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 小鱼宝
Powered by LOFTER

刚好

1、我瞎编的,别认真,比心♥

2、HE,一发完,比心♥

3、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921128


 

哪来那么多凑巧,不过都是人为的刚好。

 


1、


王俊凯看了一眼身边已经熟睡的易烊千玺,眉眼不自觉的柔和了下来。


轻手轻脚地下床,踱步到阳台,隔着玻璃还能看到对方好看的睡颜,他习惯性的摸了一下口袋,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已经戒烟了,因为易烊千玺不喜欢。


和易烊千玺的相识源于一个意外,当他看着对方义正言辞地挡在他身前说着“他是我的人”的时候,确实是挺感动的。


初踏入演艺圈的新人,没有背景、没有后台,有太多他惹不起的人,而易烊千玺是K市有头有脸的商界公子,在他最手足无措的时候站了出来,的确让他一直记在心里。


后来他也说不清是感激还是为什么,当对方试探性地提出那句“要不你跟我吧,至少我可以帮你拦住一些”时,他点了头,那只是他们的第三次见面而已。


后来故事的发展跟他想象中有些不同。


他本以为在这个圈子里“跟了”的意思就是自己想的那样,结果易烊千玺并没有对他有任何的亲密行为。


易烊千玺会来探他的班,然后给整个剧组准备了零食;会带他一起出去吃饭,细心地点他喜欢吃的那几道菜;会在他休息的时候,邀请他到家里来,然后笨手笨脚地亲手给他做一顿饭,虽然最后那顿饭还是王俊凯完成的。


他知道易烊千玺从小在什么样的环境下长大,这样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公子哥怎么可能会做饭?但却愿意主动为了他去尝试,他那时候第一次觉得心里某处的柔软正在慢慢塌陷。


两个人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是他主动的。


那是一次圈内的酒会,从一进场开始,他就发现有很多人的目光若有似无的从易烊千玺身上扫过。


易烊千玺生得一副好皮囊,身材清瘦,面容俊朗,偏偏这副冷峻的面孔在一笑起来时又变得很可爱,形成极大的反差。


他有时候在想,如果易烊千玺也进了演艺圈,恐怕现在早就跻身一线了吧。


有时候他又庆幸,还好易烊千玺没有踏足那个圈子,那个圈子太过复杂,他怕会染浊了那双明亮的眸子。


那些目光让他有稍许的恼火,无论怎样,至少现在易烊千玺身边还站着自己呢,这些人毫不掩饰的眼神算是怎么回事?


偏偏易烊千玺在外面又是个绅士的性子,无论谁来打招呼都笑吟吟地应着,那一对小梨涡就没从嘴角收回去过。


后来也许是见着易烊千玺并不像传闻中那么难接近,有很多人就开始跃跃欲试了。尤其是一堆人聚在一起玩游戏的时候,他甚至感觉那些人恨不得直接把眼睛贴在易烊千玺身上。


不知是什么原因作祟,他故意输掉了一把游戏,在选择惩罚时他选了大冒险,惩罚的内容正合他的心意。


“选择在场的一个人亲吻一分钟。”


他丝毫没有犹豫,侧身抚着易烊千玺的后脑勺就吻了下去,根本没有给对方考虑的权利,他就是想让所有人知道,这是他的人,他的金主。


那天的后来易烊千玺一直在喝酒,他也喝了不少,但是易烊千玺醉了,他没醉。


易烊千玺醉了以后像是换了一个人似的,变得特别黏人,特别爱撒娇,弄得他根本克制不住自己。


于是就在那一晚,他把人推倒在了床上,然后吃干抹净。


那天晚上的事发生以后,他本以为易烊千玺会生气,因为自己反倒睡了金主。


但是并没有,第二天起来,对方像是没事人似的,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对前一晚的事绝口不提。


后来是他没忍住开口问了,易烊千玺是怎么回答的来着?


“你不用在意,这样的事睡醒就过了,以后该怎样还怎样。”


当时的他气结,原来自己的金主这么薄情。


于是就这么莫名其妙的变成了现在这种状态,他搬进了易烊千玺的公寓,两人时不时的会为爱情鼓个掌。


易烊千玺还是那么贴心的对他,可是越贴心他就越烦躁,脑海里挥之不去的都对方满脸无所谓的那句“睡醒就过了”。


不知道在阳台站了多久,直到夜风有些凉了,王俊凯才从回忆里走出来,紧了紧身上的睡衣,走到床边在易烊千玺眉间落下一吻,然后将人拥入怀中,缓缓睡去。


 

2、


在易烊千玺看来,他和王俊凯的相遇虽然是意外,但后来的种种却充满了他自己的小心思。


他第一次见到王俊凯的时候才刚上大学,虽然从小生活优渥,但是家里父母都是传统的人,所以对他管教的很严格。


18岁成人礼那天,他和几个好哥们儿一起去了一家酒吧。他一直对这样的场所充满了好奇,所以在踏进酒吧的一瞬间,心跳都加了速。


直到现在,他有时候回忆起那天还会在想,如果那天没有去酒吧,或是没有去那家酒吧,亦或者是没有往台上看那一眼,再或者后来没有在巷子里多停留那几秒,那他和王俊凯还会有现在这样的交集吗?


那天在他正准备闭上眼睛吹生日蜡烛的时候,一阵温暖的歌声突然传进了耳朵,本来就要闭上眼睛的他鬼使神差地侧头看了一眼,就看到了舞台上孑然而立的王俊凯。


一个立式话筒,一件白色的衬衫,一段舒缓的音乐,就这么走进了他的眼睛里。


那天生日结束,他可能也是喝的有点醉了,从酒吧的侧门出去后就赖在那不走,一心想等着王俊凯出来看一眼。


晃晃悠悠站在巷子口等着,他刚才甚至连对方具体的样貌都没看太清楚,可是他就坚信对方会从这出来,他能再看到一眼。


最后没等来王俊凯,倒是等来了一帮小混混。


他有些晕晕乎乎地看着他们,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两步,结果撞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转头一看,竟然就是王俊凯,他觉得自己当时一定是笑得傻极了,因为他至今记得王俊凯那个嫌弃的眼神儿。


后来小混混啥也没干成,就全让王俊凯给吓跑了。他那时候就觉得,王俊凯这个人简直就是男神!


后来再次的重逢他没想到会是在那样一个场合下,几乎是毫不犹豫就站了出来。当然,也夹杂着他自己的一点点私心,私心希望王俊凯能认出他,即便认不出也能因为这件事而记住他。


果不其然王俊凯盯着他看了好久好久,久到他以为对方认出了他,结果最后只是一句淡淡的“谢谢”。


不过这事急不得,易烊千玺笑得狡黠,褪去当年稚气的他可不再是那个简单的大男孩,他看着王俊凯离开的背影,微微勾起了嘴角。


他知道王俊凯表面看着冷淡,其实内心很柔软,否则不会在剧组一个群演被主角欺负时一个人站了出来,因此得罪了对方被使了绊子。


所以他总是给王俊凯恰到好处的关心,却又不表现出一丝一毫别的想法。他那时候就在想,自己真的是金主界的一股清流了,从来不会逾越半步,因为他要等着王俊凯动心。


那天的酒会他看出了王俊凯的烦躁,心里自然知道是因为什么,可是对方就是不说,那他就装作视而不见,继续笑吟吟地应和着每个人的招呼。


后来那个吻来得意外又不意外,因为他知道王俊凯一定会选择他亲吻,但是他没想到那个吻会那么灼热又深情。


那天虽然喝得有点晕乎,但他也没到醉的不省人事的地步。所以后来王俊凯把他扑倒的每一个细节,他都记得。


他以为第二天早上起来会等到对方热烈的告白,但是没有,那他就坏心眼的说了那句话:“这样的事睡醒就过了,以后该怎样还怎样”,果不其然看到了王俊凯愤怒的眼神。


那你倒是说啊,把你心里的想法说出来啊!易烊千玺在内心嚎叫着,但是王俊凯并没有。


他也不急,还像以前一样跟对方相处,偶尔坏心眼的故意说些对方最不愿听到的话,然后换来一个委屈又生气的表情。


他觉得这样的日子过得幸福极了,能这么一直走下去就好了。


 

3、


易烊千玺第二天醒来的时候王俊凯已经不在身边,昨天晚上折腾到最后他已经睡着,也不知道王俊凯怎么那么好的体力。


以为对方又去赶通告了,所以他在床上懒洋洋的又躺了一会儿才起身,慢悠悠地洗漱完出卧室,然后一怔。


王俊凯就坐在沙发上正在看电视,身上还系着围裙,那模样好看极了。


“饭在桌子上,还热着,先去把饭吃了。”


易烊千玺乖乖的照做,饭吃一半才想起来还没问王俊凯今天怎么有空在家。


像是猜到他要开口一样,王俊凯先一步制止:“吃饭的时候不许说话。”于是,他就安安静静地吃完了早餐,然后走到王俊凯身边。


刚张开嘴直接被对方堵上,他清晰的感觉到王俊凯尖尖的小虎牙摩擦在他的唇瓣上,仿佛下一秒就要咬下去一样。


他第一次觉得和王俊凯接吻是一件这么胆战心惊的事。就这么战战兢兢被咬了会儿,王俊凯才松开他。


“小凯,你、你怎么了?”易烊千玺一边喘着气一边开口问着。


王俊凯见着对方的模样,心里酸酸甜甜的说不清是什么滋味,一把把人捞过来放在腿上,开口淡淡地说道:“易烊千玺,我的金主大人,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肯承认你喜欢我?”


易烊千玺浑身一怔,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地看了过去,看到了王俊凯一双闪着光的眼睛。


“18岁的时候就遇见过,后来一步一步地接近我,明明早就动了心,却死活不说……易烊千玺,你以为这世界上真会有这么多凑巧吗?”


易烊千玺愣住,然后在下一秒笑弯了眼睛,两个梨涡在嘴边荡开,直接扑进王俊凯的怀里。


我知道,所有的凑巧不过都是人为的刚好。


 

END


嗨,我来了,第二篇。


题目那句话是在微博上看到的,我查了很久也没找到出处。


最近忙到找不到词句来形容,邀请大家一起来我大美新疆做客,么么哒。【 我可能神志不清,不用理会】


即使神志不清,还是清楚地知道要让你们把小心心留在这里!!!


最后惯例比心,爱你们,爱他们,我的杂志们什么时候才能到……晚安。


评论 ( 195 )
热度 ( 150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