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 小鱼宝
Powered by LOFTER

吃醋

1、我瞎编的,别认真,比心♥

2、HE,9000+,一发完,比心♥

3、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921128

 

来自 @Reyla努力的小笨蛋 点的吃醋梗。

前期反应迟钝,后期可劲吃醋,酸酸甜甜校园风。

好久不见了啊

 


1、


易烊千玺不知道该如何来形容自己此刻的心情。


看了一眼身旁王俊凯眉眼带笑的模样,他最终是勉强扯出了一个笑,嘴角微微扬了扬,开口低声应道:“既然喜欢的话,那就去追啊。我……我支持你。”


“真的吗千玺?但是我从来没有谈过恋爱,不知道该怎么做,你教教我吧!”王俊凯平时听着温柔的声音此刻染上了些兴奋,易烊千玺有些笑不出来了,但还是应着对方的话:“我也没什么经验,怎么教你啊。”


事情就发生在五分钟前,他和王俊凯像往常一样放了学一起回家,路上扯些有的没的,话没说到三句呢,王俊凯就撂下了一个重磅炸弹。


“千玺,我感觉我好像有点喜欢那谁。”这是王俊凯开口对他说的。


易烊千玺怔了好一下才缓过神儿来,尽力维持着脸上的笑意,点了点头,努力装出一副好奇的样子,开口问了一句:“哪个谁?”


在他问完后王俊凯竟然突然低下了头,像是害羞一般,这在往常是从来不会出现的模样。“就…就你们班的那个,白陶。”


易烊千玺沉默着没有接话。他和白陶是同一个班的,而且就在昨天,两人刚被调成同桌,姑娘是班级里的学习委员,瘦瘦高高,长得很清秀,一笑起来,脸颊上有俩小酒窝。


正是因此,之前和王俊凯他们班联谊的时候,易烊千玺和白陶还被拥促着上去唱了一首《小酒窝》。


“她……挺好的。”易烊千玺憋出这么一句话来,然后又不知该说些什么了。


“啊也对,你也没谈过恋爱,确实也教不了我什么。”王俊凯自言自语了一句,易烊千玺听在耳朵里,脸上的笑意已经快要维持不住。


那天回家的路程,易烊千玺变得沉默,即便后来没再聊起来白陶,他依旧没有什么兴致再多说话。


而那天晚上,躺在自己的床上,他翻来覆去好久,还是没忍住陷入了回忆。

 


2、


要说起第一次跟王俊凯见面的场景,那要追溯到四年前的时候了,那时候易烊千玺上初二,还没开始窜个头儿,所以有些瘦瘦小小。


一个普通的傍晚,放了学他一个人往回家走,路过小巷子的时候,围上来了三个高年级的小痞子,开口就问他带钱了没。


易烊千玺思考了一下以一敌三胜算的可能性,以自己这个身板显然是不太可能的,所以他尽力跟三人周旋着,希望能伺机跑走或者求救。


就在他周旋了许久几人已经失去耐心,眼看着就要动手的时候,王俊凯出现了。


那时候的王俊凯可能因为发育的早,比同龄人高半个头,满脸冰冷的往那一站,看着就很吓人。


当时易烊千玺觉得王俊凯就像天使一样,而且事踏着七彩祥云来的,周围都散发着七彩的光。


最后架是没打起来,三人估计也被王俊凯的气场给吓着了,竟然就那么骂骂咧咧的走了。


易烊千玺本想开口感谢一句,没想到对方就那么给他留下了一个冷漠的背影,噢对,还有一句“赶紧回家。”


不过眼尖的他还是看到了对方的校牌,姓名:王俊凯,其他信息完全还没有来得及看。哪个年级,甚至哪个学校他都不知道。


再后来可能就是命运的神奇了吧,时隔一年多,考上重点高中的易烊千玺作为新生代表之一发言,后台准备期间看到了跟他隔着一人站着的王俊凯。


他当时可激动了,没想到俩人是同一个学校的,而且共同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心想着一会儿发言完一定要跟对方打个招呼,然后就这么盯着王俊凯看了许久。


许是感受到了他目光长久的注视,王俊凯转过头来,两人四目相对之间,易烊千玺清楚地看到了那双桃花眼里的陌生和疑惑。


所以……王俊凯根本什么都不记得了是吗?但是转念一想,自己这一年多身高猛窜,变化很大,许多几年未见的人都险些认不出来,王俊凯这也正常,不如先慢慢做朋友,然后打探打探他记不记得再说。


但是等到新生发言结束回到后台,易烊千玺早已看不见王俊凯的身影,更别说打个招呼交个朋友了。


命运的神奇就在于兜兜转转总是还会遇到。易烊千玺作为一个篮球爱好者被同班同学拉上篮球场的时候,看着对面队伍里那个熟悉的身影,终于是笑了,很开心。


男生的友谊建立的很快,几场篮球赛,他和王俊凯已经比较熟悉了。而且还惊奇的发现,两人住在同一个小区。因此,便顺理成章的每天一起上学放学。


年少的的感情总是来的悄然无声,更何况对于易烊千玺来说,王俊凯的第一次出现本就带着不一样的色彩。


所以当发现在朝夕相处下,自己对于王俊凯的感情早已从感谢变成喜欢的时候,易烊千玺并没有慌乱,似乎是本就该这样一般。


只不过,他知道这一份喜欢永远不可能说出口,所以他小心翼翼的将这份喜欢深藏在心底里,然后封存。

 

3、


第二天起来毫无意外的眼底乌青,几乎到天色有了亮易烊千玺才朦朦胧胧睡着,没睡多久就该起床了。


收拾完下楼,王俊凯仍旧像往常一样已经在楼下等着,见着他下来,一袋早餐塞进他的怀里,“千玺,刚买的包子,还热乎着呢,快趁热吃。”明明是跟以往一样的动作,此刻的易烊千玺却觉得很不是滋味。


“我吃过早饭了,你自己吃吧。”把怀里的东西又塞回给对方,易烊千玺开口淡淡地说道。


这换来了王俊凯的一怔,奇怪地看向了易烊千玺,不解地开口问道:“千玺你吃过早饭了?你不是从来都不爱吃早饭,每次都是我给你带的吗?”说完这才注意到易烊千玺淡青色的眼底,“你没睡好?怎么了啊千玺?”


易烊千玺摇了摇头说了句“没事”,总不能告诉他:“诶!我是因为你有了喜欢的人彻夜难眠,心里失落”,那估计会吓坏王俊凯。


王俊凯追问了两句问不出所以然来,干脆也就不再问了,反倒继续起了昨天未完成的话题。“千玺我跟你说,我想到了一个好方法,能让我到时候稳妥的表白白陶,只是我需要你的帮助。”


易烊千玺听到这个,本来已经压下去的情绪又一点点翻涌上来,来不及开口拒绝,王俊凯已经又开了口:“就是你来和我一起模拟一下小情侣们谈恋爱的情景,这样以后我也算是有点经验,不会出糗了。”


看着易烊千玺微蹙着的眉头,王俊凯以为是想拒绝,赶紧又开口补充道:“这对你也是难得的经验啊千玺,你想你也没谈过恋爱,正好咱俩互相学习、互相进步啊!”


易烊千玺听着这话也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难过,沉默了片刻,最终是点了点头应了下来。看着王俊凯高兴的模样,他在心里暗自道:小凯,你要知道,我是有私心的。


正如易烊千玺所说,他选择答应下来,的确是带着自己的私心,想到王俊凯以后身边站着的将是另一个人,自己可能与对方联系越来越少,到最后形同陌路,易烊千玺想在那一天到来前,私心的再多留一点点回忆而已。


王俊凯是个行动派,说要模拟就模拟,所以在当天大课间,他拿着杯牛奶来到易烊千玺面前的时候,换来的是对方疑惑的眼神。


“千玺你忘了?早上我们说好的啊,你配合我啊,现在我们是在谈恋爱,我来给你送牛奶。”


易烊千玺别别扭扭的接下了王俊凯递来的牛奶,换来的教室其他同学暧昧的低笑,甚至有人开口调侃了一句:“诶易烊千玺,王俊凯对你可真好啊~”


他有些害羞的低下了头,不知该如何应对,倒是王俊凯接了话:“我一直都对千玺很好的,千玺对我也很好,我们俩这关系,你们不懂~”然后换来了更多的笑。


易烊千玺也没忍住跟着扬起了嘴角,这笑容刚漾出来,就在下一秒滞住,因为她看到刚才出去上厕所的白陶此时回来了正从班级门口进来。


看了看身边坐在白陶位置上的王俊凯,易烊千玺感叹着这幸福来得太突然也走得太快,自己是不是该让个位置出来,让王俊凯和白陶好好交流交流感情呢,还不等他让位置,就看到已经走到教室中间的白陶突然停住步子,然后朝他眨了一下眼睛后转身又离开。


这让易烊千玺满脸疑惑,这是个什么暗号?他有些搞不明白。


于是半小时的大课间,就在王俊凯絮絮叨叨的说话声和非要亲眼看着他把牛奶喝完中度过,直到上课铃响,王俊凯才极不情愿的从白陶的位置上起来离开,最后还不忘嘱咐他一句“中午一起吃饭啊!”


白陶回到位置上的时候还微微喘着气,易烊千玺贴心地递过去一张纸巾,换来了对方一个惊天大白眼,还没等他问出口,对方已经先凑过来神秘兮兮地开了口:“说吧,坦白从宽。”易烊千玺蹙了一下眉头,没明白这话里的意思。


“行了你在我面前就别遮遮掩掩的了,我都知道了。”这句话换来了易烊千玺的一怔,白陶都知道了?那王俊凯还一直小心翼翼地策划准备,搞半天人家都已经知道了,这……


“其实……其实小凯他是……”话没说完,白陶眼睛一亮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直接把头彻底转向了易烊千玺这边。


虽然低声却抑制不住兴奋地说道:“我就知道你俩关系不一般!!据我观察,你俩总是一起上下学,本来我没觉得有什么,家住在一起呗,但是今天他竟然给你送牛奶,而且我还听班上同学说,早上他把你送到了班级门口,才恋恋不舍的离开,还好我刚才及时看到,没破坏你俩的气氛,哎呦喂听到上课铃往回冲,可把我给跑的,累死了。”


白陶的话让易烊千玺明白过来,她怕是误会了什么,忍不住在心里默道了一句“姑娘,你搞清楚人家喜欢的可是你”,然后开口解释道:“不是你想的那样,我跟小凯只是……”


“易烊千玺,白陶,你俩认真听课,上课不许说话。”没说完的话被讲台上的老师打断,易烊千玺只好悻悻地闭了嘴,准备下课再解释。


然而等到下了课,身边一下就围了好多人,都在说着王俊凯在他身边待了一个大课间的事,那形容越来越夸张,易烊千玺几次插嘴都没能插进去话,眼睁睁地看着白陶沉浸在大家浮夸地描述中无可奈何。


上午最后一节课的时候,易烊千玺想了想还是写了张纸条给白陶递了过去,一定要解释清楚,谁都能误会但白陶不能误会他和王俊凯的关系。很快白陶就转过头来悄悄地说了一句“我懂的”然后挑了一下眉,就继续盯着黑板了。


易烊千玺总觉得白陶这样不像是懂了的感觉,但是却又不好再说什么,再解释下去,反倒有些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


放学的铃声响起,易烊千玺伸了个懒腰,结果被白陶趁机用笔在腰上戳了一下,害得他一下没崩住,哈欠打了一半变成大笑,然后白陶这才凑过来郑重地说了一句:“你放心千玺,我会替你们保密的,祝福你们。”


易烊千玺愣了好一下才明白她话里的意思,赶紧开口:“我都跟你说了我跟王俊凯真的只是好朋友,你别误会。”


他话刚说完,门口就传来了爽朗的一声:“易烊千玺!王俊凯在门口等你,让你快点出去!”


白陶一边说了一句“我看你再狡辩”,一边推了他一把,催促他快点出去,易烊千玺无奈,只能先出了教室。


王俊凯正站在楼道口,中午的阳光正烈,照的人有些恍惚,在阳光下易烊千玺看到王俊凯就像是镀了一层金边似的,散发着耀眼的光芒。


看着他走进了,咧出了一个笑,虎牙露出,眉眼弯弯,易烊千玺跟着笑了一下,然后就看到王俊凯突然避开的目光。


所谓的模拟恋爱就这么平平淡淡的继续着,其实易烊千玺感觉跟平时没什么太大的区别,以前王俊凯也会每天给他带早餐,他会每次打篮球的时候递上一瓶水,两个人一起吃饭一起上学、放学。


如果非要说有什么不同,就是一些较为亲密的动作多了起来。以前两人总是勾肩搭背,但现在王俊凯把这换成了拥抱。或者在回家的路上趁着没人的时候牵住他的手。


刚开始易烊千玺很是不习惯,下意识的就挣脱,但是又被王俊凯牢牢地抓住,并且提醒他说:“千玺,情侣之间牵牵手,拥拥抱不是很正常的吗?”


而对于白陶那边,易烊千玺已经基本放弃,任由他再怎么解释对方都是那副“你就继续掩饰吧”的表情,最后索性也就不解释了,到时候她自然都会知道。


事情的改变发生在这天晚上,学校临时给高三年级的模拟考试,等到考完天色已经完全黑了下来。易烊千玺出教室的时候,王俊凯还没出现,他就到王俊凯的班门口去看,发现教室里空无一人。


他有些纳闷儿,以为自己没看清楚,就走进去想仔细确认一下。走进教室里,四处望了望确实没人,就在此时耳边突然传来一声“千玺!”


易烊千玺吓了一大跳下意识地就转头看,然后……嘴唇就这么准确无误的落在了王俊凯在他耳边恶作剧的嘴角。


霎时间两人都忘记了反应,足足过了有五秒钟,易烊千玺才猛然间回过神来,赶紧撤开,然后慌乱地问了一句:“你怎么突然出现了?”


王俊凯这才缓过来,嘴角还残留着易烊千玺独有的香气和灼热的温度,支支吾吾地应道:“我提前交完卷去上了个厕所,出来看到你不在教室,他们说看到你来我们班找我,我就来了……”


两个人都没有再看对方,这一次回家的路显得特别漫长,两个人默契的谁都没有开口说话,直到分开时,王俊凯轻声说了一句:“那明天见。”


易烊千玺想了想,开口拦住了对方:“小凯,等等。”


王俊凯愣了一下,赶紧停住了脚步,不知道易烊千玺要说什么,心里莫名的一阵紧张,紧接着就听到易烊千玺的声音传进了耳朵:“这个模拟,就到此结束吧,你加油,我先提前祝你早日脱单,然后……嗯,幸福。”


说完,易烊千玺就转身离开,王俊凯一个人站在那里看着逐渐远去的背影愣了很久,然后才转身。


 

4、


自打那天晚上说完以后,易烊千玺开始有意避着王俊凯,不是因为对方,而是因为他自己。


他从最初的别扭尴尬,竟然已经渐渐的适应了那个所谓的恋爱模拟,甚至几乎已经忘记了这只是在配合王俊凯演戏而已。那天晚上教室意外地吻让他猛然间清醒,再这样下去,恐怕他要走不出来了。


他喜欢王俊凯,然而王俊凯,喜欢的是别人。


王俊凯还是会找他一起吃饭,他总是找了各种各样的理由推脱掉了,渐渐地王俊凯就不再来了。


这一天中午放学,易烊千玺看到了班级门口久违的王俊凯,他有些犹豫,这一次还要再找什么理由拒绝,可还没等他犹豫完,本来还凑在他跟前说着什么的白陶急急走到门口,然后两个人转身离开。


易烊千玺怔了好久,突然才意识到,自己这该高兴才是,这才是该有的结果啊。


低落的情绪终于在班上转来的新同学,他好久不见的老熟人王源的出现得到了一丝缓解。


王源是他初中同学,两人从初二到毕业坐了两年的同桌,革命友谊可以算是非常深厚了。高中虽然不在一个学校,但还一直保持着联系,现在看到对方的出现,易烊千玺是发自内心的高兴。


“来千玺,哥哥我来拯救你一颗破碎的心来了。”王源还是熟悉的贫嘴模样,这让易烊千玺情绪好了很多,两人两年多没见简直说不完的话,一直到中午放学,易烊千玺自然要先带着对方好好品尝一下这所学校的食堂。


在食堂里,易烊千玺认真的在午餐大军中排着队,王源在身后拍了他一下,然后示意:“那边有一哥们一直在往这看,我感觉是在看你。”


他顺着王源示意的方向看过去,果然看到了隔着三个窗口正在排队的王俊凯,此时此刻正瞪着双大桃花眼望着他们。


易烊千玺想了一下,最终还是避开了那目光转回头来,继续排着队。


他记得王源口味偏辣,专门打了两个重辣的菜,食堂阿姨认识他,还特地加了一勺,两人端着餐盘到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他还没来得及开口,比他先一道声音传了过来。


“千玺,这么巧啊,这是你朋友?”王俊凯端着餐盘很自然的在他身边坐下,王源愣了一下,默默地坐到了对面,很友好地开口自我介绍道:“你好,我是易烊千玺的好哥们,王源。”


灿烂的笑容换来对方冷漠的脸,王源纳闷儿,然后就听到对方淡淡地说了一句:“你好,王俊凯。”


嗯?王俊凯?王源瞬间秒懂,朝着易烊千玺挑了一下眉,露出了一个别有深意的笑容。


这一切落在了王俊凯的眼睛里,就变成了两人的眉来眼去,瞬间就不开心了,夹起一棵西兰花放进了易烊千玺的餐盘里,胳膊正好挡住了王源的视线。


易烊千玺其实是有些尴尬的,王源知道一些他和王俊凯的事,因为这样的事身边人又没法说,只能说给遥远的王源,但是他从没想过有一天王源会出现在这个学校里啊。


瞬间与老同学相见的喜悦就没了,他现在恨不得让王源就没转来,或者赶紧再转走!


这顿饭三个人吃的是各怀心思,吃完饭,易烊千玺赶紧拉着王源先跑了。以他的了解,如果再待下去,王源绝对不知道要说出什么了,说不定把他这几年的喜欢当着王俊凯的面一股脑都给他倒出来了。


被单独撂下的王俊凯深呼吸了好几口气都还平静不下来,怎么就短短的一周,千玺身边就冒出来了个好哥们?不能忍,坚决不能忍。


王俊凯盯着那两个背影,眼睛一眯,挑了挑眉毛,好哥们?不存在的!


 

5、


要说王俊凯这个人,说好听点的是大大咧咧,说难听点就是反应迟钝,当然只是在某方面,比如感情方面。


认识到喜欢易烊千玺其实是在那天中午放学的楼道口,易烊千玺迎着阳光朝他一点一点走近,走到跟前时笑了一下,嘴角两个小梨涡露出来,在那一刹那,王俊凯人生第一次感受到了心跳加速,然后就慌乱的避开了那双亮晶晶的浅色眸子。


确定这一份喜欢是在那天晚上教室那个嘴角的轻吻,他后来回忆了很久很久,仍旧是嘴角灼热心脏狂跳的感觉。他知道,这是喜欢。


那天晚上,躺在床上的他回忆了从认识易烊千玺以来到现在的点点滴滴,这才发现原来从头至尾,自己喜欢的都是易烊千玺。


一窍不通的王俊凯在思考人生一夜后像开了挂一样瞬间通了窍,但是易烊千玺却开始躲避他了,这让他很头疼。


既然约不到易烊千玺只好从他的身边人下手,这时候他才发现易烊千玺的同桌竟然是白陶!


到如今他才明白,对于白陶那些误以为的好感不过全都是因为她有一对跟易烊千玺梨涡相似的小酒窝罢了。


面对白陶的时候王俊凯很平静,倒是对方急的不得了,一直在追问他和易烊千玺是不是吵架了,到底怎么回事。


然而王俊凯更在意的是刚才在班级门口时看到的,白陶凑在易烊千玺耳边说什么两个人笑得开心的模样,于是他很是冷漠的先开口发出了警告:“你以后离千玺远一点。”


结果换来了对方宛如看智障的眼神儿,“怎么?难不成你觉得我会跟你抢易烊千玺不成?你可放一千二百个心吧,我是你俩的CP粉,你见过亲手拆自己CP的粉丝吗?”


这句话让王俊凯安下心来,然后全方位的打听并了解了一下易烊千玺最近在班级里的状态,顺便旁敲侧击的询问了一下白陶,易烊千玺有没有提及过他。


“王俊凯,我觉着易烊千玺他挺喜欢你的啊,他也不是无缘无故闹别扭的人,你是不是最近做错什么了?或者是让他误以为你喜欢别人?”


话说到这,王俊凯一下沉默了,这恐怕不是让他误以为自己喜欢别人,这是他亲口告诉易烊千玺自己喜欢别人……但是这事儿他又不可能给白陶说,一是太丢人了,二是白陶可就是那个“别人”啊!


不过这顿饭吃的还是很有意义的,他跟白陶现在完全是同一条战线的,白陶非常热心的要主动向他汇报易烊千玺的实时情况,有了这么一个得力的内线,王俊凯觉得一切尽在掌握中了,拿下易烊千玺指日可待。


然而这还没来得及得意两天,前方就传来了噩耗,白陶被老师从易烊千玺身边调走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新来的转学生。


这王俊凯倒没觉得有什么,一个新来的转学生,依着易烊千玺的性格,估计到了期末都还没跟人家混熟呢,然而事情可不是他想的那样。


白陶的汇报没有停止过,大概都是这样:据观察新同学和易烊千玺是旧识,两人聊的很开心,易烊千玺一直在对着那哥们笑;


据周边了解新同学是易烊千玺的竹马,俩人认识快六年了,看样子关系很是不错,上节历史课俩人聊的连课本都没翻过;


新同学和易烊千玺一起去食堂了,两个人都笑的很开心………


全都是这样的消息,王俊凯看的一条比一条火大,这哪来这么一个新同学,自己跟千玺认识这么久了怎么都没听说过!


正巧又赶上最后一节课老师拖堂,等到放学冲到食堂的时候,王俊凯随便排了个队,然后就开始仔细寻找,在隔着三个窗口的队伍里,看到了易烊千玺和那个陌生的面孔。


自从王源转过来以后,白陶每天的汇报十条有九条都跟他有关,王俊凯气的不得了,却也无可奈何。就连周五下午的打篮球,易烊千玺都把王源带上了。


王俊凯看着那个身影,哼了一声,在打的过程中很是针对王源,对方倒是没有说什么,还一直笑嘻嘻的,最后是易烊千玺站出来质问他:“王俊凯你怎么回事?怎么总是针对王源?”


眼睁睁地看着易烊千玺在自己面前维护别人的王俊凯心里的醋都快翻上天了,但是他又没法开口说,也没有立场说,自己以什么身份吃醋?


而一旁的王源还很没眼色的插了一句话:“哟,我怎么闻到一股酸酸的味道?”然后浮夸的吸了吸鼻子。


王俊凯觉得,再这样下去,自己有必要跟易烊千玺这个“好哥们”好好谈一谈了。


 

5、


易烊千玺觉得最近有些奇怪,不是他自己,而是王俊凯。


最近总是能在校园里碰到王俊凯,碰到以后每当他要开口打个招呼我到时候,对方又满脸哀怨的扭过头去,然后扭之前还甩给他一个心碎无比的眼神儿。


还有白陶,易烊千玺感觉对方一节课四十五分,恐怕有四十分钟都在朝他这个方向看,难道自己这边有花吗?


后来他没忍住把这些分享给了王源,本想让对方帮忙分析分析,结果换来了一句没头没脑的“千玺啊,你再等等”。


这天是周六,晚上放了学王源有事先走了,正好轮到易烊千玺和白陶做值日,结果白陶有急事也先走了。他就独自一人默默打扫完卫生,走上讲台开始擦黑板,擦着擦着思绪就飘远了。


这一个月都没怎么跟王俊凯联系了,也不知道对方最近的动向。而且再也没见着王俊凯来找白陶了,这也奇怪。


可是尽管强迫自己一个月不去联系王俊凯,易烊千玺发现,那份喜欢还是依旧在那里,毫无退去的迹象。


可能时间还不够久吧,就像是一束火苗,亮了那么久,总要慢慢熄灭啊。


“啪”的一声,像是为了配合他心中所想似的,教室里的灯光突然全部熄灭,傍晚的光让他只能看见一个隐约的轮廓向自己走来。


“谁啊?”他开口问了一句,但是对方却并没有回答,继续朝他走过来,脚步声逐渐靠近,易烊千玺浑身紧绷,就准备拿黑板擦砸过去的时候,突然被一把抱住。


熟悉的气息让他瞬间辨认出拥抱着自己的人王俊凯,身体随即放松下来,深呼吸了一口气。


“怎么了小凯?”易烊千玺开口问了一句,但是这个问题却并没有得到回答。


沉默了几秒钟后,感觉王俊凯把他从怀里松开,然后突然开口问道:“千玺,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易烊千玺浑身一僵,张了张嘴,却没有说出话来。


“不对,应该是你喜欢不喜欢我啊千玺?”王俊凯的手还搭在他的肩膀上,又重新问了一遍。


易烊千玺心跳突然加速,不确定王俊凯为什么突然这么问。


而不等他开口回答,王俊凯已经继续说了下去:“王源、白陶他们都说你也喜欢我,可是我怎么没有感受到呢。不过无所谓了,不管你喜不喜欢我,反正我喜欢你。你要是喜欢我呢,咱们就在一起。你要是不喜欢我,哎呀你不会不喜欢我的,毕竟我曾经还帮你赶走过小混混,人家古代遇到这种事不都是以身相许的嘛,我觉得你也可以学习一下这样的传统美德………”


“好了,喜欢,我喜欢你。”


王俊凯絮絮叨叨的说了半天,易烊千玺早已经弯起了嘴角,原来自己的这份喜欢是有回应的。


昏暗中的王俊凯听到这个回答嘴角一勾,眼睛弯弯的,借着窗外皎洁的月光,一只手遮住了易烊千玺的眼睛,然后轻轻地吻了上去。


哼,以后就有理由光明正大的吃醋了!


 

【后记】


约谈王源那天,不等王俊凯开口,王源就把这些年易烊千玺向自己倾诉的关于王俊凯的事和盘托出,当然也包括初二那次的初遇。


而后来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考上了同一所大学,那时已经十八岁的王俊凯,每天都在翻日历倒数着易烊千玺什么时候才能被吃掉成年,然后被吃掉。



END

 

 

Hello,好久不见啦,失踪了一段时间回来啦。


写过的文都在这里:关于他和他


今天依旧要把你们的小心心交出在这里!


哈哈哈乖啦。


最后惯例比心,爱你们,爱他们,晚安啦。

 

 


评论 ( 227 )
热度 ( 4584 )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