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 小鱼宝
Powered by LOFTER

十八岁

1、我瞎编的,别认真,比心♥

2、HE,一发完,比心♥

3、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921128

 


1、


易烊千玺觉得王俊凯最近有些奇怪,但是让他具体说呢,他又说不出来。


王俊凯十八岁的生日快到了,成年礼,他一直在想着要送对方一个什么样有意义的礼物才能给到惊喜。


结果王俊凯可倒好,每天在他耳朵边念叨一百遍:“千玺,我马上18岁了哦,就要成年了。”


刚开始易烊千玺把这归咎于即将迈入成年人行列的喜悦和激动之情,所以才会总是在他耳边念叨。


可是后来他发现好像不是这么一回事,因为王俊凯念叨的次数实在是太频繁了,每次说得时候眼睛里都散发着一股异常兴奋的光芒。


易烊千玺想了半天,就算是激动于即将成年成为大人,按着王俊凯的性格,也不会念叨这么久,而且他发现,王俊凯只是对他一个人念叨。


难不成是提醒他别忘了送礼物?这当然不可能忘了啊,从认识到现在,他哪一次忘记过王俊凯的生日,况且王俊凯也不是在乎这些东西的人。


所以易烊千玺越想越不明白,王俊凯这是怎么了?成年前综合征?


 

2、


随着王俊凯十八岁生日越来越近,易烊千玺越来越觉得对方奇奇怪怪,每天都处于兴奋状态。


他去问过王源有没有同样的感受,对方奇怪地看着他应道:“没有啊,还是跟以前一样啊,每天都散发着幸福气息,三句话离不开你,完全没什么不一样啊。”


易烊千玺不知道这话该怎么接,干笑了两声又去问别人,把身边认识王俊凯人的问了个遍,大家跟王源都是一样的回答。


他有些奇怪了,难道只是他一个人感觉出了错?


这一天他在屋子里看书,王俊凯不知从哪刚回来,一屁股坐到他旁边,开口笑嘻嘻地说道:“千玺,还有五天哦,我就要满……”


“你就要满十八岁了,你就成年了,我知道了,王俊凯,你每天都要在我耳边念叨一百遍……”易烊千玺开口接下了王俊凯的话把后一半说完。


这句话他真的最近听了好多遍,倒背如流。


思来想去要不干脆开口问一问,到底为什么王俊凯总是跟他念叨生日快到了。


可是转念一想,这一开口问出来会不会很尴尬,也许人家只是想分享即将成年的喜悦呢,结果开口这么一问,一盆冷水泼下去。以他对王俊凯的了解,绝对好几天都哄不好。


就在他还在犹豫着要不要问的时候,王俊凯又开了口:“那……生日礼物,你……不会忘记吧?”


易烊千玺一怔,这么多天的疑惑终于有了解答,原来王俊凯是怕自己忘了生日礼物啊。


他笑了一下,这怎么可能忘记呢,更何况还是这么重要的成人礼。


“放心,我怎么可能忘记呢,这可是你的成人礼啊。”说完他有些无奈地看了王俊凯一眼,这个整天念叨着礼物的人真的是马上就要成年了吗?


他没想到自己一句回答换来了王俊凯笑出猫纹的脸,以前送的礼物也不少,也没见着王俊凯这么开心过。


默默看了一眼已经起身哼着歌进卫生间的王俊凯,易烊千玺心里嘀咕着:怎么越长大越傻了呢。


 

3、


自从那天亲口向王俊凯承诺了自己没有忘记准备礼物这件事以后,易烊千玺发现,对方还真就没有再不停地提醒他了。


他十分无奈地叹了口气,这幼稚程度说真的他都不相信王俊凯是一个即将十八岁的人。


随着日子越来越近,易烊千玺的礼物也准备得差不多了。他知道王俊凯不缺那些买来的东西,而且是这么重要的十八岁,他想送一个特别的礼物给对方。


他旁敲侧击地打听过王源准备了什么,对方倒是没有遮掩,直接告诉他了,最后还补充了一句:“千玺,你别担心,你就算送一张卫生纸,王俊凯他都是开心的。”


易烊千玺尴尬地笑了笑没有接话,甚至有些后悔来问王源这个问题,因为每次问及这样的问题时,王源总是能一句话就让他接不下去。


最近几天王俊凯很忙,他也忙,两个人只能靠着微信联系,他看得出来,王俊凯在聊天中还是会时不时地提起十八岁生日这事。


易烊千玺真的觉得王俊凯这唠唠叨叨的习惯是没法改了,以前也是这样,总是叮嘱他注意这个、小心那个,天冷加衣,天热防暑……


那时候他提起过这事,谁知道王源开口淡淡地说了一句:“你看他除了对你还对谁唠叨过?”


一句话让他突然怔住,仔细回忆了一下,好像除了他自己,确实没有其他人说过王俊凯唠叨。


从思绪里收回神,易烊千玺看了一眼时间,马上就要到0点了,他突然有些忐忑,不知道王俊凯会不会按时回来。


今天微信上王俊凯告诉他一定会在0点之前赶回来,然后等着他的礼物。他当时心里还有些不悦,礼物就这么重要吗?


23:55分,他从自己的房间出发,不过是隔壁的距离,他却磨磨蹭蹭走了很久,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一阵紧张,在门口徘徊了片刻,才伸手敲门。


刚敲完,门立马就打开了,把他吓了一跳,有一种王俊凯就一直站在门跟前等着他的错觉。


“咦?王源呢?怎么就你一个人?”进了房间发现只有王俊凯一个人,他有些疑惑地问了一句。


结果却换来了王俊凯不满地嚷嚷:“千玺,你送我礼物这么重要的时刻怎么能让别人看到呢?再说,你那么容易害羞,王源要是在的话,你肯定会受不住的。”


易烊千玺浑身一颤,难道王俊凯提前知道他要送什么了???要不然怎么知道他不希望别人看到呢!


可是想了想也不对啊,自己从开始准备到结束,一直都很小心翼翼,除了他自己没有其他任何一个人知道,准备好了以后也是悄悄藏了起来,王俊凯不可能看到啊。


就在他还纳闷儿的时候,王俊凯突然就凑了过来,猛然贴近的距离让他脸上一烧,心跳瞬间加了速。


“你、你干嘛?”


“千玺,准备好送我成人礼了吗?”王俊凯好听的声音就在他耳边,呼出的热气洒在了他脸上。


易烊千玺点了点头,觉得目前这个姿势好像有点……不太好,于是想要往后退一点。


没等他抬脚,下一秒王俊凯的手就环住了他的腰,紧接着灼热的吻就落了下来。


他被亲得有些晕晕乎乎,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倒在沙发上了,喘息间终于寻回一丝理智,他按住王俊凯的肩膀开口问道:“你你你你……在干嘛!”


这句话反倒换来了王俊凯的委屈巴巴,“我在拆我的生日礼物啊。”


易烊千玺满脸蒙圈,自己礼物都还没拿出来呢,还来不及他多想,王俊凯接着说了下去:“是你自己去年生日说的,在18岁的时候把自己亲手送给我,现在我18岁了,那……”


话说到这,易烊千玺终于是明白了。


“王俊凯!我说的是‘等18岁了我把自己亲手做的礼物送给你’!!!你怎么这么会选择性听呢!”


“我不管,你说得是把自己亲手送给我。”王俊凯突然耍起了无赖,像只猫儿似的在易烊千玺脖颈处蹭啊蹭。


易烊千玺最无法抵抗他这个样子,语气顿时缓了下来,“好吧好吧,就算我说过。”


王俊凯一听顿时笑出了虎牙,抬起头来看着易烊千玺有些泛红的脸颊毫不犹豫地凑过去,但是在咫尺的距离间,突然被易烊千玺拦住。


“停。小凯,我可没说是在你十八岁生日的时候送你哦,你十八岁了,可我还没到十八岁。”


王俊凯的动作一顿,满脸诧异地望着易烊千玺,这句话还能这么理解???


就在他分神之际,易烊千玺趁机起身溜走,走之前还不忘大喊了一声:“生日快乐!十八岁的王俊凯!”


被独自留下的王俊凯反应了两秒,看着那清瘦的背影,缓缓地笑了,心里满满的幸福。


你看,不管过多久,离多远、发生了什么,他还是那个只在易烊千玺面前唠唠叨叨耍无赖的王俊凯,而易烊千玺,也永远是那个只在他面前调皮捣蛋会害羞的男孩。


 

 

END

 


我来啦,感觉时间过得好快。


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一起继续陪他们走下去,五年、十年、二十年、永远。


好啦,说点好笑的,来猜一猜为啥从始至终都没有具体说千玺本来要送给大哥的成人礼到底是什么?


好吧不用猜了,其实是因为我没想出来【微笑】


哈哈,今天依旧要你们把小心心留在这交给我!


最后惯例比心,爱你们,爱他们,晚安啦。



评论 ( 211 )
热度 ( 158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