了易烊千玺心情很好的王俊凯,因为对方的无动于衷陷入了郁闷,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


拿着手机点开易烊千玺的头像,想发点什么过去,可想了半天又不知道该发什么。总不能质问对方:“喂,今天下午亲到一起后你为什么没反应?”


就在他正纠结之际,易烊千玺的消息过来了,噼里啪啦就是九张照片,把他吓了一大跳。满心疑惑地点开照片,一张一张地看过去,王俊凯觉得有些尴尬。


因为每一张照片拍得都是他,而且是360°无死角全方位、各个时间段的各种……傻笑。


等他“欣赏”完自己的九张他拍后,再看微信,不知道什么时候易烊千玺发来的一句话:“他们发来了很多照片,都说你亲了我以后一下午都在傻笑,王俊凯,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王俊凯一下怔住,第一反应是否认,可是转念一想,自己在这郁闷了这么久,易烊千玺那个反射弧长出天际的,不仅毫无感觉甚至还有心思发微信调侃他,他索性破罐子破摔了。


“对,没错,易烊千玺,我喜欢你。”


发过去以后,每一秒都变得漫长且煎熬,他紧紧盯着屏幕,一直显示“对方正在输入”,却迟迟没有收到回应。


他在脑海里预想了一百种易烊千玺会如何拒绝,直接拉黑他或是怎样,就在他内心戏达到巅峰的时候,易烊千玺的回复终于过来了。


“你是不是少说了一句话?”


???王俊凯被问得一脸茫然,少说了一句?什么?还没等他问,对面消息又过来了。


“一般表白说完我喜欢你以后,不是还有一句‘我们在一起吧’才对吗?”


王俊凯盯着那行字看了半天,才猛然惊醒,抱着手机一边在床上打滚儿一边“嘿嘿”傻笑,把室友吓了一跳,一脸惊悚地问他怎么了?


没工夫理会室友,他赶紧发了一条消息过去:“那么请问易烊千玺同学,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愿意~”很快就收到了回复,还带着一个波浪线,王俊凯甚至都能想象到此刻易烊千玺的表情。


于是就这样,两个人神不知鬼不觉地就这么在一起了。


 

3、


两个人在一起后,谁也没有宣扬。一是因为两个都是低调的人,二是因为一旦告诉大家,肯定是没玩没了的调侃,这对于他们来说,是很头疼的事。


两人像是平常一样相处,也没有人去多想,因为本来他们两个关系就很好,偶尔有人调侃一句,也就只是随口的开玩笑罢了。


最近王俊凯的学院在举行篮球赛,易烊千玺抽空就会去看,每次去都会引来一众姑娘的低声讨论,他有些尴尬,以为是上一次公选课的“pocky game”已经人尽皆知了。


直到决赛前一天晚上和王俊凯一起吃饭的时候,对方一脸不情愿地说道:“千玺,以后我篮球赛的时候你别来看了好吗?”


易烊千玺被这突然的一句话说得一脸懵逼,不知道王俊凯在闹什么别扭。


每次王俊凯比赛的时候,他都是想尽办法挤出时间来,争取一场都不落下,结果最后还被这么说,他心里有些失落和委屈。


还没等他开口问为什么,王俊凯自顾自地继续说了起来:“你知道吗?每次你来,班里的女生都要讨论好一阵儿,都比赛完了她们还在讨论你有多帅,笑起来有多好看,而且你每次一来,我就总想分神去看你……”


话说到这,易烊千玺本来沉下去的心情瞬间恢复了,嘴角没忍住扬了起来,连两枚小梨涡都笑了出来。


搞了半天,王俊凯这是在吃醋啊。他捏了一把王俊凯的脸点了点头开口应了下来:“好,那我明天等你打完比赛来找我。”


王俊凯一听,两只眼睛瞬间放了光。他本来觉得这样的要求提出来特别无理取闹,但是每次看着班级里的同学都在热情地讨论自己的男朋友,甚至有的女生还想向易烊千玺表白的时候,他恨不得拿个大喇叭去向全世界宣告易烊千玺是他的男朋友。


没想到易烊千玺就这么答应了,他四下望了一圈,趁着没人注意的时候,凑上前“吧唧”在易烊千玺嘴角亲了一口,满意地看着对方的耳尖一点点变红,然后笑弯了眼睛。


第二天王俊凯比赛时,易烊千玺正在上课,两节小课之间有十分钟的休息时间。他看了看时间,估摸着比赛也差不多该打完了,拿出手机正准备问一下,结果就看到王俊凯风风火火的身影出现在班级门口。


王俊凯一进来就收到了全班的注目礼,易烊千玺心想着还是把人拉到教室外面说话吧,否则像是动物园的猴儿似的被全班围观,这感觉实在是有些……奇特。


他刚站起来,王俊凯已经冲到了他身边,一把抱住他,然后下一秒额头上便传来了一阵温热湿润的感觉。


“千玺~冠军!!!我们拿了第一名!”


……


易烊千玺感觉整张脸瞬间热了起来,他轻轻推了推王俊凯,提醒他这是在教室。


谁知道王俊凯可能是兴奋过头了,不但没有被推开,反而凑得更近在他嘴角轻轻亲了一口,这下易烊千玺是彻底低红了脸,不用想也知道现在全班同学的反应。


而此刻,班级里的同学们才从这三连击中缓过神儿来,起哄声笑声欢呼声尖叫声夹杂在一起,比婚礼现场还热闹。


于是,在那短短的一天,全校同学迅速得知了一个男默女泪的消息:两大校草不知何时暗度陈仓在一起了,并且还当众秀恩爱,又亲又抱。


而在这一天的晚上,蛰伏已久的小狼崽王俊凯同学也终于成功把猎物小羊仔易烊千玺同学吃干抹净。


 

END

 

 

我来啦~元宵节快乐~记得吃汤圆啊元宵啊~


写过的都在这:关于他和他


昨天下午哥哥突然打电话来问我在哪,非要来接我,还让我发个定位过去。


我心想着既然你非要接那我就不推辞了。结果,寒风中我在公交车站台站了半个来小时,眼看着我要坐的那一路公交车过去了四辆,只为了等他来接我。


我认为他是故意的,但我又猜不透最近自己哪里得罪了他【望天】


好啦,最后惯例比心,爱你们,爱他们。


评论 ( 86 )
热度 ( 2308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