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 小鱼宝
Powered by LOFTER

你想我了吗

1、我瞎编的,别认真,比心♥

2、HE,一发完,比心♥

3、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921128

 

寒冷天气下瑟瑟发抖的我带着手套敲出来的

真的是……太冷了……

 

 

1、


此时此刻的千智赫坐在办公桌前,感觉几乎快要开始出现幻觉。自从下达了“大干一百天”的命令后,他已经三个月没有休息过了。


每天都在上班,好不容易回家,还来不及把沙发暖热,电话就来了,只能赶紧再回到单位。


因为这样,警队里很多小伙子都欲哭无泪,不是对象吵着要分手,就是老婆闹着要离婚。一连几个月几乎见不到自己的老公或男朋友,你说这样谁受得了?


每次一见到兄弟们因为这个整天愁眉苦脸的时候,他就忍不住在心里感叹自己有一个好对象。


Karry在外面总是狂拽酷炫屌炸天的模样,一到他面前就暴露出自己黏人的本性。


所以当正式跟Karry在一起后,看着Karry每次黏糊在他身边的模样,千智赫每天都在问自己:“这真的是当初那个Karry吗?自己到底是为什么被他迷得五迷三道的?”


说起和Karry的相识,那简直比电视剧还精彩。


当时的千智赫还是一个刚刚进入警队的热血小青年,Karry是这个片区里有名的小混混,倒不会做什么伤天害理的坏事,但是小打小闹的总是不断。


可家里有钱有势,也确实没做什么需要追究的事,每次都是被请到警局一番学习教育后,再把人放回去。所以大家都不愿去触这个小少爷,就把傻乎乎的千智赫给推出去了。


那时候他哪知道这些,还想着刚一来就这么得到大家的信任,心里的使命感简直爆棚,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下来。


现在想想,他真的是被一群人众志成城的推进了Karry那个深坑之中,而且自己还跳得挺积极乐意的。


就像是那些电视剧里最爱演的那样,一个玩世不恭的小混混在遇到真爱后,改邪归正,从此乖巧的不得了。


Karry虽然没有“改邪归正”这么夸张,但是自从跟他在一起后,就再也没听说过Karry干什么坏事了。


警队里的人都不知道,还以为Karry这是顿悟了,还在局里感慨过:“没想到最难搞的小少爷Karry就这么突然顿悟了,看来还是小千你厉害啊,这才盯了几个月,Karry就不闹腾了。”


当时千智赫浑身疲惫地默默想着:可是不闹腾别人了,全都闹腾到我一个人身上来了。一边心里吐槽着一边揉了揉酸痛的腰。


心想着回去以后一定要跟Karry好好建议一下,以后不许再这么猛,要节制!否则第二天上班要是去抓坏人自己这腰酸背痛的,跑都跑不动还怎么抓!


不过,Karry自打跟他在一起后,再也没有像之前那样混了。尤其是警队里的人听说Karry谈恋爱了,都在猜测是何方神圣能把Karry给收服了的时候,千智赫心里可挺骄傲了,美滋滋的。


就是我这个神圣啊~


想来想去,Karry就是怎么想怎么好,知道他最近辛苦,不会抱怨他不回家,更不会跟他置气,每天还总是准备补身体的汤给他喝。


虽然一般等他回到公寓以后Karry已经回家,但是每次看到桌子上准备好的饭菜,还有对方时不时发来的一句问候,千智赫就觉得,自己真的是前世修来的福分,才会在今生遇到了Karry。


所以听着身边的兄弟们在抱怨,再这样继续下去,回家恐怕只能睡沙发的时候,千智赫忍不住再一次地悄悄弯了嘴角。

 


2、


就在千智赫回忆着和Karry的美好时,突然来了命令。


“千智赫你带着几个人赶紧去东城的那家酒吧,有人闹事!”本来昏昏欲睡的他瞬间清醒,叫了几个人就赶去现场。


因为距离不远,很快就赶到,他带着大家冲进去,一眼就看见了站在那里的Karry。整个人步子一顿,害得身后的兄弟没刹住脚步直接撞在了他的背上。


“咦?这不是Karry吗?哇,原来这就是那个把他收了的姑娘?厉害厉害。”同事的话根本没有进千智赫的耳朵,因为他现在满眼只有站在那里,怀里抱着一个姑娘,手上还有些点血迹的karry。


然而Karry不仅脸上没有一丝慌张,甚至还抬起那只受伤的手笑嘻嘻地跟他挥舞着打招呼。千智赫强压下心里的情绪,和同事一起询问现场情况。


事情很快处理完,是几个混混喝多了闹事,千智赫让同事们先带着几个人回去了,然后看了一眼Karry,自己默默地走出了酒吧。


Karry从身后屁颠屁颠地跟了过来,伸出手来就把他拥进怀里,千智赫使劲挣扎了几下也没挣开,只好任由对方抱着,但却坚决不伸出手来回抱。


许是感受到了他的情绪,没过一会儿Karry就放开了他,“怎么了?好不容易见了一面,还这么闷闷不乐的?”


Karry的话让千智赫本来的怒气更胜了,把头抬起来,气鼓鼓地开口质问:“你怎么又去砸场子了?”


“我冤枉,我真的只是路过……”Karry委屈巴巴的声音传来,千智赫的怒气瞬间消失一半。


其实他知道这件事跟Karry无关,刚才那几个人都已经交代清楚了。


不等他问出下一步的话,Karry的声音再次传来:“这么生气?眼眶都红了,是担心我吗?”Karry的声音带着笑,惹得他更烦躁了。


“做梦!”千智赫恼火地回了一句,“看来我大干一百天正好遂了你的心愿,每天寻欢作乐,过得很快乐啊。”


“吃醋了?”Karry靠近了些,千智赫往后退了半步避开,结果被人一把揽了过来。


“这么久都没怎么见过面,我真的好想你啊,你想我了吗?”千智赫因为这句话,脸颊一热,大声反驳着:“哪有!谁吃醋了!还有,我才不想你呢!”


说完后过了好一阵儿都没有听见Karry的反应,他有些纳闷儿地看了过去,入眼的便是Karry失落的模样,那双大桃花眼完全垂了下去,好像一只被主人抛弃的猫儿,可怜兮兮的。


这让千智赫一时有些愧疚和心疼,“那个什么,手……手还疼吗?”一边说着,一边伸手过去。


还不等他抓住Karry的手,对方先一步紧紧攥住了他的手,眼角一垂,开口惨兮兮地说道:“疼……”


千智赫一下紧张起来,赶紧把Karry的手拿过来仔细检查着,“疼你也不早说!现在怎么办?走!赶紧去医院,快……”


他的话还没说完,karry“嗤嗤”的笑声已经从头顶传来,下一秒就被拥进一个温暖的怀抱,紧接着karry痞兮兮的声音就传进了耳朵:


“不用去医院,要智赫亲亲就好了~”


Karry本以为肯定会像往常一样被千智赫一边说着“不要脸”一边推开,但是意外地并没有。


他等了好一阵儿,正纳闷儿着,突然怀里的人挣扎了一下,然后嘴角边传来一阵温热,一个轻柔但却香甜的吻就这么落在了唇边。


来不及他细细品味,人已经离开从他怀里挣脱出去,等他反应过来想把人再拽回来的时候,千智赫已经离他好几步远。


“既然没事那就乖乖回家等着我,再敢出来瞎混我就……!”千智赫一边说着一边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


Karry看着千智赫的模样,笑弯了眼睛。既然这样,那就乖乖回家等着喽~


 

END

 


我来啦~


在这里让我们祝福伟大的祖国母亲六十八岁生日快乐!永远繁荣昌盛!


大家应该都放假了吧?然而我……无休。


开头我们智赫接到的那个命令其实是我昨天晚上19:38分得到的通知,不过我是五十天【微笑】


未来五十天,不论任何节假日和周末,都无休……想哭。还这么冷,都0℃了还没有暖气!!!


好了,为了安慰可怜兮兮的我,请依旧把你们的小心心留在我这里!!!


最后惯例比心,爱你们,爱他们,晚安啦。


评论 ( 247 )
热度 ( 122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