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 小鱼宝
Powered by LOFTER

你把头抬一下

1、我瞎编的,别认真,比心

2、HE,一发完,比心♥

3、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 921128

 

今天早点发,然后一起去守跨年直播呀~

本来就想写个K赫,然后又正好收到木夜宝宝的这张生贺图↓↓↓

 

 

1、


“千智赫!”


千智赫是被这一声的呼唤给叫醒的,缓缓睁开眼睛,一下顿住,眼前的景象让他惊得说不出话来。


他四下望了一圈,全都是陌生又熟悉的面孔。都是自己曾经的高中同学没错,只是……连大学都已经毕业好几年的他们,还是高中时候的青涩模样,还都穿着当时的校服,这……


“昨天晚上是不是学习到太晚了?那你到教室后面站会儿清醒清醒吧,还有谁困了,自己就站后面去就行。”


被老师再一次点名,千智赫虽然仍旧没搞清楚现在的状况,但他决定还是先乖乖走到教室后面站着再说。


他站在教室最后面,趁老师不注意,仔细打量起这个记忆中的教室,他以为这是一场梦,但是一切都太过真实。


难道……是回到过去了?


“站在后面了都还不好好听课。”再熟悉不过的声音传进耳朵,千智赫下意识地看过去,两只眼睛几乎闪出了光。


“karry!!!你也回来了?”


面前的人是karry无疑,但是那双好看的眼睛里却满是疑惑,甚至有些奇怪地看着他。


千智赫愣了愣,难道……这是八年前的karry?


还好老师的声音打断了这场尴尬,他把目光收回来,认真盯着黑板,不敢再去看这个karry。


可是盯着黑板看了没几分钟,他就又开始跑神儿,余光偷偷瞥着因为个头儿比较高而坐在最后一排的karry。


他猛然间想起来,这是自己跟karry真正产生交集的那天!


Karry是大他一届的学长,千智赫知道karry是在很久之前了,而两个人真正算得上有了交集,是高二这年karry来到他们班听课,自己被罚站到教室最后。


只不过当初的自己是因为看见karry突然出现在班级了心情激动到无法平静,人生第一次被老师罚站。


这……难道是老天听见了自己昨晚睡前许的愿望?


 

2、


千智赫跟karry从17岁那年在一起已经有整整八年了。


他时常都会觉得不安,不安于karry并没有他喜欢对方那么喜欢他。


这是千智赫一直以来的感觉,并不是karry对他不好,也不是karry沾花惹草。反而跟他在一起后,karry变得温柔又细腻,可他还是不安。


当初是他主动表白的,就在两个人真正认识没多久的时候。因为当时的他把受了重伤的karry送进医院,并且悉心照顾了很久。


他之所以选择那个时候表白,是因为他知道这个时候karry肯定不会拒绝。事实如他所料,karry除了一瞬间的诧异外,几乎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他。


正是因为如此,这么多年过去了,他始终觉得karry对于他怕是“感激”多过于“爱”。


所以在昨天晚上,karry又一次因为加班没有回来时,他独自躺在床上,脑海中就在想:如果上天能给他一次重来的机会就好了,他绝对不会选择在那个时候开口表白。或者说,他绝不会主动开口去表白,甚至于,不会再去主动接近karry……


“你刚才叫我的名字,是不是早就认识我?”


突然的问话把千智赫的思绪拉了回来,他这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下课了,自己竟然跑神儿跑了整整一节课。


而面对karry的问题,他怔了一下,脑海中飞速运转地思考着一个妥帖的答案。


“没有没有。我就是……额……刚才听别人这么叫你的。”


千智赫磕磕巴巴地说着,生怕karry继续追问下去,还好对方只是给了他一个晦暗不明的眼神后就离开了教室,没再继续问下去。他松了一口气,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下。


接下来是上午最后一节课,听着这些熟悉的知识点,千智赫心里说不出什么感觉。此生竟然有机会能再体验一次真正的高中生活,自己真的是被上天眷顾的孩子吧。


上完课到了午饭时间,他记得当年就是在今天,中午食堂吃饭的时候,他借着上午跟karry说了几句话的勇气坐到了对方身边,然后就此踏入karry的领地。


这一次,他进了食堂后目不斜视,强迫自己不要去看karry在哪,火速打了饭后找了个角落位置坐下,然后埋头吃饭。


“这里没人吧?”


千智赫夹菜的手顿了一下,抬头看过去——karry端着餐盘站在自己身边,眼神示意他对面的位置。


他想了想,似乎找不出什么理由来拒绝,况且karry这模样明显就是确定了他对面没人,他只好点了点头。


“你好像很讨厌我?”还不等他平静下来心情,karry先开了口。


这话让千智赫觉得委屈极了,这世界上恐怕没有谁比她更喜欢karry了,结果还被质问为讨厌对方?


可这时候的karry又不知道,他只能一边委屈生气一边又不得不开口应着:“怎么会呢,谁会讨厌你啊?”


Karry对这个回答似乎并不满意,突然靠近在他面前,千智赫看着那双漂亮的大桃花眼就在自己面前,耳根一烧,心里懊恼于自己的没出息。


怎么就是这样一个随意的靠近就觉得心跳加速了呢!真是没出息没出息!活该被karry吃得死死的。


从karry在他对面坐下后,千智赫就各种的不自在。虽说明明在一起都七年,完全很熟悉彼此了,可是以25岁的心态面对18岁的karry,而且还是随意一个靠近就忍不住心动,这让他有些羞耻和尴尬。


可是转念一想,自己现在不也就才17岁而已嘛,心动就心动了吧,karry那么完美,不心动才奇怪!


“千智赫对吗?交个朋友吧。”就在他胡思乱想之际,karry突然又说了一句。


于是,就这样,本来发誓要跟karry保持距离的千智赫,莫名其妙就成了karry的好朋友。


 

3、


这一天午休时千智赫就在想:还是放弃什么不接近karry的想法吧,因为这是不可能实现的。


每一次见到karry他总是忍不住去看,karry提出的任何要求他根本做不到拒绝。算了算了,这一次自己坚持做到一定不要先表白就好。


下午的时候,karry再次出现在了班级里,千智赫记得当时也有同学说过,karry明明就听完上午那节课就好了,不知道为什么下午又来了。


这一次他面对karry倒是自在了很多,主动去打了声招呼:“karry学长,下午好。”说完以后自己没忍住“噗嗤”一下笑了出来。


这真怪不得他,主要是以25岁“高龄”叫18岁的karry“学长”,实在是有些好笑啊。


而且自从跟karry在一起后,他已经很多年没这么叫过对方了。现在猛然这么一叫,好像真的回到当年高中时候一样了。


Karry显然是怔了一下,而后干巴巴地应了一句:“下午好”,就转身继续走到最后一排的位置坐下。


重点是千智赫觉得如果自己没看错的话,似乎看到了对方刚才有些泛红的耳尖?


所以,karry刚才是害羞了吗?


为了印证这一想法,他上课趁老师不注意时偷偷转头看向教室最后一排那个位置,结果和那双漂亮的眼睛对了个正着。


在他还没反应过来时,对方已经慌忙避开,他仔细瞧了过去,这一次仿佛不止耳朵,脸都有些红了。


这个发现让千智赫很意外,从前的他每次面对karry的时候都激动又紧张,自然顾不上这么多,但是现在,他反倒能看出些当年没有注意到的细节。


所以这一次放了学,他主动约了karry一起去食堂吃晚饭。


千智赫满心满意只想着如何不动声色地好好观察karry,所以打饭的时候根本连菜都没看,随手指了两个就继续想着自己的计划。


“你不是不能吃辣吗?干嘛还全都要辣椒炒得菜?”karry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千智赫回过神来,然后看着自己餐盘中的菜愣了一下。


最后的结果是他和karry的餐盘做了交换,吃着满盘子健康又清淡的菜品,他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karry是怎么知道他吃不了太辣的??明明这才刚是两人认识的第一天啊!


而不止这一次,随着跟karry的相处,他发现自己好像突然不认识karry了,或者说是当年的自己错过了太多。


比如大家一起去“鬼屋”探险那次。他当时偷偷把目光看向了karry,但又不敢看太久,怕被别人看出端倪。而这一次,他发现在自己就要收回目光时,karry看了过来,嘴角带着些若有若无的笑意,眼神里带着些……宠溺?


千智赫被那样的目光给吓了一跳,他觉得这不应该是karry该有的眼神,多半是自己想太多,滤镜带的太厚。


可是后来每一次,比如他告诉karry自己又考了第一名,或是今天食堂某个菜很好吃,亦或者是今天遇见了什么好玩的事时,他都能看到对方那样的目光。


千智赫感觉,自己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


 

4、


这一天千智赫一直心不在焉,按着他的记忆,今天是自己当初遇到受伤的karry并把对方送到医院的日子。


他记得后来karry说过,受伤是因为一场意外的车祸。所以他决定,今天晚上无论如何也要拦着karry不让对方踏出校门一步。


果然不出所料,放了学千智赫去找karry的时候,对方穿上外套从教室出来,正准备出去。


他直接冲上去,一把拦在了对方面前:“karry,你不能出去!”说完以后才反应过来,又默默补充了一句:“karry学长,你不能出去……”


对方似乎是被他这架势吓了一跳,缓了会儿才开口应道:“怎么了?你怎么知道我要出去?还有,为什么不能出去?”


这问得千智赫不知该怎么回答,总不能说:“哎我跟你讲我是从八年后穿越回来的,所以我知道你今天会出车祸。”这估计得被karry当成是疯子吧?说不定一转头就把他送到医院去了。


“嗯……因为我看你这就是朝校门口走啊。不想你出去是因为……额……我想让你陪陪我!对,陪我!”


千智赫急中生智,心里想着要是karry不同意,他今天豁出去脸皮也要把人缠着留在自己身边。


谁料想karry只是顿了一下,而后便弯了弯嘴角,伸出手来揉了他头发一把,“好,陪你。”那声音里的宠溺,让千智赫心跳加速到险些忘记了自己的目的。


于是他拖着karry一起去吃了晚饭,然后又在校园漫步,不大的校园两个人绕到第五圈时,时间终于快到零点。


“千智赫,你是不是有话想跟我说?”karry突然问了一句,让千智赫猝不及防。


他赶紧摇了摇头,然后觉得不对,又点了点头,结果换来了对方一阵笑。


“你跟我想象中完全不一样,不过无论是什么样的你,我都很……哎小心!”


千智赫千防万防,也万万没想到,两个人在黑黢黢的校园里散步时,还是出了意外。


勉强也能算得上是“车祸”吧?他是没想到,大晚上快零点还有人会骑着自行车在校园里飞奔,这么多条路,还偏偏就在他们俩走得这条上,还好巧不巧地就冲着他们俩来了。


难道真的是天命不可违吗?他有些无语地想着,然后扶着崴了脚的karry往医务室赶过去。


检查结果是扭了脚,好好敷一下应该明后天就能好。这让千智赫松了一口气,这比当年看见满身鲜血的karry好太多了,可他心里还是满满的自责和愧疚。


自责于自己明知道会有意外却还是功亏一篑,愧疚与karry是为了保护他才扭伤了脚。


于是,千智赫就这么愁眉苦脸的给karry认真按着医生要求敷起脚踝来,敷着敷着,不知道什么是就渐渐失去了意识。


等他再次醒来是躺在宿舍的床上,室友告诉他昨天他是被karry学长背回来的。


有人八卦地调侃道:“哎千智赫,没想到你跟karry学长关系那么好啊,学长真是疼你,还给你盖好被子,不知道在你耳朵边说了点什么才走的。哎呦喂,我们都怀疑你们俩是不是有一腿!”


千智赫心里翻了个白眼:我们两个何止有一腿,我们简直有好几腿,将来我们还会在一起,成为了男男朋友,相互恩爱,而且还会白头偕老呢。


不过这些话他自然不会说出来,而且现在他最担心的是karry的脚。本来脚就伤了,再把他背回来,万一更严重了怎么办?


他一边痛恨自己怎么能睡着了,一边飞速起床洗漱,穿好衣服就往外冲,结果在楼道和karry撞了个正着。


“karry,你的脚还好吗?”千智赫跑得急,气都还有些喘不匀,匆忙问着。


Karry没有回答,倒是原地蹦了两下,向他证明了自己脚好不好。


千智赫一看这样,这才真正松下这口气,还不等他再说句话,突然就被karry拉着往外走。


他满脸疑惑,一边跟着对方的步子一边开口问道:“karry……学长,你要带我去哪啊?”


“学习。”对方语气有些生硬,千智赫也不敢再开口,只是纳闷儿,大周末的为什么突然要去图书馆学习?


周末的图书馆几乎是空的,只有零零散散那么几个人,千智赫被karry一路拉着到一个角落里坐下,他看着对方真的掏出书本开始认真学习,只好随手拿了本书翻看了起来。


但是看着看着他总觉得有些不对劲。Karry的课本已经停留在这一页至少十分钟没有翻过了,而且仔细看过去,他可以看见对方红彤彤的耳朵。


千智赫当下心里一紧张,赶紧开口问道:“karry学长,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啊?”


他担心昨晚上拉着karry散步太久,对方别冻感冒了。谁知道对方并没有回答他,只是凶巴巴地说了一句:“你好好看书!”


千智赫被凶得莫名其妙,也不知道今天的karry是怎么了,这么反常。只好继续看手里的书,看着看着,被里面的内容吸引,竟然真的看进去了。


直到karry的声音突然在头顶响起:“千智赫,你把头抬一下。”


他下意识地就抬起了头,然后……嘴角就这么精准地覆上了一层温热。


他大脑瞬间失去了意识,只剩下感官还在运作。Karry的嘴唇这么多年来总是不变的柔软温热,千智赫记得karry很喜欢亲他,而且每一次都吻得他几乎喘不上气来才肯放过。


但是这一次,完全意料外的一个浅尝辄止的吻,却仍旧让他心跳加速到快要不会呼吸。


Karry只是亲了一下便离开,他磕磕巴巴地问道:“karry,你……你这是干嘛?你你你、什么意思啊。”


对方似乎是料到他会这么问了一样,低下头又在嘴角“啾”的亲了一口,而后才开口回答:“我当然是在亲你啊,学弟。”


千智赫勉强缓过来了点,他当然知道是在亲自己啊!他的意思是……是……为什么会突然……


好在karry并没有等着他继续发问,先一步作了回答:“千智赫,我喜欢你,喜欢很久了。所以我想问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千智赫震惊得一时说不出话来,他怎么也没想到竟然等来了karry的主动表白,等他终于平静了点,激动地开口要答应karry时,眼前却突然一黑……

 


5、


千智赫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自己像往常一样窝在karry的怀里,不知道对方昨晚什么时候回来的,此刻还闭着眼睛在沉睡。


他有些愣愣的,总觉得昨晚自己做了一个真实到可怕的梦,梦里的他发现其实karry远比他想象的要更早喜欢自己,而且是……很喜欢。


Karry醒来的时候看到的便是千智赫一脸呆呆坐在床上的模样,他像往常一样先在对方额头上亲了一下,然后起身,穿衣服。


等他穿好衣服,看到对方还维持着刚才的姿势坐在床上,他笑了笑走到床边。


“在想什么呢?”他伸手在千智赫头上揉了一把,开口问了一句。


那个脑袋没有抬起来,像是自言自语,又像是在回答他的问题:“我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梦到我们高中时候,你其实早就喜欢我了,但是你一直没说。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只是一个梦,我却感觉特别真实。”


Karry愣了一下,然后突然笑了,笑得眼睛都弯了起来。


千智赫听到头顶上传来的笑声,自己也有点羞耻,明明就是一个梦,怎么自己就当真了呢,而且还当着karry的面说了出来。


然而还不等他尴尬完,karry的声音又传进了耳朵。


“你把头抬一下。”


千智赫本能地就抬起了头,karry望着那双干净的眼睛,毫不犹豫地低头在梨涡出亲了一口,然后在唇珠上辗转,趁着对方发愣之际,撬开牙关卷着舌头深深亲吻,直到千智赫脸颊通红他才放过对方。


“因为你梦到的全都是事实,傻。”

 


 

END

 


2017年的更新就到这了,我们2018见啦。


这一年来,写过得都在这了:关于他和他


先祝大家新的一年快乐啦,健康、平安、顺遂。


把所有的遗憾和不开心全都留在2017,张开双手一起去大力地拥抱2018吧~


相信2018一定会善待每一个人的。

 

 


评论 ( 102 )
热度 ( 188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