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 小鱼宝
Powered by LOFTER

羊入虎口

1、我瞎编的,别认真,比心

2、HE,1w+,一发完,比心♥

3、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 921128

 

From  @Ice 的点梗,一段模特和摄影师的故事


Long time no see,do you miss me?


 

1、


“千玺,我觉得这个姿势更好,你觉得呢?”


易烊千玺看着此时此刻站在自己面前,具体说应该是在自己镜头里的王俊凯,微微仰着头,修长的食指轻轻点在嘴唇上,一双大大的桃花眼微眯着,露出英气的眉毛,说不出的性感。


“挺、挺好的,那你保持住别动,我再来几张。”易烊千玺有些尴尬的应了一声,不知是因为那句熟稔的“千玺”,还是王俊凯诱惑的动作,赶紧按着手里单反的快门。


镜头里的王俊凯眼神直勾勾的,易烊千玺知道他只是在看镜头而已,但是被这样一双眼睛紧盯着,他莫名有些觉得,仿佛透过单反的镜头,他在和王俊凯对视一般。


手里按快门的动作不停,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把手指移开,伸出舌头来轻舔了一圈下唇,然后轻笑了一下。


“真是妖孽啊。”易烊千玺心里默默地想着,也难怪了这本《Play boy》杂志总是请王俊凯来拍封面。


就这么Sexy的动作到时候往封面上一放,那不是分分钟撂倒一众少女,他真是佩服主编的眼光了,当初签下和王俊凯这么一个妖孽长期合作的合约。


“千玺?”听到王俊凯叫他的声音,易烊千玺有些疑惑的从相机里抬起头:“嗯?怎么了?”


“不然咱们歇会儿吧,我看你站了半天,也挺累的。”王俊凯的声音温柔,让人如沐春风一般,易烊千玺下意识的就点了点头。


点完才发现,明明再拍一组就可以结束了,应该继续拍完就完事了啊,休息什么休息!


唉……微微摇了摇头感叹着,人啊,果然还是容易被美色误事,果然还是无法拒绝高颜值人的请求。


瞧着王俊凯正在低头跟助理说着什么,身后就是窗户,窗外的阳光从背后洒过来,像是给他整个人镀了一层金边,易烊千玺职业本能的举起相机,“咔嚓”一声,然后对上了王俊凯抬头看向他笑着的模样。


那个笑容被阳光包围着,有点刺眼,易烊千玺心里一颤,赶紧放下了手里的相机。


“千玺,你怎么偷拍我啊?”王俊凯的声音里没有质问,倒更像是在撒娇一般,易烊千玺莫名有一种被抓包的感觉,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应着:


“摄影师的职业病,实在是不好意思啊,刚才你那个样子实在是太好看了。”


说完看到王俊凯助理端着水杯颤抖了一下的手,他才意识到自己这话怎么有些怪怪的,有一种迷弟的既视感,这下更尴尬了,正想开口补救一句呢,王俊凯倒先说了话:


“哦?是吗?所以千玺,你刚才是被我给迷住了吗?”


???易烊千玺不知道王俊凯是如何做到面色不改的问出这句话的,胡乱的敷衍了一句就转头坐在一边的沙发上了,自然没有看见在他转身后王俊凯眼睛里的笑意。

 


2、


其实易烊千玺和王俊凯的相识,甚至算不得相识,和王俊凯相见这才不过两小时的时间而已。


易烊千玺是《Play boy》的新手摄影师,本来王俊凯的封面拍摄是轮不到他的,但是原本那个摄影师今天早上突然生病进了医院,他是属于被临危受命,或者说赶鸭子上架的。


他的拍照技术倒还可以,但主要是一来就直接拍封面,这让他心理压力有些大,更何况对方是王俊凯,只要是时尚界没人不知道这个T台宠儿。


他为杂志拍摄封面不是一次两次了,易烊千玺觉得自己也许根本搞不定这么一个大咖,脑海里早已经上演了一百部职场新人被大咖前辈各种刁难和找麻烦的戏码。


所以,易烊千玺在摄影棚门口深呼吸了五六七八口气以后,才视死如归一般的抬起手准备推开门走进去。


“换了个摄影师?”


手刚抬起来,他就听见了里面传来的声音。


“是的,John生病了,他们换了一个叫Jackson的摄影师来完成今天的拍摄。”


“Jackson?怎么没听说过这个人?”这应该是王俊凯的声音,易烊千玺默默想着。


“据说是一个新手摄影师,但是好像对摄影很有天赋,拿过奖的。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怎么能安排一个新人来给你拍。”


“谁不是从新人过来的?既然能放心让他来拍封面,肯定是有一定能力的。”


听着王俊凯最后一句话,易烊千玺终于是松了一口气,好像王俊凯这个人还挺好相处的。


又深呼吸了一口气,这才推开门,瞬时间两道目光朝他看过来,分别来自于王俊凯和他的助理。


他看到那个助理似乎低声说了句什么,王俊凯也回了一句,只是距离还稍有点远,他没听清。


“你好,我是今天负责拍摄的摄影师……”他的话没说完,刚伸出的手就被王俊凯握住,然后笑意满满的应着:


“Jackson是吗?我刚听说了,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易烊千玺愣了一下,这个王俊凯似乎不光是好相处,而且十分热情,嗯……顿时好感又加了几点。


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易烊千玺自然也就没看到王俊凯和助理互相交换的那个眼神儿。


“是我,你也可以叫我易烊千玺,这是我的名字。”易烊千玺开口自我介绍着,手还被王俊凯握着,他又不好抽回来,只能笑着。


“易烊千玺?四个字?这个名字很特别,好听。”易烊千玺知道不过是句客气的话而已,但还是表示了感谢,这时候王俊凯松开了手,他赶紧把自己的手撤了回来。


“千玺~我们今天拍什么?”易烊千玺在捣鼓相机的时候,被身后突然地呼唤吓得浑身一颤。


抬起头转过身去,王俊凯正满脸笑容的看着他,易烊千玺有些怀疑是不是自己幻听了。


王俊凯像是读懂了他内心的想法一般,又走近了点,开口继续说道:“嗯?千玺?”


这次就差趴在他耳朵边上说了,易烊千玺听得清清楚楚,心里不明白对方是如何能毫不尴尬的喊出“千玺”俩字来的,但是还是赶紧应着,把拍摄的内容大概说了一下。


他不知道是自己的错觉还是怎么回事,他感觉他在说话的时候王俊凯好像根本没有听,而是一直在盯着他看。


这个想法在心里出现后又很快被他否决,自己也是有够自作多情的,人家一个大咖没事盯着他看干嘛?更何况自己还是个男人。


此时此刻的易烊千玺还不知道,在王俊凯眼里,他这个性别简直完美极了。


 

3、


杂志的拍摄比易烊千玺想象中要慢一些,他觉得可能是因为他的技术还不够熟练。


因为之前他听John说过,一个封面的拍摄在两到三小时之间,他这都拍了快五个小时了才结束。


不过好在王俊凯经验丰富,不需要他再多操心什么,就是不停地拍拍拍就好。


结束工作后,易烊千玺浑身疲惫,刚收拾好东西,突然被王俊凯揽住肩膀。


“千玺,都这么晚了,一起吃饭吧,好饿。”


这是易烊千玺在今天短短的几小时内第二次感叹“人啊,真的是拒绝不了长得好看人的要求啊”。


于是,本来准备回家倒头就睡的易烊千玺,跟着王俊凯一起上了他的车。


距离很近,一路上王俊凯一直在跟他闲聊着。


“千玺,你今年多大了啊?”


“二十五。”易烊千玺本不是健谈的人,而且又是个慢热的性子,再加之又是面对王俊凯这样的大咖,更是有些放不开了。


“那你比我小啊。”这倒是没错,王俊凯今年二十六岁,自己确实比他小了一岁。


“那你结婚没?”易烊千玺刚喝了一口的矿泉水因为他的这句话直接呛住,咳个不停。


“诶千玺你别激动啊,慢点喝慢点喝。”王俊凯一边说着,一边伸出手来给他抚着背,这不上手还好,一上手易烊千玺感觉浑身紧绷,咳得更厉害了。


缓了好一阵儿才缓过劲儿来,易烊千玺赶紧把水瓶放在了一边儿,不敢再喝。


“没有,太忙,连对象都没时间找。”易烊千玺倒是还记得王俊凯的问题,回答着。


他看到王俊凯的眼睛因为他的话弯了弯,有些纳闷儿,所以我没对象你这么高兴干什么?


突然间他脑海中一闪,隐约感觉到了接下来要发生的事。


试问一个高大帅气的男人在得知了你没有对象后,那一抹让人摸不透的笑意代表了接下来他要干什么?


那当然是对单身狗的无情嘲笑和虐狗一般的秀恩爱啊!


易烊千玺已经预感到了王俊凯接下来要说的话,轻描淡写中又带着让人无法忽略的甜蜜感,然后诉说着他和他另一半的故事,虐狗于无形。


所以,在看到王俊凯嘴唇轻启的瞬间,易烊千玺甚至想要伸出手来捂住耳朵大喊出“我不听我不听”。


“巧了,我也没对象呢。”


…………???


易烊千玺感觉这剧本似乎有些跑偏啊,跟自己预想当中的不一样啊,王俊凯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呢?


这样子他一下都不知道该如何接话,吭哧了半天才应了一句:“不急,缘分还没到呢。”


“嗯,不急。不过我觉得我的缘分似乎要到了。”


易烊千玺胡乱的点了点头算是回应,他觉得王俊凯这个人也是挺傻的,缘分这事还能感觉出来?

 


4、


晚饭对于易烊千玺来说,吃的有一点煎熬。


首先吧,他发现了王俊凯吃东西偏辣,而他刚才客气的让王俊凯负责点菜,看着满桌子的重口味,他只能挑着那么几个相比之下稍微清淡的吃了。


其次呢,就是整个晚饭的氛围让他觉得有些怪怪的。


他是没想到王俊凯的助理在把两人送到地方以后就走了,独独就留了他们两个人在这大眼瞪大眼的吃饭。


而且重点是易烊千玺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今天是5月20号,在这个漫天飘着粉红色的日子里,这样优雅的小餐厅里怎么可能少了那些甜甜蜜蜜的情侣。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两人还专门找了个相对角落里的地方落座,这下可好了,别人看不太见他们,他倒是能把别人看的一清二楚的。


比如他们左边那对小情侣,男生贴心的给姑娘剥虾,然后蘸了酱递到女孩嘴边,女孩甜蜜的吃下,朝着男生笑了笑。


易烊千玺一边看着,一边张嘴咬住了递到自己嘴边的虾……


?!等等……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完全咬住了王俊凯递到他嘴边剥好的虾,甚至于他还感受到自己的舌尖似乎顶着王俊凯的手指。


硬生生愣了三秒钟他才赶紧吞下了那只虾,甚至来不及多嚼两口。


“他们家的虾是招牌,来晚了一般都吃不上,今天咱们算是幸运的。”


王俊凯像是个没事儿人一样的开口说着,易烊千玺盯着对方又剥了一只虾,然后塞进嘴里,还意犹未尽的舔了舔手指,耳根莫名有些烧。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那根手指就是他刚才舌尖无意间舔到的那根。


意识到自己越想越歪,他赶紧开口应着:“是、是挺好吃的。”一边说着,一边把目光避开。


正好落在了右桌那一对情侣身上,女孩和男孩似乎正在说着什么,两个人都笑的特别开心,女孩一边说着,一边夹起了一筷子什么菜递到男孩嘴边,男孩张嘴吃下,还在女孩头上揉了揉,换来女孩更深地笑。


所以,当易烊千玺收回目光转过头来看到嘴边王俊凯递来的菜时,已经没有刚才那么冲击了。


他在想可能上天是来考验他了,一边想着一边在心里默默思索着如何委婉的拒绝眼前的筷子。


“千玺你快尝尝这个肉,有点凉了,但特别好吃,我每次来都是必点。”


这是易烊千玺今天第三次感叹“啊,人生啊,真的是拒绝不了高颜值人的任何要求啊”。所以,他迅速忘记了刚才决定要委婉拒绝这一筷子菜的想法,还是张开嘴吃了。


“好吃。”他给出了很中肯的评价,因为是真的好吃……


王俊凯似乎很开心,一边点着头一边就用那双筷子又夹了一筷子塞进自己的嘴里,相似的动作,他看到王俊凯伸出舌尖来舔了一下那筷子,易烊千玺想着刚才这筷子也和自己的舌尖接触过,又一次红了耳尖。


他不明白怎么王俊凯就这么爱伸舌头舔来舔去呢?


不过经过这两次以后,易烊千玺倒是学乖了,哪儿也不看了,专心致志的盯着桌子上的菜,时不时的吃两口,他真的怕再看到什么转过头来王俊凯又拿着什么递到了他嘴边。


后来的饭就吃的顺利多了,易烊千玺也渐渐放松下来,时不时的跟王俊凯聊上几句,就在他感叹着终于吃完了的时候,餐厅的灯突然全都灭了,他愣了一下,心想着这在搞什么呢?停电了?


“别怕,我在呢。”王俊凯的声音从耳边传来,他也不知道对方什么时候坐到他身边来的,手就这么覆在了他的手上。、


易烊千玺能感觉到王俊凯的手掌比他的略大些,温度很暖,让人莫名的安心,但重点是……他一个大男人停个电有什么好怕的……?


正想开口解释两句呢,一束光忽然扫过他,眼睛一刺他吓了一跳,那束光稳稳地落在了他们后面的那一桌上。


原来是一对情侣要表白,这在这个日子是很常见的,易烊千玺心里感叹着果然今天这个日子是逃不过虐狗的。


他听着那个男生的声音带着些颤抖,这得是用情多深啊,心里也在感慨着自己什么时候能遇见这么个人。


直到另一个不同的男声响起,他猛然睁大了眼睛,这是……两个男人?!而周围已经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甚至还有欢呼和尖叫声。


“好羡慕他们,真幸福。”


在一片嘈杂中易烊千玺听见王俊凯在他的耳边说了这么一句,热气全都喷进了他的耳朵里,而后手上的温暖消失,他才意识到原来这么久王俊凯一直抓着他的手。


离开餐厅的时候,他们被一个女服务员拦住了,易烊千玺愣了一下,莫不是王俊凯被认出来了?


下意识的就要把人往他身后挡,结果就看到那姑娘跟变魔术似的从背后拿出一大捧火红的玫瑰花塞进了他怀里。


“恭喜二位成为我们今天的第一百桌顾客,这是送给你们的礼物,祝愿你们永远幸福,天长地久。”


易烊千玺抱着怀里的玫瑰花,看着服务生那无比真挚的眼神儿,在想着如何解释一下才能让对方不要太受伤失望。


“谢谢你们了。”王俊凯比他先一步应了话,然后揽着他的肩往外走着,易烊千玺感觉在王俊凯揽上他肩膀的一瞬间他甚至看见了那个女服务生眼里隐隐闪烁着的泪花……


“你们一定要幸福!”这是他踏出那家餐厅最后一步的时候背后传来的呐喊……


他想了很久,决定以后还是再也不要来这一家餐厅吃饭了吧。


 

5、


王俊凯这个人是不太相信“缘分”这个词的,对于那些所谓的“一见钟情”更是嗤之以鼻的。


所以,上天可能是为了惩罚他,让他在看见易烊千玺的第一眼,心跳就漏了半拍。


他可以清楚的看出来对方眼里的一点迷茫,那双眼睛藏不住任何的情绪,果然还是个新手啊。


“凯哥,我觉得这个就是你的意中人。”这是易烊千玺推门而入的时候,助理低声跟他说的。


因为他曾经说过,他喜欢眼睛明亮,眼神清澈,五官俊朗的男生,当然这些能符合的人很多,但是,他说喜欢嘴角有梨涡,眉心有浅痣,这些呢?


巧了,他喜欢的样子易烊千玺都有。


其实这是王俊凯梦见过得一个人,他看不清那人的模样,只记得清澈的琥珀色眸子,嘴角笑起来的梨涡,和眉心浅浅的痣。


当他第二天把这个梦告诉助理以后,换来了对方无情的嘲笑:“凯哥,你当你是算命先生呢?一个梦而已,你连人家的样子都没看清,这就当成梦中情人了?那我看你这辈子都等不到了。”


王俊凯这个人有个毛病,说好听点是执着,说难听点就是轴,他认定了的事就不会再改变,所以他就一直在等着他的那个梦里人出现。


最后是现实狠狠打了助理的脸,此时此刻看着面前的易烊千玺,他愣愣的说出了那句“凯哥,我觉得这个就是你的意中人”。


王俊凯觉得可能自己这么多年来就是在等着易烊千玺的,现在终于把人等到了,岂能有再放走的道理?


易烊千玺像是一个在草原上奔跑着的小羊仔,王俊凯是他身后那只小老虎,一直跟着,也不动,要到合适的时机才能扑上去吃干抹净。


所以,他很是熟稔的叫着对方“千玺”,又很是自然地靠近,看着左边那桌在剥虾,他也剥,右边那桌在喂饭,他也喂。


看着易烊千玺有些不知所措的样子,他心里简直是开心极了,喏,羊仔是逃脱不了老虎的手掌心的。


所以,行动派的王俊凯在当天晚上就拨通了《Playboy》主编的电话,培养感情可不就得一直黏在一起才行么。


 

6、


王俊凯的封面照片主编十分满意,这让易烊千玺松了一口气,有些不好意思的应着主编的夸奖:


“谢谢主编,主要还是王俊凯很配合,我要学习的还有很多,以后我会继续努力,多拍出些好照片的。”


他说完这句话,不知为何感觉主编眼睛里闪过一丝光的样子,看着他笑得那叫一个温柔,易烊千玺被这笑弄得心里发毛。


“Jackson啊,既然你这么好学,能力又这么强,正好杂志准备开设一个新的专栏,叫《T台背后》,你就负责拍摄工作吧。”


易烊千玺一怔,觉得自己真的是被上天眷顾的孩子,刚来就被委以重任的拍了封面,现在又交给他一个专栏拍摄。


他有些犹豫害怕自己不能胜任,正想着要不开口先考虑考虑,万一到时候拖了杂志的后腿的话,那就不好了。然而主编根本不给他这个开口的机会。



“那就这么决定了,从现在起,你就跟着王俊凯了,咱们这个专栏的前几期就定了他了,你就天天跟在他身边,既然是《T台背后》,就多拍拍他的日常生活,你就一直跟在他身边就行。到时候照片记得拿回来我看看。好了,收拾收拾就可以联系王俊凯了,我把你的电话已经留给他们了,加油。我要忙了,祝你幸福。”



一长段话一气呵成,易烊千玺直到出了主编的办公室,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最后那句“祝你幸福”是什么鬼???


王俊凯的助理在看到易烊千玺背着双肩包拉着行李箱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时候,又一次的不得不感叹自家老大的办事效率以及手段。


唉……自愧不如啊自愧不如。


一脸郑重的将人送进了王俊凯的公寓,助理送去了一个“希望你不要那么快就被吃干抹净”的眼神儿,默默地离开了这个已经不需要他的地方。


易烊千玺是没想到直接就让他来王俊凯的公寓了,后来想了想似乎也没错,《T台背后》可不就是T台外的生活么。


王俊凯看着拉着行李箱出现在自己公寓里的易烊千玺,心里只飘过了四个字:羊入虎口。


其实易烊千玺是有些尴尬的,因为他觉得一到人家里来就开始啪啪啪的拍照似乎是不太好吧。


还好王俊凯没让他尴尬太久就十分热络的把他迎了进来,很顺手的接过了他的行李箱,易让他莫名有种错觉,好像是自己搬过来要跟王俊凯同居似的。


但是主编是这么跟他说的:“你不住进去怎么全方位360°的了解拍摄王俊凯?”


他觉得主编说的很有道理,一切都是为了工作,一切都是为了杂志,住哪里都一样!


这些刚开始的尴尬在王俊凯做出了一顿丰盛的午饭后消失的无影无踪,王俊凯的厨艺真的是让他惊艳。而且这一次,每一个菜都没有很辣,易烊千玺吃的十分满足。


“我记得你不是爱吃重辣的口味吗?”易烊千玺随口问了一句。


“是啊,但是你不爱吃。”


王俊凯的话让他愣了一下,他是没想到对方会这么贴心,可能是家里独有的温馨感,或者是王俊凯温柔的注视,这让他感觉两人关系似乎亲近了不少。


这一天一切都很顺利,易烊千玺时不时的拍几张王俊凯平时居家的照片,尤其是系着围裙在厨房里忙碌的样子,他觉得自己都快要沦陷了更别说到时候杂志的那些读者了。


“王俊凯你这样真的是太迷人了。”易烊千玺心里默默地感叹着,直到王俊凯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了他的面前,他才反应过来,自己就这么把心里话说了出来。


“所以,迷住你了吗?”王俊凯笑着,相仿的身高让易烊千玺可以清晰的看见他眼睛里的笑意。


“迷~迷死了。”许是关系亲近了不少,易烊千玺也开始慢慢地暴露本性了。


易烊千玺的回答让王俊凯愣了一下,他以为对方是个腼腆的性子,到这一刻他才知道,之前的那些沉默可能只是因为易烊千玺还根本没把他划入熟人的行列里。


所以撩了这么半天自己这才勉强被对方划入圈子里?王俊凯觉得自己太不行了,照这个进度下去,吃干抹净得等到猴年马月了。


他眉头微微皱了皱,感觉未来的路可能是道阻且长。


 

7、


易烊千玺跟着王俊凯也有不少时间了,没事干的时候就在他家的公寓里,除去拍照片,他们就一起打打游戏,或者他跟着王俊凯学学做饭。


不过对于做饭,易烊千玺学了几次以后就决定放弃了,不是饭太难做,而是厨房的空间太狭小。


他洗个菜王俊凯就伸手几乎从背后环住了他,然后去拿挂在那的围裙;

他掌勺王俊凯靠近点教简直就是把他圈在了怀里;

或者等他好不容易炒出了一盘菜,王俊凯就这么凑过来半揽着他捏起一块往嘴里塞,还不忘给他也喂一口……


反正就是厨房太小了,易烊千玺每次都感觉两个人都挨得太近了,像是热恋中的小情侣一样,在家里打打闹闹,一起生火做饭。


他觉得再这样下去自己要完了,王俊凯这么有魅力,试问谁跟他这么亲密相处后能不动心?


而且相机里的照片已经有好几百张了,素材也够了,别说几期了,他感觉这些照片能撑起杂志一年的专栏了。


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他终于联系了主编,申请任务结束,回到杂志社的事情。


“Jackson啊,你发来的那些照片我都看了,不错,但是不够,你还得再拍,你别急啊,心急是拍不出来好照片的,你再琢磨琢磨,我不给你打电话叫你回来你就别急着回来了昂,好了没什么事我就挂了。”


就这样,易烊千玺的申请被毫无犹豫的拒绝了。


而另一边王俊凯的助理也是无可奈何,也不知道老大最近是怎么了,不强攻改走怀柔路线了。整天弄得跟小两口过日子似的,那个卿卿我我的哟,助理感觉自己可能早就被遗忘了。


不过接到了主编的电话,这个事情他觉得还是需要向王俊凯汇报一下的。


易烊千玺想要赶紧回去的想法王俊凯一点也不意外,看来这种一深一浅的方法还是很有用的,撩完就该走温情路线,王俊凯觉得自己非常的聪慧。


他甚至在想,等将来不走秀了以后,可以出一本关于《如何追到自己意中人一百零八式》的书,然后再猛赚一笔。


终于在跟着王俊凯零零散散的拍了几个广告后,易烊千玺要跟着王俊凯去拍一个著名时尚杂志的封面了。


说实话他是十分期待的,首先那本杂志是让他走上摄影之路的敲门砖,其次是他终于可以近距离的接触那些大师级别的摄影师了,不过最重要的是,他可以看到王俊凯做自己本职工作的认真模样了。


王俊凯其实早就发现了易烊千玺雀跃的心情,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他也高兴。


因为他觉得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如何追到心上人一百零八式的实践,差不多是时候该把青草地上撒欢的羊仔抓回家吃掉了。


所以,在拍完了两套衣服的照片,看到第三套衣服后,他果断给助理使了个狠狠地眼色。


得嘞,助理知道应该是没自己什么事了,看了一眼不远处还处于亢奋状态的易烊千玺,一副慈母的笑容,深深地感叹了一句:“啊~……”然后被王俊凯一脚踹走了。


易烊千玺一直在跟着拍王俊凯工作时候的样子,这阵儿人去换衣服了,他才得空来偷师学艺,看看这些前辈们都是如何拍照的。


结果他还没看过两分钟,就听见更衣室里传来了王俊凯的声音,似乎是在叫助理,易烊千玺赶紧跑过去,四处张望也没看到助理的身影。


“小凯,有什么事吗?助理他好像不在。”


更衣室里的王俊凯嘴角一弯,他当然不在了,但是语气却让人听不出任何来。


“千玺啊,这件衣服我一个人穿不了,你进来给我帮个忙吧。”


易烊千玺根本没多想,把相机放再一旁就敲了敲门,王俊凯很快就把门打开,把人拉了进来。


更衣室本就不宽敞,再加上两个高挑的男人站在里面就更显得拥挤了,易烊千玺转了个身跟王俊凯面对面。


王俊凯贴的他很近,这个距离让他有些心跳加速,想要往后退一点,后背已经抵在墙上他无处可退。


“你、你快换啊。”易烊千玺有些不自然的说了一句。


王俊凯笑得开心,点了点头,既然易烊千玺都已经开始催促了,那岂不是得快点换。


于是,他毫不顾忌的,一颗一颗解开衬衫的扣子,然后脱掉。


易烊千玺眼看着王俊凯一点一点把衣服脱掉,然后露出修长精瘦的腰身。王俊凯是标准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他这是第一次看到王俊凯不穿衣服的样子。


脸颊呼的一下热了起来,赶紧避开了目光,王俊凯自然看到了他的反应,继续脱着,开始解腰上的皮带。


易烊千玺听到了裤子拉链被拉开的声音,心里一直强行告诉自己,大家都是男人,也没什么的。可能是空间太过拥挤,也可能是他自己有些不该有的心思,他只觉得自己呼吸都有些不顺畅了。


“要不你先换着,等需要帮助的时候我再进来。”


王俊凯长臂一伸拦住了准备出去的易烊千玺,此时此刻的他只穿了一条内裤,这么伸手一拦,半个身子贴了过来,光滑的皮肤贴在易烊千玺的身上。


“别急啊千玺,这个衣服我不会穿。”


王俊凯笑嘻嘻的说着,把衣服拿了出来,递到了易烊千玺面前。


易烊千玺别开眼睛接过来,研究了起来,的确是挺复杂的,前后都有扣子,还有系在腰间的绳子。


王俊凯站在那,看着易烊千玺认真的模样,心里又是想笑又是柔软。


易烊千玺把衣服给他套上,示意他转过身去,王俊凯听话的转身,感受着易烊千玺骨节分明的手滑过他的后背。


他可以感受到易烊千玺紧紧贴着他后背的身体,散发着热气。


“你、你转过来。”易烊千玺又说了一句,王俊凯嘴角一弯,转过身来和他面对面。


“前面的扣子你自己扣,我先出去了。”易烊千玺感觉现在不光耳朵和脸颊发热,浑身都有点燥热,偏偏王俊凯穿着这个长袍子还敞着衣襟面对着他。


“千玺,我不会,你帮我嘛~”王俊凯软软的说着,易烊千玺感觉自己可能又要妥协。


王俊凯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易烊千玺的反应,果然不出他所料,只要自己一撒娇,易烊千玺一定会犹豫。


他看着易烊千玺纠结的模样,心里软的一塌糊涂,忍不住又往前凑了两步,这次是结结实实的把易烊千玺抵在了更衣间的墙上。


一只手支在墙壁上,另一只手伸出来轻轻揉了揉易烊千玺的脑袋。


这是他最近最喜欢做的事,易烊千玺的头发不软,但也不硬,有一点点的扎手,每次揉那团头发,他感觉那头发像是扫进了他的心里一样,痒痒的,扎扎的。


易烊千玺被这动作弄得一惊,王俊凯现在紧贴着他,他甚至可以感受到对方强烈的心跳。


“咚、咚、咚”,一下一下的,他感觉自己的心跳似乎也慢慢跟上了这个节奏。


“千玺啊,我问你一个问题。”


王俊凯的声音传来,呼出的热气悉数洒在他的脸上,易烊千玺感觉脑子似乎都不会转了,下意识的点了点头。


“你说,一个摄影师会爱上他的模特吗?”


易烊千玺一怔,瞪大眼睛看了过去,对上了王俊凯一双深情地眼睛。


“那如果一个模特爱上了他的摄影师呢?”王俊凯又说了一句。


易烊千玺怔愣了好一下,心里突然明白了过来。


原来不是自己一个人有了小心思啊,更不是什么一厢情愿。


既然是这样,易烊千玺突然一笑,露出了两个好看的梨涡,王俊凯被这笑容一下晃了眼,愣在了原地。


“那我觉得,这个摄影师和这个模特应该在一起。”


易烊千玺说着,双手环住了王俊凯的脖子,轻轻一仰头,准确无误的吻住了还没缓过神儿的人。


 

【后记】


易烊千玺是后来向主编交照片的时候才知道,原来杂志根本就没有开什么专栏!!!


从自己被派去拍那个所谓的《T台背后》开始就是个圈套!!!


他觉得自己真的是识人不清、遇人不淑、羊入虎口、虎口脱不了险了,王俊凯看着是个大型宠物猫,实际上根本就是个老虎!!!


不仅是在套路人上,还有……身体和体力上……

 


END

 


好久不见啊,想我了吗?反正我是很想你们的【羞】


应景的写了个模特凯×摄影师千哈哈哈。


我记得我是想说点啥的来着,但是敲到这的时候我忘记了【……】


那就先这样吧。


噢对哥哥,昨天跟哥哥一起去给爸爸买父亲节礼物。


哥哥的车技令我折服,一个宽到我觉得可以停三辆车的停车位他告诉我他停不进去。


然后把车停在了一个遥远的停车场,我顶着39度的高温和烈日走到商场,过程如同做了半小时的汗蒸。


所以我不明白这个开车来接我的意义到底在哪里?


我打个车司机还能把我送到商场门口呢【微笑】


记得给爸爸打个电话问候一句,祝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啦。


最后惯例比心,爱你们,爱俩宝。

 


评论 ( 130 )
热度 ( 1553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