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 小鱼宝
Powered by LOFTER

只要是你

1、我瞎编的,别认真,比心

2、HE,一发完,比心♥

3、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 921128

 


上次评论里点梗的 K赫。

 


1、


“谢谢你。”千智赫目光不敢直视面前的人,浅色的眸子转来转去,却始终没有落在面前人的身上,开口轻声道着谢。


Karry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人,嘴角处是刚才留下的淤青,甚至有点血丝渗了出来,他本来想开口的话最终还是收了回去,掏出一张卫生纸递了过去,冷淡地应了一句:“不客气。”然后转身离开。


刚走出去两步他停住,犹豫了一下,还是转头又说了一句:“要是他们还来找你,你就告诉我,我是高三4班的Karry。”


千智赫乖巧地又说了一声:“谢谢你,Karry学长。”然后看着面前的人从拐角消失。


这一次他确定对方已经离开,这才伸出手来把嘴角的血渍一抹,嘴角缓缓勾起来,浅色的眸子里哪还见一丝一毫的腼腆与不安。


高三4班的Karry……可是Karry学长啊,我不仅知道你是高三4班的,我还知道很多很多呐。


 

2、


Karry一边往回家走,一边在想刚才的千智赫。


他是无意间撞见被围住的千智赫,虽然两个人并无交集,但是他认得这个乖巧的小学弟。


对方学习好,这学期的开学典礼上他看到对方上去领奖学金,还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他当时坐在前面,恰巧能看到千智赫在台侧等候,穿着一身白衬衫安安静静地不说话,偶尔有人跟他打招呼,便抿着嘴笑一下。


他对千智赫所有的印象全都来源于此:学霸、好学生、安静,还有……无趣。


所以今天看到三好学生千智赫被围堵,他很是意外,但是转念一想那些家伙可不就是挑着这些乖乖仔欺负么。


不过对方不知道还手又不知所措的模样倒是没让他意外,果然,只是学习好又有什么用,关键时候难道给那些坏蛋背三角函数吗?


但既然已经遇见了,那就顺带手帮个忙吧。


 

3、


第二天课间时候,Karry正趴在桌子上闭目养神,被班里一位女同学小莉起来:“Karry,外面有个可爱的小学弟找你。”


可爱的小学弟?Karry撇了撇嘴,不记得自己认识什么小学弟,还是可爱型的,估计又是班上这些女同学在开玩笑。


不知道怎么回事,很多女生总是喜欢把他跟别的男生放在一起讨论,他记得之前有个一起打篮球的好哥们儿,两个人关系不错,后来班上女同学一看到他们俩一起就总是窃窃私语,或者起哄,甚至有的会在课间故意逗他说那个男生来找他了。


后来进入高三,大家都开始专注学业,两个人也很少一起打篮球了,这些同学才消停了点。


他下意识觉得又是在瞎说,不准备去理会,正要再次闭上眼睛的时候小莉同学急急地开口说道:“哎Karry你干嘛,真的有小学弟找你,不信你自己看嘛,就在门口站着呢。”


Karry翻了个白眼不情不愿地往班门口扫了一眼,正好就看到千智赫怀里揣着什么东西,小心翼翼地往教室里张望,似乎是正在寻找什么。


那双眼睛正巧和他看过去的目光对上,他看到对方怔愣了一下,随后两个眼睛一闪,甜甜地笑了,虽隔着些距离,Karry却看到了对方嘴角边两枚小小的梨涡。


又傻又可爱,这是此刻Karry心中的想法,他没有犹豫,起身往门口走去。


走到千智赫身边,把人拉到了比较安静的楼梯口,他看到对方脸上遮掩不住的兴奋表情,有些想笑,却并不戳破。


“你找我?”Karry开口,是一贯冷淡的声音。


千智赫的笑容并没有因为他的语气有丝毫变化,使劲点了点头,然后把揣在怀里的东西塞进了Karry怀里。


Karry被塞了个措手不及,手心里传来的是带着暖意的热度,他低头看了一眼,是一罐热牛奶。


“Karry学长,昨天谢谢你帮我。”


Karry看着手上的一罐牛奶有些无奈,这种感谢方法还真是让人……尴尬呢,毕竟他已经不喝牛奶很多年了,他总觉得那是小孩子才喜欢喝的。


好像是读懂了他的眼神,生怕他要拒绝似的,他听到对方又急急地补充道:“我刚才借食堂阿姨的微波炉热的,你赶紧趁热喝嘛。”


Karry愣了一下,刚才那句话为什么听出了一种…撒娇的感觉?看向面前的人,最终轻声笑了笑,鬼使神差地伸出了手,在对方脑袋上呼噜了一把。


上课铃声响起,千智赫被Karry催促回教室,走到楼梯拐角处,他转过头,正巧看见Karry回教室的背影。


伸手挠了一把自己的头发,千智赫的笑容毫不掩饰地挂在脸上:送了一罐牛奶就真把我当小孩子了?


 

4、


自从那天千智赫来找了自己以后,Karry和千智赫莫名就熟络了起来,但他觉得这主要是因为对方总是来找他黏他。


千智赫时不时一到课间就会从二楼上来塞给他一罐热牛奶,当他委婉地表达了自己真的不喜欢喝牛奶以后,对方把牛奶变成了小蛋糕。


说实话,Karry对于这些甜甜腻腻小孩子才喜欢吃的东西真的没有什么兴趣,但是每次一看到千智赫亮晶晶的眼神儿,就怎么也说不出“不喜欢”的话。


后来同桌是这么跟他说的:“可是Karry啊,如果不是你的纵容你觉得有谁能整天黏在你身边儿吗?”一句话问得他哑口无言,却也突然顿悟。


以前也有不少跟他套近乎的人,自己却从来没有什么耐心,更不会去接受对方每天送自己不喜欢吃的东西。


更可怕的是,他现在觉得千智赫本就是该一直在自己身边的,有时候偶尔千智赫中午不约他一起吃饭,或晚上不跟他一起去自习室学习,他就觉得哪哪儿都不对劲。


他想来想去,可能是因为千智赫比自己小,又是个腼腆的性子,激发了他大男人内心的温柔和保护欲。


就比如此时此刻,一边生气为什么今天晚上千智赫又有事不来自习室了,一边又纠结于自己把千智赫当作专属这种心理不对的Karry,抬眼恰好就看到了不远处正和别人并肩,笑得正灿烂的千智赫。


看样子像是熟识的人,因为千智赫那腼腆的性子对于不认识的人绝对不会这么放松。


再看看校服,还是跟他一个学校一个年级的?都是高三部的学长?所以这就是千智赫近期总是缺席自习室的原因吗?


一股无名火从心里升起,Karry就这么跟着千智赫和他身边瘦高的男生,一路一直走到了校门口。


他看到两个人分别的时候千智赫还主动拥抱了那个男生,笑得甜甜的跟对方挥手再见,人家都走出去很远了还站在那挥手!


越看越气,Karry冷着脸,狠狠瞪了一眼那个已经走远的男生,然后转身,咬牙切齿地去自习室。


站在校门口一直挥手的千智赫这才放下已经有些酸痛的手臂,看向校园内那个背影。他庆幸Karry没再站一会儿,否则自己这胳膊明天得废了。


最近表哥来他家里玩儿,爸妈没时间,只能由千智赫来肩负起作陪职责。可是他要上学,就只能抽午休和晚上放学后的时间,以至于他这星期就跟Karry一起吃过一次午饭,自习室也才去了两次,其中有一次还在中途被表哥叫走。


学校管得比较严格,不穿校服的人是坚决禁止入内的,昨天不知道表哥怎么想的,非要今天下午来学校逛一逛,他明确告诉对方没有校服是不行的。


不知道表哥从哪里弄来一套高三的校服,当他放学出了教室看到对方一脸奸笑地站在那时,整个人都惊呆了。


实在没办法只能陪着表哥在不大的校园里瞎逛,还得耐心回答对方提出来的有的没的问题,终于表哥接了个电话有事先走,他脸上的开心遮都遮不住,恨不得飞着去送表哥到校门口。


“小智赫你变了,你今天心不在焉的,是怎么回事?还有刚才走过教学楼的时候,你一直在张望,在看什么?难道在看喜欢的人?”


表哥的问题来得猝不及防,不过千智赫不是遮遮掩掩的人,很爽快地承认了:“是,不过还没追到手。”


表哥就一直追问是谁,千智赫心想,说了是谁你也不认识啊。正想着呢,两个人正好路过图书馆,他扫了一眼,就恰巧看到了玻璃墙上倒映着的Karry。


他突然就笑了,眼神示意对方:“你往玻璃上看,就在咱俩身后呢。”


表哥吓得以为自己听到了一个恐怖故事,瑟瑟发抖却又忍不住侧头看过去——嘿,还真有一个高高帅帅的男生在身后跟着。


他看了一眼对方,又看了看自己的表弟,语重心长地说道:“小智赫啊,我觉得离到手不远了。不过你要保重,男人可怕的占有欲啊。”


所以此刻千智赫看着那个已经快消失不见的背影,嘴角肆意地上扬——也许真的是时候了。


 

5、


自从那天看到千智赫跟别的男生亲亲密密以后,Karry就总是想起这件事,一想起来就满腔怒火,因此导致他这几天都阴晴不定的,班上同学都不敢轻易跟他说话。


只有不怕死的小莉同学,顶着巨大压力来关心了一下Karry。


Karry一直憋在心里没人可以说,而小莉也算是跟他关系不错的女同学,唯一一点就是比较八卦。他想了想,决定以一个第三人的视角来叙述这件事。


“就是我有一个好朋友……”他犹犹豫豫唠唠叨叨地说完了整件事,第一次有些心虚的望着小莉。


对方看了他一眼,几乎是没有思考地开了口:“嗯,据此可以断定,你Karry,喜欢上千智赫了。”


Karry因为对方的话整个人怔在那,一时竟不知道该先问什么好。


“你你你、谁跟你说是我了?!”说完还怕对方不信,赶紧补充道:“还有谁说我喜欢千智赫了!你别乱猜测!”


“Karry同学,本来我还有些不确定,你这个反应让我百分百确信,我说对了。”小莉同学很不屑地应了一句,接着说道:“你要知道啊,所有以‘我的一个朋友’为开头的故事说的都是自己。还有,你不是一直都喜欢乖巧可爱的嘛,那可不就正好是千智赫了?”


Karry死也不会承认,正好上课铃声响起解救了他,他赶紧掏出课本来,不再机会小莉。


其实整整一节课他什么也没听进去,满脑子只有那一句:“Karry,你喜欢上千智赫了。”


以至于放学后到了自习室,他目光总是不自觉向千智赫看过去——琥珀色的眸子,挺翘的鼻尖,微微抿着的嘴唇,一颗饱满的唇珠,噢对了,还有最甜的梨涡。


好像……真的很令人心动。


“Karry学长?”千智赫的呼唤声把他的思绪拉了回来,他看着对方,有些尴尬地轻咳了一声。


“是我的脸上有什么东西吗?Karry学长怎么一直盯着我看?”


本来有些平静下来的心情因为千智赫这句询问又顿时变得尴尬起来,Karry人生第一次觉得脸颊发热,凶巴巴地回了一句“谁看你了”就转过头来不再理会。


千智赫看着Karry的模样,转过身低下头嘴角抑制不住地扬了起来。


Karry学长,我可是会给你惊喜的哦。


 

6、


Karry用了整整一晚上想通了一件事——自己是真的喜欢上千智赫了。


要让他说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也说不清楚。


他突然发现,千智赫真的是个可怕的存在。竟然在不知不觉间,悄无声息地融进了他的生活里,让他根本无法再离开。


他习惯了时不时的热牛奶或是小蛋糕,也习惯了每天晚上放学后的自习室,还习惯了总有个人在身边用干净好听的声音叫他“Karry学长”……


他这个人有个特点,就是爽快。既然明白自己喜欢千智赫,他觉得表白就是理所当然的。


虽然他自己也很忐忑,千智赫会不会喜欢他呢?在别人眼里,他们俩仿佛亲密无间,但是Karry知道,千智赫对他所有的依赖和信任不过是因为他那天救了对方罢了。


千智赫那种安静腼腆的性子,肯定是充满感恩和信任来主动靠近他,如果那天换作是任何一个其他人路过搭救了千智赫,那现在对方身边的就是另一个人了。


一想到这里,Karry无比庆幸。


很快到了周末,Karry早已经计划好,今天要把千智赫约出来,找一个安静又浪漫的地方告白。谁知道他刚跟千智赫见面,就接到了从国外回来的哥们的电话。对方约好了曾经一起玩的几个好兄弟在酒吧聚一聚,就差他一个。


Karry自然是不想去的,他今天是要做一件更重要的事,于是他婉拒了对方:“我今天已经有约了,实在是抽不开身,咱们改天再约。”


那边立马不愿意了:“哎哟,Karry你约了谁啊,头一次听说你有约了?不介意的话一起带过来,让我们认识认识这位能让Karry从良的人是谁啊~”


朋友调侃的声音很大,透过手机传了出来,Karry有些尴尬地看向了身边的千智赫,低声回复道:“你们别闹,他还小,不能去!”


“Karry,没什么不能去的,我跟你一起去,我也想多认识一些新朋友啊。”没说完的话被千智赫打断,Karry愣了一下,最后答应了朋友的邀请。


等走到酒吧门口的时候,他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刚才千智赫是叫他……Karry?


然而不止这些,进了酒吧以后,朋友们围着被他带来的千智赫充满好奇,他本想把人拉过来护着的,却没想到对方游刃有余地回答每一个问题,和大家说说笑笑很快就融入到了一起。


这是他没有见过的千智赫,他甚至觉得有些陌生,这还是那个腼腆安静,一不小心就容易红了脸颊的小学弟吗?


朋友们闹了会儿就各自玩去了,只剩下他和千智赫两个人还坐在这里。Karry四周环顾了一圈,这跟本来预想安静又浪漫的告白环境实在差了太多,但他不想再拖了,尤其是刚才看到千智赫对他的那些朋友一个个都笑得开心又可爱的。


他看向千智赫,恰巧对方也在看他,但是他却愣了一下。


明明还是同一个人,同一双干净清澈的眸子,他却总觉得不一样,今天的千智赫很不一样。


“Karry,你是不是有什么话想跟我说?”


没去纠结对方称呼里没了那句学长,Karry深呼吸了一口气,凑近了千智赫,开口一字一句地说道:“千智赫,我要跟你告白。”


即便千智赫对于Karry要说的话已经猜了个八九不离十,但还是被震惊了一下,因为他没见过这么表白的。


连一句“我喜欢你”都没有,上来就是“我要跟你告白”……不过能等到这句话也不容易了,他笑了笑,应了一句:“好啊。”


这下换Karry愣住了,他本以为依着学弟的性格,单听了这一句话可能都要红着脸缓好久,结果没想到迎来的是对方夹杂着笑意的一句“好啊”?好像一点也不意外?


这让他接下来准备好的话一时卡住不知道怎么说出口了,也没给他继续开口的机会,千智赫突然贴近,在他的耳边低声问了一句:“Karry学长,你是喜欢现在的我吗?”


Karry不明所以,紧接着对方突然偏过头在他脸颊亲了一口,然后笑得灿烂:“再等等,Karry,一会儿我来告诉你我的答案。”


Karry愣愣地看着千智赫随着音乐声突然跳上了舞台,然后伸出手来摸了摸自己被吻过的脸颊。


好像,不是乖巧的小学弟了。


 

7、


Karry看着千智赫上了台,没有丝毫的怯懦,在一片欢呼声中熟练地表演着舞蹈,每一个动作都极尽诱惑,每一秒眼神儿都看向他。


他似乎明白了什么——


因为千智赫突然的表演把整个酒吧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甚至有些人也窜上了舞台,站在千智赫身边跟着他一起跳。


Karry看着紧贴着千智赫的人,眉头毫不掩饰地蹙了起来,然后就看到舞台上的千智赫突然笑了,笑得很开心。


他愣了一下,有些不好意思地躲避开对方炽热的目光,可又想看这完全不一样的千智赫,所以只好假装转头却时刻注意着台上。


他看到千智赫身边的那个男人因为那个笑容贴得更近了,甚至伸出手来,想要覆上千智赫的腰。


这下他可顾不上什么被发现吃醋的尴尬和不好意思了,黑着脸往舞台走去,刚走到台边,千智赫便停下动作走到他身边,伸开了双手,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


Karry不过一秒的怔愣,下一秒便伸出双手环住面前人的腰,把人直接抱了下来。


“Karry学长,这样的我,你也喜欢吗?”


Karry笑了笑,在拥挤又吵闹的酒吧里,拉住千智赫的手贴在自己的左胸膛上,一口咬住了刚才自己一直盯着的喉结,轻轻咬了一口后才松开,贴在千智赫的耳边低声说道:“喜欢。只要是你,怎样我都喜欢。”


 

【后记】


1、


千智赫从来都不是什么单纯可爱的小绵羊,那只是他用来接近Karry的套路罢了。没办法,谁让狂拽酷炫的Karry学长偏偏喜欢纯真无害型的呢。


那天回家途中路过那条小巷子,不知道从哪冒出来几个人,看样子不是什么善茬,他没打算理会,但奈不过对方找事,上来就问他有没有钱。


“没有。”千智赫很是平静地应了一句。他这可是实打实的大实话,都这个年代了,哪哪儿都是微信支付,谁还向一位高中生打劫现金啊。


他觉得有时候这些混混帮派也是需要好好学习与时俱进一下的,下一次可以直接在身上贴个二维码,让大家自主选择:“来来来,微信付款扫左边,支付宝扫右边。”


对方不知怎么戾气那么重,二话没有直接一个拳头就呼了过来,他虽然尽力躲避开,但还是被伤到了。


火气顿时窜了上来,他可不是什么善良的小白兔,无缘无故挨了一拳头,这简直就是找死。


他刚准备抬手反击,背后突然传来一声大喝:“你们在干什么!”紧接着就是Karry跑过来的身影,他愣了一下,赶紧松了劲。


于是,这一场偶然的初见,在他的小心机下有了个不错的结果。


他认识Karry可远比Karry以为的要早,而几次在梦见Karry的潮湿中醒来后让他明白了,Karry成了他人生最初的心动。


他无意间从别人那得知了Karry喜欢的类型是乖巧可爱的,他看了一眼自己宽松的卫衣和破洞漏脚踝的牛仔裤,人生第一次犯了难。


俗话说:“喜欢就是放肆”,他为了Karry把自己变成了乖巧安静又腼腆的模样。似乎上天对动了心的人也会多一份眷顾,恰巧就让Karry遇见了他被“欺负”。


跟Karry学长熟络起来是意料中的事,毕竟自己是完全按照“标准”在打入内部——乖巧、安静、纯真可爱……


他有时候想不明白,Karry这直男般的择偶标准到底是从哪来的?到时候自己撕了皮会不会把对方吓跑?


不过还好,一切都来得刚刚好。


 

2、


Karry是跟千智赫在一起很久以后才知道,千智赫一开始在自己面前装小绵羊是因为对方一直以为他喜欢那种类型的。


“所以你究竟是从哪里听说这些乱七八糟的谣言?”Karry实在是没忍住问出了口。


千智赫一本正经地回答:“就是那次你们班的那个女生,叫……什么莉的,她说的,怎么了吗?”


Karry愣了一下,笑了笑把人拽过来亲了一口应道:“没什么,她乱讲。”


他心里默默想着:若不是因为小莉这番谣言,也许自己早就跟千智赫在一起了,白白耽误了这么久。不过听说小莉同学最近看上了隔壁班的一个男生,看来得让她也好好体会一下漫漫追男神之路了。


而千智赫看着若有所思的Karry,嘴角一扬,小莉同学,准备好接受来自男神Karry的“报复”吧~


 

END

 


我来了。


这是《All of me》评论里的一个点梗K赫嘿嘿。


今天无意间翻到了QQ收藏,看到了两年前在网站写小说的时候写过的一个大纲,简直惨不忍睹……




我想,这一定不是我……


最后惯例比心,爱你们,爱他们。


评论 ( 215 )
热度 ( 144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